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欲言mmp又止,撕逼多年的人是即将追到手的男朋友???(论坛体)

小广告~【喻黄】短篇合集《幸福感》,现货哦~通贩地址!戳我(*  ̄3)(ε ̄ *)


放一下之前天天生日时候的无料本内容,一篇论坛体,和特特的联文 @Lester莱斯特 ,联文链接加在文中了哦~

无料本特意做成了AB情侣款,最后赠了一张合体的明信片,处处都散发着恋爱的酸臭味!我们萌的cp就是全世界最甜啊~(指路 @师绘 画的封面图哦 待在一个房间都要玩传声筒嗷!

然后……又特意挑了七夕放出来,嘻嘻!(一个宇宙无敌棒的混更理由)

又到了秀恩爱的日子啦,祝我们正副队长节日快乐哦~

========================


【求助】欲言mmp又止,撕逼多年的人是即将追到手的男朋友???

标题从简! 

中心思想都在标题上了,但是,一句mmp完全没办法表达我知道真相那一刻的心情。

先简单说一下我们现实生活中的关系吧,认识蛮久了,最近半年一直处于暧昧阶段,大家对彼此的感情挺明显的,就差捅破最后一层窗户纸了,你们就当是我们俩之间的小情趣吧,毕竟暧昧期很让人陶醉。

最近我们俩都挺忙的,有段时间没见面了,好不容易找着机会约他一起出去玩,没想到会给我这么大一个惊吓。

我这个人话比较多,平日里约会多是我说他听,不过他每次都听得很认真,今天就有些怪了,他皱眉看着手机屏幕,对我说的话爱理不理。我心想,我

们这么久不见面了,吸引力竟然不如一部手机???说实话,我挺不开心的,但是面上毫无波动。趁着等红灯的几十秒,我故意凑过去问他:“看什么呢?眉头都皱成啥样了,出来玩就要高高兴兴的啊,不知道的人还以为我怎么你了。目不转睛盯着手机,你手机能比你未来对象还好看?没想到这么久不见竟然沦落到要和手机争宠的地步了啊?”

其实我也就是调侃他一下,没真想去探究些什么。不过话说回来,我们俩对彼此都蛮坦然的,我刚吐槽出去,他就告诉我被人针对了,还是完全没理由的针对。

我一听,这特么是在外面受委屈了啊,我捧在心尖的人竟然让别人欺负了去,那哪成啊?我二话没说先亲一口哄着,并且表示一定要亲自去揍那个欺负了他的人。

既然准备去真人PK了,自然是要知己知彼,我正要看看他们说了些什么,准备好好分析分析局势,万万没想到……

竟然是网络撕逼……

更没想到的是……

针对他的那条微博,竟然是我自己的小号??????

№0☆☆☆剑客才是真爸爸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并没有觉得标题从简了,要不是故事太有吸引力,完全没欲望点进来!

№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以为是标题党,毕竟全程都在秀恩爱,看到最后,这……是满尴尬的!楼主节哀!

№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要不先说说你们撕逼了些什么?有具体内容才能有针对性地给意见。你应该了解我们,毕竟我们都是劝分不劝和……啊不,劝和不劝分。

№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句mmp确实没办法表达知道真相的那一刻的心情,好奇楼主当时的面部表情,一定很美丽!

№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额……怎么感觉楼主谈了个女朋友???

№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以说是很刺激了……

№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刚刚去复制了微博,都是小号,就不打码了。


杖戏九州天:

#荣耀#帮术士玩家打开JJC的门。

【视频】


殴打术士我是专业的:

这段视频就是针对剑客挑衅的。送PO主四个字:想得太美!八个字:自以为是感觉良好!十二个字:你以为和你打的都是垃圾吗?我说术士是读条废物就是读条废物,不服就来找我PKPKPKPK,发虐菜小视频误导别人算什么本事?从今天开始改名,不揍一顿某人不改回去!

[截图.jpg]

@杖戏九州天:

#荣耀# 帮术士玩家打开JJC的门。

【视频】


最早是因为这个视频开始撕逼。

不知道这个论坛玩《荣耀》的多不多,我也不怕被你们槽,明着撕他发视频误导大家剑客不如术士,本质就是撕CP。你们说,他和我站逆家,还撸了这么一段牛逼的视频发出去证明术士职业压制剑客职业。那我能忍?我非得让他认识到“剑客才是真爸爸”这样的真理!

最主要的是,现在《荣耀》里,术士单杀剑客,真的挺费劲,毕竟刚开到60级,术士技能很……emmmmm总之能达到他视频里那个水准的术士真的是屈指可数!他这段视频做的给我感觉就是将一个合理撕烂他的机会推到我面前了啊,这么好的机会都抓不住,还当什么剑客!

