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好好的直男说弯就弯(网配)

不知道为什么,一直显示“仅自己可见”?我特么又有敏感字?特么的错过生日零点,难过哭了!

2017喻文州生日贺。

哇,又是一年鱼鱼生日,队长生日快乐啦~好好上天,天天性福(bu~

===============================

  索克萨尔V:

  不好意思,大楼忽然跳闸了。


  夜雨声烦V:

  好巧啊,我们大楼也跳闸了,一起摸黑盖棉被纯聊天吧。歌会上的小天使们不好意思啦,下次再和我们家聚聚连麦哦。

  @索克萨尔V:不好意思,大楼忽然跳闸了。


  粉丝999:好了,知道你们同居了,下一个        赞   9999

  粉丝1028:你们该不会……一幢楼……吧……     赞   8888

  ------------以上为热门转发------------


  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是翻唱歌手,也是网红,微博上很火的一对公然麦麸的直腐男。


  有些人混圈是因为单纯的喜欢,为了讨好自己罢了。有些人混圈是为了赚钱,会迎合粉丝,会考虑成本,也多了些小心思。也有一些人混圈,是凭借着一两分的喜欢,正好闲暇时间也比较多,一个契机入了圈,又凑巧认识了合得来的小伙伴,从一开始就一起玩,久而久之,即使隔着网线,也会生出感情上的羁绊。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便是如此。同期入圈,同一个K歌频道的常驻歌手,某次歌会上机缘巧合被凑成了CP,本以为笑过就结束了,偏偏两人连续几次上下线时间都很一致,反而戳中了很多粉丝的萌点,一来二去地,两个人也熟悉了。

  大概连该频道的高管们都纳闷,这两人怎么会处得这么好的!夜雨声烦,活脱脱的一个话唠,插科打诨没人能比得上他,但是若是问起他和谁玩的好,大概看起来和谁都很合得来,却没有一个人敢跳出来说和他很熟,是他的亲友之类的话。而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完全是两个世界的人,索克萨尔唱歌一流,犹记得考核的时候,他唱完后有个审核很逗比地来了一句,“他可能比我更适合审核组。”他审核通过后,处处按照频道要求来,上麦次数、时长,平日里各大歌会从未缺席,只是很少在歌手群活跃,甚至可以说,在那次歌会之前,他和夜雨声烦几乎可以说是毫无交集。只是谁也没想到这两人现在却成了彼此的官配,甚至还成了这个频道的活招牌。有他们俩在的时间段,频道人数直线上涨。


  再后来,索克萨尔会在夜雨声烦“黑”他的时候忽然冒泡了,会陪着夜雨声烦一起忽悠其他歌手了。不食人间烟火的索克大大,原来这么亲民。只是墨镜长期断货了。

  夜雨声烦还是一如既往地烦人,别人说一句,他可以回十句,只是有人用三个字就可以立刻治住他了。

  歌手-索克萨尔:@夜雨声烦 连麦吗?

  歌手-夜雨声烦:!!!!

  歌手-夜雨声烦:连连连,我和我们家聚聚麦麸去啦,群拜拜。


  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人气不断上涨,野生粉丝群很多很多。因为唯一一个正主在的群早已经人满了。群主是夜雨声烦,群名是“我和索克聚聚一起麦麸啦”。说起来这个群名还有一段全世界都知道的故事。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忽然爆红,自然也引来了一群无脑黑。黑他们直男装gay,恶意麦麸等等。夜雨声烦给出的回应至今都在他的微博置顶挂着呢。


  夜雨声烦V:

  [置顶]声明一点,这一点我和索克萨尔都认可。我们确实是在麦麸,并且我们从未否认过。我们涨粉的契机,也是因为当年歌会的连麦成就的CP!起初会想到来网上唱歌,也是因为喜欢,为了迎合自己,如今也是。只是一两年下来,对彼此,对喜欢我们人都有了感情,一份隔着屏幕的感情,我们愿意麦麸去迎合他们的喜欢,仅此而已。说实话,要不是群里有妹纸发了链接,我压根不知道这事情,看大家都要撸袖管直接肝了,不得不说几句了。有掐架的直接置顶评论来吧,咱们好好谈谈人生,从诗词歌赋谈到……如何麦麸吧!听起来很押韵的样子啊!

