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历史系的男色时代 03

前文戳→ 01   02


请假出去玩了,所以已经123456天没有更新了吧!

大热天出去玩水上乐园的我已经晒得黑白分明,玩的脑子进水了,我要巴拉巴拉去复习复习我之前构思的梗了,心好痛!虽然是小情景剧,前后逻辑可以放宽松点,但是也还是要避免点细微的bug的,好了我要继续抱上学霸大腿的故事了。

可能进度有点快……并不打算长篇幅写下来,意思意思我就是想把我要写的那个小段子赶紧拿出来写,都急死我了,因为一句话写了一篇文的肯定只有我了呜呜呜呜还是连载。

===========================

黄少天的大学生活因为有了喻文州喻班长的照顾,活的特别潇洒。

宿舍临时检查卫生怎么办?没事我们喻舍长每天早上起来都会打扫卫生。逃课偶遇点名怎么办?没事我们有喻班长,班长即时开假条。逃课笔记没记,考试怎么办?没事我们有喻学霸,工工整整的笔记本直接拿去复印就好了……总之,关于黄少的很多事情,都是喻班长罩着,同寝室的人也就黄少天每次敢这样大喇喇的要求喻文州,他完全感受不到喻文州笑容背后的涵义,或许喻文州对他的笑容从来都是和别人不一样的,只是两个人都不知道罢了。


当然一向都有班长罩着,班长有事情,黄少天也一向都是第一时间被抓着帮忙干活的。这不就是,历史系举办了话剧比赛,每个班级都要准备一部历史剧表演,文艺委员找到了喻文州商量相关事情。

“班长,听说你唱歌不错,我们话剧有一段要配背景音乐,但是我们不准备用原唱,最好是现场有人唱背景音乐,需要声线低沉却不失温柔的,班长你声线很合适啊,拜托啦!这一块就交给你啦,我们初步决定是陈小春的《相依为命》。另外还要找个和声,我最近再看看吧。”

“好,我先试试看,有问题我再和你商量。和声这一块我也会注意一下的。”


“少天,这周历史课别请假了,去课上抄下笔记。我最近可能没时间做笔记,系里有活动。”

“我靠,文州最近游戏好多活动和福利,我不想上课,我想练级!喻大班长,拜托拜托啦!”

“玩什么游戏?”喻文州顺势扫了一眼黄少天的电脑,“荣耀?”

“……”黄少天完全没想过学霸也知道这个游戏,木讷地看了眼喻文州转而盯着电脑,瞬间有两眼放光看着喻文州,“你也知道这个游戏吗?你是不是也玩啊?要不你现在陪我打这个副本,还差一个人,一直等不到人加入,你开电脑先和我打这个副本,我这周就去上课,好不好?”

“少天觉得有商量余地?嗯?听说期末和我借笔记的人还蛮多的。尤其是历史课啊。”

“喻文州你变了,你刚读大学的时候不是这样的,你是不是移情别恋了,你的大腿给了别人了所以要把我踹了是吗?你直接告诉我吧,我不会怪你的,毕竟我一个大男人在你大腿挂着这么久你也会厌烦的,我们喻班长中了哪个小姑娘的美人计,喻文州我和你说你这样很容易被敌国有机可乘知道吗?说好的我要远赴边疆杀敌,你要好好管理国家的呢?!这要是在古代你就是个会被美色诱惑的昏君,你知道吗?皇上你这样老臣很痛心,你怎么对得起先皇啊!!就算老臣现在老了没法厮杀战场你也不能这样一脚把我踢开啊!”黄少天表情丰富地吐槽完了还特别耍宝皱着眉头做了捋胡须的动作,捂着胸口,一脸痛心还假装使劲地咳嗽着。喻文州无奈地笑了笑,在一边打开了自己的笔记本。“我手速比较慢,不拖后腿才好。”

黄少天看到喻文州坐在一边打开了电脑,“没事,我手速快,到时候你跟着我打就好了,我就是缺人,也没指望你出多少力,到时候就看你剑圣哥哥横扫千军吧。”黄少天一边说着一边刚想吐槽,总不会比我们队的吊车尾还手残吧,不过吊车尾可是个战术大师一向都是他指挥,说起来读大学开始就很少看到他上游戏了,不知道是不是大学太忙了,不过也对毕竟我有文州罩着谁能和我比……黄少天的话还没说完,好友列表里面一直暗着的吊车尾头像就亮了,同时喻文州一声“好了”拉回了黄少天所有思绪。黄少天看看自己的电脑屏幕,转而趴在喻文州搁在桌上的手臂上盯着喻文州的电脑屏幕看着,在一脸震惊看了眼喻文州。立马掏出手机发了条微博。


夜雨声烦V:

这个世界还能不能好好让我面基一次啊,我对面基幻灭了。游戏里的吊车尾竟然也是我室友!!!关键是还是我不敢得罪的室友,我叫了他这么久的吊车尾,我惨了!!我潇洒的大学生活可能也要这么结束了。心疼我自己。


黄少天刚发完微博就有一大波评论来袭,大多数都是跟风心疼,让烦烦好好学习好好上课,不要做一个沉迷网络的少年了。还有粉丝脑洞无限大,直接脑补了索克萨尔X吊车尾X夜雨声烦了。全然不知道吊车尾就是索克萨尔。


喻文州紧跟着转发了黄少天的微博。

索克萨尔V:

朕罩着你,爱卿辛苦了^^

@夜雨声烦V:

这个世界还能不能好好让我面基一次啊,我对面基幻灭了。游戏里的吊车尾竟然也是我室友!!!关键是还是我不敢得罪的室友,我叫了他这么久的吊车尾,我惨了!!我潇洒的大学生活可能也要这么结束了。心疼我自己。


经过喻文州的转发,评论里早已被索夜党占据,什么吊车尾什么3P党全部被索夜党一扫而空。更有粉丝带话题转发#男神化身温柔暴君系列#吗?还有就是一些死忠饭一边刷了索夜秀恩爱,一边吐槽着历史系的男孩子的世界我们不懂。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的转发心里憋了一口气没地方发,直接退了副本开了竞技场,“喻文州你给我过来单挑,看我不把你虐哭,我就不姓黄?”

“少天,不姓黄的话,要不改姓喻吧。正好朕后宫清冷,招个爱妃充实一下。”

“喻文州你还要不要脸啊,逼着我去上课就算了,不陪我打游戏就算了,怕被我虐菜也就算了,毕竟你剑圣哥哥大人有大量不会和你斤斤计较,但是你什么意思,还后宫,我看你真的是被人色诱了,脑子里都装了什么,我看清你了,心好痛,我们的友谊走到尽头了。”

不明状况的徐景熙推门而入刚好听到了黄少天故作痛心的一句“我们的友谊走到尽头了。”出于自然反应来了句,“黄少和班长要开始爱情了?”

黄少天刚准备拍桌而起,喻文州一把抓住了黄少天的手,起身凑到黄少天耳侧,用只有两个人的声音说了句,“少天想要开始爱情就直说,呵呵。”

“………………………………”


=======================================

因为设定了历史系,所以黄少天胡说八道的时候总是喜欢扯古代,脑补自己是个保家卫国的大将军,远离朝堂(就是课堂)哈哈哈哈哈,喻班长就是镇守朝堂的帝王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然后……………………………………小伙伴还说了句……………………


#喻黄#  黄少天是第一个让某某国家改变国家法律的男人。喻文州下令:全国上下不许歧视话唠,一经发现,打入大牢关押数月。(关爱话唠,人人有责。)


评论 ( 26 )
热度 ( 377 )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