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网恋你妹啊!04

01   02   03

↑↑↑前文回顾!一周没更新是我的锅呜呜呜

最近一直在弄《因你而在》的本子,都差不多啦。

然后要在一宣的基础上补充一下,正本会另收一篇喻黄工作后的一段小故事,和网配有点关系,和特典也很相关的一篇萌萌哒小短篇~

然后现在我可以安静地等小伙伴们的G图啦!日常催稿的那种~

五一后会更新勤快点啦~尽量勤快~因为我似乎被老板发现每天都在摸喻了hhhhhhhh

最后!要放假啦,五一快乐!好好浪五一!


今天的更新……大概是一篇论坛体,然后最后算不算有毒?我也说不准了……ლ(°◕‵ƹ′◕ლ)

===============================

  相亲对象离自己只有0.05km?50m?不是隔壁就是楼下。楼下那户人家,自从黄少天住进来后就再也没换过屋主。就只剩下隔壁了,喻文州?

  黄少天仅有的一点点睡意,都被这个认知刺激地消散殆尽了。黄少天脑内把最近发生在他或者喻文州身上的事情全部顺了一遍,急需找个人发泄一下。找宋晓,大概第二天整个办公室的人都知道了。找喻文州?那断然是不可能的。若与黄少天的猜测一致的话,那他们俩之间的关系还真是千丝万缕。

  黄少天掀开被子起床,套上衣服几步跑去书房打开了电脑,在他经常逛的论坛发布了帖子。


【求助】无意间发现了前段时间被我双删的网恋对象竟然搬到隔壁了?我踏玛还去蹭了N顿饭,明天该怎么面对他?在线等!!!!!

钻进被窝打算看一眼QQ就睡觉的,手滑不小心点开了附近的人。卧槽!之前被我双删的网恋对象,竟然理我只有50m?整个人都清醒了,我楼下那家人一直都没变过,那就只剩下隔壁的邻居了,他才搬过来几个月。卧槽?我明天要怎么面对他?在线等!

这是大概的情况,但是事情远远不是这么简单,是超级宇宙无敌复杂!我现在的感受就是,生无可恋!!!!

№0☆☆☆楼主想狗带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世界太小,且网恋且珍惜

№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怎么就确定是隔壁邻居?也可能是邻居家朋友啊!

№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喜欢上邻居,潜意识就希望邻居是相亲对象才这么果断吧!

№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你们到底怎么网恋的?楼主为何拉黑网恋对象…求故事啊!

№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L的,我晚上刚刚在他家吃完晚饭,聊完天才回来睡觉的,所以他家不可能有亲戚朋友过来,否则我肯定能听到声响

3L的,说真的,之前网恋我是对他有好感才去追的,现在的话,好感只增不减!但是……

好了我说一下大概情况,求支招啊!

我加他是因为和同事玩真心话大冒险,同事让我随便加个女网友,说我是她未来老公。我以为会被拒绝,万万没想到被同意了。对方还瞬间入戏,我那天也是真喝多了,就调侃回去了,后来才知道是对方表妹的恶趣味。然后就聊上了,最后是我追他的,其实他一直没同意,是我死缠烂打的。

有一点要说明一下,一个巴掌拍不响,我觉得他是对我有好感的,每次我故意撩他调侃他,他都不会生气,也从来不拒绝,甚至有时候还会撩回来。对了,我qq头像就是本人,颜值还可以。

后来,我和他线上告白了,约他见面。但是,从头到尾我都没看过他照片,也没有他手机联系方式。也就是说,我们俩唯一的联系就是靠qq了,是一场货真价实的网恋。我承认,隔着电脑屏幕对他特别有好感,他所有条件都很符合我的择偶标准,我对天发誓网恋期间我百分之百的真情实感,我甚至是结婚为目的和他在网恋啊。之所以没要求对方爆照以及没留其他联系方式,主要还是怕遇到网骗,以防万一。好吧,我承认这点我挺渣的。

其实我们线上相处挺愉快的,他即使拒绝过我,但是从来没有直接不理我之类的。字里行间都可以感觉到他是个很温柔的人。以前我不知道为什么他明明喜欢我,陪我互撩却不愿意答应我做我女朋友,到了见面地点的时候,我那会觉得,我大概理解了。直到今天,我才彻底理解为什么他总想着拒绝我,我靠。

№5☆☆☆楼主想狗带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说了这么久,到底为什么拉黑?感觉线上线下楼主应该都喜欢对方啊!为什么会闹这样的乌龙。

№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是挺渣的,玩游戏加了人家,还撩妹网恋,最后告诉我怕网骗,还把人家双删了?世界太可怕…楼主10后吗…

№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讲真的,那妹纸难道不奇葩?人家都说是你老公你还同意加好友?有病????

