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好好的次元壁说破就破!(中)

先打两个小广告哦~

【喻黄】短篇合集《幸福感》预售地址!戳我(*  ̄3)(ε ̄ *)

【喻黄】《不小心撩了上司现在他非要对我负责怎么办?急!在线等!》预售地址~

两本一起甩购物车,可以省一本邮费啦~


cp好多好多好多人啊!两天累死了,腰疼腿疼脊椎疼……真的是老了!白天上班一直想睡觉!连咖啡也救不了自己!

然后!又面基了好多小伙伴,大家都超热情!感谢投喂~反正特特带不走,他懒,我就都带回家吃啦!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有必须要吐槽一句!让特特晚上住酒店注意安全,最好把椅子箱子都堆在门后面……他竟然赶我走!!!!


 前文戳:好好的次元壁说破就破!(上)

诶……之前有评论说期待03……搞得我现在有点方!!

写的时候是计划上、下就结束的……

更个新,出门看电影啦……工作日的这个点,感觉要包场2333333

==========================

  活动结束后,几个熟识的朋友聚在一起,商量着等会去哪边聚一下。只有黄少天,活动前后像是变了个人似的,安静地坐在一旁,盯着手机发呆。

  “少天的社会实践很优秀啊,我先走了,陪一个远方表妹过来的,得先送她去车站,晚上见。”

  “还沉浸在次元壁忽然断裂的不知所措中,心情很难形容,此处只能省略几万字了。会长大大辛苦了,路上注意安全,晚上见!还有啊,回家后我有权保持沉默,拒绝家暴,从你我做起。”

  和喻文州打哈哈,黄少天认第二,没人敢认第一。只是这次黄少天还真有点摸不准喻文州怎么想的,若说他生气吧,这短信内容看着也不像;若说他没生气吧,那句“社会实践很优秀”和“晚上见”又显得很意味深长。

  黄少天觉得吧,喻文州不会因为这个事情真和他生气,最多也就是不爽他公主抱别的男孩子。只是他会将混翻唱圈这事瞒着喻文州,一方面是因为喻文州对这一块兴趣并不大,而他也完全不想将二次元和三次元混为一谈,他甚至不想将喻文州暴露在众多粉丝面前;另一方面便是所谓的羞耻感吧,想到现在喻文州已经知道他在网上唱歌,人气还不错,内心就涌现出一股子莫名的羞耻感。黄少天笃定喻文州不会生气他有意隐瞒,不过也是因为他手里也拽着喻文州的小尾巴,而当事人甚至一无所知罢了。


  “黄少,G市你熟,看你微博上经常晒吃的呢,大家在商量晚上在哪聚呢!”黄少天沉迷推敲喻文州的小心思,猛地被卢瀚文打断了思绪,抬头便看见大家都盯着他,等着他来建议。

  “就去市中心吧,大众点评随便找个评分高的,吃完赶紧各回各家各找各妈。我真是被你们害惨了,我和瀚文有过什么吗?粉丝起哄就算了,你,说的就是你楚云秀,你作为各大活动的御用主持人,你竟然现场掉链子!让我公主抱瀚文,现在我真是跳进黄河都洗不清了,就在刚刚,我男朋友就站在台下,和我四目相对,我真是差点就把瀚文直接扔舞台上了!”黄少天语速极快,大家都被他说懵了,只有楚云秀立刻划出了重点。

  “烦烦你还真是性别男爱好男啊!”

  “我也从来没否认过对于我性向的谣传啊,不过他穿那应援T恤的样子还真是帅萌帅萌的,不知道最后他们有没有合影呢。说实话,打死我都想不到他会和我那群里几个管理一起过来,我都蒙圈了。不过刚刚他短信我说陪一个远方亲戚过来的,不得不感慨,世界真小啊。”

  “就是他吧,你粉丝团官博第一时间就发了,还大力宣扬你男粉和你一样帅呢!”黄少天凑过去看着楚云秀的手机屏幕,微博有9张配图,基本上都是舞台上他唱歌的样子,还有一两张和卢瀚文同框的照片,九宫格正中间那张便是他们的合影,每个人都打码了,喻文州那张贴图了一张萌萌的猫脸,和他平日里的模样一对比,还真有些反差萌,178的个子站在一群小女孩中间,倒是挺显眼的。

  “晚点和他们要下原图,先去吃饭吧。家务事得回家再处理。”


