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我暗恋的人替我签收了一个我让淘宝店家特意以他名字寄给我的一个包裹!怎么办?在线等(论坛体)

又是一个魔性的脑洞,标题并没有剧透结局!么么哒~

元旦快乐~

2015年的最后一天,很开心能认识很多喜欢喻黄的小伙伴!

我们还有很多个喜欢喻黄的每一天!

@Lester莱斯特 特特联文的州州发的帖子已经加进原文了,戳下划线有链接了!!!!!

========================

【求助】我暗恋的人替我签收了一个我让淘宝店家特意以他的名字寄给我的一个包裹!怎么办???在线等 


如题。你们先替我想想怎么办啊!我现在正在回寝室的途中!

我马上把主要过程讲给你们听,有点长,简直有点奇葩!!!!

№0☆☆☆ 摸喻小能手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标准结局:后来你们在一起了……

№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元旦节果然虐狗,楼主你们会在一起的。

№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最后……你们干了个爽!

№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你们最后干了个爽,可我还是比较好奇过♂程!等直播

№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这句话有点微妙~~~

№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只有我一个人注意到楼主ID吗~~摸喻小能手2333333,一看就是情敌!鱼鱼是我的!!!

№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事情是这样的,最近不是节日比较多么,平安夜、圣诞节、现在又要元旦了…我抽空回了趟家,因为我常年不怎么回家,堂妹又在这边读书,所以一直住我家,还可以陪陪爸妈,从小我们关系也不错。而且自从家里知道我性取向以后,更加是把她当做亲身女儿养了!哎……我刚回家她就和我得瑟,说学校很多男生给他送礼物,还嘲讽我孤家寡人一个,关键是,自从她知道我有暗恋的人后,就经常说我怂。还让我看中了赶紧上,不然就是别人的了!她又不是不知道我情况,我靠!这不,好不容易抽空回家一趟,还被虐!汪~歧视单身狗哦!脱团汪了不起哦!关键是爹娘都站在她那边!哎……我大概是充话费送的!

№7☆☆☆ 摸喻小能手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楼主你重点呢?这么话唠的摸喻小能手!盆友,你知道喻黄么23333

№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家里知道性!取!向!!!以后……楼主男的女的!!!!

№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别怂,乘着节假日赶紧上了暗恋对象!

№1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吧!我是男的!我暗恋的人和我关系超级铁!就当我怂吧!我们讲正事!就是被那个丫头片子气的!所以我直接上了淘宝,选了一件特别有情趣的礼物……

№11☆☆☆ 摸喻小能手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有情♂趣的礼物……

№1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要告白了吗????

№1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3楼你是不是傻,抬头看看标题好吗???

№1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好意思,刚刚司机急刹车,一不小心把没编辑完的内容发出去了!还有12楼你那个什么符号太恶趣味了。我只是让淘宝店主把礼物包装好看一点。那天我憋了一肚子委屈,对就是委屈,难得回家还被全家鄙视!我就直接戳了淘宝客服,天南海北地瞎扯淡了一番,客服应该是个妹纸,颜文字什么的也是萌萌哒,客服超级好说话。我告诉客服,我想给我暗恋的对象寄一个礼物,但是工作很忙,没空去逛街,所以很多地方可能会麻烦一点。客服特别八卦,我们扯淡的过程中他知道我喜欢的人也是男的以后,就特别热心,简直比亲妈还亲。我和他说,包装要贴心一点、精致一点,看起来要高大上又不失温馨,钱的话不是问题,到时候下单后改个价格就好了!然后各方面交涉成功后,我告诉他寄件人和收件人的姓名,我不得不被我的机智折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寄件人写的其实是我暗恋对象的名字,收件人写的是我自己的名字,当然这么丢人的事情我当然不会告诉客服!客服妹纸真的是超级热情,态度超级好!我还决定拿到实物后一定要给他好评!还要来个买家秀!!!!!!顺便让客服有一个攻德圆满的错觉!!!!!而且我填了家里的地址,注定是要堂妹给我拆这个包裹了,我几乎可以想象出她看到包裹时候的表情了!这一切都是多么的完美啊!!但是,现在,发生了一件特别特别坑爹的事情……我都没脸现在回去寝室了我靠!

