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我一个总攻音为什么是受!!!(下)

【喻黄】我一个总攻音为什么是受!!!(上)

前文↑↑↑

《天天闹喻府》通贩链接:点我购买~ 

==============================

  喻文州对黄少天这样突如其来发链接给他的行为早就习惯了,只是一般情况下,黄少天都是和他讨论这些粉丝的脑洞,倒是第一次这样吐槽。喻文州看着QQ界面显示出来的链接预览标题,大概也能猜到黄少天这般反应的原因了。之前的链接大多是喻黄喻无差的讨论,而这次确实喻黄楼,楼主还直接在标题上标明了“喻黄专楼,不喜勿进”。

  喻文州似乎明白了,为什么这么多年,黄少天一直有意无意地和他互撩却又止于互撩了。作为男人,还是两个同样骄傲的男人,任谁也不愿意一直在下面。喻文州想如果黄少天非要上他一次才能和他在一起,即使是第一次,他也会心甘情愿满足黄少天,不过也只能有这么一次。两个人在一起,总是想完全占有对方。

  而黄少天确实也没想过两个人在一起非得分个攻受,他觉得两个在一起,应该是各自努力去成就彼此,即使喻文州上他一辈子,他也愿意成就喻文州。只是如喻文州所想,两个人在一起,总是想着完全占有彼此,黄少天想上喻文州,却又舍不得他疼,就这样一直拖着,一拖就是那么多年。


  喻文州点开了帖子链接,同时给黄少天发过去了一个安抚的表情,便开始仔细浏览了帖子内容。很多事情,当时并不是刻意为之,如今看着粉丝一一罗列出来细节,喻文州的嘴角微微上扬,眼中是直达心底的笑意。


【心中最好的索夜】喻黄专楼,不喜勿进。不管最后是不是喻文州演索克萨尔,黄少天配夜雨声烦,我们都支持喻黄hhhhhhhhh

楼主本来是一个喻黄喻无差党,也是一枚《荣耀》资深粉,自从《荣耀》被翻拍开始,就一直关注着翻拍的咨询。有营销微博爆料喻文州会出演索克萨尔,如果这是真的,我就要原地爆炸了,嘣——

说真的,喻总就是我心中最适合的人选啊。颜值高,演技好,人品好,出道这么多年基本没有黑历史!好吧,就不夸自家爱豆了。关键是喻总能驾驭各种角色,实力摆在那边啊。而且对待每一部作品的态度都很认真,关键是喻总早年玩过《荣耀》,据说还是个资深粉!最最最最关键的是,喻总在媒体面前的表现出来的性格真的好符合索克萨尔啊!温和稳重,大写的苏!

然后再说说黄少,讲真的,虽然他是喻总的御用配音,但是他真的好适合夜雨声烦啊!曾经他配过的一个喻总演的一个十七八岁的年轻人的音,再加上他微博日常那么话痨,简直就是夜雨声烦的翻版啊!

本来我很纠结的,我也想他继续配喻总演的角色,夫夫一直合体合体,但是他又超级适合烦烦,他就是烦烦啊!不过后来我想通了!索夜是官配,什么都别说了,不管他配喻总的音,还是去配夜雨声烦,他们都是一对!hhhhhhhh!喻黄粉,简直人生赢家啊!

萌喻黄喻很久了,手上扒了一大堆相关的素材。上周又去把喻总相关的视频重新刷了一遍,还视奸了黄少的微博,我仿佛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0☆☆☆喻黄一生推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我和楼主一样啊,本来是喻黄喻无差的,关注了《荣耀》翻拍咨询后,义无反顾吃喻黄了!坐等楼楼整理的CP素材!

№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简直了,终于找到组织找到党了,其实身边好多小伙伴吃喻黄喻无差,最近都被掰成喻黄了,还洁癖到死那种,哈哈哈哈哈万万没想到最先顶上热门的竟然是喻黄的帖子!我天天那么话痨,一看就是受啊!