№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好奇楼主的QQ头像么?楼主加好友么~

№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前面不是提到我们约见面吗?我反正头像是照片。颜早就暴露了,但是他不是啊…我约见面之前还特意和同事商量过,约在了一家氛围很好的咖啡厅,那个咖啡厅甚至还有爱情魔咒,有一个情侣专座,整个咖啡厅就那么一角,特别灵验,基本上去那里的都能成,很火爆的,得提前预约!

那天我稍微迟到了一下,我总说自己不是颜控,但是爱美之心人皆有之,你不好看那也不能太丑啊!毕竟我外在条件也在,我不想找太差的。

万万没想到…见面当天,我激动忐忑还带着点期待往咖啡厅走去,咖啡厅需要过马路,当然等红绿灯,简直度秒如年啊!但是我刚刚走到门口,我们约好的那个位置,有一个提醒魁梧的大妈!黑色外套,朝着门口张望,长得特别像古代的媒婆,吓得我拔腿就跑,还把他双删了……

就算我不是很注重颜值,我也不想和一个大妈级人物过一辈子啊,我真的没有意向姐弟恋,说好的二十六七岁去哪里了?好吧,其实也没说好,他的QQ资料上显示的是27岁。

№10☆☆☆楼主想狗带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吧,如果我是楼主我也跑了

№1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求咖啡厅名字+地址,想约女票一起去!

№1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讲真的,这样的话我能理解楼主为什么要跑了还要拉黑对方了,但是,早点干嘛去了,既然是以结婚为目的的网恋为什么不问问其他条件,楼主这是对自己和对方都不负责的表现!一个字,渣!!!!

№1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是啊,既然楼主说网恋对象是大妈,怎么又去了你家隔壁,做了邻居啊?卧槽?认错人了么?其实是个大美女是吗!!!!难怪现在楼主对人家好感度up up 了!诶,又是一个视觉动物,所以呢?现在后悔了?

№1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补充一下14楼,关键是你QQ头像不就是你自己吗?人家不认识你吗!!!!!!认识你为什么还让你蹭饭什么的,要是我,我早就默默在心里把你拉黑了!还让你蹭饭???逗我呢?

№1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剧情即将反转~一切都是为了秀恩爱,各位看官莫要着急,我看楼主手速挺快的!按着F5随时坐等更新~

№1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2L……具体地址:地址是xx区xx路208号xx咖啡

好了,我继续说了,本来我以为这是结束了,毕竟是个网恋对象,而且说句实话,我们俩几乎都没有过多地了解过对方更隐私的资料,连个工作单位地址都没提到过,最多提了一下工作性质,好吧,也提到了薪水问题,偶尔会聊聊工作上的问题和生活上有趣的事情。没有更多了。大多数时间都在谈恋爱了!对,就是谈恋爱!哎……

后来,我在等电梯的时候打着电话没注意到身后的人,不小心撞上去了,差点把人家东西打翻,还好那人好说话,没有介意。我看他东西蛮多的,就帮忙搬了一下,进了电梯才知道,这人竟然是我邻居,我隔壁那屋子从我入住开始就没有过人啊!我们小区都是一层楼两单元的,如果邻居好相处,完全可以做好朋友啊。有句老话不就是“远亲不如近邻”么。那天刚好周末,我家也没什么事情,就帮忙新邻居一起搬家了,最后他还请我吃了晚饭!他做的菜超级好吃!后来我走上了去隔壁蹭饭的不归路。我们俩上下班时间还蛮巧的,差不多,蹭饭蹭多了,就默认了我买菜他做饭。

他长得很好看,脾气温和,贴心居家。我这个人平时话有点多,说好听点就是健谈,说不好听点就是啰嗦,废话多。其实我身边蛮多朋友经常开我玩笑说我话多,平日里聊天的话能避开我也会尽量避开我,但是也都愿意和我交朋友,平时我也是个靠谱的人,所以大家最多就是说我话痨而已啦。最主要的是在单位我也算个小领导,那群家伙不听话就拎去办公室开个总结会议,他们面部表情会很有趣。嘿嘿。

题外话说多了,说回正事,邻居他很有耐心,人也靠谱,以前我总是拉着我一个关系不错的哥们玩,我们经常约着一起聊天、打游戏,偶尔还会出去聚餐喝点小酒。但是,我有了邻居以后,和我那哥们约会的频率比起以前降低了三五倍,大多数时间都去邻居家一起打游戏,或者研究研究美食,有时候还会心血来潮吃完饭后一起去小区附近的公园散步~

