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从相遇相识到暮雪白头

1.相遇
他是黄少天,未来的王牌,很有天赋的选手,也很喜欢荣耀这个游戏,他话很多,有他的地方总是很热闹。
他是喻文州,他的话并不多,甚至是很少说话,但他很喜欢荣耀手速却一直如此,到了蓝雨没多久便冠上的手残的外号。
那年他们在蓝雨相遇。

2.相识
看到喻文州黄少天有点困惑,来蓝雨这么久很少有人是他叫不上名字的。
“嗨我叫黄少天,怎么以前没怎么见到过你啊,你叫什么名字?”
“喻文州。”不温不火的语气。
喻文州并不喜欢黄少天,甚至很嫉妒他,那种无论花多大努力都达不到的天赋。

3.相知
黄少天刚进训练室就听见有人在嘲笑喻文州手残了,虽然玩笑黄少天听着就是不舒服,“喂喂喂你叫什么名字,说什么呢说谁手残呢有本事来pkpkpk啊,信不信我把你虐的体无完肤屁滚尿流啊……”
不管多少年后,喻文州想起这一幕,都会温柔地笑着,那时的少天就是一道光,照亮了自己的世界。

4.相信
黄少天理所当然的选拔成职业选手,联盟的剑圣,最有名的机会主义者,蓝雨的王牌。
喻文州绽放出自己的光彩,控场,战术,蓝雨的队长,蓝雨的核心。
荣耀游戏的比赛中,索克萨尔放心的把后背交给夜雨声烦,而黄少天从未让人失望过,夜雨声烦如骑士般保护着索克萨尔。利剑所指,诅咒随行。

5.相爱
除夕夜靠近零点的时候,黄少天和喻文州通了电话,支支吾吾说了很多,“队长队长快零点了啊新年快乐,新年愿望就是未来我们还要在一起拿很多属于蓝雨的冠军,队长啊过年回家真好有很多好吃的还特别热闹啊,不过还是会想念队长给我准备的零食啊经常半夜饿了可以吃啊,文州我好像喜欢上你了呢。”伴随着新年的钟声外面绽放的烟花爆竹,淹没了黄少天的声音,电话那头,“少天,你刚刚说什么?爆竹声有点吵。”“啊队长队长早点睡了我也好困啊,晚安啊还有新年快乐。”黄少天挂完电话闷闷的躺在床上,心里不知道把烟火炮竹诅咒了多少遍,手机短暂的震动拉回了黄少天的思绪,指尖划开屏幕,来自喻文州的短信,“少天,新年快乐。我也喜欢你,比你喜欢我更早。^_^”

6.相守
喻文州和黄少天都明白,终有一天黄少天会随着年龄状态下滑,面临退役。而喻文州的状态却可以继续打荣耀很多年。
黄少天即将退役,说不难过是假的,毕竟是自己最爱的游戏,几乎倾尽整个青春,舍不得啊。
那天喻文州告诉他要和他一起退役,黄少天劈头盖脸对着喻文州一顿骂,“有什么比能够留下来继续打比赛更重要啊喻文州你脑子浆糊了吗我和你说别想些有的没的,我还要看你带领蓝雨拿很多冠军呢。”只是喻文州云淡风轻却尽是温柔的说了一句,“就是你啊,少天。你才是我的光。”

记者发布会上,喻文州黄少天同时宣布退役。

“队长队长,你说我们都退役了那肯定有大把大把的时间啊,我们一起出去旅游吧去很多地方拍很多照片,啊简直爽爆了,可是队长你说我们去哪里好呢,我有很多地方想去啊啊啊啊啊啊啊。”
“去任何你想去的地方。”

很多年后,提起剑与诅咒,粉丝们还能够回忆起来的一直都只有黄少天和喻文州。

评论 ( 5 )
热度 ( 225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