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07

带个小广告~

【喻黄】短篇合集《幸福感》,现货哦~通贩地址!戳我(*  ̄3)(ε ̄ *)


诶,快要天亮了……

下雨天脊椎?还是肩膀?真是又酸又疼!膝盖也有种被针扎的痛感!窒息!

赶紧更新睡觉了~喻总马甲快要不保啦!哈哈哈哈晚安~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01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02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03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04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05

大学室友看起来很不简单啊!06


  自淘宝店铺正式开业以来,黄少天除了上课、睡觉,几乎全身心都投入到了淘宝店铺的经营中。虽然嘴上总是嚷嚷着签名累死了,效率却是一流,第一时间将签名搞定送去了批发商那边。另外,又开始忙着代理酸辣粉,和供应商谈价格、试吃等等,还拉着喻文州一起出主意,店里面的食品越来越丰富,而黄少天依然风雨无阻地每周五准时开直播,身体力行地宣传着自己的生意。直播吃酸辣粉,从微辣尝试到变态辣,辣到只能摊在电脑前嚷嚷着让室友赶紧递饮料过来,还不忘借机给饮料打个广告。作为学霸宿舍,直播自然少不了讲解题目,一边开直播一边讲解题目,从数学到英语到物理,黄少天搞不定的,就折腾着喻文州过来讲题。开直播讲解题目,黄少天也算是CV圈的第一人了。别笑话他,还真有人冲着讲解题目过来听直播,学习娱乐做生意,三管齐下。

  另一头,喻文州一边和黄少天是最亲密的好室友,一边在剧组群以索克萨尔的身份认真严肃地和大伙儿讨论着剧本,研究广播剧的制作和进度问题,同时还以小粉丝的身份在淘宝上和店长捣浆糊。黄少天打心底不想再做这小粉丝的生意,但在沟通过程中又一而再再而三地被对方说服,有那么一瞬间,黄少天有点开始怀疑自己的口才了。

  而喻文州呢,见好就收,也不再搞什么财大气粗的土豪人设了,反倒是动之以情晓之以理,循序渐进地和黄少天“拉家常”了,唯一不愿意松口的便是退了那3万多的零食大礼包。


  Yu1972:

  刚刚下单了一些小零食,麻烦尽快发货哦~(别再提3万的事情了,影响店铺信誉,就当替我存着钱吧


  你嘴巴寂寞了吗:

  ……今天只服你!


  Yu1972:

  部门搞活动用的,男神尽快发货啊


  “诶?可能同在一个大学城!你留的这个地址是G市大学城这边的一个快递代收点吧,靠近G大那边的!收件人还是如淘宝ID,我都要脑补小说情节了,暗恋我的土豪熟人在给我艹销量啊!开个玩笑啊,会尽快发货的。”黄少天在聊天对话框中输入了一大段话,最后又全部删除了,直接打上了“好的。”,点击发送。


  “哎!”黄少天对着电脑屏幕长长地叹了口气,继而转身看了向靠在床头玩手机的喻文州,“文州啊,我觉得我有个土豪粉丝可能和我校友,第一天我就想问他了,但是又不是很想暴露自己的三次消息,他留的地址是我们学校附近的一个快递代收点,收件人还是他淘宝ID的一串数字和英文。要不是我身边没啥土豪朋友,我都要怀疑是我认识的人故意资助我替我草销量了。你想啊,现在快递基本上都可以送到宿舍楼下了,怎么他就要放在代收点呢,收件人还要打码,很有是熟人的嫌疑哦。本来看他淘宝ID,还觉得可能是一位1972年出生的阿姨了,不过刚刚他下单说部门搞活动要用,感觉又像是学校里什么部门的负责人!哈哈哈如果是认识的人,被我发现了我都想捏死他了,有钱就不能直截了当地给我发点微信红包么,很熟的人一次几十我还是受得住的哈哈哈哈。”

  “可能真是校友……”

  “不至于真这么巧吧!你忽然这么配合我,我感到害怕了!诶?又有人下单了!最近生意很不错啊!先忙啦!”

  “嗯!”


