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我靠!代课老师是网红?!!(微博体)

《因你而在》预售链接:点我购买~ 

《天天闹喻府》预售链接:点我购买~ 

两本都入的太太敲客服,会减去一笔运费哒~

====================

代课老师才是真boss 上 (喻黄)

代课老师才是真boss 中 (喻黄)

代课老师才是真boss 03 (喻黄)

代课老师才是真boss 04 (喻黄)

是特特的代课老师的番外,↑↑前文戳上面

还是想吐槽上中03你上瘾了嘛 @Lester莱斯特 

特特正在开车,大家准备好卡上车吧!!!!!!

=====================

  夜雨声烦,加V段子手,粉丝过百万。微博日常:原创段子,魔性表情包以及深夜报社。

  索克萨尔,加V插画师,粉丝上百万。微博日常:插画、素描、条漫等等各种不同风格、不同类型的作品以及秀美手!

  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唯一的交集便是,索克萨尔私信夜雨声烦,要了一个段子的授权,画成了四格漫,发微博艾特了他。夜雨声烦转发了,转发的内容是系统自带的“转发微博”。这也是夜雨声烦唯一一条不带任何内容的微博转发。

  说来也巧,那是黄少天第一次看到索克萨尔的作品,那个四格漫太可爱了,360度全方位戳中了黄少天的少男心。他一激动,手一抖,直接点了发送,一点内容都没带。想删的时候,早已有小粉丝抢了前排,还吐槽他难得安静内敛。黄少天想想也就算了,意思到了就好。

  所以,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两位跨圈大神,互相没有关注对方,唯一的交集,也在黄少天的转发微博后,不了了之了。


  黄少天第一次在微博上暴露他的三次元信息,在读大学生!

  夜雨声烦V:

  我靠!今天代学弟的课,被抓包了!学弟也太缺心眼了,这么心机的代课老师竟然还敢找人代课!他人小胆大我不是啊,我只是一个靠辛勤劳动吃饭的穷苦孩子啊!白菜价啊!代课不易,且代且珍惜!还有我学校论坛大马甲也曝光了,我有点想哭……

  粉丝1:沙发!!!!

  粉丝2:我靠!烦烦是在读大学生????

  粉丝3:求男神给代课!!!!价格你开!!!!!

  粉丝4:好奇烦烦哪个学校的!资料卡显示是G市的!!!!我猜是A大!

  粉丝5:我靠!G大吧!!!!之前深夜报社有晒过G大附近的烧烤啊!!!那个环境很好,价格实惠的烧烤店!后来我和室友去过好几次!!!!

  粉丝6:我靠!!!!我也想让男神代课!!!

  粉丝7:羡慕那个小学弟啊!好奇男神真容!!!

  ……

  粉丝1006:我第一次在烦烦微博底下看到这么多人喊男神!!!!!!

  粉丝1007:我靠!只有我一个人好奇大马甲是什么嘛???

  粉丝1008:回复@粉丝1007:你是不是傻?肯定是夜雨声烦啊!哈哈哈哈哈哈小号代课,大号日常段子手吗?求学校论坛链接啊233333333

  粉丝1009:回复@粉丝1008:讲真的,老师真的不会扒到这个微博么????

  粉丝1010:竟然是在读大学生,我一直脑补的猥琐抠脚大叔,不能怪我!段子猥琐度up!之前还爆照过下半身的大裤衩,大腿上还有个破洞?现在大学生都是这样的画风???你们宿舍室友都不赶你出去嘛?

  粉丝1011: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那张图我存了[评论配图:破洞大裤衩]

  粉丝1012:回复@粉丝1011:容老夫猥琐一下,这个破洞再上点可以遛鸟了!

  粉丝1013:回复@粉丝1012:我靠!!!你好污,我没眼看了!!!!

  ……

  粉丝2222:回复@粉丝1009: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烦烦把微博ID改了!哈哈哈哈哈哈哈现在这ID笑死我了!@5块钱1000粉永不掉粉

  粉丝2223:烦烦是多害怕代课老师发现啊……

  ……


  索克萨尔V:

  今天代教授授课,抓到一个代课的学生,10元一节,包月半价。他微博今天改了ID。


  夜雨声烦微博发出去没多久,粉丝们在首页便刷新到了索克萨尔的微博。只是大家即使看到了也没把事情联系到一起去。

  直到夜雨声烦用它的广告粉ID连续刷了一段时间屏幕后,改回了原来的ID。而他在三次元和喻文州相处也算的上是十分融洽了,甚至有了意料之外的发展。而如今却有一条新的八卦却推到了黄少天首页。


  一条论坛的链接分享,还被人买了热门。转发上千。

  基腐联萌:

  我靠!代课老师是网红?代课学生也是网红?看来老师知道学生,学生并不知道老师啊!链接传递门:【吐槽】代课学生你还好吗?????


