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没有最刺激只有更刺激 01

两个小广告哦~

【喻黄】短篇合集《幸福感》通贩地址!戳我(*  ̄3)(ε ̄ *)

【喻黄】《不小心撩了上司现在他非要对我负责怎么办?急!在线等!》通贩地址~


终于走到了这步……

其实纠结了好几天了……真的是不知道叫什么标题,而且感觉起了标题一定剧透!!!!这次不剧透了!!!!!

设定是:大学老师喻X学生黄

两人是游戏认识的~

然后就……说了就剧透了!

======================

  夜雨声烦:

  文州,在不在啊?


  夜雨声烦:

  上一秒你刚在群里说话了,别装死!明天上午我先去学校报到,我爹娘送我过去,然后就回去了。咱们约晚饭吧!

 

  索克萨尔:

  好啊,就去你前几天说的那家网红店吧,到时候电话联系!

 

  夜雨声烦:

  好的!!!认识这么多年,终于要面基了!

  游戏里照顾你这么久,见完后不准拉黑,不然游戏里追杀你啊!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也就是黄少天,游戏学习两不误,久而久之家里人也就不管他了。初中毕业那年的暑假入了网游《荣耀》的坑,高一寒假的时候,机缘巧合,认识了索克萨尔喻文州。

  寒假的时候,家里的气氛总是比较放松,愉快的,家长们忙着办年货,小孩子们就扎堆玩耍了,而黄少天便抓紧时间练级打材料了。平时没有时间练级,又很享受把自己的账号好好养大的过程,黄少天也只有假期的时候有时间刷本练级了。很多时候,组队进度会更快一点,只是他现在的等级,和在线时间大概也没人愿意和他一起练级了。

  说来也巧,黄少天正带着夜雨声烦在游戏里乱晃的时候,偶遇了一场人多欺负人少,大佬欺负小透明的现场直播。一群人砍杀了一个术士,爆出了很多材料和装备,围着死去的术士正商量着怎么光分材料呢。黄少天也不知道自己是真出于见义勇为,还是想借着这次见义勇为收一个小弟陪着自己练级,总之他刚有了这个想法,便操作着他的剑客冲上去了,还顶着满头的文字气泡。

  “你们要不要脸,一群人打一个十几级的小号,是不是堵着人家抢材料呢!”

  “这么多人打个控场的术士,走出去也不怕丢人!”

  “看爸爸怎么教训你们!看剑看剑!”

  “刚刚爆人家材料爽不爽!让你们也体验一把啊!”

  “和你们说,现在这个叫索克什么的我罩着了!记住爸爸的ID,夜雨声烦,以后见着了记得跪下来喊爸爸!”

  当时黄少天不过是习惯说些垃圾话而已,也没想到真的有一天,提到夜雨声烦这个ID,会让一群人跪下来喊爸爸!

  而这个术士背后的玩家,不过是大晚上挂机去洗澡罢了,也没想到重新回到电脑前会是这样一副场景。索克萨尔莫名被砍死了,爆出了一堆材料,而这群砍死自己的人竟为了如何分这些材料,展开了激烈的讨论。索克萨尔这个账号等级并不高,喻文州会玩这款游戏也不过是为了消磨时间罢了,恰好最近《荣耀》这款网游比较火,他便开了这个账号,趁着假期在家,兢兢业业地打材料,升级,没想到辛辛苦苦一个礼拜,就这会功夫被爆的差不多了。大概年纪大了,也懒得和这群小孩折腾了。喻文州正准备下线,便看到一个等级稍高的剑客,顶着满头文字气泡,将这群人给团灭了,还满嘴开火车。喻文州看着屏幕上的画面,笑出了声,这个小剑客倒是有些意思。


  夜雨声烦 请求添加您为好友。


  喻文州看到系统消息,直接点了同意。


  索克萨尔:

  刚刚谢了!


  几乎是在喻文州发出消息的同一瞬间,他收到了黄少天发过来的消息。


  夜雨声烦:

  嘿!哥们!装备我邮件你了,记得收一下!对了,你有一起玩的小伙伴么,没有咱们就一起搭伙吧,以后一起刷日常啊!组队刷比较快一点!趁着假期我得赶紧升级,拜托了!


  夜雨声烦:

  客气什么,都说以后你是哥的人了!我就当你答应了啊,今天太晚了,早点睡觉,明早十点起来刷日常啊!


