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朋友,喻黄了解一下啊(中) (娱乐圈 paro)

娱乐圈paro  双歌手设定

之前重感冒了,断断续续大半个月了还没好,整个人都好丧啊!

然后专注减肥了一个月……轻了15.4斤!满足又开心!

愚人节快乐呀~

=====================

  黄少天有些懊恼,下意识哼唱了一首《葫芦娃》,却莫名地让他失去了主动权。就像是方才下车的时候,喻文州主动提出陪他上楼看看,只是微微一笑,黄少天却觉得从他眼中看到了一丝威胁,当下便硬着头皮应下了喻文州的要求。

  临进电梯的时候都不忘提醒喻文州:“上去了不准瞎说话,特别是刚刚……说出去我弄死你。”一点杀伤力都没有的威胁,反倒是让人觉得有些可爱。

  喻文州一直有关注黄少天,却没想到荧屏上的小王子,私底下会是这样一副模样,少了舞台上的冷冽,多了几分淘气。矛盾的气质,却又挠人心窝。


  黄少天带着喻文州走进工作室,直奔自己的休息室,一路上无视了所有人惊得下巴都要掉的表情。而喻文州更是波澜不惊,好似周围的窃窃私语都不存在似的。

  “我靠!黄黄黄……黄少身后那是喻文州吗?”小A被眼前路过的两个人惊得说话都结巴了。

  “撸直你的舌头再说话!”小B说道。

  “我去,他们不是娱乐圈关系最恶劣组合么?竟然会一起进我们工作室?”小C凑过来小声道。

  “我……我……我双担粉要迎来春天了?你说我等会找黄少喻总要个签名会不会被总监打死?”小A道。

  “你可以拜托总监帮忙,我觉得总监肯定也很想了解真相,毕竟在此之前,没人觉得他们俩会同出同进如此亲密。而且你们发现没,黄少和喻总的经纪人或是助理都没有跟来,所以说是他们俩独自过来了,感觉发现了不得了的秘密,你们说我发个朋友圈或者微博合适么?”小B分析道。

  “被你这么一说,我甚至get到了cp糖……”小A看着两人在拐角处消失的背影,两眼放光。

  “收收心,准备准备,等黄少化好妆就的开始拍摄了。哎,我现在觉得娱乐圈的传言,信3分都嫌多了!”小C拍拍小A和小B的肩膀,神叨叨地离开了。


  人活着总会看到奇迹:

  有生之年,竟然能看到两位男神同框!辣鸡营销微博误终身,要不是你们乱爆料,我犯得着藏着掖着自己是双担粉么!

  [喻文州、黄少天 同框背影]


  喻总求翻牌啊:

  黄少带着喻总一起来拍MV????

  [喻文州、黄少天 同框侧影]


  喻总求翻牌啊:本来想着加班蹲黄少的,没想到还看到了男神,这班加的幸福哭了!

  喻总求翻牌啊:而且两个人一点都不像死对头!简直是相亲相爱的一家人(bushi


  微博上两条内容,并未掀起什么水花。倒是黄少天新歌MV的拍摄那边,导演突发奇想,让喻文州客串了几秒。导演抱着开开玩笑的心态提出来让喻文州客串,也没想到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人真的会同意。

  “我觉得可以加个场景,让《镜像》真的变成镜像。”导演的眼神来回流连在喻文州和黄少天身上。“最后补一个镜头就好,正好喻总在,你拜托他帮个忙,你两的身影一实一虚,面对面,指尖相对,眼神是重点,陌生,却又很熟悉。既影射歌名,还增加了整首MV的美感!”

