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我上司想泡我,我该如何圆滑的躲过去?急!!!在线等!!! (论坛体)

【求助】我上司想泡我,我该如何圆滑的躲过去?急!!!在线等!!!

如题。小天使们,支支招啊。

具体细节我慢慢和你们说,我现在是上班摸喻的,我上司就坐在我斜对面。

对,我们是一个办公室,都快从本来的助理演变成贴身助理了。讲真的,要不是工资客观,我早就辞职了。

№0☆☆☆夜雨声烦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这次竟然没刷屏,不科学啊。看来真的很着急啊!

№1☆☆☆==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hhhh楼上的实力嘲讽,楼主以前的帖子我也跟,都是一些生活日常、工作日常的吐槽,虽然话唠,但是实力可爱啊。不过我还是个学生,职场上的事情,真心提不来意见啊。

№2☆☆☆==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楼主说的,都快变成贴身助理了,上司想潜你吧!这都快性骚扰了,赶紧撤吧,钱什么的哪里不能赚啊!

№3☆☆☆==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以前的帖子就是各种剧情反转,直觉告诉我,我们看到了开头,却永远猜不到结局。等细节,然后再提意见hhhhhh我怕被楼主坑啊!指不定是人家单位闲得慌,来论坛找人唠嗑呢!

№4☆☆☆==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诶,我上司人挺好的,也没什么领导架子,在单位人员也超级好,我刚毕业就跟在他身边,工作上他其实挺照顾我的。想当初,我面试的时候,看到他觉得他挺能装的,见谁都面带微笑,完全不知道他心里想什么,不过后来来这边工作,还是他的助理,发现他平时脾气挺好的,实习的时候他也挺照顾我的,工作细节都是他亲自教的。他处事严谨果断,办事风格我也挺喜欢的,总之,工作上我们还是挺合拍的。

但是,最近他看我的眼神太可怕了,就在刚刚我打字的时候他一个眼神扫过来吓得我直接把网页关了,我靠,打的一大段话都没了!

好了,不瞎扯了,说正事,单位指定我上司出差,那我作为贴身助理肯定是要去的。哦不,是助理。然后我准备订房的时候,领导来了句他已经订好了,等会链接发给我看看,不满意再换?我靠!你都订好了,我还怎么说不满意,就算我不满意我好意思提出来么,你是领导你任性,我有个铺睡觉就够了……

然后他在QQ上发了我链接,我靠,打开链接我实力懵逼……

浪漫欧式大床房!!!!!!!!!!你特么真的不是逗我么????大床房怎么睡啊!我靠!你们说我上司是不是想泡我?

你们给我支支招啊,我该用什么样的理由,圆滑地躲过这次的浪漫!!!欧式!!!大床房!!!啊??????

特别着急,在线等!

另外,

1L的,我平时也没刷屏啊,只是讲故事什么的得把详细的经过写完啊!

2L的,一个学生,这个点不是应该好好上课么,别学我摸喻啊!

3L的,我们单位的福利和薪资真心是别的地方比不上的,不然我早撤了啊!

4L的,你是大明湖畔的容嬷嬷,没爱了!

№5☆☆☆夜雨声烦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实力虐狗……这样的领导嫁了吧!薪水可观、福利不错,领导对你好,工作上还合拍,很明显你们俩还挺配的,虽然办公室恋情不太好……但是浪漫欧式大床房,你上司的暗示足够明显了,别怂,直接嫁!

№6☆☆☆==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hhhhhhhhhhh对于1-4L的回复,也真是没shei了!

楼主要么辞职,要么嫁,都大床房了还怎么圆滑的躲过去,我看是圆润的滚床单吧!

№7☆☆☆==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我记得楼主爆过性别,是个蓝孩子吧!你上司也是男的,偶尔出差睡个大床房其实也蛮正常的,虽然两大男人住一起有点奇怪,不过楼主你真的不是自己脑补的?

所以,其实是楼主暗恋自己的上司,苦于性别相同没法开口,偶尔上次来个浪漫欧式大床房楼主就只能来论坛吐槽了?

№8☆☆☆==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被8L这么一说,感觉楼主字里行间都是护着自己的上司?是我的错觉么!!!

№9☆☆☆==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9L的,你不是错觉。什么上司人好,什么工作上亲自教他,什么爱笑啊脾气好啊,工作上合拍啊,我完全感受不到楼主有什么不愿意住欧式大床房的!