  喻文州刚在黄少天的淘宝店铺下单了1000多的小零食,并在旺旺上知会了一声要尽快发货,这头黄少天就来找他吐槽土豪粉丝的事情了。或许别人不知道,但是喻文州很清楚黄少天被话唠遮掩住的细腻心思,或者也可以说是黄少天有一个无底洞般的脑洞,你永远没办法预测他思维发散的方向。喻文州琢磨着,摸清了黄少天的性向,将人追到手后,再慢慢坦白现在所做的一切,尽可能将黄少天的怒点缩到最小,甚至披着马甲的时候,不惜让黄少天从各个方面地占他便宜。但是总有些巧合,来得让人触不及防。


  “瀚文,和我出去取个快递,下周部门活动的一些零食,买的有点多,到时候你拿一些去宿舍。”

  “好的,感觉抱住了一个粗大腿,不管是些什么小零食,先谢谢部长就对了!不过为什么不直接寄到学校里啊,还得出去搬?”

  “怕人不在学校,找不着人代收,那边方便些。”

  “不是还有黄少嘛~”卢瀚文一边小声嘀咕着,一边尾随着喻文州离开了学生会办公室。


  对于黄少天的名号,卢瀚文可以说很熟悉了,但对于黄少天这个人,卢瀚文却并没有那么熟。在喻文州和其他学长了聊天下,卢瀚文清楚地知道了喻文州有个很要好的室友,大一的时候也在纪检部当干事。只是到了大二,喻文州当上了部长,黄少天却独自走上了创业的道路,不再参与学生会的工作了。而黄少天和喻文州之间的关系,却经常被学长们拿来调侃喻文州,卢瀚文经常跟着喻文州办事,自然对黄少天这个名字很是熟悉了。

  而喻文州呢,却有种幸好黄少天辞去了学生会的职务,不然如今在他的淘宝店下单零食的这事儿,大概一收到货就要被发现了,指不定还得指着他的鼻子吐槽他假公济私,然后又会洋洋得意甚至有些骄傲地夸他,“为了照顾室友的生意,咱们的喻大部长也算是不折手段了,不过这样的室友我喜欢,可以给我来一打,不嫌多的。”只是黄少天必定会提醒他,下不为例。而喻文州又完全没办法告诉对方,这些钱都是他自掏腰包的。


  自此以后,纪检部每周的例会上,总会备着一些小零食。偶尔赶上学校的活动,晚上或者周末要开会或是干活,办公室里也总是备着一些小点心给大家吃。而与喻文州比较熟悉的小学弟卢瀚文,更是因为部长突如其来的宠爱而感到了心慌慌,偏偏还不知道该找谁吐槽。就连他的室友们,每次看到他一大袋一大袋的零食搬进宿舍,纷纷给他投来意味深长的眼神。


  -作死小分队-

  流云: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们有人在么?我最近很烦恼啊!


  夜雨声烦:

  嗯?


  鸾辂音尘:

  烦烦你被一枪附身啦??


  一枪穿云:

  ?


  夜雨声烦:

  什么鬼,我在忙着做客服呢,看到流云这一副生无可恋的样子抽空回应他一下,万一你们都不在,他冷场了,岂不是更加要烦恼了!

  


  百花缭乱:

  


  流云:

  诶,我有个学长,最近两个月,以各种理由给我买零食吃,各种零食,而且零食的量足够撑起整个宿舍。虽然每次给我的时候,都会营造出一种,买多了吃不掉所以你拿去宿舍吃吧,这样的错觉。但是这两个月以来,每周都有一包零食啊,都没有断过!我还不能驳了他的好意!现在我宿舍的其他人看到我拎着一包零食进宿舍的时候,都用一种,说吧,被哪个土豪学姐包养了?这样的眼神看我!

  


  流云:

  在这样下去,我都要怀疑学长在追我了。可是学长本来就有个特别要好的另一个学长,我也有青梅竹马啊!哎……


  夜雨声烦:

  贵圈真乱


  风城烟雨:

  比较好奇你和青梅竹马的爱情故事

  


  流云:

  ……

  就知道你们也没有靠谱的!

  本来不想找你们吐槽的,但是刚刚被辅导员通知到,要调整宿舍,我可能要被分配到学长宿舍啊,一堆零食还没吃完,有些还得搬过去,总觉得很羞耻!现在有点不敢和学长共处一室啊!而且另一个和学长很要好的学长也在那个宿舍!大家都怀疑他们有一腿,我肯定不是一个人!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围观年度大戏,记得到时候直播啊,XX大学男生宿舍学长们与学弟之间的爱恨情仇!


  流云:

  今天脱粉男神30s

  







【天天,出来混是要还的(bushi

评论 ( 43 )
热度 ( 120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