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游戏里都是骗人的!02

设定:老师喻X学生黄

微双花,就不打tag了……

预警一下,游戏中天天和乐乐假装妹纸!


游戏里都是骗人的!01

↑↑↑↑前文回顾


作为靠走道!背后就是老板办公室门……然后上班摸鱼太可怕了……

动不动就有人走过去!!!!

根本不敢摸鱼啊!!!!

然后一颗心都飞到cp上了2333333

============================


  黄少天和张佳乐之间一向如此,以互相斗嘴为乐,闹完就算了,谁也不会把斗嘴时候的一句玩笑放在心上。只是谁也没想到,黄少天当时胡说八道的一句话,竟会一语成谶。

  而黄少天呢,好不容易加进了一个大公会,自然要好好经营一下游戏里的人际关系。如何快速在一个公会里立足呢?当然是好好勾搭会长大人了。蓝溪阁的公会群里,大家的聊天氛围相当好。会长呢,虽然不多话,却也恰到好处地“照顾”了新人,表明了自己对新人的态度。黄少天更是顺着杆子往上爬,索克萨尔踏出了一步,那么他夜雨声烦愿意为了游戏里的未来走完剩下的99步。

  加入蓝溪阁的第二天,黄少天几乎将一整天的时间都耗在了群聊里。早上起床现在群里问早安,上课闷头玩手机,课后更是整颗心都放在了聊天上,就连吃饭的时候也净顾着聊天了。黄少天本身就是话多的人,再加上他是群里唯一的妹纸,只要他冒泡,就没有冷场的时候。蓝溪阁公会群这一天的聊天记录都快赶上一个月了。

  直到索克萨尔上线,在群里通知全员准备下副本。

  第一次和公会的大家一起下副本,黄少天自然要好好表现表现。其实,夜雨声烦这个账号,在蓝溪阁很多老玩家眼中只能算个新号,也确实是一个新号,即使是输出型角色,大家也没真指望夜雨声烦能打出多好的成绩。偏偏夜雨声烦操作十分精准,全程不仅负责卖萌,还恰到好处的保护住了索克萨尔。有时候,大家甚至不知道夜雨声烦是什么时候走到索克萨尔身边的,只是每当索克萨尔遇到危险的时候,都被夜雨声烦挡了回去。而队伍聊天框里,夜雨声烦更是没有停止过打字聊天,更是将索克萨尔发布招新公告时候的要求发挥的淋漓尽致。副本结束后,看着聊天窗口里的记录,黄少天都要怀疑自己被萌妹附身了。他活了二十多了,从来没发现原来自己在卖萌上这么有天赋。


  【蓝溪阁公会群】

  夜雨声烦:

  掉了稀有材料!!!!!!

  [截图]


  夜雨声烦:

  我们公会有欧气加成!!!!!


  公会成员1:

  不……是你欧

  


  公会成员2:

  不……是你欧

  


  公会成员3:

  不……是你欧

  


  蓝桥春雪:

  非到怀疑人生

  [材料截图]


  春易老:

  ……+1


  索克萨尔:

  没有稀有,但数量可观

  [材料截图]


  公会成员4:

  会长别晒了,新人妹纸是你的了


  夜雨声烦:

  

  难得这么欧,想刷点材料,有人一起么?


  公会成员5:

  明天早课,不熬夜了


  春易老:

  老年人的作息,马上下了


  蓝桥春雪:

  早课+1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

  一起吧


  夜雨声烦:

  好!!!会长哥哥么么哒mua! (*╯3╰)


  涛落沙明:

  

  夜雨,不瞒你说,其实会长是我们公会年纪最大的糙大叔


  夜雨声烦:

  我像是这么肤浅的人么!再这样下去你……

  


  夜雨声烦:

  不说了,会长邀请我下本了!!!!撒哟啦啦~


  灵魂语者:

  我总觉得我们可能招了一个会长夫人……


  ……

  ……


  游戏嘛,很多时候都是这样,你加入一个小团体后,首先和你搭档的人,可能会在这个游戏里一路陪伴你成长。就好像夜雨声烦,自此以后,似乎每次下副本做日常,他身边总有一个索克萨尔。而索克萨尔呢,也就是喻文州,他玩《荣耀》很久了,从读大学的时候,到如今自己成了一名大学老师,他的游戏账号可以说是很成熟了。许是到了一定的年纪,少了一些年轻人的血性,又多了一些叫作“情怀”的东西。

  在夜雨声烦加公会以前,他晚上做任务的时候,逮着谁在群里喊人,他便跟着一起做下日常,一边工作,一边将游戏设置成自动,跟着队友划划水。自从和夜雨声烦搭档后,似乎每到晚上八九点的时候,夜雨声烦总会在群里嚷嚷着喊他一起做日常。久而久之,两人变成了固定的搭档,只是无论在公会群里还是在游戏里,大多都是夜雨声烦在说,而他只是偶尔回应一下。既是长期合作的搭档,又保留着男女之间该有的安全距离。

  有时候黄少天也会觉得,索克萨尔真是一个柴米不进的人,不管他怎么撩,都是这副温吞的样子。不知是感情方面过分迟钝,还是压根对妹纸不感兴趣。而另一方面,黄少天又有些庆幸,喻文州这样的态度,才能让他装妹纸装的自然没压力。