№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说真的没关注黄少微博以前,他在我心中真的是总攻啊,攻遍全球的那种。但是看完微博后真是……这么话痨一定不是我的总攻黄少!后来就直接被安利的喻黄同人文hhhhhhhhh

№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话痨开口受,我喻总那么宠天天,简直脑补了10w字,攻宠受的耽美文啊!

№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来了!

内围爆料:喻总和天天是大学校友,但是并没有真凭实据,喻总的私人生活隐藏的太完美了啊!黄少根本就是连脸都没有露过,狗带啊!但是作为cp素材,不管真假,我希望是真的。据说是大学校友,但是并没那么熟,后来毕业了各奔东西,然后迷之相遇了。哈哈哈哈什么都别说了,这就是缘分!

黄少真的是喻总的御用配音啊,连喻总早年的龙套都是他配的!这是多么深刻的羁绊啊。

[截图:早年龙套作品的配音表]

黄少作为幕后配音演员,如今在配音界的地位,毋庸置疑。但是从未露过脸,台前幕后,他竟然没有被狗仔拍到过?!!!讲真的,那么狗仔营销微博,虽然我并不喜欢,但是我还是蛮期待你们爆料一下wuli天天的颜的啊!之前网上因为天天长相的事情掐的风生水起,也有一批粉直接掐退圈了。讲真的,从天天微博的日常来看,他一定是一个讲究生活品质的、有气质、颜值高的土豪小话唠啊!最最最最关键的是,喻总那次怎么回答记者来着的,嘤嘤嘤,霸道总裁喻我喜!

喻总说:“网上一些关于少天样貌的揣测,也应该适可而止了。”

喻总这么帅,天天肯定也帅!!!hhhhh

这还没完了,其实那次回答记者的那句话,我的关注点根本不在颜值这边,因为别人再也么说也无法撼动天天在我心中小帅哥的形象2333333

关键是喻总还说了一句!!!!!

“至于卖腐博眼球,我想不管是节目组,还是我,或是少天,都不需要这样的手段,不是么?”

但是,黄少微博上的行为,麦麸的趋势已经突破天际了啊,他不断地在撩喻总啊,喻总竟然睁着眼睛说瞎话,说天天不需要麦麸博眼球,这不是逼我想歪么!对对对,你们不是麦麸博眼球,你们是光明正大的秀恩爱!


好了,本来我不想这样想的,下面我要上大猛料了,是我昨天无意间发现的233333

[图片:喻总出席某发布会穿过的衬衣,袖口扣子是定制版的六芒星]

[图片:黄少天po的日常,一件袖口扣子是六芒星的衬衫搭在了沙发椅上]

嗯,一模一样的定制版衬衫~~~~~哇!


[图片:喻总为数不多po的阳台私房照,阳台玻璃窗镜面反射的吊兰]

[图片:黄少天po的日常,秀自己家中的植物,阳台右侧有一盆吊兰]

嗯,可能只是天天痴汉喻总,买了同款吊兰。但是微博内容那个某人根本没时间打理花花草草,那个某人哦,当初就被粉丝YY过的某人哦!你们还有什么可说的。咳咳,你们可以保持沉默,但是你们所说的每一句话都会成为我们的CP素材!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先这样吧,很多东西要慢慢来,这个楼会一直更新哒,欢迎所有喜欢喻黄的小伙伴来楼里常驻哦~喻黄不拆不逆哦~拆逆出门左拐谢谢~

最后一发喻黄同好群:63868014 喜欢的加加加吧!

