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网配】喻黄同居曝光二三事(微博体+一点点聊天体)

纠结了好久的设定还是写男神系列吧!

背景设定就是,喻总依然是网配圈翻唱圈的大神,烦烦依然是个小粉丝!当然是那种大神级别的小粉丝,故事发生在喻黄暗戳戳地同居以后…………

 

啊!!!我觉得忽然自己被戳萌点了……hhhhhhhh

应该还是那种半微博体加一点点一点点几乎可以忽略不计的聊天体吧!!!

======================================

 

黄少天百无聊赖,趴在电脑前视奸喻文州的微博,不折不扣的一个小粉丝,把几百上千条的评论全部刷了一边,回过头对着在认真做后期的喻文州一顿吐槽:“喻文州你为什么从来不在微博和别人互动?而且都没有和我互动过,关键是你竟然不关注我!你竟然只关注了微博小秘书,你什么心态啊!高冷了不起哦,大神了不起哦!切!谁稀罕啊!”

“少天很在意么?”喻文州意味深长地看着黄少天,当然黄少天并不知道自己安静地躺在喻文州的偷偷关注里面。

“呸呸呸!谁在意啊!我靠……喻文州你别用这眼神看着我,我总觉得会有不好的事情发生!你好好做后期,欠了那么多债看你什么时候可以还清!”

“少天如果不勾引我的话……”

“我靠!喻文州你什么时候这么不要脸的!今晚分房睡!”

 

-夜雨剩饭群-

 

烦烦的胖次:

我靠,整个微博都被“如果被男神翻牌,我就直播脱衣服”、“如果被男神翻牌,我就爆果照”“如果被男神翻牌,我就直播……”刷屏了!这到底是什么梗。

 

君不系舟:

我刚刚也发了,如果男神翻牌我就在群里发个千元红包@夜雨声烦

 
 

蓝雨门口的树苗:

@夜雨声烦 我们的餐补靠你了!

 

夜雨声烦我不烦:

@夜雨声烦 我们的零花钱靠你了!

 

索夜发糖知多少:

@夜雨声烦 我们的生活津贴靠你了!

 

君不系舟:

人性何在???!!!!

 

黄少天默默地潜水围观着自己的小粉丝聊天,琢磨着自己要不要也去发个类似的微博!圈子里都知道夜雨声烦的男神是索克萨尔,然而索大一向很少在微博上互动,关注列表唯一的关注是“微博小秘书”,寥寥无几的几条微博,让粉丝们哭着跪着求索大除除草。更有粉丝说,索大声音温柔苏,戏感超强,唱歌棒哭,然而微博数据显示,索大本人的属性可能是,高冷,闷骚……

 

夜雨声烦V:

如果被男神翻牌,我就爆照!!!男友衬衫系列!!!

 [沙发]君莫笑V:@索克萨尔V 手速的胜利,不要谢哥

沐雨橙风V:@索克萨尔V 坐等男友衬衫

风城烟雨V:@索克萨尔V 坐等+1

鸾辂音尘V:@索克萨尔V 坐等+2

海无量V:@索克萨尔V 坐等+3

迎风布阵V:@索克萨尔V 年轻人的世界老夫不懂了

 

=======以上为热门评论,查看更多»========

 

索夜发糖知多少:@索克萨尔V 坐等发糖

夜雨声烦的衬衫:@索克萨尔V 坐等+1,不过为什么不穿我呜呜呜呜

索克萨尔的衬衫:@索克萨尔V 坐等+2,LS不哭,穿我才是真·爱!

烦烦的小黄鸭胖次:@索克萨尔V 坐等+3,默默地羡慕着衬衣们

君不系舟:@索克萨尔V 坐等+10086,楼上一排不要脸,改ID比谁都快!胖次你天天被穿还想怎样啊!!!!

 夜雨声烦我不烦:@索克萨尔V 坐等+银行卡号,哈哈哈哈哈LS说的好像烦烦从来不换胖次一样。 
 
 

索克萨尔V:
坐等男友衬衫^^
@夜雨声烦V:
如果被男神翻拍牌,我就爆照!!!男友衬衫系列!!!
 

[沙发]君莫笑V:欠了一屁股债,还有空秀恩爱啊?

沐雨橙风V:@风城烟雨V @鸾辂音尘V 哟,来梗了。坐等照片!

索夜发糖知多少:我靠靠靠!真的发糖了

君不系舟:我似乎看到了烦烦穿衬衫的样子 
 
夜雨声烦我不烦:不过话说烦烦还真没在公开场合衬衫过啊! 
 
夜雨声烦的衬衫:的确没有穿过我! 
 
索克萨尔的衬衫:也许这次要穿我了!!! 
 
烦烦的黄小鸭胖次:你们俩够够的了,我仿佛看到了稍微宽松的衬衫底下若隐若现的我……………… 
 
安静内敛的烦烦:LS一群真是!!hhhhhh笑疯了好吗?!!!我觉得烦烦会穿有条可爱的小鱼儿的蓝色胖次,我是一个人吗? 
 
