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辣鸡淘宝,毁我贞操,耗我钱财!(论坛体)

本来打算州州生日那天说的,但是那篇文章发布的时候总是被秒屏蔽,又延迟发送,搞得有点浮躁就忘记说了。

《因你而在》的本子去年就完售啦,手上是几本压箱底的。2月8日在微博、lof各选了两个名额赠送了,已经没有余本啦~另外,封面同款明信片还有剩余,想要的直接私信地址吧。(前20个吧!)爱你们,么么哒~

这篇论坛体也是拖延了好久,感觉好长时间不写这么魔性的梗,有点生疏了。总之很魔性……也不是设定魔性吧,是卖家买的东西和梗结合在一起听魔性的,但是不能多说,会剧透的!233333

原梗是微博上的,但是时间太久了,找了半天没找到!明天还要上班,我明天白天找了补上来!


设定:TB卖家喻文州XTB买家黄少天

魔性!慎点!

================

【吐个槽】辣鸡淘宝,毁我贞操,耗我钱财!

趁着夜深吐个槽!

简直不想做人了!

辣鸡淘宝,毁我贞操,耗我钱财!

№0☆☆☆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晚上,又是一个标题党!这个论坛已经被一大波水贴淹咯~

№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明知如此还要凑热闹,何必呢?

№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淘宝怎么毁你贞操了

№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难道楼主赶时髦,淘宝买了虚拟恋人?然后……那啥那啥了???

№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个世界真可怕

yp需谨慎!

№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L的姑娘,你别着急,说真的这论坛我玩了好几年了,从来没发过一个水贴!

想当年我写段子的时候,还有一大波迷妹呢!真是物是人非啊!现在吐个槽都要被说灌水。宝宝心里苦!说真的,我很少匿名发帖的,这件事真的是……我没脸见人啊!憋得我难受死了,不说出来简直要原地爆炸,如果说给身边的小伙伴听,我想都不要想,这件事可以被他们嘲笑一辈子!

好了,不啰嗦了,直接说正事,你们看完肯定得笑死,我也没指望你们能来安慰我,就是单纯的想发泄一下情绪!说真的,这事儿真没法安慰!造福深夜党,让大家开心开心吧

你们有没有体验过同时在淘宝买了两件东西,同一天收到快递,然后给评价的时候填错地方!

好吧,这确实没什么值得吐槽的,关键是我买的是腊肠和衣服啊!特么的在腊肠店铺评论了一段话,我简直生无可恋了……

“店家辛苦啦。店家肯定是一个漂亮的小姐姐,超级有耐心,态度也超温柔啊。物流很快,实物和图片很像,基本无色差,视觉效果很好,做工很精细,尺寸也刚刚好,很舒服的!”

店家回复:谢谢。祝您使用愉快。

我评论完就秒下线,安稳的睡觉了。毕竟买的衣服很合心意,晚上腊肠炒了个青菜,味道也超级棒。这真的是,我最近淘宝到的最最最满意的两件东西了!然后……我半夜……就是刚刚收到了淘宝的推送通知。我睡觉比较浅,有点声音就会醒。本来迷迷糊糊的我,看到信息栏里的淘宝评论回复的提示,整个人都清醒了,甚至有点发懵。我买了什么东西要店家回复我使用愉快?????

我点开后整个人都爆炸了!店家肯定误会了!我怎么可能会用腊肠干嘛干嘛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现在删评论还来得及吗?

№6☆☆☆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别逗,淘宝能删评论嘛!给你点蜡,心疼!

№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一瞬间没有反应过来!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笑死我了!尺寸刚刚好!店家好像很懂的样子hhhhhhh

№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也很懂的样子呢!

№1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行了,我本来想扔手机睡觉了,被这帖子笑岔气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1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确实毁你贞操了!

№1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晚上看到这么污污污污的吐槽,简直不能好了。楼主老司机鉴定完毕……

№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不好意思,时隔一个月我又回来了。依然是半夜,依然是这个帖子,依然是我……

先说句题外话,最近搬家了,买的房子终于装修好了,终于可以入住了!对门的小哥哥长得很帅哦,一看就是好脾气的蓝孩子~好了,言归正传。

今天,我娘打电话和我说,下周要来新家看我,让我备点上次买的腊肠……

但是,我真的不想再去买买买了,我现在简直连这个店铺看都不想看一眼,关键是我还要联系店主改邮费!我娘虽然说过来吃就好了,但是我打包票她肯定吃了还要带点回去。老娘的套路做儿子的最懂了……一不小心又废话了。

好吧,你们肯定要问我为什么不换一家?这家腊肠是同事推荐的,独家配方,没有实体店,全网仅此一家,连个正经牌子都没有,直接真空包装快递过来的。说是人家手工灌出来的!有独家的祖传秘方,口感一级棒啊!亲身经历,真的超级好吃,是我这辈子吃过的最好吃的腊肠!要不是上次的乌龙事件,指不定我就已经在朋友圈啊,微博上啊疯狂的安利了,恨不得买十几箱去微博抽奖呢!

№4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加油,不就是买箱腊肠吗?隔着网络谁知道你是谁啊?谁管你买了是吃还是用?人家就是为了赚钱,楼主上吧!不过,楼主你再这样叨逼叨逼的,我都要怀疑你是不是真用它干嘛干嘛了!

№4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爸爸了,楼主你老实说吧,用哪张嘴吃的!

№4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暴风雨中的哭泣!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除了笑我不知道怎么表达我现在的心情了!

