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被男票套路穿女仆装是一种怎样的体验?(END)

两个小广告哦~

【喻黄】短篇合集《幸福感》预售地址!戳我(*  ̄3)(ε ̄ *)

【喻黄】《不小心撩了上司现在他非要对我负责怎么办?急!在线等!》预售地址~


雷点如题,慎点!

晚安~大家早点睡觉哦~

已经感受到因为长期修仙,身体不行了呜呜呜呜

============================

  取网名不如吃鱼:

  第六张粉蓝色的女仆装很好看!!!想偷偷买给男票当520礼物!哈哈哈哈哈哈到时候偷拍给你们看哦~我男票气质一流[doge]

  @吃土少女的日常V:

  憋说话,看图!!!!

  [配图:9张各种款式女仆装]

  吃土少女的日常V:店铺链接哦~链接 小姐姐记得返图给好评哦!!期待小姐姐对象的样子,需要送个猫耳嘛~(不是

  取网名不如吃鱼:回复:@吃土少女的日常V: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大V!已加购物车hhhhhhh


  取网名不如吃鱼,性别女,坐标G市,爱好宅腐相关。实则是黄少天的微博小号,早在当年还是职业选手的时候,就经常上小号放飞自我,为了不被扒出真实身份,将宅腐美少女的角色演绎得淋漓尽致,如今退役了,更是肆无忌惮地在微博小号上浪了。

  黄少天在小号微博上提到的男朋友便是喻文州,两人退役后,双双和家里出柜了,好在先前有了铺垫,父母也开明,出柜虽有波折却也是将对大家的伤害都降到了最低。在双方父母的见证下,出国领了证,简单地办了婚礼。回国后,两人找了份合适的工作,过上了婚后生活。

  电竞圈的曝光度虽然比不上娱乐圈,但在日趋普及的今日,喻黄二人也算是小有名气的公众人物了,即使退役了,依然有被很多人熟知。两人退役同居后,偶尔会去网游里玩一圈,也会紧跟时下潮流,出出cos,逛逛漫展,cos着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带着情侣口罩,手牵手光明正大地出现在漫展上,既大胆又小心翼翼地享受着这一刻隐秘的幸福感!

  那日,黄少天刷完微博,暗戳戳地将那件看中的女仆装加进了购物车后,便在喻文州的催促下去洗漱了,急急忙忙地竟忘记关网页了。喻文州看着黄少天的身影,无奈地摇摇头,这人啊,近三十了,在他面前却时不时地表现出毛躁的一面,仿佛正当年少之时。有时候啊,甚至让人觉得,仿佛重新回到了十七八岁的时候,比肩成长。

  喻文州走近电脑桌,整理着有些杂乱的桌面,随后便握着鼠标,准备将电脑关机,却在看到窗口显示的内容的时候顿住了动作。黄少天小号微博的页面停留在了转发女仆装的那条上,评论里还喜滋滋地与人互动着。喻文州顺手看了一眼黄少天的购物车,暗戳戳的将这件事记在了心里。


  “下个月漫展的票买了吗?今天是VIP票最后一天了吧,完全不想顶着大太阳在外面排队啊,里三圈外三圈,还得带着口罩,不被热死也要闷死啊,买vip票,然后我们稍微早点过去吧!你去买一下啊,我正在打俄罗斯方块呢!不说了,速度越来越快了,我得专注啊!”黄少天倚靠在床头,专心致志地玩起了游戏。

  “行,我看完今天的新闻就去下单。”

  “唔,你看着办就好!”

  喻文州习惯在睡觉前浏览一天的新闻头条,大多是关注的电竞圈的事。应了黄少天的要求,喻文州看完新闻后,便通过漫展的官方微博,找到了买票链接,下单了两套VIP票。“买好了,早点休息,游戏明天再打。”

  “队长啊!你能不能有点年轻人的自觉啊,这还没过30呢,就过起了老年人的生活,现在才11点诶,真正的夜生活才刚刚开始,我今天必须创一个新纪录再睡啊,很快的,最多再过15分钟。你这个游戏玩了多少分啊,你是不是嫉妒我分高啊,大不了我玩完给你也刷个高分出来啊!这对你们家剑圣大大来说,都不是事!”

