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我一个总攻音为什么是受!!!(上)

《天天闹喻府》通贩链接:点我购买~ 


设定:演员喻X配音演员黄   和娱乐圈关系貌似也不大,就是这样的一个背景~

一切不以结婚为目的的撩骚都是耍流氓

我就喜欢看你们耍流氓hhhhhhh当然更喜欢你们结婚啦~

===================


  “喻总啊,你这是打算接网络剧了?”黄少天整个人半躺在沙发上,双腿搭在茶几上,随手翻看着一侧的剧本。《荣耀》,当下最火的网络游戏之一,被某知名影视传媒公司买下版权,策划翻拍成网络剧。“想当年,我也是玩过这款游戏的人,人气很高,这么多年下来,依然有无数少男少女不断地入坑啊。现在重新提起这游戏,都觉得有点手痒了,好想去虐菜啊!”

  “嗯,当初刚进娱乐圈的时候,少天不是还拉着我一起玩过这款游戏?美其名曰释放压力。正好接到这部剧的邀约,想重新回忆一下青春年少啊。”喻文州拍了黄少天的腿,继续道,“腿放下来,好好坐着。”

  “哦!这部剧不是一直在网络上选角色么,怎么还有剧本到喻男神手上啊!多一点真诚少一点套路啊!不过说真的,随便刷一个微博都可以看到有小粉丝高呼喻男神演索克萨尔啊,这次邀请你就是这个角色吧?说起来这个设定还挺适合你的呢!”

  “嗯,少天也确实适合去配夜雨声烦。”喻文州猛地凑近黄少天耳侧,压低嗓音道。看着黄少天泛红的耳根轻笑道,“网上少天的迷妹们早在官方发布翻拍公告的时候就高呼跪求节目组邀请少天去配音呢。”


  喻文州,当红演员。实力派加偶像派,参演过的影视作品总类繁多,上至七八十岁的老奶奶,下至十二三岁的小姑娘,都有被他圈粉的。只是喻文州讲普通话的时候,港台腔特别重,基本上所有内地作品,都是配音的,很少会用原音。而黄少天,便是他的御用配音。

  黄少天,影视配音科班出身,早年读大学的时候就经常会在网上发布一些配音作品,也组过自己的工作室,和一群有共同爱好的人聚在一起玩网络配音,后来大学毕业了,便走上了商配的道路。不管过去多少年,他身上都有一种特质一直没有改变,话唠。也正因为这个属性,让他吸了一群喜欢反差萌的粉丝。喻文州饰演的角色大多数是温和、沉稳,或是心思颇为深沉的,偏偏褪去配音的皮囊,黄少天通过社交平台展现在粉丝眼中的形象,活脱脱是一个话唠跳脱的小猴子。


  喻文州从出道至今,鲜少有绯闻缠身,无论是颜值、演技还是为人处世方面都可圈可点。也有很多小明星试图借他上位,只是那些小心思都被喻文州扼杀在了摇篮里。唯一被娱乐报刊、或是粉丝挂在口头开玩笑的八卦,大概就是他和黄少天的关系了。两人几乎可以说是从出道开始便一直合作着。偶尔一两次没有合作,就会被各大营销微博舆论成两人是否因为利益关系从此老死不相往来。只是这样的微博往往在发布后十几分钟就被删除了。

  为数不多的内围会知道,黄少天和喻文州本就是大学校友,毕业后各自朝着自己喜欢的方面发展。偏偏人生充满巧合,很多时候发生在自己身边的故事都比电视电影更精彩。两个年轻人因为同一部作品重遇,刚毕业的年轻人手头并不充裕,接的作品也都是跑跑龙套的角色,本就是校友关系,再加上借着工作的空档偶尔聊聊天,一来二去地便熟悉了。男人之间的友谊也是一种奇怪的东西,有时候只需要一句话一杯酒,就能达成一定的默契。后来,两个年轻人便一起合租了房子。现在都发达了,也没想过要分开,干脆一起买了房子,房产证上写上了两个人的名字。黄少天还曾经拿着房产证开着喻文州的玩笑,喻男神,你说这像不像咱两的结婚证。喻文州笑而不语。

  两个人的关系大概就是,心知肚明,却又彼此不去戳破。保持着原有的平淡,偶尔也会给彼此来一剂催化剂,最后又回归原点。只是当事人乐在其中,其他人自然不会多说什么。如今,《荣耀》翻拍网络剧,网上各路粉丝的各种言论让两人之间本来保持这平衡的天秤,开始摇摆不定。束缚着两人的千丝万缕的缠绵,似乎将要破蛹而出,而这一切的发生又是那般的水到渠成。


  黄少天是个闲不下来的人,不管是那张闲不下来的嘴,还是那颗喜欢四处八卦的心。从他入网配圈开始,便喜欢流连在各大论坛,围观八卦、撕逼大战等等,却能够完美躲避一切不好的言论,片叶不沾身。入了娱乐圈以后,更是控制不住体内的洪荒之力,哪里有八卦,哪里就有他的卓越身姿。有些人看八卦喜欢避开和自己有关的关键字,而黄少天偏偏喜欢搜索关于他和喻文州的关键字。也有圈内好友调侃他真会玩,不仅喜欢迎合粉丝的口味在一些社交平台上撩喻文州,私下里更是有过之而无不及。