№5☆☆☆喻黄一生推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终于有专楼了!楼主棒棒棒,那几个图片看完后,觉得喻黄还可以甜万万年!讲真的喻黄真的不是同居吗……

№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什么都别说了,那件衬衫听说独一无二的啊??天天你自己说到底是你住喻总家,还是喻总包养了你!已加群2333333

№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的你好烦哦,不过我喜欢,两者并没什么区别。233333

№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你们怎么这么善变,这个楼主我知道你,你在微博上也发了这些截图,你以前明明是一个坚定的喻黄喻无差,为什么现在吃喻黄了!说好了吃喻黄喻到地老天荒呢!善变的女人!黄少明明是总攻大人,凭什么要给喻总压一辈子,喻文州那张小白脸,才应该被压!

№20☆☆☆高举黄喻大旗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靠,哪来的奇葩!

№2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靠!拆逆滚出喻黄楼好吗????!!!!

№2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0L高端黑,你这是嫉妒喻总那张小白脸么!!有病吧!已举报!

№2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真爱楼,求不掐!讲真的如果真的相爱,不会介意这么多的。喻总那么温柔,如果黄少想反攻,喻总肯定会纵容他一次的,一次而已!!!!!!

№5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喻文州看到52楼就没再往下翻了,将对话框切换到与黄少天的聊天窗口。


  喻文州:

  如果少天想的话……


  黄少天:

  !!!!!!!

  ???????

  喻文州你想什么呢!!!!


  喻文州没有再回复黄少天的消息,而是起身离开了自己的房间,往隔壁走去。

  黄少天撑着脑袋,等着喻文州回复,他是故意跟帖,然后发给喻文州看的。两个人都已经不是二十出头的小年轻了,自己想要什么都很清楚。在毫无羁绊下尚可在一起生活十多年,更何况有了羁绊呢!黄少天想,这一辈子能有多少个十多年然他们耗着呢?喻文州没有动作,那只能让他来主动了。


  “啪嗒——”

  安静地房间内,开门声尤为明显。黄少天立马坐直了身子,有些紧绷的身体透露着他细微的紧张。喻文州从容地走到黄少天身后,转动着黄少天的椅子将人绕至面对着他,弯下腰双手撑在椅子扶手上,盯着黄少天的眼睛认真道,“少天,如果你……”

  黄少天伸手拽住喻文州的领口,将人拉向自己,吻上了喻文州的唇。喻文州的嘴唇很软,黄少天轻咬着他的唇角,想着荧屏上那么多女明星都触碰过这个地方,即使知道是演戏,他也不否认,他很在意。

  喻文州的唇被黄少天咬的生疼,他感受到黄少天情绪的波动,化被动为主动,交缠上黄少天的唇舌,在两人口腔内推动着。从激烈到轻柔,喻文州最后用细碎的吻安抚着黄少天。

  黄少天脑袋抵在喻文州的胸口,微喘道,“不愧是演过那么多吻戏的视帝。喻文州,以后演戏把所有吻戏亲热戏什么的都让编剧删掉吧!或者你以后干脆跑龙套得了。”

  “好。”

  “真任性。”


  很多年后,黄少天在和好友玩真心话的时候被问及和喻文州第一次性体验的感受之时,他直接干了一杯白酒。两个三四十岁的人,沾染上情欲这种东西,依然是一发不可收拾。坦露心迹那夜,黄少天心甘情愿在喻文州身下,却一直隐忍着发出羞耻的呻吟,喻文州故意逗弄着他,不断地挑拨着他的极限,昏睡前用一样低哑的声音在黄少天耳边道,“少天失控的样子很好看。”那会,他第一次知道了喻文州的流氓脾性。不管隔了多少年,黄少天都不想告诉外人第一次的感受,羞于启齿,更多的是万分地不愿意。


  而《荣耀》官方最后公布的配音演员表更是让大部分粉丝原地爆炸了。

  索克萨尔配音:黄少天;

  夜雨声烦配音:黄少天。

  意料之外的惊喜,却又是情理之中的安排。


  -END-


  -我一个总攻音为什么是受!

  -因为心甘情愿~~~

评论 ( 27 )
热度 ( 72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