如今吧,知道了和我隔空撕逼的小号是他,肠子都悔青了,哎,游戏可以不打,对象不能不要啊!

现在想想,其实他小号的行事风格和他本尊真的蛮像的,他做事一向先礼后兵,没想到连撕逼都先礼后兵啊。最开始他确实对我说,没必要这样怼他的。然并卵啊,他用这种视频拐弯抹角宣传术士×剑客,我怎么能不怼他!何况他的字里行间还透着浓浓的嘲讽气息!这事啊,注定我们要撕逼不断了!

哎,不提当年那些破事了,现在我比较担心,万一有一天我也被他解码了,我们该怎么面对彼此啊!我不想刚捅破纸就分手啊,刚刚送到他家楼下的时候,还来了个缠绵的吻呢,怕这是最后一次了,所以……嗯,你们懂的,具体细节就不描述了。

№7☆☆☆剑客才是真爸爸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最近论坛刷《荣耀》的很多诶,剑客姐姐你……真的有点贱贱的诶!

№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个字送给你……该!你对象也挺不容易的!

№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说真的,你先解码他的,你在害怕什么?他一个大男人在网上和你撕逼,他都不怕,你怕什么?放宽心,安定地围观他掉马——癫狂——退圈——老老实实和你谈恋爱的全过程啊!

№1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是来搞事的吧……看热闹不嫌事大hhhhhh

我也是《荣耀》党,楼主微博关注很久了,还真是从你们开始撕逼那会才关注的。挺楼主,剑客才是总攻爸爸!不过你们俩微博上那对撕,还真是相爱相杀,再给大家贴点有意思的对掐。

一直以为他们只是隔空在自己微博对撕,万万没想到两个人都是活体KY!


殴打术士我是专业的:

爸爸最爱做的事情就是站在我们家术士葛格面前,为他遮风挡雨!

[游戏截图:剑客强势地守护在术士身前]

杖戏九州天:哦?一些小情趣[评论带图:术士公主抱剑客]


杖戏九州天:

如何快准狠地制伏一个话痨的小剑客?

[手绘条漫:术士壁咚+强吻小剑客]

殴打术士我是专业的:你要不要脸???为了撕逼不惜OOC??劳资早就视奸过你微博了,以前画的剑客即使是受也是攻气爆表,你告诉我图里的弱鸡是小剑客??不好意思,我内心是拒绝的。


哈哈哈哈哈这他妈是我见过的最理直气壮的KY了,竟然觉得有点萌!

说真的,除了夜索,我站的第二对CP就是你们了!都是冷CP![瑟瑟发抖.jpg]

最后做个科普,索夜本身就是大热门,九州天的同人图热度都还蛮高的,最开始还有对家组团来骂剑客爸爸KY,后来发现九州天也跑去剑客爸爸那边KY,自打脸,没脸继续喷人家咯。甚至觉得两个PO主都是ZZ!

哈哈哈哈哈哈每天的笑点都被他们承包了!没想到两个人三次元还真的是一对?感觉正主要为我们正名了!

№1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可能真的是……撕逼也能撕出感情吧!

№1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刷新了才看到5L,我和他都是男的。妈的,刚才突然反应过来他小号“杖戏九州天”最后两字是他三次元名字最后一个字和我名字最后一个字,原来他那么早就抱有这样的心思了!看来我回他“没想到你是这样的术士”没说错!

№13☆☆☆剑客才是真爸爸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又是一对基佬????难怪执念攻受?

№1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比较赞成10L,甚至觉得你可以先发制人,现在立刻马上私信他,“我人肉你了,不想闹到三次元就认个错,就此休战吧!”然后假装什么都没发生,继续和他谈恋爱吧。

№1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5L真腹黑!不过剑客爸爸你到底是更爱对象呢?还是更执念想上对象啊?

№1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就想问一个问题……你们日常互怼的那些剑客和术士互动的截图中,配合者是不是就是彼此啊?就从来没发现过这些动作是彼此做过的????

№1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觉得10L和15L说的有点道理,我凭什么怕他?又不是我一个人在撕逼!!!没有他我一个人能撕得

起来吗?没想到平日里和和气气的人,在网上撕逼可真是一点都不和气啊!我刚刚给他发了条私信,“没想到吧!我人肉到你了!你最好现在立刻马上发一条和我道歉的微博然后登出微博永不登入!”先吓吓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8☆☆☆剑客才是真爸爸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你有毒吧????这个对象你还要不要了??

№1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复下17L,并不是,我的都是我开小号自己截图的。

至于他,我估计也是养的小号,我们还真是天生一对,连撕逼截图的套路都一毛一样啊。别问我哪来的自信这么肯定他截图的也是小号,不是我夸张,他就是打着灯笼也找不到比我更优秀的剑客了!所以,

完全不可能去公主抱其他剑客!要真的抱了,那say拜拜吧,就算没撕逼我也不要他了!渣男!辣鸡!