  喻文州呈现在粉丝眼中的是最直接的形象,在大多数人眼中,只要和喻文州合作过的人,无论男女,都会被粉丝YY成喻总后宫群的一员。和喻文州有关的CP,来来去去已经计算不清了。唯一一个屹立不倒,常年居于正宫位置的只有黄少天,喻文州御用的配音演员。只是黄少天很少公开亮相,粉丝对于他的印象止于声音,甚至一些会画画的小粉丝,直接根据喻文州的轮廓描绘出了黄少天的容颜,有时候搜索到网上的一些图片,咋一看,两人还真有些夫夫相。而关于黄少天的容貌,在粉丝之间更是流传着无数版本。有人说他和喻文州一样,翩翩公子样;也有人说他长得像猴子,根本配不上喻文州;更有人直接喷他长得丑,说是因为脸脱粉了,无法脑补那么好听的声音背后那么难看的脸。而对于这一切流言蜚语,黄少天都是一笑置之,一如既往地在微博上撩骚。

  纵观整个娱乐圈和配音界,敢正大光明拉着喻文州躺枪秀恩爱的,大概也只有黄少天了。偏偏当事人乐于配合。而“喻黄喻”这样的话题,更是隔三差五能够上一次微博头条。

  喻文州对于配合黄少天的行为并不体现在微博上,喻文州很少玩微博,大多数微博内容,都是对于参演的电视剧宣传的转发,偶尔和粉丝问安,或者感谢之类的话语。成就喻黄喻这对CP的最大的原因,是某部电视剧的访谈上,有记者提及和黄少天的关系,喻文州的回答,满是纵容的口吻,让一大波粉丝纷纷入坑。

  记者是这样问的,“新剧播出,剧组宣传接踵而至,不仅是杂志、电视节目,微博上更是占据了热门话题,对于该剧组喻总的御用配音,在微博上大肆卖腐,是节目组刻意为之的吗?还是说黄少他故意博眼球呢?”

  喻文州指尖有节奏地轻敲着桌面,听着记者的提问动作微顿,面部表情却是毫无波澜,好似在回答一个类似于“今晚去哪吃饭?”的问题似的,“如果少天想博眼球,今天就不是在微博上了,而是和节目组一起坐在这里了。网上一些关于少天样貌的揣测,也应该适可而止了。至于卖腐博眼球,我想不管是节目组,还是我,或是少天,都不需要这样的手段,不是么?”喻文州这样的回答,看似狂妄,确又无可厚非。自然是将记者堵得哑口无言。


  同性恋,在现在的社会,虽说不是每个人都能接受,但是在这个信息传播迅速的时代,多多少少都被大多数人了解过,有人理解,有人排斥,也有人事不关己。而在娱乐圈这样的大染缸中,同性恋异性恋对于他们来说早已司空见惯了。他们身边也有玩的要好的朋友调侃他们俩,别整天秀恩爱了,赶紧出国把证领了,有几个姑娘都作势要给他两出机票钱了。而两个当事人只是专注于互撩,又止于互撩。真是皇帝不急,急死了太监!

  两个人住在一起久了,总是要想方设法给平淡的生活找点乐子。两人没有通告的时候,都喜欢窝在家里哪也不去,明明在一个屋子里,却又喜欢各自呆在自己的卧室抱着电脑线上聊天,黄少天喜欢线上聊天的原因是,在打字的速度上质地碾压喻文州。而喻文州喜欢线上聊天的原因却是因为黄少天只有在线上才会肆无忌惮地对他安利各种关于他们两的同人文。粉丝都标注着请勿艾特正主,而这边正主却是唯恐天下不乱。


  喻文州接到《荣耀》剧组的邀请后没多久,黄少天也被告知,《荣耀》剧组邀请他去配音,正如喻文州所说,剧组邀请他配的角色是夜雨声烦。因为两人先后接到邀请,也都对这个剧的制作感兴趣,便干脆拒绝了这两天的其他通告,窝在家中研究起了剧本。

  喻文州,在自己的卧室研究剧本,甚至连剧情以外的相关制作内容,也一起研究了。整个剧本上,因为他涂涂改改的痕迹已经面目全非了,不知道导演和编剧看到后该是什么神情了。而黄少天随意地浏览了几页后,便开始关注近日的一些八卦新闻了。

  自从官方公布了《荣耀》即将翻拍的消息以来,关于《荣耀》的消息,一直占据着各大报刊杂志的头条,也占领了新浪、搜狐等各大平台的热门榜单。贴吧、论坛上更是涌现出无数游戏粉、明星粉,有互相安利,也有互相掐架,有因为喜欢游戏,认真关注着可能参与的演员的相关资料和动态,也有的人只是单纯地希望剧组走心,不要一味地迎合市场,也要适当地照顾一下游戏粉的心情,毕竟不管喜欢与否,每个人都希望将自己喜欢的事物的最好的一面展现给大家。明星粉希望自己的爱豆将最好的一面演绎出来,游戏粉希望演员能够好好了解游戏内容,将游戏人物尽量完美的展现出来。

  而在无数水贴之中,有一个帖子隔三差五就会被顶到首页,现在已经被版主直接置顶了!

  黄少天早在这个帖子被置顶以前,已在和一群小萝莉大战了三百回合,忍无可忍去骚扰了喻文州。


  黄少天:

  我不服!凭什么都站喻黄?再说了就算游戏里是索夜,我现在还没答应接夜雨声烦呢,他们怎么就知道我不是配索克萨尔?就是退一万步来说,我一个总攻音,凭什么被你一个温润受攻啊!!!!我去跟帖了,他们竟然让我滚出喻黄楼!我心好塞!他们知不知道他们在让正主滚出去啊!


  喻文州:

  他们不知道。 [摸头]


  黄少天:

  链接给你,你去看看!!!

  链接:【心中最好的索夜】喻黄专楼,不喜勿进。不管最后是不是喻文州演索克萨尔,黄少天配夜雨声烦,我们都支持喻黄hhhhhhhhh


  黄少天:

  ……

评论 ( 44 )
热度 ( 90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