№10☆☆☆==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还行不行啊,不挽救一个置身于水深火热中的职场小青年就算了,还在这调侃他!实力心疼楼主啊!

№11☆☆☆==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只想问一个问题,上司帅吗?帅就嫁!!!!

№12☆☆☆==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第一次感受不到论坛对我的爱,当年我写段子的时候你们的跟帖不是这样的,都是“男神求翻牌”、“男神求更新”、“男神我是你贴心的小棉袄”……现在呢??现在我真心求助,你们却化身成了段子手!心好痛!

对了刚刚发生了一件事,我更加肯定上司想泡我了!

我之前都是在家里准备好便当带到单位的,今天起晚了,来不及准备便当。然后我中午就买了方便面,我刚准备打开方面吧,上司就把开水给我端过来了。我就出办公司的时候说了句中午吃泡面……就这么上下楼的时间,领导开水都准备好了!

说真的,如果是以前我也不会瞎想啊,但是在“浪漫欧式大床房”以后,我不得不开启我的联想功能了。

关键是上午……小伙伴刚刚发给我一个段子,就是开水和方便面的故事……

A:我是方便面

B:那我就是开水了

A:有病

B:那样就可以泡你了……

这都是谁写的段子啊!这么无聊!以后还怎么好好吃泡面!对了,今晚回家我要把家里的泡面全部拿去微博上抽奖转发!

№99☆☆☆夜雨声烦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求楼主微博ID!

№100☆☆☆==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以为楼主真的是无聊来论坛唠嗑的,秀一个领导就没然后了,没想到今天帖子又被顶上来了。讲真的,领导挺贴心的,哎,虽然同性爱情比较难,但是楼主和上司之间……嗯,楼主加油!

№101☆☆☆==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hhhhhhhhhh101L分析到位,楼主加油!

№102☆☆☆==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算了,我也只想求个ID,另外,楼主其实是变相秀恩爱吧!祝楼主和上司白头偕老,性福美满!

№103☆☆☆==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就说都是楼主在脑补啊!别不信!楼主暗恋上司无误!

№104☆☆☆我是8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哎,你们还别不信,我们单位有个领导就是这样,对新来的实习姑娘特别殷勤,照顾有加,也快赶上楼主口中的上司了,但是我们单位漂亮的小姑娘都被那领导性骚扰过,楼主如果实在不行就辞职吧,别到时候干嘛干嘛了后悔就来不及了……

№105☆☆☆==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楼主又不见了……坐等明天楼主抽奖转发

№116☆☆☆==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坐等+1,刚好家里泡面吃光了!

№117☆☆☆==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坐等+2,讲真的我们这样合适么,万一楼主真的被性骚扰了怎么办,我记得楼主貌似颜值挺高的,他微博有爆过照啊!

№118☆☆☆==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第一次看楼主的帖子,然后去补了他之前的段子,实力话痨,但是段子很有意思!马不停蹄地去微博围观楼主真容!

№119☆☆☆==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我靠,楼主微博真的发抽奖转发了!50箱康师傅方便面,各种口味。抽5个人,每人送10箱,卧槽还附赠辣条!都是什么鬼啊!他家其实是开超市的,他只是为了发个营销贴是吗……上司什么的都是假的吧!我去拼人品了!

№206☆☆☆==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开这个帖子到底为了什么?我本来并不期待后续,卧槽因为50箱康师傅我特么期待后续了,楼主人呢!

№207☆☆☆==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我竟然今天才看到楼主帖子,50箱泡面hhhhhhhh我去拉低中奖率,所以现在和帖子标题有几毛钱关系啊!珠江畔的上司你还好吗????

№208☆☆☆==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全程看下来,实力心疼楼主,从办公室性骚扰求助发展成楼主YY自己的上司,然后大家直接送祝福,最后变成了一个方便面的营销帖子,大家全去微博抽奖转发去了!#论50箱方便面的魅力#

№209☆☆☆==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的脑洞这么大怎么不去写书啊!我靠!

我今天买了点奥利奥,我刚刚把奥利奥拆开……我上司第一时间端给我一杯热牛奶,特么的他变魔术的么?什么时候办公室有热牛奶了,这么多年我怎么从来不知道???

№210☆☆☆夜雨声烦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在50箱泡面的份上,我替楼主分析一下,奥利奥+牛奶……扭一扭,舔一舔,泡一泡,实锤,你上司就是想泡你,至于怎么圆润的躲开,我只能给你一句话,既然这么贴心的上司想泡你,那你就泡回去吧!气场上不能输,输了你就一辈子在下面了!