  再后来,黄少天又觉得,喻文州也许并不迟钝,只是表达情感的时候比较含蓄。就好像群里面其他人闹腾黄少天的时候,他会适时出现替他解围。在游戏方面呢,黄少天很有自信地表示过,就算是睡在一起的情侣,默契值可能也没有索夜二人来得高。而那一次,很少参与群内小打小闹的喻文州,竟然破天荒的+1了。

  黄少天觉得,和索克萨尔相处久了,他在意的东西似乎在不断地走偏。曾经他为了游戏里的未来,不惜装作妹纸,主动走出了另外的99步,如今却因为当初的那个谎言,很难再跨出第100步了。对于他和索克萨尔的关系,黄少天很想去突破,却又丝毫寻找不到合适的突破口。

  而此刻张佳乐因为性别问题,被相处了好几年的网恋对象毫不犹豫的踢出群,甚至全方位拉黑,更是让他觉得忐忑,却也找到了另外的突破口。

  一方面,黄少天确实是真情实感地在替自己的好哥们张佳乐出谋划策,另一方面,他也想借着张佳乐来试试自家会长的底线。


  黄少天作为一个伪妹纸加入了蓝溪阁,并没有打破蓝溪阁招不到妹纸的诅咒。自从他去了以后,至今蓝溪阁也没再招到第二个妹纸。也正因为这点,他的室友张佳乐,反而更容易加进蓝溪阁这个公会。

  “荣耀”高级玩家,又有着性别优势,再加之黄少天这层关系,张佳乐很快便加入蓝溪阁。

  如黄少天所说,蓝溪阁的妹纸,最不缺的便是异性玩家。只是关于张佳乐刺激孙哲平的计划尚未全面展开,两人却遇上了另一个棘手的问题。


  张佳乐刚加入蓝溪阁没几天,《荣耀》便迎来了一次大更新。感恩节遇上了周年庆,活动奖励特别丰富。只是有好几个活动副本,无论是等级、人数,还是队伍配置,要求都比较高,活动开始后,世界频道上时不时有人哭嚎着想要打死猪队友。

  而蓝溪阁并没有急着开活动本,活动开始后,喻文州一直在研究副本攻略。最后敲定周三晚上8点,一起下副本。喻文州将攻略分享在群里,让大家提前熟悉自己的任务。夜雨声烦和百花缭乱都被喻文州特意标红了,好几个关键点,两人必须要保证有一个人拿下关键点,必要时要互相补救。


  偏偏在周三下午,班级群临时通知,“本周起,周三晚上7:00-8:30的毛概课与周五上午的两节《大学语文》调换一下,大家互相告知,今晚不要带错课本啊!!!@全体成员 ”

  “我靠!!!怎么忽然调课了?”

  “和公会说一声,换个打副本的时间吧!喻文州的课,再翘就要挂了,我记得你第一节课逃课就被抓包了啊。”

  “不好吧,都这个点了,而且咱俩很关键。刚把你拉进去公会,就放大家鸽子,以后还怎么混啊。我和你说实话吧,我就是想帅一把给会长看看啊,虽然平时我女子力也一直很足。而且这次活动奖励很给力啊。这样吧,你去上课,点名或者有什么意外,你顶着,我在寝室双开打游戏,到时候让你划水,我和其他人说一声不要指望你了。至于那几个关键的,我肯定能搞定的,回来等着收丰盛的材料吧!喻文州那边,你给力点啊,别人家看你一眼,你全特么招了。”

  “好吧,我尽量……笑面虎那一眼,不是人人的扛得住的。”

  “生活不易,且翘课且珍惜,就算你不靠谱我也不会怪你的,这都是命!我QQ微信都在线,手机也会放在手边,发生任何意外,务必联系我!嘤嘤嘤我要先和我的会长哥哥哭会惨。”

  “滚滚滚!鸡皮疙瘩都出来了。”


  夜雨声烦:

  o(╥﹏╥)o白天经常不在线的会长哥哥!我要和你吐槽一下惨兮兮的自己。我们今晚本来是毛概课,想着要和公会一起打副本,就直接翘掉了。毛概老师从来不点名,甚至在开学第一节就说,你们翘课说明我讲的课不精彩,不够吸引你们来上课,如果有人翘课我会反思自己的授课内容。不过说真的,我教书这么多年,从来没有学生不喜欢我!虽然很吹牛皮,但是他确实从来没有点名过!一次都没有!


  夜雨声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万万没想到,刚刚忽然通知,这周开始所有周三晚上的课都和周五上午的课调换了。一个可怕的大学语文老师!隔三差五就点名,我怀疑他每次都暗戳戳站在讲台上数人头,只要人头不够就点名,他一共没点名几次,但是点名的那几次都是有人翘课的!可怕!!


  夜雨声烦:

  我反正是要翘课了!让我室友去教室给我顶着,我在游戏里顶着!应该不会刚好点名吧!上辈子我和我们可怕的语文老师应该没有结下什么孽缘吧!(╥╯^╰╥)……

  点名我就死了,除非他爱上我(bushi


  夜雨声烦:

  

评论 ( 28 )
热度 ( 870 )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