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是一页!不是一夜!!03

设定:古早画手大神/某工作室负责人喻X新晋网络人气作者/某公司总经理黄

是一页,不是一夜!!01

是一页,不是一夜!!02

前文↑↑↑


诶!大家双十一有没有买买买?喜欢的赶紧入手,早买早享受啊(bushi

最近疯狂加班,昨晚,是的!就是昨晚了加班到9点多,只能修仙更新了,早上还要起早继续去单位加班!夸夸励志的自己,大概下一章可以完结!

另外,本子和特典都开始打样啦~下周发本宣!嘿嘿!

=================

  微博提示,你有一条新私信。

  黄少天点开私信后,惊得下巴都要掉下来了,“卧槽???”

  安静的办公室,被黄少天这一生满是惊讶的粗口给打破了。戴妍琦抬头看向黄少天:“怎么了?入职以来,能让黄少你惊讶成这副模样的事情不到三件!”

  “和工作无关,听了你的意见,下午我私信了我喜欢的画手约稿。被回复惊呆了,现在的画手太太们都这么简单粗暴么?约稿直接就留电话号码了?一点缓冲的机会都没?”

  “工作电话?习惯被约稿,直接设置的自动回复?”

  “不可能!我给他发了很多条消息呢,自动回复早该在我第一条信息的时候就回复过来了。就算是设置了关键字回复,也不对,这是隔了两三个小时的一条回复,哪里还可能是自动回复啊?”

  “你们大佬的世界我不懂。不过黄少你不是一直都对这位画手太太很有好感么?约个稿比人家告白还紧张!现在直接拿到了电话号码,不是正好可以借着机会打过去么?以约稿的名义,和太太进行更深入的交流?”

  “绝对不行!”

  “为什么啊?”

  “我靠,我打电话过去就把我自己给曝光了!我的座机、手机,他都清楚——啊?”黄少天看着戴妍琦震惊的神情,顿了顿继续道,“也不是故意想瞒着你的。一方面是自己在网上写耽美小说,没打算告诉身边的人,总觉得有些不好意思。就好像办公室忽然有人喊了你的网名,那种莫名的羞耻感。另一方面是,每个人都有一些隐秘的小心思。索克萨尔,真名喻文州。其实这两年一直在与我们合作,一直都是我在接洽的。若非要拿个词来形容我对他的感情,大概是单相思?咳咳……”黄少天观察着戴妍琦的表情变化,轻咳一声,忽然变得很一本正经,“戴妍琦同志,收起你脑内乱七八糟的想象,就差把你的脑补写在脸上了。你的上司和喻文州同志,也就是索克萨尔太太的关系,也就到看过彼此的工作证件照而已。还有啊,我是先认识喻文州,后开始写网文,再发现索克萨尔的。嗯……视奸了索克萨尔的微博主页,看到他几年前画过的耽美同人,我有一瞬间真是觉得不愧是我喜,不愧是我喜欢的工作搭档,在各个领域都很优秀。”

  “黄少你……别欲盖弥彰了,我真想扔给你一个白眼都懒得翻的表情包。”

  “嗯?”

  “我伟大的黄经理,黄老板,你别翻脸比翻书还快啊,我真怕我几千字长评白写了,到手的奖金就这么没有了。不过话说回来,既然索大主动留了联系方式,而你又确实二次三次都对人家有好感,干脆就借着这次机会打电话过去啊,正好试试对方的口风?你们工作上合作这么久,索大心里怎么想的你一点数都没有?如果对方真的很直很直很直,你应该早就打住了吧!”

  “……”

  “别这么看我,你的文里表达了你的爱情观!”