  黄少天随手点开了帖子链接,整个人都不好了!

  【吐槽】代课学生你还好吗????

  我靠!笑死我了!我似乎萌上了这对师生CP!我先上微博截图!!!!

  微博截图:

  夜雨声烦V:

  我靠!今天代学弟的课,被抓包了!学弟也太缺心眼了,这么心机的代课老师竟然还敢找人代课!他人小胆大我不是啊,我只是一个靠辛勤劳动吃饭的穷苦孩子啊!白菜价啊!代课不易,且代且珍惜!还有我学校论坛大马甲也曝光了,我有点想哭……


  索克萨尔V:

  今天代教授授课,抓到一个代课的学生,10元一节,包月半价。他微博今天改了ID。


  这两条微博只是发布的时间比较接近,当时我并没有把两个人想到一块儿,毕竟两位男神几乎毫无交集,唯一一次交集,索大和烦烦要了授权,画了四个漫,在我看来算的上是主动勾搭了吧,但是!!!一向话痨的烦烦竟然高冷地转发了,不带任何内容!

  我当时仿佛看到了哭泣的软萌的索大,不过现在我十万分地肯定,索大是腹黑攻!!!

  之后一段时间烦烦的刷屏!中途烦烦有改过一个奇葩的ID,现在改回来了!我猜是怕被代课老师搜索到马甲,然而并没什么卵用!


  微博截图:

  夜雨声烦V:

  我靠???我把代课老师睡了????


  夜雨声烦V:

  我可耻地为了高分去接近了代课老师!!二十四孝男盆友做的很到位!


  夜雨声烦V:

  我靠!我踏玛没睡过代课老师!我还当着一个伪情敌的面指责代课老师爽完就不负责任了!我现在只想羞耻地钻进地洞!我刚刚追着那个伪情敌出门,让他出了这个门就选择性失忆!但是我现在还要回去面对代课老师啊!怎么办?在线等??我是不是没得毕业了!死定了啊!!!!


  索克萨尔V:

  原来他以为他睡过我啊。[微笑]


  前后时间就差了几十秒!我不相信这是巧合了!!!!!

  №0☆☆☆楼主 于2016-03-14 20:03:10留言☆☆☆


  之前发四格漫的时候,索大并没有关注烦烦!但是我刚刚去看了一眼,索大和我的共同关注里有烦烦了!!!我靠索大真心机,除了烦烦以外他还连续关注了近50个人,段子手、明星、各种官博君都有!!![微博关注列表截图]

  烦烦并没有回粉!我猜他没有开粉丝关注提醒!所以并不知道其实索大关注他了!忽然有点心疼他!

  №17☆☆☆楼主 于2016-03-14 20:25:11留言☆☆☆


  我靠!谁特么把链接投稿给基腐联萌的!还被买了热门!!!今天是愚人节也不能这样对待我啊!!!!我现在有点懵逼啊!我以为这个帖子就是我们自己YY啊!讲真的能和我这样拉郎两个圈子的男神的人不多了吧!都是我瞎猜的啊!万一真的是巧合呢!!!我的天!!!

  №400☆☆☆楼主 于2016-04-01 19:25:31留言☆☆☆


  我刚刚在房间嚎了很久我老妈以为我疯了!!!!!!

  我回复完这个帖子去看了烦烦和索大的微博!!!!!!真的不是巧合!!!!