他搬来几个月,从来没嫌我烦过,每次都会听我把话说完,主要是有时候他在我说话的时候一直盯着我,就是带着浅浅的笑那种,不用他说,我自己总结收尾闭嘴了。在生活中或者工作上遇到问题和他吐槽,他还总能在第一时间给我出主意。天气不好还会在睡觉前提前提醒我第二天要带伞。有一次感冒了,大晚上在家咳嗽咳的天昏地暗,他的房间大概和我房间很近,他听到我咳嗽声特别响,就打电话让我给他开个门,他家有止咳药水。哎,多贴心的邻居啊。

所以我前面就说到…我现在对他特别有好感。连我以前那个哥们都说我最近频繁提起他,说频率堪比当初网恋的时候……他一语点醒了我。然后我开始纠结我对邻居的感情了,我靠!我踏玛的还没好好纠结,竟然发现邻居是我相亲对象???!!!!!

老天爷你能不这样捉弄人么……

№17☆☆☆楼主想狗带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楼主你是来秀恩爱的?就算你拉黑她,但是她认识你啊!她既然让你蹭饭,还对你这么好,肯定就是想发展啊,这姑娘赶紧娶回家啊,真不知道你在纠结什么!

№1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姑娘心真大,被网恋对象拉黑了还能对他这么好!我也是大写的服气啊!

№1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能让我被拉黑还能这样对一个网恋对象的原因只有两个,颜值高破天际,超级大土豪!!!!楼主你是么?想想也不是,不然早就霸道总裁爱上网恋小女友了 hhhhhhh

№2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不知道我纠结什么吗?好好好,我告诉你们!

我邻居是男的!他是男的!男的啊!打死我我也想不到他是我网恋对象啊!!!!

你们能想到么??????你们摸着良心说,能能不能???

我靠!要是我,我肯定也不会搭理一个把我拉黑的人!

但是呢!他是男的!我那天根本没有进咖啡厅,也就是说我根本不知道他长什么样子!那个咖啡厅就那么一个大门!妈蛋啊,他是个心思很细腻的人,再说多一点就是,城府很深!肯定也以为我看到他是男的直接给吓跑了,男女看背影完全可以区分好吗!!!!

因为我们见面前,他说过,“到时候别吓坏才好。”我真的是被吓坏了好吗?不过是被魁梧大妈吓坏的。

他肯定不知道我把那个魁梧的大妈误认成他了啊!

为什么他明知道我把他拉黑了还这样搭理我还对我好!不就只有一个原因么?他是男的!但是从头到尾都假作一个女的在和我聊天。不拒绝不同意,不承认不否认!还一个劲的陪我互撩!

好吧,他成功了!我帖子写到现在觉得就算他是男的我也能接受了。

关键是,我现在真的没脸跑去和他说这些啊?我踏玛要怎么开口啊?

№21☆☆☆楼主想狗带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神转折………………

№2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年度大戏咯……

№2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原以为是虐恋情深,没想到是基佬秀恩爱……

№2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不想吐槽了,现在小年轻的想法没办法理解了……真会玩……

№2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原以为是10后,没想到是工作狗!!!!我想怒吼一下,你踏玛工作不忙么,没压力么,还有时间网恋????什么单位!还招人么!!!我想去!!!现在真是每天被领导压榨成狗!

№2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重点真是……尴尬!

我先理理,游戏原因加好友,互撩网恋,见面,误人对方太丑楼主把人双删了,机缘巧合成了邻居,网恋对象假装没认出楼主还这么体贴,最后身份曝光!楼主承认爱上邻居?

好吧,网恋那段,你们两都挺渣的。讲真的看一半我都想爆粗口骂楼主了。但是看到最后我有觉得你网恋对象也挺渣了。渣攻渣受……凑一对也不错。

不过,讲真的,楼主我觉得你没什么不好开口的,虽然你拉黑的对方,但你也说了,在他看来,他一直以为你是以为他是男的所以吓跑的,他应该是内心也有愧疚,所以没计较拉黑的事情。之后还对你这么好?你难道不觉得他这次是在主动追你么????

№27☆☆☆楼主加油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表妹:

表哥,你没睡吧!

这个帖子有点意思,呵呵。原来当初那个网恋对象是你现在邻居,嘴巴真紧。

基佬装女人,你曝光了,以后手机上QQ记得把定位关了。么么哒~

链接


索克萨尔:

……



评论 ( 40 )
热度 ( 56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