我特么手机下单的,明明记得我是寄到家里的!但是刚刚,就是我发帖子的前一秒钟,我收到了我好哥们,就是我暗恋对象给我发的短信,“XX,你有个包裹到了。”

我最近都没有包裹啊!!!然后我条件反射直接翻了淘宝的订单记录,整个人都懵逼了好吗?地址竟然是!!!!!!!!!!!!!!!!!!工作的地方!!!!!!!!!!我靠!!!!我真特么日了狗了!!!!!!然后心情如题,我写了他寄给我的东西,我该怎么去解释…………心好累啊!

№15☆☆☆ 摸喻小能手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快到站了,我先下车,你们给我点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啊!谢谢啦!

№16☆☆☆ 摸喻小能手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话痨无误!手速也是妥妥的!服气!!!

№1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好像get到了什么不得了的技能√楼主是小天屎!么么哒,祝你们早日在一起!

№1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莫名觉得楼主好萌!还有此等脑回路,定是可造之才!!!!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以后再也不用担心被虐狗了!

№1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靠!!!这种神技能,为什么以前没人贴出来过!害的我大学四年都被室友和他们对象虐!虐的死去活来啊!!!!!

№2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靠!你们有没有人性啊!别歪楼好吗????说好的建议和意见呢!!!!

№21☆☆☆ 摸喻小能手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靠!!!!生无可恋了!他竟然来车站接我了!!!!!!!我不想活了!!!!我正在往出口走去,我看到他在马路对面了!我靠还给我带了围巾,可我现在不想见他啊!他看到我了,对我招手了!绿灯了!!!!过马路了!!!!卧槽,他还给我带了围巾……今天的确有点冷嘿嘿!妈蛋,笑得这么好看给谁看啊!

№22☆☆☆ 摸喻小能手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真的只是你暗恋他而已吗????

№2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到底是我们歪楼还是你歪楼啊???

№2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到底是求助帖还是虐狗贴啊???

№2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的感叹号看的我也是生无可恋了……

№2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都好几个小时过去了,劳资晚饭都吃了,我在等楼主后续呢?见完面……然后呢?????

№9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讲真的,我觉得应该是双向暗恋,谁特么大冬天特意去车站接自己兄弟啊,还贴心地带上围巾!关键是,那哥们一看就很了解楼主啊,连围巾都备上了。楼主一看就是粗神经啊,哎,话痨受!脑补了温柔攻X话痨受,见面后,小攻肯定温柔的给楼主受受带上了围巾!顺手揉了脑袋!!!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摸头杀啊!

№10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了楼主ID我就假装脑补一下喻黄吧!楼主也是话痨23333333莫名地很适合啊!!!!!

№10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楼主现在还没出现???是因为最后小攻猜到了楼主受受的心思,两情相悦干了个爽了吗!!!

№10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01楼!我吃黄喻。

№103☆☆☆ 摸喻小能手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出现了!楼主别闹了,你最后那个句号是特意的吧,本来是要感叹号的吧!改成句号也改变不了你是受的事实,别以为换个句号你就是高冷攻了,你依然还是逗比话痨受!还有啊,如果你改成“101楼,我吃黄喻。”效果更佳~

№10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04楼,有本事别匿名啊!在这论坛混的都玩荣耀的吧,走,开房PK去吧!

№105☆☆☆ 摸喻小能手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矮油,人家是规矩人家的姑娘,不能随便开房!

№106☆☆☆ 我是104楼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的太浪了……调戏界的一把好手。

№10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终于出现了,求后续,吃干抹净了吗?是不是两情相悦啊哈哈哈哈哈哈哈

№10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别闹了,继续说正事!我靠,我一下午都过的惊险刺激好吗?他竟然来接我,后来竟然什么都没说,连包裹的字眼都没提过,我之前忘了说了,我们两关系超级好的,就是好到可以互相暖被窝那种!虽然这个例子有点奇怪,但是实际上就是我暗恋他啊!他对我很好,但是从来没有逾矩。而且,一般情况下,他给我收的包裹,我不在的时候基本上都是默认他给我拆,然后好拍照给我看啊!我靠!但是他全程都没提到包裹的事情啊,太不科学了!直到刚刚,快到寝室门口了,我才主动问他快递的事情,他告诉我,是我另一个同事帮我签收的,就让那个同事直接扔我房间去了!关键是就算另一个同事签收的,我寄件人写的他,难道没人觉得奇怪吗??我奇怪地看了他一眼…然后回房了!