  喻文州送完戴妍琦就回家了,戴妍琦一路上都在给喻文州科普夜雨声烦,喻文州安静地听着,也不多说什么,只道了句年轻真好,惹得戴妍琦咯咯直笑。说到翻唱圈,喻文州虽然不涉及,但多少也知道些。他也清楚黄少天今天没那么早回来,类似今天这样的线下活动,活动结束后相熟的朋友肯定要小聚一下,黄少天自然不会这么快回家。而喻文州回家后也没什么事情需要处理,懒懒地坐在客厅沙发上,拿出手机登陆了微博,搜索了夜雨声烦的ID。夜雨声烦在翻唱圈也算是紫红歌手了,喻文州不仅听说过,还曾经为了公事了解过他,只是怎么也没想到着人竟然是自己的枕边人,喻文州忽然有些期待,黄少天回来后会给他一个怎样的解释。


  前段时间,学生会的微信平台做了一期古风音乐推荐,头条文章的推荐是喻文州亲自编辑的,当时他还特意征求了黄少天的意见。

  “少天,最近广播站经常有学生点古风歌,文宣部策划了一期古风音乐推荐,学生会的微信公众号和广播台联合推荐点歌,我这两天编辑了一篇文章,预览推送到你微信了。”

  黄少天打开微信文章的那一刻,整个人都懵了,这不就是他唱过的一首原创古风歌曲么,古风歌那么多,喻文州还真会挑,他该感慨巧合太多呢?还是喻文州和他心有灵犀呢?那么多歌他不选,偏偏就相中了他唱的。“歌确实不错,再说了你推荐词写的这么好,都快把这首歌捧上天了,还虚伪地来问我意见?万万没想到,学生会会长喻文州竟然还是个不折不扣的声控啊,你这几百字的歌评,60%都在夸人家好听呢?都怪咱声音不好听,还五音不全,没法讨喻总欢心了。”两人在人前总是争锋相对,私底下却是能怎么放飞自我,便怎么放飞。

  “论声音,还是少天的最挠心。”

  “……”

  喻文州一边浏览着夜雨声烦的主页内容,一边回想着之前的事情,很多先前没有留意的小细节,现在想起来,倒也有些意思。只是他尚未来得及一一回忆,便被黄少天隔三差五的几条内容相似的微博吸引了去。


  夜雨声烦V:

  我们家小哥哥回家了,秒退了哈!


  夜雨声烦V:

  说好的晚上11点才能回家,为什么搞突然袭击,吓得我心肝颤了三颤!第一时间将我先进的设备收拾起来了!电脑桌上摆着的永远都是我在地摊上买的十几块钱的麦克!


  夜雨声烦V:

  幸好今天没有把设备搬出来!我的亲哥啊,你走路都不带声音的吗!!书房门想时候秒关了我的地摊货,假装在写论文!全世界最机智的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V:

  最近一周都不会偷偷摸摸上麦啦!我要和我们家小哥哥出去旅游啦!回来带些纪念品给大家搞个抽奖哦~


  喻文州看着这些微博,几乎可以想象出每次黄少天听到他回家时候的开门声后,手忙脚乱的样子,明明每次都漏洞百出,却总是被那人乱七八招的垃圾话给掩饰过去了,甚至有时候还会摆出一副可怜兮兮的表情盯着他,看得喻文州彻底没脾气了。大家都说他套路深,黄少天套路起他来可也是一点都不马虎啊!喻文州随手刷新了一下黄少天的主页,显示出了最新内容!


  夜雨声烦V:

  第一次参加线下活动就给我来了一个这么大的惊喜啊!公主抱流云的时候正好和舞台下我对象四目相对了!我回家该怎么和他解释啊???现在已经在回家的车上了,怎么办???在线等!补充一点,都是巧合,我对象第一次知道我是夜雨声烦我会唱歌,看我来只能回家接受家暴了!

  [委屈巴巴.jpg]

  粉丝1: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男神你!

  粉丝2:不知道该不该心疼你,为何要骗自己媳妇儿???

  粉丝3:他?????还是她??????

  粉丝4:楼上重点!

  粉丝5:忽然有点心疼cp粉,刚吃完糖就一把刀!

  粉丝6:说真的,这个对象真的不是烦烦家那位出镜率奇高的小哥哥嘛~

  粉丝7:次元壁破的触不及防!好奇男神对象在不在路透的照片里!!!!!

  粉丝8:男神你太帅了!!!!说好的一起糙汉子你却独自变成了真·男神!

  ……

  粉丝3000:接受家暴吧!媳妇都需要哄!

  粉丝3001:哈哈哈哈哈哈好好解释,你和流云小天使本来就是纯友谊!都是节目需要!烦烦和流云小天使都长得好好看呀~

  索克萨尔V:先发制人,回家后就亲亲哄哄人?

  粉丝3002:卧槽???活久见!!!!

  粉丝3003:卧槽!!!!索大!!!!!!

  ……

  

  -未完待续.



评论 ( 41 )
热度 ( 906 )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