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聊天体】当荣耀变成一个写手组……

喻文州:

刚刚看了眼少天编辑的文章,最近少天看的文挺黄爆的嘛^_^难怪……


黄少天:

说谁呢!说谁呢!

我靠靠靠,队长你也学叶修黑我了吗?感觉这个世界没爱了!!!我这个如此小清新的人!怎么会呢!!!


喻文州:

真的吗?^_^可是最近晚上……


楚云秀:

有情况?


苏沐橙:

有情况?


张佳乐:

有情况?


方锐:

有情况?


黄少天:

我靠靠靠,点心大大这个表情和你好契合啊!说是不是你偷偷给自己PS的!!!


戴妍琦:

黄少别转移话题,文州太太最近少天对你做了什么


黄少天:

小戴别闹!我能对文州做什么!!!!

其实我更喜欢小清新,可是文州和叶不羞他们更的都是黄暴文,看得我心好痛啊

你们看我都心痛得快变成乐乐了!!!


张佳乐:

……


叶修:

哦...那你压根没变,还是个受


苏沐橙:

哦...那你压根没变,还是个受


楚云秀:

哦...那你压根没变,还是个受


戴妍琦:

哦...那你压根没变,还是个受


韩文清:

哦...那你压根没变,还是个受


林敬言:

哦...那你压根没变,还是个受


孙哲平:

哦...那你压根没变,还是个受


黄少天:

…………………………


张新杰:

…………………………


方锐:

…………………………


张佳乐:

…………………………


黄少天:

我靠靠靠靠靠……喻文州你别以为你不说话就可以假装不在,今晚我压你!不然分居吧!!


喻文州:

好^^


孙翔:

woc…喻文州你……?


王杰希:

woc…喻文州你……?


唐昊:

woc…喻文州你……?


肖时钦:

woc…喻文州你……?


周泽楷:

……?


江波涛:

小周表示惊讶


喻文州:

昨天下午刚好在少天电脑看到了一篇正在编辑的骑♂乘play  


黄少天:

………………………………………………………………………………………………………………………………………………………………………………………………………………………………………………………………………………………………………………………………………………………………………………………………………………………………………………………………………………………………………………………………………………………………………………………………………………………………………………………………………………………………………………………………………………………………………………………………………………………………………………………………………………………………………………………………………………………………………………………………………………………………………………………………………………………………………………………………………………………………




-END-


先这样吧……


评论 ( 3 )
热度 ( 225 )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