  “要不比比?输的人答应赢的人一件事?”

  “行啊!你直接拿你手机玩,等我结束了,再给你,那等你打完我们真的可以别睡了!”


  或许黄少天从来没想过,喻文州俄罗斯方块会玩的这么好,而看着分数的增长,以及喻文州从容的样子,黄少天又觉得,喻文州本该如此。不同结构的方块下落得越来越快,喻文州却很少会有遗漏和失误,没多久分数便超过了黄少天的最高分。随着黄少天一句“我靠啊!”喻文州放下了手机,看着黄少天吐露出了四个字,“愿赌服输。”

  “我什么时候说话不算话过了,说吧,想要我答应你什么?”

  “把你的手机给我下。”

  黄少天若有所思地看着喻文州,将手机交给了他。喻文州熟练地解开了屏幕锁,点开了淘宝APP,点进购物车,这个时候若再看不出喻文州的想法,他也就不是黄少天了。黄少天扑向喻文州想要抢过手机,却被喻文州一把按住了身子,整个人都趴在了喻文州的胸口,“我靠,你什么时候发现的?我特么就在小号浪浪,没有真想给你买啊,再说了,就算我真买了,你还真听我话会穿啊,你让我心里爽爽会少块肉啊?”

  “少天,愿赌服输啊!”喻文州轻拍了黄少天的后背,将购物车里那件粉蓝色的女仆装下单了。“下个月去漫展穿这件,遮脸自拍当微博头像,就你经常用的那个小号就成。”

  “我靠!你这是得寸进尺!我那顶多是犯罪未遂,你有本事这辈子都别被我抓到小辫子,不然你试试看!”


  取网名不如吃鱼:

  被男票发现了!!!然后他给我买了一套[黄豆再见]还让我拍照做头像,这恋爱谈不下去了!//@取网名不如吃鱼:第六张粉蓝色的女仆装很好看!!!想偷偷买给男票当520礼物!哈哈哈哈哈哈到时候偷拍给你们看哦~我男票气质一流[doge]

  @吃土少女的日常V:

  憋说话,看图!!!!

  [配图:9张各种款式女仆装]

  糊你一脸:这个恩爱秀的,我给100份!

  取网名不如吃鱼:回复@糊你一脸:宝宝心里苦,但宝宝不说。

  单身汪的尊严:评论配图[好了,你别说了.jpg]

  取网名不如吃鱼:回复@单身汪的尊严:评论配图[我掐死你.jpg]


  愿赌服输!黄少天按照约定,去漫展那天穿了自己亲手加在购物车里的女仆装,连配套的可爱的发带都带上了,刚好留出一戳刘海,看起来有些调皮。而喻文州则很好地扮演了一位陪女朋友一起逛漫展的好好先生,负责拎包,负责搀扶着“小姐姐”,负责买买买。只是这些行动并没有来得及全部实施。普通票通道刚刚开始放人,黄少天便嚷嚷着要回去了,这次动漫展,大概是喻文州和黄少天浪的时间最短的一次了。

  入口处还是里三层外三层的人在排队入场,而另一头,一个个子高高的可爱小姐姐正拉扯这一个很绅士的小哥哥离场,两人都带着口罩,并没有人知道到底怎么回事。黄少天越想越气,“我怎么就这么缺心眼地答应了他的要求呢,虽然以往打赌没人赖皮,我这次赖皮一次他还能上天不成!”两人走到停车场,见周围也没什么人,黄少天有些粗鲁地撩起裙摆,直接坐进了驾驶座,“我开车,你坐后面,不然我怕我没忍住直接掐死你!我现在只想把那张我掐死你的表情包糊你一脸!”

