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和理财师谈恋爱才是剁手族的正确选择! 02

01 请温柔地戳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写的逗死了,终于让两个人见面啦!

重头戏交给鸭鸭啦~~ @鸭先知为了召唤神龙 

接文什么的真有趣。

===========================

  徐景熙在QQ列表点开了喻文州的头像。而黄少天却不知道,一次QQ聊天徐景熙就把他直接给卖了。


  徐景熙:

  学长在吗?

  喻学长:

  在的^_^

  徐景熙:

  学长,有个事情想找你帮个忙。就是我一个朋友,对理财方面技能值特别低,想找个擅于理财的帮忙,学长有时间的话,能不能给他支个招?


  徐景熙看喻文州好一会都没有回话,窗口昵称上却一直显示着正在输入,琢磨着可能学长不好意思拒绝自己,又在对话框追加了一段话。


  徐景熙:

  学长人缘好,如果你没时间的话,就意思意思给他介绍个女朋友好好管着他。其实他人挺好的,就是花钱厉害。黄少天,性别男,爱好女。阳光帅气,活泼可爱。择偶要求:温柔体贴善解人意还得聪明,要会哄人,有耐心,要能接受他的缺点还得承认他的优点并且三天两头挂嘴上夸他。


  喻文州看着屏幕上那个无比熟悉的名字,没想到这么多年后竟然以这样的方式看到这个藏在心底的名字。对话框上还显示着正在输入,喻文州看着徐景熙打出来的择偶要求,心想,如果真是他的话,的确这样的类型比较适合他。


  徐景熙:

  学长,你还在吗?说真的,这样的择偶要求,我觉得应该把简介改成,性别男,爱好男,如果学长觉得为难,我再想想其他办法吧。

  喻文州:

  介绍对象?有他的照片吗?

  徐景熙:

  有很多,学长你稍等。

  喻文州:

  嗯。

  徐景熙:

  [图片][图片]


  喻文州看着屏幕上两张照片,微微眯起的眼睛似乎在认真琢磨着什么事情,从容地敲打着键盘。

  喻文州:

  好的,约个时间见一下吧。顺便教他理财。

  徐景熙:

  好啊,这周末下午3:00,学校门口的咖啡厅可以嘛?

  喻文州:

  好的。


  徐景熙看着和喻文州的聊天记录揉了自己的眉心,看着一旁两眼放光盯着电脑屏幕上各种手办的黄少天,忍不住起身狠狠拍了他的后脑门,“黄少,你能不能好好克制自己,爱需要克制,你没听过吗?对了,刚刚和喻学长说好了,这周末,也就是明天下午在学校门口的咖啡厅见个面。”

  “我靠!这么快?现在我脑子里简直单曲循环着‘没有一点点防备,也没有一丝顾虑,你就这样出现在我的世界里,带给我惊喜……’景熙,你简直是我的小天使。”黄少天一边说着还唱了起来,徐景熙觉得黄少天可能下一秒就给他来一个熊抱,刻意地往后退了几步拉开了自己和黄少天的距离。

  “黄少,你淡定,我那个学长人很可靠的,温柔认真有耐心,不过听说这么多年很多女孩子追她都没有入得了他的法眼,你稍微准备一下,给人留个好印象。”

  黄少天听完徐景熙的话内心有点忐忑,“我靠,眼光这么高,虽然我长得不错,对自己的颜值还是蛮有信心的,但是景熙他们经常说我开口毁气质,还有宅男气质已经根深蒂固,咳咳,我是不是得伪装一下自己,比如安静的美男子什么的或者文艺小青年,或者本色出演阳光宅男?我靠,关键是我明天穿什么呢?”内心几乎被自己刷了一屏弹幕,表面上却很镇定地和徐景熙商量这后续问题,“景熙啊,有学长照片吗?给我个心里准备啊,我有点慌。”

  徐景熙掏出自己的手机,找出两年前曾经和学长一起参加的一个志愿者活动的合影,喻文州嘴角上扬带着微笑,眉宇间透露着沉稳的气质,比徐景熙高一点儿,目测一米七八七九的样子,不看还好,看完黄少天心里更加没底了,拉着徐景熙各种试衣服,打理自己的外在形象。


  周末下午,黄少天提前半小时去了约定的地点。一身裁剪得体的休闲白衬衫,外面套着一件白灰色运动外套,随意地敞着怀,下身一条牛仔裤,一眼看过去倒还真像刚进大学的学生。走进咖啡厅黄少天便看到坐在靠近窗口的沙发椅上文雅地搅拌着咖啡的男子,和照片很像,比照片多了一丝稳重和温润。黄少天迈着沉稳地步伐走过去,恰好对上喻文州带笑的眼睛,温柔,微笑,稳重,黄少天觉得简直是会心一击,却又觉得这笑容似乎在哪里见过。

  正准备长篇大论自我介绍的黄少天忽然想起了徐景熙临出门时候的叮嘱,让自己务必不要立刻暴露自己死宅、话唠的特性,深入了解后再慢慢暴露。随之便简单地和对方打了招呼,谈吐举止得体大方,落座后很自然地脱去自己的外套,解开衬衫袖口,自然地挽起至小臂,偶尔还会咧嘴给喻文州一个十分灿烂的笑容,喻文州别有深意地看着对面的人,心想着少天果然不记得自己了。正准备开口说话的时候,手机一阵震动,是徐景熙发来了消息。

  原来徐景熙担心黄少天兜不住‘本性’,偷偷给喻文州发了一条短信。

  “学长,我室友人很好的,就是偶尔说话有点过于详细,你多担待他一点,谢谢学长。”

  喻文州慢条斯理的打了一句话回过去,“你室友举止优雅,说话条理清晰简洁明了,是个‘大家闺秀’。”

  正在吃饭的徐景熙手里的勺子吧嗒一声掉到了地上。

评论 ( 64 )
热度 ( 532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