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刚刚收到一份疑似男神投到我们公司的简历,我要潜规则男神了!!!(论坛体)

《摸喻撩天N式》已经发货了,快递都寄出了,如果淘宝上尚未显示发货,那是因为客服妹纸手速太慢了,还没来的及点上去,总之发货了!233333

另外,随本赠送的明信片书签都是正反面的,一式两份。

书签是一模一样的两份;明信片是两款不同的色调~

收到后,如果没有问题的话,请尽快确认收货哦;

如果有问题的话【即时】私信我,或者戳TB客服!么么哒~

另外,余本,会继续开通贩。4月份再开吧!

================================

好了正事说完了,我要吐槽了!呜呜呜呜,下午码了个论坛体,写了4000+,发现走向好奇怪啊,然后我全删了,重新写了,心痛的无法呼吸,但是想到明天周五了,我又有点开心,又可以睡一个天昏地暗了2333333333

其实这样不是完全的论坛体,就是其实也是一个论坛体←什么鬼啦233333333

好久没在发文前唠嗑了233333333

好了说下设定

设定:美工设计喻X人事经理黄

============================

  二次元直通车V: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疑似收到了一封来自男神的简历!我要潜规则他!!!!!

  [配图:放飞自我]

  刚刚  来自  iPhone 6


  此微博秒删。


  夜雨声烦V:

  我靠!刚刚太激动忘记切号了。hhhhhhhh你们假装没看到,我忐忑,我激动,我兴奋,我要见男神了,哈哈哈哈哈哈我是面试官,孽缘啊!这不是逼我潜规则男神么~

  [配图:放飞自我]

  刚刚 来自 索大被窝的 iPhone 6

  

  烦烦小天使:赞我。[评论带图:二次元直通车潜规则男神.jpg]      赞 208

  ==========以上为热门评论,查看更多>>==========

  ……


  黄少天,某同人APP集团人事部经理,主要负责人事招聘,以及二次元直通车官方微博的运营和维护,偶尔还会协助同事做一下网络推广。

  近日,APP集团发布了大量的招聘信息。黄少天每天到办公室的第一件事情便是横扫各类招聘平台,浏览自己的企业邮箱,筛选收到的简历,联系人过来面试。


  这日黄少天打开自己的邮箱,收到一封应聘美工设计的简历。看到邮箱名“索克萨尔”的那一刻,以为是遇到的同好,摩拳擦掌地准备调戏一番。随即点开邮箱查看了内容,附件是简历的文档以及几张图片作品。黄少天看完后,嘴巴张大的几乎可以一口塞下一个肉包子!

  立马掏出手机登陆了微博噼里啪啦打了一段话,点击发送。

  秒发秒删,因为直接用官方主页发布了。

  官方的皮下是一个公开的秘密。夜雨声烦本身就是一个流连在二次元的段子手,偶尔写几个段子麦麸一下,偶尔制作一打表情包福利粉丝。整个微博充满了逗比男神的气息。而夜雨声烦的特征过于明显,话痨!自从黄少天接手了“二次元直通车”这个微博主页后,从此微博段子、二次元等关键字的热门榜单上,先后都会有两大话痨上榜,一是夜雨声烦,另一个则是二次元直通车,也因为官博皮下话痨的属性,加以内容迎合粉丝口味,圈了一大片粉丝。

  提到公开的秘密,不得不说一下原因了。

  黄少天在家闲着无聊,打开了微博定位,用夜雨声烦的ID发了几条微博,把小区周边的按摩、足疗、桑拿等等地方全部定位了一边。还配了几张污的很内涵的图。第二天切换到二次元直通车的时候,直接也定位了出去。

  粉丝调侃了一天后,默契地把二次元直通皮下是夜雨声烦这个真相当作了公开的秘密。有时候新圈的粉提出相关的疑问后,大多数人都会配一张意味深长的表情图,加以文字回复,“不可说,说不得。”


  黄少天浪完微博后,翻出索克萨尔的简历,找到联系方式。盯着索克萨尔的手机号看了半天,坐在办公室沙发椅上,吸气、呼气、深呼吸,清嗓,练习普通话发音,喝口水润润嗓,拨号。

  “对不起,您拨打的用户暂时无法接通。”甜美的女音,让黄少天刚刚一系列的准备工作都白搭了。

  黄少天重复了方才的一系列动作,重新拨号。

  “对不起,您拨打的用户正忙,请稍后再拨。”