  喻文州应了黄少天的要求,坐在了后座,刚关上车门准备摘口罩的那一瞬间,便听到前排手机相机拍照的咔嚓声,他抬头看了一眼黄少天,那人正假装什么事情都没发生,举着手机把前置摄像头当镜子用呢,“少天,把口罩摘了,先开车回家,回去在玩。”

  “我靠,忘记关声音了啊!”黄少天象征性地回了喻文州一句,喜滋滋地看着手机屏幕里的照片,喻文州刚关上车门坐进车里,一手扶着前面的椅背,一手正准备摘下口罩,眼皮向下,侧影很好看,也不容易暴露,只是看起来有点病弱,像是刚从医院出来,或是准备去医院似的。

  不得不说,黄少天的机会主义也发挥在了照片抓拍上,他从喻文州准备上车的时候,便想着要找个好角度,抓拍一张看起来很弱鸡的喻文州。显而易见,他的抓拍很成功!


  回家后,黄少天衣服一脱,换了套居家服,便整个人都趴在客厅的沙发床上,玩起了手机,急着把喻文州那张照片发个微博,吐槽一下,顺便发泄一下穿女仆装的怨念。


  取网名不如吃鱼:

  今天接了个滴滴,这病弱受的样子,我真是没眼看了,一脸嫌弃!

  [图片][表情图:竖中指,配字弱鸡]

  糊你一脸:瞩目头像了!下次来个不带口罩的呀!

  单身汪的尊严:你这样你对象知道嘛~

  微博用户1:感觉照片是个好看的小哥哥!

  微博用户2:人家滴个车碍着你啦,干嘛说人家弱受还一脸嫌弃哦!

  微博用户3:虽然带着口罩,也不太看得清脸,但是这样说不太好吧!

  微博用户4:配的表情包有点过分啦!

  ……

  微博用户113:[白眼]我看博主头像,也一言难尽吧~也不知道是不是本人哦~[配图:妖艳贱货.jpg]

  微博用户114:回复@微博用户113:额,应该不是吧,博主对象刚给他入手了这套衣服

  微博用户115:谁知道是不是在装逼哦!炫富哦!可能连对象都是假的呢!

  微博用户116:楼上说的有道理!

  微博用户117:什么玩意儿?还不让人身体不舒服了啊,再说了,图中小哥更人妻一点吧~

  ……


  黄少天发微博的时候,从来没想过,自己这个一两千粉丝的小号,会有上百条评论和转发,更加没有想到,竟然全部是在吐槽他,有的甚至言辞激烈,连盗摄都用上了。现在黄少天整个人都懵逼了,连一旁的零食吃起来都变得没味道了。他有点憋屈,本来是想着喻文州那天看他购物车的时候,肯定也连带发现了他的小号,那么,他就晒一下这张照片嘲笑他一下,希望有几个网上认识的小伙伴和他产生一下共鸣,不过就是过个嘴瘾罢了,没想到还没来得及爽一把,倒是被一群完全不知道是谁的网友们上了一节课了!

  黄少天想着,年纪大了,没力气去撕逼了,再说了,他就是手速再快,再能嘴炮,也敌不过如今的网友们啊!万一被扒出真身咋整啊,虽然是过气网红,但是粉丝都还在呢!只是没想到微博澄清后,反而朝着一个更奇怪的方向发展了!


  取网名不如吃鱼:

  配图是我男票,本来想发个微博逗逗他的,没想到反而引起了误会~[可爱]//@微博用户2:人家滴个车碍着你啦,干嘛说人家弱受还一脸嫌弃哦!

  @取网名不如吃鱼:

  今天接了个滴滴,这病弱受的样子,我真是没眼看了,一脸嫌弃!

  [图片][表情图:竖中指,配字弱鸡]


  鱼蛋_V:

  之前有看到过这条微博,觉得可能是巧合,而且评论有些语言确实过激,怕转出来掐的更厉害。但是博主这样的转发有点过分了啊!我们喻队没有女朋友!就算口罩半遮面,但喻队这眼神!绝壁不会认错的!//@取网名不如吃鱼:配图是我男票,本来想发个微博逗逗他的,没想到反而引起了误会~[可爱]

  @取网名不如吃鱼:

  今天接了个滴滴,这病弱受的样子,我真是没眼看了,一脸嫌弃!

