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何其有幸,光顾你15年华(《15岁》 番外)

这个脑洞是小伙伴的啊 @步青市  ,但是我们一起来谴责他黑脑洞,谴责他烂尾

前文点这里→〈喻黄〉15岁

 

也许也是私设如山!!!!!

但是保证甜!超级甜!无敌甜!不甜不要钱。


番外标题和正文的最后一句呼应啊!!!

【一梦惊醒,竟是我未曾领略的属于你的15岁的光景。】

【何其有幸,光顾你15年华。】

==============================

  喻文州有想过千万种黄少天醒来的情形,甚至还想过黄少天再也醒不过来的可能,却唯独没有想过,黄少天醒来的时候停留在了15岁。

  15岁的黄少天,那个他未曾领略过的光景。

  “少天,今年已经2025年了。你的夜雨声烦也已经封神。”

  黄少天听完喻文州简单的叙述,眼中一闪而过的慌乱,自然垂落在两侧的手握紧成拳,并不难发现,甚至有细微的颤抖。喻文州将眼前刚刚还兴致勃勃吵着要打副本却在自己一句话以后整个人都变得暗淡的人搂进怀里,轻拍了人后背,贴着人耳侧轻语,“少天,我是你的队长,喻文州,也是你的男朋友。即使很担心,却不能否认,很开心能够触及15岁的你,那个我从未触及过也从来不敢想的曾经。”喻文州在结语时候轻笑着,嘴角触及到怀中人的耳垂。黄少天被喻文州轻按住后脑,轻微的扭动却只是让他自己的脸颊愈发的泛红,干脆别扭地安静地埋在了喻文州肩窝处。眼前这个人陌生却又熟悉,在他怀里似乎很多焦虑迷茫都会一扫而空。


  黄少天醒来后,喊医生重新作了检查,并没有发现什么问题。喻文州发了短信通知了蓝雨的队友,先带着黄少天出院回家,那个他们在G市一起买下的公寓。而黄少天记忆停留在15岁的情况,并没有和其他人说。


  黄少天住院这段时间,喻文州一直在医院陪伴着,偶尔回来拿几件换洗的衣服,公寓里沾染了些许灰尘。黄少天此时记忆并不清晰,而此处的公寓却能给他一股熟悉感,本就是乐观开朗的人,更何况早在回来途中,喻文州也和他简单讲了目前的情况。喻文州在一边打扫卫生,他却很有15岁的少年的自觉,搬着电脑坐在沙发上玩着,点开荣耀官网浏览着。虽说黄少天误以为自己是15岁,但是撇开实际年龄来说,本身就是娃娃脸的黄少天,笑起来露出两颗虎牙,简单的休闲t恤,的确很难看出他已经25了。


  喻文州收拾干净屋子,满眼笑意地看着正在认真玩电脑的黄少天。即使只有15岁以前记忆的少天还是一样耀眼,甚至更耀眼。或许是年轻时候的他更加单纯地在玩。

  “15岁的少天,是不是要喊我一声文州哥哥,嗯?”

  黄少天被耳边温和的嗓音吸引了注意力,将电脑放置在一边,满脸不可思议看着喻文州,对上那双饱含笑意的眼睛,脸颊发热,“我靠靠靠,就算我不记得15岁以后的事情,你也不能这样欺负人,趁着我失忆的时候占我便宜。再说我实际上也是25的人了,和你一般大小。关键是文州…哥哥,怎么都是一股无知少女在喊自己的情哥哥,就算你和我说我们俩一直是恋人了,而我也勉强地暂时相信了你,但是你考虑一下我失忆的忧伤好吗?队长,你如今已经把谜之心脏用到我身上了吗?”很自然的一声队长,让喻文州和他自己都楞了一下,黄少天别扭地低下脑袋。喻文州凑近黄少天,单手挑起人下巴轻吻了他的嘴角,“即使少天不记得,有些习惯还是自然而然地表现出来了不是么?”

  黄少天并没有反驳喻文州,而喻文州说的也是事实。从他醒来时候被告知真相开始,他有过慌乱,有过迷茫,只是眼前这个人给了他安全感熟悉感,想要靠近他。似乎有他在身边,很多问题都会迎刃而解。只是这样一直被喻文州一本正经调戏,黄少天也会觉得不好意思,直接推开了喻文州,一副“我是大爷”的模样坐在了沙发上,“喻文州,反正闲着闲着也是闲着,要不我们俩PK一场,你是蓝雨的队长,而且你也说我们如今都封神了,好想和你PK啊,毕竟此刻的我记忆知识停留在网游里,文州大大,我是你脑残粉了,满足一下我的请求呗。”黄少天耍宝的模样,喻文州笑在心里,很久以前和黄少天PK开始一向是自己赢少输多的,不过少天想要PK又有何不可呢?