  黄少天像个泄气的皮球,耷拉着脑袋,全身心地放松着,抱着对方反正接不通我就再打一下玩玩的心态拨了那个快能背下来的手机号。

  “你好!哪位?”温润的嗓音通过手机听筒传出。

  黄少天内心一万只草泥马在奔腾,“我靠啊,刚刚试了那么多次没成功,敢情是对方信号不好啊,一会无法接通,一会正忙,抱着玩玩的心态打过去,特么的竟然通了?逗我玩呢?。”黄少天内心戏十足,说话的语气倒是一本正经的。

  “你好,是喻文州吗?我这边是同人APP集团,昨天收到了你投递的简历,明天下午2:00带简历过来面试可以么?我稍后将面试地址、时间以短信的形式发送到你手机上,有任何问题随时可以与我联系。”

  “好的,谢谢。明天下午有时间,那我明天下午过去。”黄少天并没有错过喻文州的那一声低笑,有些欲盖弥彰地解释道,“我们单位在巷子里,地理位置比较偏,一般过来面试都是短信详细告知对方地址,以防万一,因为迷路而迟到就不太好了。具体的工作情况,我们见面谈吧!拜拜!”

  “好的,明天见。”


  黄少天傻笑着把喻文州的手机号存入了通讯录,昵称改成了“即将被我潜规则的男神”。随后便打开常去的论坛网页,上班期间闲着无聊,他就喜欢去那个论坛浪。


【灌水】明天男神要来我们公司面试,我要潜规则男神了,忐忑!激动!兴奋!

安静地给自己打码。

嘿嘿,我就是一公司职工,负责人事招聘的。每天两点一线,公司、家。朝九晚五,收入可观。平日里喜欢动漫,看看小说什么的,有一个很喜欢的画手男神。每次男神出本出周边,我都是买买买,专门开了一间小房间放各种本子周边。

就是今天,我收到了一封简历,看到邮箱名,我以为是同好,摩拳擦掌准备去勾搭去调戏,打开一看,我靠,这图,这简历的画风,不就是我男神么。激动的我差点从椅子上滑了下去。哈哈哈哈哈哈哈男神投简历到我单位,这么巧刚好是我的邮箱,刚好是我约来面试的,刚好我明天亲自去面试。

刚刚我打电话过去约他明天下午过来面试,哈哈哈哈男神的声音和他的画风一样苏,听的我腰都软了。嘿嘿嘿。

这么激动人心的时刻,不来论坛浪一下,我觉得对不起我自己了。

最后,一本正经的求助,明天要面试男神了,怎么做才能给他留一个十分好的印象呢?我穿什么衣服比较合适呢?我平时话比较多,当然在单位人缘也很好,但是,面对男神啊,我是不是需要化身一下安静地美男子呢?哎,我需要准备一些他喜欢的小零食么,反正都是在我办公室面试,我肯定是要潜规则男神了,而且男神那水平,来我们单位做美工设计,简直太太太太大材小用了啊,所以面试什么的也就是走个过场,多出来的时间我该怎么样神展开,才可以和男神拉拉家常呢?哎,都是问题啊!

№0☆☆☆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你浪完微博浪论坛?到底为什么还打码啊?

№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你这么话唠?打码到底有什么用啊?

№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你跪安吧,明天面试结束了再过来和我们慢慢聊这个话题。

№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激动的微博错号?你还好意思来论坛打码?我都不好意思说自己是你的粉了hhhhhh怜爱你30s

№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变了。

我最好的年华,都在给你们写段子,现在我可以见男神了,你们却这样对我!分手吧!

№5☆☆☆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讲真的,别歪楼,大家给我支支招呗。明天怎么办?哈哈哈我好激动好兴奋好忐忑啊,我竟然是用这样的方式和男神面基的hhhhhh

№6☆☆☆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神身边都是大神!嘤嘤嘤,我也想和男神面基!

№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讲真的,我记得夜雨声烦早年在微博上爆照过,第二天秒删了。淑女装,黑长直。还挺好看的,虽然那个站姿有点奇怪,但是完全不影响整体效果。听说索大本人也很苏~嘿嘿嘿。楼主别怂,上吧。淑女装穿起来!

№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跪求照片啊。新粉表示不明状况,但是260°跪求照片好吗!!!!

№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只想安静地爆料一个。

楼主就正常上班穿的服装就好了,你可以穿的一板一眼,也可以将领带扯扯,搞个放荡不羁!至于办公室一起吃零食聊天不太好吧,一起约了去单位楼下的咖啡厅喝下午茶吧。楼主不是一直都很喜欢么,略略略。别以为你匿名我就不知道你是谁。

还有哦,这楼主是男的。早年在微博爆的照被粉丝截图的那张女装,是他玩真心话大冒险输了,被逼穿的女装!所以那个站姿特别违和,因为他被逼的!请叫我做好事不留名的雷哥哥。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0☆☆☆楼主你猜我是谁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靠!我女神其实是男神……

№1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姓张的,你这个月推的微博新账号,别指望我给你写文案,别指望我给你做推广了。You can you up!