  [图片][表情图:竖中指,配字弱鸡]


  鱼蛋,耽美大手,粉丝近百万,早年的荣耀粉丝,更具体些,应该说是蓝雨粉,喻黄粉,当年写过的喻黄文不计其数。后来,随着老选手们的纷纷退役,也慢慢脱坑了。或许他自己也没想到,时隔多年,再次转发相关的微博竟然是这样的内容。

  而屏幕的另一边,黄少天重新回到电脑前,发现这小半天下来,微博转发增长到了五六千,甚至还有着不断上涨的趋势。他点开原博,查看了热门转发。转发量基本上是这个微博ID叫鱼蛋的人带来的。黄少天看完转发内容,一脸生无可恋,他怎么也没想到,这样的角度的照片,竟然有人能认出喻文州,就算只是猜测,也早已经把微博的节奏,带到的这样的方向,越来越多的粉丝在分析这张照片,更有粉丝扒出早年喻文州的各种侧脸图在做对比,言语攻击黄少天的人,也越来越多。

  黄少天对着卧室的方向大喊一声,“啊啊啊!!喻文州,你快过来看看,我要被你的脑残粉人肉了!”

  喻文州闻声朝着黄少天这边走来,“怎么了?”

  黄少天拉动着浏览器窗口的滚动条,指着内容继续道,“我被百万粉的菊苣挂了!你快去帮我解释解释!我靠啊,就这么朦胧的一张侧脸他都能认出来,太可怕了!你看这一大串,全是你以往的侧脸的截图,说实话啊,都还蛮帅的!”

  “还准备糊我一脸表情包么?”

  “不糊不糊,我糊自己!”

  “病弱受?”

  “是我是我,是我还不行么!”

  “那下次漫展……”

  “穿穿穿!你说啥时候结束就啥时候结束,逛到你满意为止!别说女仆装了,就是让我穿柯基装,皮卡丘我也认了!队长啊!别折腾我了,赶紧帮我澄清吧!再不澄清我家底都要被翻出来了,幸好一直都是设置的性别女啊!”

  喻文州当着黄少天的面掏出手机,转发了微博。


  索克萨尔V:

  是少天在和我开玩笑呢,感谢大家的关心,确实是男朋友啊![配图:自拍的白衬衫的喻文州和女仆装的黄少天的合影]//@取网名不如吃鱼:配图是我男票,本来想发个微博逗逗他的,没想到反而引起了误会~[可爱]

  @取网名不如吃鱼:

  今天接了个滴滴,这病弱受的样子,我真是没眼看了,一脸嫌弃!

  [图片][表情图:竖中指,配字弱鸡]


  黄少天轻呼一口气,点开了最新艾特,不看还好,一看整个人都炸了!

  “我靠!都说结婚前后差距很大,以前还不信,现在不得不信!这样的解释要你何用!我不就少说了一句不准暴露我们!这头像这么丧病,以后没脸见人了!”此时此刻黄少天的内心不断地冒出“好气哦”的表情包,他也不是真气,就是觉得从将女仆装加进购物车开始,就一直被喻文州套路,还无力反击,虽然很情趣,但是也不能总是他被套路啊!

  喻文州倾身亲吻了黄少天的嘴角,轻轻触碰,安抚着身前炸毛的人儿。一直以来,喻文州都清楚黄少天的炸点在哪里,又应该怎样安抚,“每天看你用小号自嗨,我也想和你一起秀恩爱呀。”

  黄少天觉得自己受到了100000+点暴击!佯装出来的小情绪,就这么一瞬间全消散了,他想着,都老夫老夫了,这人怎么一点都不害臊!怎么办?自己被自己秀一脸!刚刚文州卖萌了吧!那声呀~的尾音啊!下次哦,一定要找机会让他也试试女仆装,再给自己买套执事装吧,下次一起穿着去漫展啊。

  -END-


  主持人:喻队啊,看到黄少的微博内容,和购物车里的女仆装是什么感受呀?

  喻文州:颜色很适合少天穿。

  黄少天:(我什么都不想说了)

  主持人:黄少啊,被喻队套路穿女仆装是一种怎样的体验呀~

  黄少天:(我什么都不想说了)

评论 ( 42 )
热度 ( 1335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