我是一颗纯洁的小树苗:LS你不是一个人!!!!! 
 
索大温柔苏:我仿佛看到了CP粉的天下,这个世界还有纯粉吗?!哦,我吃索夜的!坐等男友衬衫!!!!!hhhhhh
 
 
黄少天发完微博看着喻文州翻箱倒柜地找着什么,“喻文州,索大大,喻男神,你债还清了吗?还有闲功夫翻箱倒柜?你到底在找什么啊!我看你忙了好一会了还没找到吗?” 
 

“哦,找衬衫,就是上次去展子签售那次你特意买了让我穿的蓝色条纹那件,蛮好看的,应该适合你!呵呵。”

“卧槽!!!喻文州你又干了什么事情,我不穿衬衫的,看你穿就好了,再说那件衬衫是你自愿穿的,明明秒杀了很多粉丝啊,穿的多气质多好看啊,还有袖子上的扣子还是六芒星,恩适合心脏不适合我!对了我记得还有粉丝发微博说索大其实内心还是有点小闷骚的呢,哈哈哈哈哈哈。”

“少天乖,先去看看微博,我找下衬衫。”

 

黄少天内心咯噔一声,噌——地一下子跑到电脑前打开微博,“我靠!!!喻文州你故意的是不是!是不是!我不服!”

“衬衣给你,是你自己换还是我帮你换?恩?”

黄少天愤愤地抓过衬衣跑去洗手间换衣服,“喻文州,我看清你了,哪里男神了,你这么心脏你的粉丝知道吗?我要脱粉我要脱粉。我要去论坛八一八一代大神索克萨尔是如何坑自己的小粉丝的。”黄少天一边换着衣服一边大声吐槽着,刚打开厕所门就被喻文州用手机抢拍了,略显宽松的蓝白条纹衬衣随意地穿在了黄少天身上,领口微微敞开着,前两颗纽扣未扣起,露出了消瘦的锁骨。喻文州满意地看着自己的手机屏幕,“少天你转过身子,拍个背影就好。”黄少天内心几乎崩溃,在喻文州眼神的威胁下默默转过身子,一手挠着自己的后脑,宽松的衬衫下面消瘦的身线也莫名的很性感。喻文州眯着眼睛把背影那张照片在QQ上发给了黄少天,“少天乖,男子汉要说到做到。”

黄少天狠狠地瞪了一眼喻文州,为数不多的不想说话,路过喻文州身侧的时候故意扯了自己微微敞开的领口,听着喻文州倒吸一口气满意地走到电脑前,完全忽视了喻文州愈发深邃的眼神。

 

夜雨声烦V:

我什么都不想说了。

【配图:蓝色条纹衬衫背影,单手挠着自己的后脑.jpg】

迎风布阵V:请透露一下给你拍照的人是谁? 

沐雨橙风V:某人竟然允许你发了?

君不系舟:卧槽,着衬衫有点眼熟!!!! 

鸾辂音尘V:回复 @沐雨橙风V:同感!!某人怎么舍得放出来的!

风城烟雨V:回复  @鸾辂音尘V:自己挖的坑跪着也要跳进去hhhhhh

君莫笑V:哥需要墨镜! 

海无量V:给我带一副!!

灵魂语者V:单身狗内心受到了100000000+ 的伤害 

枪淋弹雨V:真是亚历山大啊!!

索大温柔苏:回复 @君不系舟:不是有点眼熟是真的好眼熟,放佛索大在某次签售的时候穿过你看袖子口的六芒星纽扣!【截图:索大某次签售低头认真签字 .jpg】

索克萨尔的衬衫:对!穿的是我!!! 

索克萨尔的蓝白条纹衬衫:LS走开,穿的是我!!!! 

我是一颗纯洁的小树苗:粉丝都是侦探!我靠!!!!所以说索夜暗戳戳同居了!!!!

索夜发糖知多少:我靠!!!!!!!!这糖撒的……我的小心肝!!!!

索夜一生推:一本满足抱着照片慢慢舔!!!!

烦烦的黄小鸭胖次:衬衫底下的我你们注意到了吗!!!

夜雨声烦你不烦:回复 @烦烦的黄小鸭胖次:hhhhhh别闹,你现在可能已经被索大扒了

烦烦的黄小鸭胖次:回复 @夜雨声烦你不烦:你说的好有道理,我竟无言以对

 

那头微博上的讨论如火如荼的进行着,这头喻黄夫夫继续干了个爽系列

总之粉丝都是侦探,索夜同居也因为男友衬衫曝光了,粉丝们安静地舔着手里的索夜版小糖果坐等继续发糖

 

====================

 

hhhhhhh 我就这么乱七八糟的写完了,么么哒!!!!

评论 ( 30 )
热度 ( 503 )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