№12☆☆☆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靠,那张竟然是伪娘。黑历史,讲真的我当年存图了。还在我电脑F盘安静地呆着呢。还蛮像样子的,万万没想到233333333

№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的求图~~~~

№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我本来很好奇烦烦和男神见面的场景,现在我更好奇穿女装的烦烦,求图!!!邮箱:yuhuangdafahao@163.com

№1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烦烦被你们气走了,我们赌五毛钱,这将会成为烦烦弃贴最快的一个帖子~

№1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赌1块钱,明天会有后续~~

№1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会有后续+1,《假装生气的烦烦》第180回,明日更新~

他每次都这样,假装生气完了就会哈哈哈

我们都习惯了哎

№1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99☆☆☆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被18L说中了!你哈哈哈你倒是说后续啊!

№10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坐等烦烦大篇幅刷屏!

№10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男神是我见过的第一个中分不老土还很苏的蓝孩子啊。

嘿嘿嘿,今天我两穿的情侣装,连领带都好情侣。这就是默契啊!

男神各方面要求都和我们单位很匹配。但是,我懵逼了,男神说他投的是兼职……卧槽兼职,我真是日了男神了。呸呸呸,我们要优雅,我刚刚什么都没说。

怪我,都是我的锅,我看到简历是男神,我都么有好好看是兼职还是全职,我就想着赶紧潜规则他,这样我们就可以朝夕相处了,还可以面对面地催更,关键是男神颜值高啊,偷偷告诉你们,其实面基前我有看过男神照片的。不是我肤浅,我就是有那么一点点颜控。不过我要爆料了,索大也很颜控的。一般人入不了他的法眼的。他的粉丝肯定都知道,早年索大又在微博爆料自己是视觉动物哦~哎,近水楼台先得月的计划看来不能实施了。

№102☆☆☆= =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哟,刚刚走出办公室,就马不停蹄来更贴,这样手机比人重要,男神知道么?

情侣装什么鬼,你这是强行情侣装,明明只是凑巧一个牌子,一个款式的正装而已。看我在你背后比个中指。你这么不要脸,我要把链接私信给索大了啊!

№10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脑补了烦烦和同事的日常。这是一对好gay密嘛???

№10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哈

 

我靠!我一个大写的服气!哈哈哈哈哈哈烦烦一日不见你又逗比了,好好好,你说情侣装就是情侣装吧!你开心就好,你秀恩爱我围观。么么哒~

№10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本以为是女神,后来变成了男神。这么多年我男神竟然是一个段子手。关键是……刚知道他的性别后,就告诉我男神看到了另一个男神!这是逼我去腐啊!温柔攻X话痨受,这个安利我吃了!

№10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这么懂,你告诉我还没腐?逗我玩呢23333

№10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03L的我知道你异地恋很辛苦,你再这样逼我,我要爆你大号,爆你对象,你信不信!好了我们说正事儿~

我刚刚面试完索大,现在,我真的采纳了某二货的意见,带着男神在楼下咖啡厅喝下午茶了。对了,今天面试的时候还有一段小乌龙。我以为索大不怎么刷微博呢。我还特意扮演了安静的美男子,还自带高冷气场!我和他说,“喻文州?先坐会。”然后他开口的第一句话竟然是,“比起安静的美男子,我更喜欢小话唠。”我真是目瞪口交啊,简直是被隔空禁言了……然后趁着我愣住的时候,他就拿出了他最近出的新本子,还在开预售的那款,对,就是所有粉丝都没有收到的那个,但是我现在到手了,《话痨剑客历险记》,我靠,他微笑着递给我的,我被男神苏一脸,对我看男神就是自带男神滤镜了,男神说什么都是对的,男神做什么都是帅的,男神的本子我可以跪舔一万年,男神我可以跪舔万万年。哈哈哈哈哈还有就是那个小话唠剑客太可爱了!卧槽,那个人鱼公主竟然是人鱼王子,关键是小剑客竟然是受?逆我CP了我不服!好了我要去和男神真人PK去了!

最后最后最后,刚刚男神低头喝咖啡的时候我一直盯着他看,太温和了,太气质了,真·男神!真·美男子!我要追他!!!!!追男神从潜规则男神开始~我要去追加一个美攻兼职的职位~完美

№108☆☆☆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美攻是什么鬼!!!!!!