  夜雨声烦:

  不说了,我娘敲我房门了,下了!对了,加我QQ啊,810001210


  看着一秒钟暗下去的头像,以及着满屏幕的文字,加上方才游戏里的场景,虽然不知道对方长相如何,却似乎能够借着游戏里剑客的设定,脑补出夜雨声烦说出这样一段话时候的模样,意外的可爱啊。

  喻文州和黄少天的认识是一个巧合,而日后的发展却是水到渠成。一起做日常升级,一起打本做活动,一起加了工会,加了Q群,认识了更多的小伙伴。游戏里配合默契,见解又意外地相似,游戏之外,在公会群里闲聊的时候,又被其他小伙伴打趣。一个寒假下来,倒是培养出了不错的感情。除去游戏,似乎并没有更多的了解,偏偏又觉得对方很可靠。无论是黄少天,还是喻文州,大概第一次通过网络发展了一个这么铁的小伙伴。


  夜雨声烦:

  明天开学了!高二的课程比较紧张!以后只有周末和假期可以上线了!如果你耐不住寂寞就捆绑个其他的小伙伴一起玩吧!


  索克萨尔:

  如果不介意的话,日常我帮你做了。


  夜雨声烦:

  !!!!求之不得!哈哈哈哈我怕你开学忙,没好意思开口!我把账号密码给你哦

  账号:hst810jjj

  密码:huang20000810


  索克萨尔:

  已经工作了,做日常的时间还是有的。


  夜雨声烦:

  大恩不言谢!有朝一日飞黄腾达了,一定不会忘记兄弟的!有事Q我啊,在学校偷偷上个QQ聊聊天还是没问题的!


  夜雨声烦:

  真羡慕你们这些工作党!!!我现在学习的动力,大概只有考上大学了,我们班主任说大学就是养老院啊!到时候住学校,天高皇帝远的,我爸妈也管不着我!几乎可以想象在大学里放飞自我的样子了!几乎可以看见我夜雨声烦挂在全服前十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索克萨尔:

  少天,学习为重啊!


  夜雨声烦:

  好了好了,你怎么前后画风这么大!上一秒还是游戏里的知心大哥哥,下一秒就变成了古板的说教者,你做什么的啊!


  索克萨尔:

  老师~


  夜雨声烦:

  卧槽!!!收起你销魂的波浪线啊!喻老师你好,喻老师再见,喻老师就算你是老师,在游戏里还是得我罩着你!略略略!好了不说了,我要睡了,记得替我做日常啊!不要乱出轨(bushi


  喻文州和黄少天两人,任谁都没想到,这日常一做就做了两年,一直做到了黄少天高中毕业。打从黄少天把账号交给喻文州后,除了节假日都是喻文州在帮他养着,有时候遇上了好的活动,黄少天直接QQ转账给喻文州,让他帮忙氪金,几乎是将账号的使用权完全交给了喻文州,有时候喻文州还打趣他,“也不怕人财两空啊。”

  别看黄少天年纪小,调侃起来一点都不输给喻文州。“我对你是真爱啊,你要真的卷款潜逃,那我也只能认了。难不成我还上论坛818,一个大老爷们被另一个大老爷骗钱又骗感情么?画面太美,我不敢看啊!”

  时间久了,公会里的人也都知道了,黄少天的账号都是喻文州打理的。公会里也有人会调侃两个人比人家小情侣还腻歪,只是当事人丝毫不介意,久而久之也没人提了,只当两人哥两好了。而另一方面,喻文州一边养着两个号,一边还给工会的大家出副本攻略,两个人也愿意为了游戏花钱,两年下来,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俨然已经成了工会里的支柱了,不管是新人、老人,都得看几分薄面了。甚至也有一些玩家是慕名来加工会的,这不,有个妹纸刚加进工会,就开始打听着夜雨声烦有没有cp,甚至嚷嚷着要求cp。这样的情形,似乎从暑假开始就隔三差五地会出现一次了。公会群的氛围一直不错,大家也会抱着玩笑地心态调侃新人和当事人。

  只是这一次,大家都不知道,喻文州和黄少天二人正面对面吃饭呢。


  公会新人1:

  是奔着夜雨声烦来的,昨天跟着他打了个副本!哇,简直太棒了!他有没有cp啊?


  公会成员1:

  你们夜雨大大万年单身狗,去哪找cp啊,就他那顶着满头文字气泡的架势,难得一次还好,时间久了大概也就索克受得了啊!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

  谁告你我没有cp!我怎么就没有cp了,我cp替练了两年号你们不知道么????