№211☆☆☆==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呵呵。

№212☆☆☆索克萨尔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迷之呵呵……

№213☆☆☆==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214☆☆☆夜雨声烦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迷之无语????

№215☆☆☆==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今天周末我休息在家,我怎么在办公室给你端牛奶了,嗯?

№216☆☆☆索克萨尔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靠!真·总裁!Hhhhhhhhh我就知道剧情要反转!我仿佛看到了楼主的未来!

№217☆☆☆==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总裁你真的是想泡楼主么?

№218☆☆☆==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一直以为总裁玩论坛都只会出现在小说里!!!!!!

№219☆☆☆==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浪漫欧式大床房是楼主要求的,我本来定的是日式榻榻米。

№220☆☆☆索克萨尔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开水方便面的故事,是我在QQ上发给他的,当天晚上他告诉我在淘宝买了50箱泡面,所以有了抽奖转发。

№221☆☆☆索克萨尔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奥利奥刚刚吃完,他嘴唇一圈牛奶跑到我面前说了奥利奥的广告词,所以……

№222☆☆☆索克萨尔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至于218楼的问题,楼主是被他上司从小泡到大的。

№223☆☆☆索克萨尔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手速的胜利!我可以想象出楼主的面部表情……实力尴尬2333333

№224☆☆☆==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脑补了一下整个故事,楼主有点可爱啊!

№225☆☆☆==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买了50箱泡面!原来楼主这么想被泡!!!!!

№226☆☆☆==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只想知道总裁大大你到底怎么发现小话唠这个帖子的,他之前发的帖子你看了么?求爆料那个基情满满的好哥们相关的段子是取材你们的故事么!好奇!!!!!

№227☆☆☆==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的帖子果然都是#万万没想到系列#

№228☆☆☆==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真的,要不是正主提醒今天周末,我根本没发现这个bug……尴尬

№229☆☆☆==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回227L

楼主去楼下取快递,50箱泡面到了,电脑论坛界面忘记退了。至于段子,我们家小话唠脑洞一向很大。

№230☆☆☆索克萨尔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231☆☆☆夜雨声烦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不玩了!记得我这个月的奖金!!!!!!有你这样卖队友的么,和宣传企划案完全不一样!

№232☆☆☆夜雨声烦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所以这个真的只是泡面的营销贴是吗?不过这个段子我给满分!还有夜雨大大和索克真的不是一对么……我们家小话唠!自带宠溺气场什么的!

№23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真的是开超市的???

№23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淘宝店铺,卖零食的!链接在微博,大家多多支持啊!

№235☆☆☆夜雨声烦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靠!又见营销狗……已举报!

№23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哪来的煞笔

№23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微博根本没淘宝链接好吗????

№23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已举报+1

№23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已举报+2

№24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已举报+3

№24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男神和男神好不容易来论坛秀一次恩爱!真特么日了狗了!

№23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全程配合容易吗?烦烦全程bug我已经笑晕在了电脑前,说好的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为什么变成了奥利奥和50箱泡面,你有毒啊!还有索大那句从小泡到大我笑尿了!啊啊啊啊啊啊啊求不删啊!明明不是营销狗,他们是在虐狗啊!

№24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烦烦不要方,抱紧索大……

№24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赌1箱泡面,举报的那几楼是烦烦自己匿名!那啥,大家不要方,不就是删帖么!全程截图了,打包好了群共享!群里见!!!

№24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趁着帖子删除前,说最后一句,浪漫欧式大床房是真的,烦烦前几天在管理群里嘚瑟过!还有过几天要发新歌,索夜合唱的!!!时隔5年的新歌!!!我什么都不想说了,我们微博见!

№24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此贴涉及营销广告,已删除=====

=====此贴涉及营销广告,已删除=====

=====此贴涉及营销广告,已删除=====


本来是写在开头的,后来考虑到结局,还是放在最后啦~

可以算是《因你而在》的一个小番外,设定用的依然是因你而在里面的设定!但是这个番外是临时的~~~~

想好了梗,开好了头,剧情走不下去了,都是墨墨的锅 @春山点墨 

然后去了下洗手间……就……有了这篇迷之番外……

洗手间简直是灵感的源泉,每次卡文,一去洗手间就顺畅了我擦!

你们肯定没猜到结局╭(╯^╰)╮

评论 ( 49 )
热度 ( 870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