№10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我被剧透了……

№11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气死本宝宝了,竟然剧透,不好意思啊烦烦我刚刚把“我靠,他微笑着递给我的,我被男神苏一脸,对我看男神就是自带男神滤镜了,男神说什么都是对的,男神做什么都是帅的,男神的本子我可以跪舔一万年,男神我可以跪舔万万年。”这句话截图发评论给索大了,也私信给索大了,还特意发了个微博买了个热门。嘿嘿嘿,当然也带了链接了~

№11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只想安静地继续爆料,索大也玩这个论坛,虽然常年潜水,但是直觉告诉我今晚会出现,会冒泡,会回复那种。楼主加油~

№11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11L、112L你们手速快点,早早地说啊,我刚刚截图评论了,顺便把链接放过去了,手机党切来切去,手机还卡的要死,简直哭晕在教室里啊!

№1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只有我一个人觉得烦烦开这个帖子只是为了安利一下索大的新本字么……

№1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广告我给满分

№11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觉得他是为了和索大秀恩爱么?让我想起了我圈另一个烦烦不知道的公开的秘密233333

№11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呸呸呸,什么打广告哦。索大需要我给他打广告么。肤浅!

我知道,你们这是嫉妒,嫉妒我和男神可以朝夕相处,你们摸着良心说,自己是不是索大的迷妹,如果见到了索大是不是比我更激动,我肯定是所有人里面最淡定的一个了!

哎哟卧槽,索大一边喝咖啡一边看手机,这画面,我要是会画画,我一定把他画下来啊!哈哈哈哈哈哈太好看了,看的我口水留下来啊!那啥,我和你们说,索大是人妻,他还给我带了吃的,亲手做的甜品。

№117☆☆☆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进展太快了……我好怕!

№11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啥,烦烦,本来我不想和你对着干的。毕竟我也是你的迷妹。我是看着你的段子长大的。

但是这句话我必须说出来,不然我良心不安。

你为什么会是我们所有人里面看起来最淡定的一个?

直接原因就是,因为你平时太话痨的,就算激动疯了,那个话痨程度也很难在突破了,所以,有什么值得你得瑟的。

好了,草民跪安了。

№11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些事我们都懂,反正在索大更小话唠开始我就站了索夜CP。这糖吃的一本满足!

№12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119L讲的好有道理,我也被说服了!

№12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直盯着我看,我怎么好好喝咖啡呢?嘴角奶油留给我擦的?

№12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血槽空了!!!

№1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阿脑补了画面感!!!!

№12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别以为你匿名我们就不知道你是谁了!

№12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这口狗粮我吃了!

№12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所以潜这是双向暗恋,情有独钟的故事吗?

№12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北京时间3月26日凌晨零点。索大更新微博了。公开了……

所以这个帖子不过是个某人不知道的预告罢??

指路微博:索克萨尔

№21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另一个烦烦不知道的公开的秘密,终于面向全互联网了!一本满足。索大辛苦了!就算你公开了我们还是你的迷妹~

№21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被盗号了,刚刚申请删帖了!

№212☆☆☆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怂的……

№2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删他贴也没用了……你说的这句话,已经被转疯了……索大还点赞了。加油!坐等索大开车。嘿嘿嘿

“男神说什么都是对的,男神做什么都是帅的,男神的本子我可以跪舔一万年,男神我可以跪舔万万年。”

№21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此贴已删除===========

 

索克萨尔V:

我被我家小话唠潜规则了。

[配图:条漫:《花式秀恩爱之潜规则》]

3月25日 00:00 来自 iPhone 6

 

夜雨声烦V:

现状........

[配图:q版夜雨声烦倒地不起,文字气泡中“生无可恋”]

[配图:Q版夜雨声烦版本的六脸懵逼]

 3月25日 01:00 来自 iPhone 6


后续:

粉丝间所谓的唯有夜雨声烦不知道的公开的秘密。

  1. 索克萨尔关注的人,除了微博小秘书,还有他本身在的社团的成员以外,就只有夜雨声烦了;
  2. 某次深夜,索克萨尔在粉丝群直播画图的时候,打开微博,不小心暴露了特别关注,夜雨声烦。
  3. 索克萨尔大多数漫画的主CP的受都是强受,属性:话痨健气受。
  4. 早年索克萨尔被盖章可以麦麸的时候,被扒出了一些信息。

    索克萨尔,性别男,爱好男。感情状况:恋爱中

  5. 网络上组织的二次元画手访谈,采访索克萨尔的时候问过他这样的问题:漫画的灵感来源于什么?

    索克萨尔的回答:生活和恋人。

评论 ( 29 )
热度 ( 994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