№20☆☆☆剑客才是真爸爸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谁出的馊主意啊,人肉你喜欢的对象,楼主你太可爱了!说真的,就算对方喜欢你有那么——深,也不会喜欢你人肉他吧??

№2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oc!!!!!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万万没想到开帖人是我微博关注的剑客。你和那个术士也是牛逼,互相KY了那么久竟然没有拉黑彼此,不在一起天理难容。

№2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本来室友说被反转震惊我还不信!还真的不仅仅是剧情反转了啊!哈哈哈哈哈妈蛋啊,连攻受属性都能反转?这帖子,年度最佳!

特么的说好的剑客很攻呢?怎么忽然这么炸毛!???[挑衅.jpg]

——来自一个被室友拉来看热闹的索夜党!

所以楼主还是乖乖受——吧!

№2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


我刚刚又私信他了……

从我私信了人肉他开始到现在,两个多小时了,他那边丝毫没有反应。刚刚特意上游戏看了一眼,他游戏在线,手机QQ也在线。他手机微博一直设置着消息提醒,很显然他能收到消息,却不愿意回我,特么的不会是把我拉黑了吧!我怂了!

撕逼算什么?逆CP算什么?都是小事,对象才最重要啊!追了那么久,亲也亲了,抱也抱了,就差睡他了。完全没办法接受因为网上小号撕逼就老死不相往来啊卧槽!

我刚刚和他告白了,也坦白了所有事情……他说他要好好想想,感觉他挺低落的。怎么办?我踏玛怎么觉得自己在演台湾偶像剧?我还是苦逼的男主角!我该拿什么来挽回我的另一半,在线等,挺着急的!

要么分,要么干,在此一举!

№80☆☆☆剑客才是真爸爸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你不是苦逼的男主角,你是男主角的小公举!

№8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总觉得这个术士心很脏,得了便宜还卖乖!

№8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附议82楼!

№8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个链接不知该发不该发,觉得楼主会原地爆炸!!!!

№8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可以别发了,楼主已经在微博掉马!感觉以后再也没有夜索糖吃了!

不过经此一役,我群80%的群友,已从夜索变成索夜了,感觉腹黑攻比话痨攻好吃很多!话痨受比人妻受……也萌太多了吧!为什么以前没有发现!

而且索夜还有正主产粮……

№8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指路隔壁:被暧昧对象威胁了,心情复杂

各路吃瓜群众们,请叫我雷锋哥哥!

№8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被粉群炸过来的!我靠!夜雨爸爸的微博惊呆我了!

说好的夜雨爸爸一夜七次郎去哪了?说好的荣耀剑客第一攻去哪了?说好的要把索索小公举宠上天的夜雨爸爸呢!

№8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艹哦!索夜在一起了!隔壁帖已经结婚了!现在封楼了!

№8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不听我不听,夜雨大大站起来撸啊!你还我剑客真爸爸啊!

№8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行行行,我自己的锅!我自打脸行不行啊?只要对象是他,攻受算个P啊,别说让我被他压,再安利个逆家微博了,就算是他要上天,我也想满足他啊!你们这些单身狗不会懂的!大半夜的,只有没有X生活的人还在这边跟帖,单身狗无误哦~

哎,你们这些小姑娘哦,别总被小说误导了。即使是现在的社会,喜欢了同性也很难的,尤其像我这样洁身自好的,好不容易捆绑了一个同样洁身自好的对象,怎么能不好好珍惜啊!好男人难求啊,何况还是一个处处迁就自己,能一起打游戏,一起搭档,一起冲榜单的对象啊!

好了,都别挑了,都洗洗睡吧,感谢大家一晚上忙里抽闲帮忙出主意啊。其实说白了,三次元的生活才最重要,如果没办法接受的粉丝,取关随意吧!感谢一直以来的支持!

另外,刚刚发了抽奖微博,抽三个小天使,替他们氪金666啊!指路微博@夜雨声烦!

这边也封楼了哦~

№90☆☆☆夜雨声烦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对外,黄少天是这样结束了,对着喻文州,黄少天可是一刻都没有倦怠过啊!

  “你是攻,你起床做饭!”“好~”

  “你是攻,你打扫卫生!”“好~”

  “你是攻,你去给我游戏氪金666!”“好~”

  “你是攻,你得让着我!”“好~”

  “说话算话,今晚我压你!”“好~”

  “以后都我压你!!!!”

  “若是少天喜欢的话,自然是好。”

  “?????”


  - END -

评论 ( 24 )
热度 ( 1359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