  “直男眼中的美感?”黄少天直截了当的鄙视,并未让导演感到不快,反而导演眼中的希冀,让黄少天妥协了。

  喻文州站在一旁,将两人的对话听在耳中,黄少天刚开口,喻文州便应下了。

  任谁都没想到,往日的“死对头”合作起来默契值会这么高,所谓陌生又熟悉的眼神,无需导演多做解释,两人对上的那一刻,便将导演想要的感觉表现的淋漓尽致,效果甚至超出了导演的预想。

  气质完全不同的两个人,却又完美地融合在了一起。眼神交汇之时,除了熟悉与陌生的矛盾,还多了几分不解与依赖的纠葛,直叫围观的工作人员拍手叫好,甚至有几个年轻的小姑娘做出了夸张的捂胸口的动作。

  随着导演的一声“咔”,拉回了戏中二人的思绪,黄少天难得地在收工的时候,变得寡言少语。只有离他最近的喻文州,发现了他耳根不自然的泛红。而喻文州并没比黄少天好多少,裤缝处握紧了双手,才稳住胸口过快的律动。


  郑轩一进门,便感受到了喻文州和黄少天之间奇怪的气场,更让他诧异的是喻文州竟然一直留到现在。很显然,在他错过的这几个小时里,两人之间的关系早就变得不一样了。

  人都陪到这个点了,郑轩便做主带着两人一起去吃宵夜了,而喻文州和黄少天呢,当场便交换了联系方式,加了微信好友。

  郑轩看着眼前的两个人,总觉得之前打趣黄少天的话要成真了,他在桌子底下发了条微信给徐景熙。


  郑轩:

  带着喻总和黄少来吃夜宵,我仿佛一个巨大瓦数的电灯泡。


  徐景熙:

  ……


  郑轩:

  甚至觉得要提前准备公关稿。

  [亚历山大.jpg]


  郑轩:

  对了,两人首次合作成就已达成,刚刚喻总客串了黄少的新歌MV。我也是赶到现场才知道。今晚我们两经纪人都是摆设。


  徐景熙:

  你准备好公关稿之后和我通通气……


  郑轩:

  ……


  若是黄少天看到了郑轩和徐景熙的聊天内容,指不定还要吐槽一句,“你俩是当我们要出柜了吗?”

  或许这个时候的黄少天真敢这样开玩笑,只是后来真瞒着自己的经纪人和喻文州谈恋爱后,反倒变得没有底气了。以至于后来他真的知道了这样一段聊天记录,也没再吭声,甚至还打哈哈地回了郑轩一句,让他好好准备着。反倒是整的郑轩摸不清黄少天这话有几分真心,几分玩笑了。

 

  八卦先森V:

  喻文州黄少天要合作了?????

  [配图1:喻黄同时下车][配图2:有说有笑进电梯]

  粉丝1:??????????????

  粉丝2:??????????????????

  粉丝3:这么糊,你怎么知道这是我爱豆???

  粉丝4:卧槽???????

  粉丝5:双担粉爆哭!!!!!

  粉丝6:先相杀后相爱么?????

  粉丝7:我可能在做梦????

  ……

  ……

  粉丝1999:过气歌手们的炒作???

  粉丝2000:回复@粉丝1999:过气歌手???最近的金曲奖了解一下???

  粉丝2001:某小天王新歌即将发布,开始炒作了吧!捆绑死对头,这操作666

  粉丝2002:说实话,如果是真的的话,我想期待一下……

  粉丝2003:楼上+1,很好奇两者的结合

  粉丝2004:话说回来,虽然一直传言两人不合,但是粉丝从来没对掐过??

  粉丝2005:回复@粉丝2004:从来没有同框过,连掐的契机都找不到好吗?毫无交集!不过今天这一波之后就不一定了![围观][吃瓜]

  粉丝2006:对……说起来他们俩几乎是所有活动都是错开的,包括发新歌,演唱会等等,连打榜分个高低的机会都没遇到过……(现在我都快要怀疑这两人是约好的了

  粉丝2007:……你们猜的好有道理,我都快信了!


  这条微博出来后,营销博主们纷纷转发,喻文州和黄少天齐齐上了热搜。在录制MV那天偷拍的,竟然忍到了这个时候才爆料。若不是黄少天很确定自己的公司和经纪人这次并没有砸钱作推广,他都要怀疑是经济公司故意这样安排的了。提前压住了这则新闻,在适当的时机曝光,增加他新歌的流量。

  而黄少天没想到的是,这一切确实是有人在暗箱操作。


评论 ( 23 )
热度 ( 75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