  [配图:我话比你少算我输]


  粉丝666:第一句!完美诠释了夫唱夫随??!!        赞  2w

  粉丝888:嗯,掐架的,你话比烦烦多……算我输!      赞  1.3w

  粉丝1208:这个配图我给60分!!!满分10分!!!   赞  1w

  ……

  ……

  -----------以上为热门转发------------


  怕是索、夜二人自己都没想到,当年的一时兴起竟然一晃眼就是四个年头了。这四年来似乎所有歌会都是两人一起参加的,索夜连麦仿佛早就成了圈内约定俗成的不成文的规定。无论什么歌会只要请到其中一个人,基本上就是将两个人都定下了,加之索夜的高人气,再去邀请其他歌手基本上都不成问题了。更何况两人在圈内口碑很好,从未在歌会上掉过链子。谁也没想到这两人偏偏在自家频道的四周年歌会上会同时掉线,还恰好是同一个理由,跳闸了!不得不让众人的遐想翩翩,就连当事人都觉得很诧异。


  夜雨声烦:

  厉害了我的菊苣,网传咱两同居了!!!!跳闸10分钟,仿佛全世界都发现我们俩同居了,不得不继续感慨,厉害了我们的粉丝!厉害了网友们!作为当事人我是懵逼的。说真的,索索你真的是跳闸吗?这特么也太巧了,咱两该不会真的同居了吧!呸呸呸,咱两该不会在同一个小区吧????我隐约记得我们是同城啊!


  索克萨尔:

  嗯,大楼忽然跳闸了。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

  [位置分享:G市XXX区XXX路XX花苑]


  索克萨尔:

  好巧……18幢1201


  夜雨声烦:

  ???????!!!!!!!!!!


  索克萨尔:

  一幢楼?


  夜雨声烦:

  我现在撤回还来得及吗?为了避免见光死我们还是别继续聊天了!咱两相处这么久了,我啥个性你可别说不知道,你啥个性我也清楚,这么久不面基不就是害怕见光死吗?让我们继续做一对活在声音里的美男子吧!说真的,咱们这幢楼,每天除了偶遇大叔大妈大爷什么的,从未在电梯里偶遇过同龄的小哥哥啊!这样聊下去我很虚……


  索克萨尔:

  [语音]

  (翻译)如果一幢的话,我们楼我倒是在电梯里偶遇过一个声音和你很像的同龄……小哥哥,住我楼下


  夜雨声烦:

  !!!!!!!!

  厉害了我的小哥哥!好好打字,别说话。

  还有谁教你这样喊陌生人小哥哥的,你知道什么叫犯规吗?再这样我要报警了。就算我喊了你四年我的菊苣我也不会纵容你的啊!喂!!妖妖灵吗?

  赶紧爆照!不然以后别往来了!


  索克萨尔:

  [自拍照片]


  夜雨声烦:

  !!!!!!!

  你介意我现在上楼吗????

  开玩笑的,我记得你,那次在电梯里盯着瞧了我半天,万万没想到……

  原来世界这么小,晚安啦,明天白天我们面基吧~~~~~


  索克萨尔:

  好,晚安。


  第二天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面基了,就约在了小区附近的咖啡厅。

  “索克萨尔,喻文州。”

  “夜雨声烦,黄少天!咱两这算不算孽缘啊,麦麸四年竟然上下楼。同城就算了,竟然还是一个小区一幢楼!还特么是上下楼。网恋四年彼此还都不清楚,说出去肯定又要被黑戏多咯。说实话啊,这么多年明知道同城都没想过面基最主要的原因是我很方啊,真的和颜控没关系,毕竟真让我对着一个认识的、见过面的大男人面说亲亲抱抱举高高,男神么么哒什么的,我真拉不下这老脸啊。要不是咱两上下楼,我还真没想过要面基啊。那啥,人家是百年修得同船渡,咱们这是四年修得……上下楼吗?”

  黄少天赶到咖啡厅的时候喻文州已经到了一会了,两人网上聊了四年,加上黄少天本就话多,倒也没有冷场的情况。黄少天一边回应喻文州的自我介绍,一边落座,嘀嘀咕咕一大堆,任谁看到了都不会觉得两人这才是第一次见面。正当黄少天调侃喻文州带劲的时候,服务员端上了喻文州早已点好的饮品和甜点。

  一份提拉米苏、两杯拿铁,拿铁表层的拉花是爱心的。这场景好似当年微博上刻意麦麸时所配图片的情景再现。不同时间、不同地点,甚至是不同的人物,在重演一个早该完结的故事。

  无声的撩拨,挠的黄少天心头发痒,甚至让一向口齿伶俐的他有一瞬间口吃了,泛红的耳根遮掩在碎发之后,内心深处却不停地对自己洗脑,“不轻易为颜值而折腰,喻文州才是真·心机男,宁死不弯!”