  “……你早点下班吧,我再考虑考虑。”

  “那我先走啦!拜拜!”得了黄少天的准话,戴妍琦拎着包就撤了。看着戴妍琦着急离去的背影,黄少天甚至觉得方才耐着性子和他谈人生讲道理的助理是个假戴妍琦。


  黄少天独自坐在办公室里琢磨着,戴妍琦方才说的那段话倒是点醒了他。他确实可以借着这次机会去探探喻文州的口风,至少可以借着约稿的名头,将喻文州在二次元的身份挑到明面上来。也许,两人真的是同类呢?也许,真的可以让两人的关系更进一步呢?至于戴妍琦后来说的,喻文州对他的态度,他还真的是一点数都没有,喻文州的心思,他还真的琢磨不透。更何况,他和喻文州之间的交流多止于工作,偶尔他会闲扯上几句,而喻文州呢,把分寸拿捏的刚刚好,不会让你觉得自己是在尬聊,但也不会让你有啥误会的余地。也正因为如此,反倒是更加黄少天对他的感情没办法说打住就打住了。

  黄少天从来都不是个优柔寡断的人,既然捋清的思绪,便也不再犹豫了。他拿起手机,拨通了喻文州的号码。

  喻文州接的很快,“您好,黄经理,是设计图有什么问题吗?”

  黄少天调侃道:“喻老师心思都在工作上啊,打电话给你就不能是请你一起吃顿晚饭么?”

  “一直以来承蒙黄经理关照,真要请吃饭,也该是我来请才是。”

  “你看看你,合作这么久的老朋友了,还是这么客气。说起来,我们真一起出去吃饭,倒像是网友见面了。这么久线上合作,一直没有时间空下来一起吃个饭啊。喻老师的证件照很好看啊。哈哈哈不开玩笑了,和喻老师说个正事,老师您可要握紧手机啊,我在微博上和喻老师私信联系过的,没想到现在画手圈都是直接留电话啊,倒是让我觉得有些不可思议。不过啊,也正因为这手机号,才知道原来索大皮下竟然是喻老师。这不,一下班就赶紧给你来了电话么。对了,一时激动忘记自我介绍了,我的微博ID叫夜雨声烦。都是老熟人老搭档了,干脆咱们约在这周六见面谈吧,就XX酒店附近的咖啡厅怎么样?具体怎么安排等见面后再商量。主要是你看看你那边的时间安排,周六下午3点,OK吗?”黄少天和喻文州套起近乎来一点都不害臊,不过说的倒是都是大实话,两人在工作上还真是老熟人老搭档了。

  隔着电话,喻文州耐心地听着黄少天说话。在黄少天看不见的地方,当他报出微博ID的那一刻,喻文州脸上的惊讶绝对不比他在看到喻文州手机号码时候来的少,只是隔着手机,喻文州沉稳的语气,掩盖了一切,“挺巧的,这周六有时间的,那到时候见。”

  “行,那周六下午见。”


  两人结束通话后,喻文州又重新打开了论坛,更新了帖子。


  【求助】很喜欢的太太约我一夜?有些无措,不知该如何回复

  打码简单说一下,我们俩在各自的圈子里都算小有名气,他是刚入圈的新人,而我如今的现状,可以说已经退圈了。某些层面上来说,我们俩擅长的领域是互补的,但几乎没有交集。

  隔着网络,我因为他所擅长的领域,欣赏他、喜欢他,想认识他,亲近他,却又舍不得去冒犯他。

  今天忽然收到了他的私信,私信内容挺让人惊讶的。只是对象若是他,坦白说,我很犹豫……

  [部分聊天截图,打码]

  [截图内容:

  XXXX:

  男神约吗?我喜欢你好久了!之前也考虑过约别人,但是真的过不了自己心里这一关,非你不可啊![可怜]

  XXXX:

  如果你有时间的话就答应我吧,就一夜!!拜托啦!真的太喜欢太喜欢你了!]

  №0☆☆☆楼主xxxx-xx-xx xx:xx:xx留言☆☆☆


  ……

  ……


  没想到和他在三次元也交情匪浅。

  刚刚听了大家的意见,给太太留下的联系方式,刚到下班的点,对方就来了电话,还约在了周六见面。期间完全没提到约一夜的事情,不过见面的地方靠近某酒店。

  之前就提到,对太太很有好感,四舍五入可以算作暗恋了。如果和三次元的他合二为一的话,比起约炮,我更想发展一段长期稳定的恋情。

  如果可以,我希望能炮友变情人。

  周六见面,祝我好运,谢谢大家^_^

  №81☆☆☆楼主xxxx-xx-xx xx:xx:xx留言☆☆☆



评论 ( 26 )
热度 ( 917 )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