我回房的第一件事不是拆快递,而是!!!!!立刻马上发短信问我另一个同事,先用Y称呼我暗恋对象吧!“XXX,那个Y看过我快递了嘛?”我靠,看到短信回复我整个人都懵逼了好吗?他是这样回复我的,“你们两节假日能不能低调点,有你们这样秀恩爱的嘛?真是亚历山大啊!”

我真是懒得管他们,我靠,他们有没有想过我的心情啊。我暗恋Y啊,平时都不敢做什么过分的事情啊,因为怎么说呢,Y算我们的小领导,平时看起来好脾气的样子,但是所有人都很服气他的,基本上是他一个眼神过去,就把我们治住了。好吧,反正工作时间,我有什么小动作,或者经常说话什么的,他一个眼神过来我就不敢说话了!但是这些日常和“秀恩爱”简直差了十万八千里好吗?我唯一的恶趣味就是,可以假装好哥们和他一起勾肩搭背了,还可以心血来潮恶作剧从他背后,整个人一跃而起挂他背上哈哈哈哈哈哈,毫无顾忌的肢体接触就是这个时刻了。宝宝心里苦,什么时候才是个头啊!我现在正在拆快递,说好的要晒礼物的,东西不能白买!

№109☆☆☆ 摸喻小能手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讲真的,节假日楼主能不能低调点秀!

№11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是那个客服,我现在心情有点微妙,我当时热情是我觉得楼主话痨的风格和我男神很像,对就是黄少了!然后我觉得男男真的不容易啊,暗恋告白什么的更不容易,万万没想到啊!竟然是为了自己晒给堂妹看!!我忽然更心疼楼主了,楼主早日追到小攻,小攻会让你性福的!

№11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我也好奇,为什么你暗恋的对象没有反应!!!!为什么啊???他到底是真不知道呢?还是装不知道啊!!!我靠!

№11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好奇+1,还有楼主你真的不是讲故事嘛?这剧情一波三折地,我看的着急,还有你能不能别这么啰嗦,我看的眼睛都疼了,关键是我特么的还特别想知道后续。现在的小攻,心思真难猜,苦了楼主受受了!

№11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不是一个人吧!我觉得楼主和暗恋对象其实还蛮喻黄的,一个温柔,一个话唠!哎我可能疯了,我最近看什么都很喻黄!等等楼主黄喻????卧槽,什么都别说了,来PK吧!我天天这么话唠一看就是受╭(╯^╰)╮

№11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靠!!!!!!!!!!!!!!!!!!这个包裹不是我买的那个!!!!!!!!!我他妈活见鬼了???????????????里面还有一张贺卡!!!!贺卡上的字竟然是打印的,“我喜欢你,我们在一起吧。”

№115☆☆☆ 摸喻小能手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靠靠靠靠靠我可能白天眼瞎,我刚刚又去看了一遍淘宝……我的地址填的是……家里,而且现在已经被签收了,所以这个快递是什么鬼啊!难道……………………

我靠,我疑似真的收到了我暗恋对象寄给我的快递?还是别人的恶作剧啊,可是很少有人知道我暗恋的对象是谁啊?我靠这不科学啊!!!!!

【求助】怎么鉴定一个寄件人是Y收件人是我的快递不是恶作剧,而是真的是Y寄给我的!在线等!!!!特别特别特别特别特别急!

№116☆☆☆ 摸喻小能手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什么都不想说了,我觉得楼主是在逗我!

№11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虽然你是男的,虽然你暗恋对象也是男的,虽然我喜欢男男,虽然你属性和我男神他对象很像,就是黄少,我男神喻队!但是你这样秀!!!你当我死的吗?别以为你像天天我就不骂你,大过节的,你逗我们好玩吗??但是我特么觉得我被戳萌点了!!!!礼物到底是谁寄的啊!!!所以楼主不是单恋,其实是双向暗恋,终于要在一起了嘛?告诉我,马上标准结局了是吗?

