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论坛体:818那个丧心病狂的话唠黄董事

设定:不管事的话唠黄董事长X温柔可靠的喻总裁

 

背景:蓝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无数次黄董事滔滔不绝的会议发言完,某专属会议记录秘书看着堆积在一起的会议记录笔记本,忍无可忍打算去八一八自家的丧心病狂的董事长。

 

依然和 @Lester莱斯特 联文,小短篇→ 点我点我

 ===========================


【不槽会死星人系列】818我们公司那个丧心病狂的不管事的话唠董事长

 

我本来不想吐槽的,谁工作没有个负能量,但是这次我不吐槽我觉得我会死,故事有点长,我慢慢说……

我们公司吧,从刚开始创业我就一直跟着,说起来我们都是大学同学关系挺好的,毕业后一起创业,当然LZ是被那个很温柔可靠的总裁坑来的,其实平日里也没事,毕竟现在也算是大股东之一。但是那个从来不管事的话唠董事长每周例会都会很准时的参加,而且基本上说的都是他,最丧心病狂的事情就是,我在迫于权威成了这个话唠的董事长的会议记录专员。听起来是不是很舒服的工作,每次一周记录下会议内容就好了!那你们就大错特错了!!我今天不想忍了因为整个公司竟然没人同情我呜呜呜呜呜

就在今天,平日里管事总裁大人笑眯眯地坐在会议室里,看着那个平时从来不管事压根不可怎么出现的董事长滔滔不绝地说着有的没的事情,关键每句话几十个字还真有几个字是和会议内容相关的,最委屈的就是我了,默默地已经快记录了四分之三的笔记本的内容了。然而三小时了,董事长还在那边不停地总结着,关键是一口水都没有喝过地说着。每次会议结束完我可能要记录完两本笔记本!而且我求救地看向那个温柔的总裁大人,当然总裁大人已经接收到了我眼神的求救,对我微微一笑点了下头,我以为我的春天到了,我以为我看到光明了,然而总裁他安静地端起茶杯,抿了一口,双手放在桌上有一下没一下地敲击着。然后自带宠溺地看着那个滔滔不绝说话的董事长,竟然没有下文了,说到这里大家有没有感受到LZ内心的崩溃啊!!!!

№0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沙发,有点心疼LZ

№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似乎可以看到LZ 奋笔疾书的样子,心疼

№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发现董事长和总裁之间有着千丝万缕的JQ吗?

№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不是一个人,简直是霸道总裁独宠话唠受啊!一个不管事的董事长背后总是有一个霸道总裁做靠山,我已经脑补了10w字小说了

№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的轨迹慢慢偏向了我即将讲的事情,我们董事长每次的会议内容,现在堆积起来估计可以当做一个资料库了,基本上我们的例会都是3小时起步,关键是着起步的三小时都是董事长一个人说的话,也就是我全部要记录下来的内容,作为一个柔弱的会议记录,我内心受到了10000+的伤害!我特别柔弱的手受到了100000+的伤害,每次会议结束了都要找那谁给我按摩好久好久!最关键的是我在认真记录的同事眼角的余光还扫到了我们总裁万分宠溺地看着我们董事长,对就是宠溺,那种全世界我眼中只有你的眼神,直到会议结束我们总裁还要帮我们董事长打理一下西装外套,作为一个单身狗,我内心受到了100000000000000000+的伤害!!我其实发帖子除了吐槽就是想知道有一个这样的董事长,作为一个柔弱的会议记录我该怎么办?!!!在线等!!!!

№5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都别说了,你们董事长和总裁的性别是一样的吗?!!我好奇这个!!!

№6☆☆☆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哇呜,这个楼主我认识,他经常出来爆料公司内部的男男日常,简直激情四射,我只好奇你们公司难道一个女员工都没有嘛?!!!什么时候招人我要去应聘!!!!

№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楼上一说我想起来了,之前也经常看到楼主的爆料,果然激情四射的网络公司,我似乎看到一群宅男一起谈恋爱的画面了!所以说董事长和总裁是一对是吗?

№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话唠开口受,我赌五毛钱董事长是总裁身下受!!!!