  烦烦肯定看到这个帖子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微博截图:

  索克萨尔V:

  人工呼吸[亲亲]

  @夜雨声烦V:

  此人已死,有事烧纸。

  [配图:狗带]

  №488☆☆☆楼主 于2016-04-01 21:25:31留言☆☆☆


  黄少天看完帖子,刚发完微博便被喻文州转发了。刷新了论坛网页,发现秒被截图过去了。黄少天咬紧牙关,回粉了喻文州,果然如帖子所说,喻文州早就关注了他,只是他自己不知道罢了。而他之所以会在微博上肆无忌惮地刷屏,也是因为平日里观察到喻文州的手机上并没有下载微博的APP,平时电脑里的浏览记录也没有登微博的记录,倒是经常会有各类论坛的浏览记录。

  现在想想,怕是喻文州早就开始防备着他了。


  黄少天寻思着第二天如何面对喻文州,虽说现在已经确定了关系,但是把往日的心里变化全部曝光在现在的恋人面前,黄少天还是没办法坦然地面对喻文州。他回忆了和喻文州相识到确定关系的过程,一直都是他在出洋相,而喻文州却像个没事人一样,静静地围观着,甚至有时候还会步步紧逼。黄少天心里憋着一口气难受着,一条短信在输入信息的状态下,久久没有发出去。

  “我们分手吧。”


  手机消息提示栏提示微博收到一条@。

  索克萨尔V:

  @夜雨声烦V 凑齐九幅图,可以召唤对象。

  [配图:1P夜雨声烦代课被抓包 2P夜雨声烦醉酒睡了索克萨尔 3P夜雨声烦男友力爆棚 4P 夜雨声烦PK伪情敌 5P 索克萨尔亲亲夜雨声烦 两个Q版大头 6P-8P夜雨声烦的微博配上Q版索克萨尔的心理描绘 9P 索克萨尔求婚夜雨声烦]


  夜雨声烦V:

  转发微博

  @索克萨尔V:

  @夜雨声烦V 凑齐九幅图,可以召唤对象。

  [配图:1P夜雨声烦代课被抓包 2P夜雨声烦醉酒睡了索克萨尔 3P夜雨声烦男友力爆棚 4P 夜雨声烦PK伪情敌 5P 索克萨尔亲亲夜雨声烦 两个Q版大头 6P-8P夜雨声烦的微博配上Q版索克萨尔的心理描绘 9P 索克萨尔求婚夜雨声烦]

  粉丝1:历史总是惊人的相似!!!!

  粉丝2:万万没想到代课老师竟然也是网红!!!

  粉丝3:标准结局,标准虐狗!

  粉丝4:报告大王,我是那个发帖子的!

  粉丝5:报告大王,我是那个买热门的!

  索克萨尔V:报告大王,我是代课老师^_^

  粉丝6:hhhhhh前排抓到正主一只!!!嫁了!!!

  粉丝7:烦烦嫁了!!!!

  粉丝8:烦烦娶了!!!!!!

  ……


  基腐联萌的微博是个巧合,九宫格的漫画却是喻文州一直准备好的。他知道总有一天会被黄少天知道,他也没打算一只瞒着黄少天。九宫格是他打算在5月20日发的微博,只是没想到以这样的方式提前了。

  他主动提起,和被动曝光,完全是两回事,他几乎可以想象出黄少天此时此刻的心情。他评论的微博后,立马私信了黄少天。

  “少天,我微博账号:yuwenzhou@sina.com  密码:210ywz810  看仅自己可见。”


  黄少天也不扭捏,直接登录了喻文州的微博。


  索克萨尔V:

  在校车上遇到了一直很喜欢的段子手,他坐在我旁边玩微博,带着口罩,黑框眼镜,看不清长相,很可爱。


  索克萨尔V

  今天试图勾搭了那个段子手,要了授权、画了四格漫,转发无内容。


  索克萨尔V:

  很早以前便开始悄悄关注了他。


  索克萨尔V:

  今天抓包了一个代课学生,有点眼熟。论坛大号ID,夜雨声烦。忽然想逗逗他。


  索克萨尔V:

  取消了悄悄关注,直接关注了他,避开粉丝的眼球,那天关注了靠近50个人。


  索克萨尔V:

  他改回了原来的ID,大概是以为我不玩微博。最近大概是被逼急了,一直在微博吐槽三次元的事情。还暴露了一些小心思,有点可爱^_^


  索克萨尔V:

  为了毕业的高分扮演二十四孝男友,乐在其中


  ……


  索克萨尔V:

  正式在一起了。


  黄少天忽然想起那句“谁先爱上谁就输了”,久久没把短信发出去的时候,他觉得自己输了,他怂了。现在看来,忐忑的应该是喻文州才对。


  夜雨声烦V:

  面试高分就娶!!!


  索克萨尔V:

  [图片:黄少天面试成绩在前十。]


  夜雨声烦V:

  ……


  -END-

评论 ( 20 )
热度 ( 80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