  几轮PK下来,结果显而易见。喻文州连续输了几轮,完全是被黄少天的手速碾压的。即使黄少天记忆只停留在了15岁,但是该有的意识都还在。而黄少天也明显感觉到后来的几轮都打的很吃力,好几次都跟着喻文州的节奏走,他也不过时仗着自己的手速打爆喻文州罢了。虽然有那么一瞬间他自己也有点不耻自己的行为,但是对上喻文州脸,从未变过的带着笑意的眼神,有时候感觉自己要被吸进去。

  “喻文州,你以前在训练营是不是手速一直垫底啊,不过能一直保持垫底也是很强大的,无论怎么被虐都脸色不变啊,内心不是一点点的强大,而且我好几次都要被你的节奏拖死啊,还好哥哥我年轻,这就是手速的胜利,不要羡慕啊,吊车尾。”

  喻文州听到“吊车尾”这样的称呼,心跳甚至有一秒钟的停止。少天,真是从来没有变过。即使不记得自己却并没有排斥自己,甚至无条件的相信自己,这样的少天怎么才能做到不喜欢他呢?喻文州仗着自己两厘米的身高优势,走到黄少天身边,微微用力揉了黄少天的脑袋,揉乱了那一头栗色的头发,“呵呵,自然是比不上我们的剑圣大大啊。”


  黄少天突如其来的15岁,并没有影响到喻文州和黄少天的生活。即使那一刻他自己也有过焦虑,却被他强压下来,选择了在第一时间久和黄少天交代了一切,给予了黄少天更多的理解包容和爱。不仅仅是对自己又信心,更是因为对黄少天有信心,即使忘记了很多,却依然会是那个时刻都会挡在自己身前的坚强的黄少天。那个在索克萨尔面前从未掉链子的夜雨声烦。


  入夜,黄少天洗漱完以后换喻文州去洗澡,自己一个人尴尬地对着房间里的双人床,爬上床不是打地铺也不是,毕竟喻文州早就告诉他两个人是恋人了。喻文州一边擦着自己的头发一边走向房间,看着在自我斗争的黄少天,对于他的想法也能猜想出来,“少天睡床吧,我打个地铺或者睡在客厅沙发就好。”喻文州因为刚洗完澡脸色微红,发稍的水滴顺着脖颈低落到胸前,微微敞开的睡衣说不出的诱惑,黄少天看着觉得些许口感舌燥,吞咽了口水直接爬进了被窝,将身子挪进最里面,闷在被子里,“你也睡床吧,打地铺多麻烦,客厅的沙发这么小,第二天肯定要腰酸背痛,可别说我不体谅蓝雨的队长啊,还是睡床吧,但是不准动手动脚不准和白天那样耍流氓了!不然你那柔弱的小身板我分分钟把你踢下床啊。”

  “好,少天比起之前更可爱了。”黄少天刚刚说完就感觉到身边的床铺陷下去了,喻文州的声音就在自己耳边。隔着被子喻文州将黄少天搂进怀里,轻声道,“晚安,少天生日快乐。”

  黄少天醒来后的不安,以及出院后的一系列事情,早已把今天的日子抛诸脑后,喻文州的话语让黄少天的嘴角上扬。黄少天慢慢挪着身子,在喻文州怀里找了个舒适的位置,一夜好眠。

  第二天清晨,黄少天醒来看着自己身侧的人,偷偷轻吻了他的眼角。“少天这是对我耍流氓吗?”黄少天也不理会喻文州,干脆直接吻上了他的唇。“队长,我昨晚做了一个很长的梦,和真的一样,我好像晕倒住院,醒来就回到了15岁,但是队长你还是对我那么好,甚至比现在更好,我都要嫉妒梦里面的我了,嫉妒15岁的我了啊。”喻文州听着黄少天眉飞色舞的吐槽,翻身直接将人压在身底下,“大清早自己点的火,少天要负责灭火啊。”


  很多年以后,黄少天想起年轻时候喜欢在喻文州的笔记本上涂鸦。翻开了喻文州以前的笔记本。夹杂在各种战术研究记录的某一页上面:

  2025年8月10日

  何其有幸,光顾你15年华。

===================

  写这个脑洞的时候直视觉得好甜,写完之后,觉得,能够喜欢这样的喻黄真的好幸福。

评论 ( 13 )
热度 ( 213 )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