№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1 我似乎看到了小话唠被总裁一个眼神制止了不能说话,鼓着腮帮子可怜兮兮地看着温柔总裁的样子,然后总裁微笑着揉着小话唠的脑袋说,“乖,今天就到此为止吧,下次陪你继续虐记录员。“最后小话唠在总裁温柔的注视下开开心心地抱着平板坐在沙发上打游戏去了。

№1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oc!!!!楼上的描述简直画面感爆棚,楼上你说实话吧,你是不是也在那家公司工作!!! 

№1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服,总裁这么温柔,一定是人妻受!如果不是我直播吃秋葵!!【说真的我从小就很讨厌吃秋葵,那种黏黏腻腻的感觉太恶心了

№1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总觉得我似乎知道了LZ说的是哪家公司了

№1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虽然我不知道楼主是谁,不过好心的提醒一下,刚刚去董事长办公室送东西,似乎看到董事长也在逛论坛…………………………[蜡烛] 

№1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公司好闲,扎堆逛论坛啊!你们不考虑一下认亲吗?读了或者考虑点进楼主主页看看,楼主发了好多公司日常,简直太有爱了,我已经成了楼主的小粉丝很久了,现在我是整个公司的小粉丝,什么时候招聘吗?跪求发帖子告知啊!!!!!

 №1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亚历山大啊!你们全部偏楼就算了,全部不给我出主意也算了,涌现出一批我根本不知道谁是谁的同事是闹哪样?!即使楼上的楼上告诉我董事长逛论坛我也要把这段话讲完能不能让我说完。最最最关键的事情是,董事长和总裁都是男的,而且是那种颜值很高的男的,至于两个人有没有JQ我就不知道了,我只知道董事长虽然不管事,但是他们俩是一起上下班的,对了上次还看到董事长和总裁一起去公司楼下的咖啡厅喝下午茶,我刚好在马路对面,出去办完事情回公司,透过玻璃墙我看到了,总裁很温柔的用手指抹去了董事长嘴角的蛋糕奶油,然后本来嘴巴张张合合不知道说着什么的董事长忽然就抿紧嘴巴看着对面的总裁,总裁依然一如既往的微笑着看着对面的人。……告诉我这个世界怎么了,我真的不是故意看到的。听说很多八卦记者想偷拍我们总裁的花边新闻都失败了,我为什么就撞到了!

№16☆☆☆=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的心脏,会心一击!一定是温柔总裁攻X话唠董事长受,10楼脑补的揉脑袋和楼主爆料的这个嘴角蛋糕奶油,简直太苏苏苏苏苏苏了!!!!

№1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谁和我打赌,赌一块钱,如果不是在咖啡厅如果不是在公开场合,总裁肯定是直接亲上去,吻干净话唠受嘴角的奶油,你们信不信!!!!!!

№1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信!!!!!

№1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呸呸呸呸呸,话唠怎么就受了!你们一定不知道,楼主快要被发现了,还有我们董事长很厉害的,每次出的策划方案一定是一击必杀,直接杀遍整个网络营销界啊,家里洗衣做饭的是总裁,打扫卫生的也是总裁,特别贤惠的,而且我们总裁很温柔的,一笑倾城,再笑倾国啊,十足的人妻受啊,我们董事长就这样拜倒在他的西装裤下的。

№20☆☆☆夜雨声烦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惊现论坛管理!没想到管理大大也在那家公司,不过管理大大按照你说的,我怎么都觉得总裁大大那是无条件宠溺自家小受啊!!!国民好老攻,鉴定完毕,祝性福。 

№2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呵呵^^

№22☆☆☆ 索克萨尔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温柔总裁溺爱自家小受,简直萌哭了!!!

№2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论坛上讨论如火如荼的进行着,只是爆料的楼主不见了,第二天大家发现那个经常发帖子的楼主ID枪淋弹雨 在这个论坛被永久封号了,随着时间大家也就淡忘了这件事情,比较论坛上各种八一八每天都可以刷新好几十页,根本不差这么一个,虽然这个楼主每次爆料都很有爱很JQ。

多年后,蓝雨高层聚会,大家都喝了点酒,平日里十分话唠的黄董事长喝完酒以后反倒是安安静静坐在一边,晕乎乎地直接倚靠在喻总裁的肩膀上,脸颊绯红。不知是谁心血来潮玩起了真心话大冒险,黄少天中枪的问题:最近几年有没有发生过自己暗戳戳做完以后独自暗爽很久的事情?黄少天支支吾吾地傻笑几声说出了几年前暗戳戳在论坛封了郑轩ID的事情,还爆料了是因为楼里面全部都在说话唠开口受,他跟帖据理力争话唠不是受温柔才是人妻受,喝醉的黄少天并没有发现喻文州愈发深邃的眼神,只觉得扶在自己腰身的手紧了一下。后来……