№11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讲真的,我刚刚补完帖子,从头到尾没有人给过一条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所以此时此刻,楼主看我!如果我是你,现在立刻马上带着包裹跑到Y面前,义正言辞地指着快递指着贺卡说,“我靠,你特么什么意思?暗恋我?你有没有想过我们都是男的!!!”好了,都到这里了,如果他说承认是他,那么……直接壁咚了他。如果他说不是他,你立刻马上“我靠,谁他妈大过节的恶作剧啊,吓死我了。”简直完美,楼主上吧!

№11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的思维!在下佩服!不过我觉得,楼主收到的包裹应该是楼主家的小攻寄的,下午的时候吧,就假装不知道谁寄的快递,其实他心里有数,那就是自己的快递,他保持沉默,以不变应万变,想看看楼主受受拆开快递后的表现!楼主你快去表现啊!详细行动请参考119楼!不得不说,你们在一起后你肯定被小攻吃的死死,小攻是心机boy啊~~所以,温柔腹黑攻什么的,简直太戳我了!

№12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话说,楼主你是不是从下午回房间到现在还没有出去过,我在隔壁看到一个更奇怪的帖子,楼主叫……撩天专业户……你们真的不是一对吗????

№12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21楼,求链接!!!求详8!!!!

№12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靠,我觉得快要到标准结局了!

№12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链接:【求助】情人节给同事送礼物对方看到后没反应,算不算被拒绝?

我稍微总结一下,我觉得隔壁楼的楼主太苏了,他说这么多年都等下来了,也不急在这一时,大家也别着急,慢慢想想办法吧,第一次追人,又都是男的……

他还说,他喜欢的人很优秀,平时话有点多,声音很好听,语速很快,却每次都挠的他心头发痒!

还有,他还说,怕把人吓跑了!

关键是隔壁楼主的ID真的不是和我们这楼主说好的吗?两人默契度!!!!

对了,我本着造福大家能够尽快看到标准结局,我顺手把我们楼的链接贴过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还有,摸喻小能手,和撩天专业户什么的好萌啊!!!!!!!

№124☆☆☆ 我姓雷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看到124楼的话,快点链接过去确认一下是不是你对象,我特么都觉得你们俩故意秀恩爱了,那么苏的男人,你不赶紧抓住,肯定要后悔的!

№12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刚刚点进去那个链接!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幸福来得太突然了!我要去破门而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26☆☆☆ 摸喻小能手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祝性福……

№12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能继续求直播么????

№12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同求!!!!楼主你不能忘恩负义,见色忘友!求照片直播!!!

№12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以楼主的手速,还没出现,肯定干了爽去了!坐等小攻出来标准结局!虐狗的季节啊!汪~

№13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谢谢大家,谢谢124楼,我们在一起了。

№210☆☆☆ 撩天专业户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撒花!标准结局!我也要去找对象呜呜呜呜呜

№21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追个帖子也不容易,标准结局!撒花!祝性福!楼主还能下床上网嘛!

№21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虐狗,你们是职业的[烟]

№213☆☆☆ 君莫笑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靠!!!!我看到了什么ID?????

№21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这是我真·男神!!!前排叶神合影!!!!

№21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叶神!!!!!卧槽,真的是喻黄吗?????

№21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标准结局?你们太天真了!

№217☆☆☆ 迎风布阵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叶修你给我滚出来,劳资要真人PK,特么的难得没在论坛掉马??还是这么羞耻的帖子,你要不要脸啊!!!!我靠,你怎么摸到这个帖子的!

№218☆☆☆ 摸喻小能手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少天、文州,你们俩这论坛ID,真是……

№219☆☆☆ 君莫笑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是情趣^_^

№220☆☆☆ 撩天专业户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俩悠着点,过完年还要比赛
№221☆☆☆ 君莫笑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滚!!!!!!!!!!!!

№222☆☆☆ 摸喻小能手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攻受立显!!!!喻黄大法好,入教保平安!!!!

№223☆☆☆ 今儿高兴群里发红包走起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封楼=============


最后,全职时间线,元旦后还有比赛吗???现在满脑子都是明天元旦要休息了 呜呜呜呜有点记不清了

如果没有,我们就假装有吧……私设一下,元旦快乐么么哒!

评论 ( 79 )
热度 ( 1481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