  公会成员2:

  ???????卧槽?????烦烦你知不知道cp的意思啊????


  夜雨声烦:

  你瞧不起谁啊?我怎么就不知道cp的意思了?不就是……


  夜雨声烦:

  1.正确性证明CorrectnessProofs 2.银联电子支付ChinaPay 3.农村人countrypeople 4.酷玩乐队COLDPLAY 5.夫妻缩写couple 6.内容提供商ContentProvider 7.食肉植物CarnivorousPlants 8.顾客渗透率customerpervasionguke 9.清洁生产CleanerProduction 10.绘画软件CorelPainter 11.Linux文件复制命令 12.动漫人物配对CharacterPairing 13.日本动漫《海贼王》虚构间谍机关 14.日本动漫《死囚乐园》监狱里的钱 15.肾小囊内压capsularpressure 16.脑性瘫痪cerebralpalsy 17.樟脑酚Camphophenique 18.比热Specificheatcapacity 19.动力黏度 20.统计学Mallows'Cp 21.代码页Codepage 22.棒球救援投手Closepitche 23.粘度单位Centipoise 24.热值CalorificPower 25.物理学变换 26.化学抛光剂ChemicalPolish 27.化学纸浆ChemicalPulp 28.化学纯ChemicallyPure 29.环戊二烯基负离子 30.镉污染Cadmiumpollutio 31.浊点Cloudpoint 32.粗蛋白CrudeProtein 33.西格玛水平 34.犯罪心理侧写员CriminalProfiler 35.语用学 36.循环前缀CyclicPrefix 37.争用期ContentionPeriod 38.无线通信设备中央处理器 39.美国公司CryePrecision 40.三国争霸游戏人物简称 41.游戏中愤怒值 42.《空之轨迹》战斗指数 43.《跑跑卡丁车》车队联赛 44.《猫游记》“错屏”缩写 45.《极品飞车》无间追踪里赛道 46.DOTA6.67新增游戏模式 47.《梦幻龙族》打败敌人获得数值 48.控制计划ControlPlan 49.沙特合同价 50.发光强度 51.晶圆测试CircuitProbing 52.学分creditpoint 53.保守党ConservativeParty 54.共产党CommunistParty 55.法语村夫CampagnePersonne 56.折纸折痕图Creasepatterns 57.加拿大专利CanadianPatent 58.烛光Candlepower 59.卡片穿孔机CardPunch 60.压力中心CenterofPressure 61.中央处理机CentralProcessor 62.电路保护器CircuitProtector 63.周节CircularPitch 64.时钟脉冲ClockPulse 65.性能系数CoefficientofPerformance 66.命令处理器CommandProcessor 67.会议文件ConferencePaper 68.固定电位ConstantPotential 69.恒压ConstantPressure 70.控制盘Controlpanel 71.控制点ControlPoint 72.磷酸肌酸CreatinePhosphate 73.近期论文CurrentPaper 74.指挥所CommandPost 75.冷粉色Cool-Pink 76.职业生涯伙伴CareerPartner 77.商业票据CommercialPaper 78.帕斯卡语言编辑器CP Pascal Editor 79.抓屏软件Captivate 80.生产工艺 81.顾客渗透率 82.CP--制程精密度


  夜雨声烦:

  在这里取第五个意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公会成员3:

  ?????卧槽哪里跑出来的sjb,有没有管理能够管管啊!!!!!


  公会成员4:

  这个解释!佩服佩服!


  公会成员5:

  不是,烦烦什么时候和索克cp的?你们有人知道么???他们两男的???


  公会成员6:

  夜雨声烦惯用套路啊,就是不想找cp而已,不要方!


  夜雨声烦:

  @索克萨尔 你自己说是不是我cp!!!


  黄少天一边在群里艾特索克萨尔,一边对着对面的人儿说道,“江湖救急啊,快去群里承认一下咱两是cp!你也不想有妹纸加群就找你组cp啊,一举两得,赶紧的。”


  索克萨尔:

  是的。


  公会众人:

  ??????????

  

  ……


  若是黄少天知道,两年后,会在自己的大学教室的课堂上遇见喻文州,怕是他也不会这般没脸没皮地让喻文州承认是自己的cp了,即使只是江湖救急,即使他真的对喻文州有些好感。


-未完待续

评论 ( 47 )
热度 ( 1447 )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