  “我看少天说的很顺口啊。”喻文州微垂着脑袋认真地搅拌着咖啡,轻扯的嘴角和眉眼处的笑意泄露了他偶尔的恶趣味,惹得黄少天隔着桌子都想去蹂躏那张带着浅笑的厚脸皮了。

  ……


  有了二次元的深交,加之三次元的巧合,和本身就不错的皮相,两人面基后非但没有见光死,感情更是有增无减,黄少天隔三差五还去喻文州家里搭个伙蹭个饭。两人都有了假期也会安排一起出去约个大餐,所有剧情都是喻文州在编导,往日微博上假装约饭晒的图,都在面基后的一次次约饭中场景重现着。喻文州有意的安排,黄少天刻意的配合,两人的感情在彼此的刻意纵容下水到渠成地发展着,看破,不点破。直到喻文州在二次元过第五次生日的那天……


  索克萨尔的生日歌会在生日当天晚上七点半开始,暖场嘉宾自然是夜雨声烦了。原定的暖场时间是从七点到七点半,夜雨声烦早在六点半便在歌会频道开始了暖场茶话会。只是隔着屏幕,谁也没猜到夜雨声烦是坐在索克萨尔的电脑前,而寿星却在厨房里准备着两人的晚餐。喻文州掐着时间将晚饭准备好了,准时接替了黄少天的位置,唱了今天生日歌会的开场歌曲,之后的时间便全权交给了主持人。两人将电脑开了公放,大开着书房门,两人则坐在客厅享受着五年来,第一次面对面的生日餐。

  清蒸鱼、可乐鸡翅、客家豆腐、蚝油生菜、玉米排骨汤,熟悉的菜色,黄少天怕是这辈子都不会忘记,这一桌菜是某年喻文州生日的时候,他正好假期在家,他母亲做给他吃的,恰逢喻文州的生日,他便拍了照片发了微博,“为某人庆祝生日哦~”如今又重现在他眼前,黄少天紧盯着喻文州,“寿星聚聚,你这样我会觉得你一直在追求我???”

  “是吗?我以为我早就追到你了。”

  “那男朋友赶紧吃饭吧,等会上蛋糕许愿吹蜡烛,还要连麦唱歌呢,哦不对,今晚连连麦都直接免了,同一个麦合唱就行……唔”喻文州吻上了黄少天喋喋不休的嘴儿。

  “提前索要一个生日礼物。”


  夜雨声烦是生日歌会压轴出场的,破天荒的没有了以往的一大串祝福词,只一句简单的生日快乐伴随在歌曲的伴奏里,当副歌部分出现了索克萨尔的和声,整个公屏才恍然,男神这是急着和自家菊苣连麦了,只一瞬间公屏上便疯狂的被另一波声音刷屏了。

  “卧槽,这特么是连麦???这是一个麦合唱吧!”

  “啊啊啊啊啊啊我男神和他对象真的在一起了???!!!”

  “好好的直腐男,说弯就弯!求体位!!!”

  ……


  “祝我们家菊苣生日快乐,感谢大家的祝福哦,等会时间就全部交给主持人了,我要掐着点给索克菊苣单独唱生日歌去啦。到时候微博上直播索克大大许愿的样子哦,颜值超高,放心,我一定会打码的。好了,最后再次祝索索生日快乐,永远18岁!”


  自那以后,索克萨尔与夜雨声烦依然是隔三差五便同时出现在频道唱歌,只是在微博上不再像以往那样甜腻,更多是发点生活琐事,和一些网红段子了。又一两个年头以后,难得的同框都成了惊天巨糖。有粉丝道,两人只知道过自己的小日子了全然忘了投喂他们了;也有粉丝调侃两人,已经步入了老夫老夫的生活。更会有一些黑粉会在评论里叫嚣着要七年之痒,坐等分手。时间久了,更让粉丝珍惜的是,男神们只要偶尔还会发发微博,发布新作品就足够了,在二次元他们唯一能做的大概只有默默支持和紧紧相随了,至于一些扰人的黑子随手举报即可。


  只有喻文州和黄少天自己心里明白……

  越是喜欢,越不愿意与别人分享他的好。

  -END-


  本来他有一个清新脱俗特别剧透的标题:和一起我麦麸的菊苣住我楼上????23333333

评论 ( 26 )
热度 ( 1348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