听完黄少天的真心话大冒险,郑轩表示亚历山大,内心几乎是崩溃,借着酒醉直接强行从徐景熙裤子口袋里掏出了他的手机,直接用了徐景熙的论坛ID,一个人窝在沙发座上指尖飞快地点击着手机屏幕。


【亚历山大啊~】大家还记得当年枪淋弹雨笔下的那个丧心病狂的话唠董事长吗?

 

这是一个无比忧伤的故事,我简直是眼含泪水打下了这些字啊。不知道大家还记得吗?多年前有个ID叫枪林弹雨的楼主被封号的事情。就是曾经扒过他的话唠董事长和温柔总裁的故事的那个楼主,起因是会议记录。就在今天他终于知道当年为什么被封号了!因为论坛管理竟然是那个话唠的董事长。

我已经做好这个号被封的准备了!! 现在那个话唠董事醉了,大家还想扒一扒话唠受的故事吗?快上!!!

而且我们总裁还很清醒呢,董事长刚刚因为醉了还无意间说出自己当年就是不爽自己被当受,实际上经过我多年的观察,他就是个话唠受,还是那种我们总裁一个眼神杀过去就会闭嘴的萌受。而且有一次我不小心路过总裁办公室,通过没关紧的办公室门缝里,看到我们董事长非常嘲讽地在调戏我们总裁,嘴巴一刻没停地讲着,最后我们总裁直接一把将董事长扯进怀里,按住人脑袋直接吻上了,一秒钟从温柔总裁切换成了霸道总裁的模式啊。

不要问为什么又是我?我也想知道为什么又是我啊!!!!!!!

№0 ☆☆☆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沙发,我还是当年的那个沙发君,没想到还有这样的故事,所以总裁其实早就把董事长吃掉了是吗?LZ求真相

№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故事竟然隔了这么多年还有后续,这糖发的,时间隔得有点久啊!不过好甜

№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当年那个枪淋弹雨我记得,就是那个特别基情的网络公司的日常!我记得他说他们是大学同学,天啊,不可置信啊,我觉得也许可能大概或许总裁和董事长大学就在一起了

 №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oc!!!!!!这到底是一个怎样的故事?求详八,话唠受太可爱的,温柔总裁也好霸道总裁也好,真的好有爱。

 №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当年那个枪淋弹雨发酒疯了,乱上我的号,我希望明天管理大大看见了别封我ID才好

 №5☆☆☆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似乎发现了楼主和枪淋弹雨的JQ

 №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个故事还没完,另一个故事又开始了,时隔多年,这家网络公司依然基情四射啊

№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好像看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求前辈们详扒

№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刚刚去搜了一下,号被封了帖子还在,名字叫:【不槽会死星人系列】818我们公司那个丧心病狂的不管事的话唠董事长  大家自己去搜搜吧

№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9楼小天屎啊!!!么么么么么大

 №1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靠靠靠!!!我刚刚去看完当年的帖子加上今天的帖子简直被两个人萌的不要不要的了,LZ他们应该在喝酒吧,保守估计,话唠受明天应该没精力起床上网了。

№1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天啊鲁,我一直以来都以为温柔的总裁,刚刚竟然直接打横抱起了我们的话唠董事长,而且我似乎看到了董事长不停地在总裁耳侧啊,脖颈处亲吻着……什么都别说了,又是我。我们明天见吧

№12☆☆☆楼主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对呀为什么总是你,LZ莫怕抱紧我

№1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脑补了一场……话唠受在霸道温柔地总裁身下喘的画面,好羞涩啊【捂脸】

№1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LS等等我

№1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明明是话唠受撒酒疯,酒后乱性想要强上总裁好吗,最后总裁满足的董事长的要求让他在上面,对,其实他们今晚骑♂乘了

№1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论坛的热度不断地在增高,哦,喻总裁和黄董事房间里的热度肯定是比论坛有过之而无不及,根本不能作比较hhhhhhhhh

评论 ( 11 )
热度 ( 506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