№4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求开个小号微博抽奖转发吧,这样我们就不知道你是谁了,你也可以疯狂的安利呀23333333[夸自己机智~

№4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都是什么鬼,你们这么污你们对象知道吗?我和你们说,天道好轮回,小心下次中招的就是你们哦!

那啥,我之前还和客服有过深入交流呢~主要是他们家广告图上的模特长得很好看,身材也很好,就是感觉图太高p了,我有点怀疑他妈看了也不一定能认出那是自己儿子。不过效果是出来了,会心一击!一个小帅哥拿着一把香肠,那个画面感哟~辣眼睛!说起来,那个模特和我对门的那个小哥哥还有三四分像,要不是店家说是他自己,我都要怀疑对门小哥哥是平面模特了233333333.

我当时也是抱着撩妹的心思去的,没想到竟然是个男孩子。不过说句实在话,这人耐心好、脾气好,我唠嗑的乱七八糟的问题,都一一回复了。我甚至没有从字里行间感受到一点点的不耐烦。所以知道他是可爱的男孩子的时候,立马话锋一转,夸他帅气,夸他年轻有为,有目标有激情。我都要把他捧上天了,就是为了让他给我包个邮。

不过我当时说替他打广告是真的,只是没想到……哎,造化弄人啊!

№5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帖子的走向……起初我以为楼主是标题党,没想到是个老司机。后来我又以为这是一个有故事的营销帖,没想到最后变成……楼主是准备和卖家小哥哥网恋吗?

№5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woc楼上的脑洞,是在下输了……

№5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实话,我挺心疼卖家的,遇到这样买家。不知道卖家小哥哥玩不玩贴吧233333333

№5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我仿佛知道楼主说的腊肠淘宝店铺,如果是同一家的话,我就要笑死了。正在翻淘宝店铺的点评。一个月前的,翻起来还蛮快的!

№5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总觉得这个帖子正朝着一个奇怪的方向发展……

№5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话痨楼主肯定又长篇大论去了,要搞事情的赶紧吧!54L,能爆下那个广告图吗?就是拿着一把腊肠的小哥哥!画面太美,甚至不敢脑补!

№5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是54L,woc,世界太小了,还真是同一家,看到了楼主的评论和店家的回复,笑尿了!那啥,他们家的腊肠、香肠什么的味道真的不错。我真的不是水军,爆ID自证!话说,我把链接发给客服了。等剧情反转!!!!!

№57☆☆☆ 管理员00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管理员,这个自证……大写的服气!

№5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刚刚厚着脸皮去戳了客服……

[对话截图]

我:那个……不好意思啊上次我评论错地方了,说真的一直都对你印象挺好的,毕竟我之前买腊肠的时候叨逼叨逼了好多东西,你都很认真的回复我了,甚至我随口说了一句研究腊肠的吃法的时候,你还安利我很多做菜教学的APP!

即便是如此,我也不得不说一句实话,没想到你是这样的卖家!

我上次不过是同时买了你们家的腊肠和别人家的衣服,刚好是同一天到的,衣服很好看尺寸也刚刚好,简直觉得自己帅出新天地了,然后……就一激动评论错了地方,而你呢!好好的小姐姐说掉节操就掉节操,吓得我都不敢再来下单了。现在的淘宝卖家都是安的什么心哟~

淘宝客服:抱歉,小误会。

我:我娘说你们家腊肠很好吃,让我再给她来一箱,我等会就去下单,你给我包个邮呗。

淘宝客服:腊肠没有了,只有另一款香肠的,味道也不错,可以试试看。咳……就是细了点!

我:!!!!!!!!!!!!!!!!!咱们可以不提尺寸嘛?我一个大老爷们都觉得菊花一紧了!

淘宝客服:……

是我自己嘴贱……

№59☆☆☆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好像明白了什么……

№6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gay gay 的,鉴定完毕

№6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都快看不懂这个帖子了……

№6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管理员007,我们来撕逼吧,你特么是故意的吧,当年你找我来论坛写段子的时候可不是这样的。信不信我立刻马上杀到你家和你真人PK!

№6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仿佛知道楼主是谁了……

№6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代话痨,夜雨声烦!

№6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男神!!!!!!我想起来了,男神当初发微博说了,被安利了一款很好吃的香肠!说好吃就来个抽奖转发,后来就没有后来了……万万没想到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6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男神,听说微博很多迷妹已经求了链接马不停蹄的赶过来了!

№6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江湖不见!

№68☆☆☆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这个点门铃响了,还是快递???

№69☆☆☆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已die!有事烧纸。

№70☆☆☆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7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一来就刷新出男神狗带?????

№7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就是评论错地方吗?不就是管理007把链接发给店家了吗?这些都不是事,站起来撸一把,又是帅破天际的男神了。

№7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是淘宝卖家,感谢管理员发我链接。刚刚将快递送到楼主家。好巧,楼主是新邻居呢。一个阳光、热情、帅气的小伙子了。刚刚告诉他,我是索克萨尔。

№74☆☆☆索克萨尔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男神的官配!索克萨尔!!!!

№7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什么什么!!!我男神是卖腊肠的?????????

№7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索夜竟然没有同居????

№7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反转,烦烦和索大是不是约好的来秀恩爱的???

№7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后续:

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是微博两大段子手,因为平日里互动较多,且暧昧不清,被网友们配成了cp,也就是传说中的官配。

喻文州也是今天看到新的收货地址才知道这个人就是黄少天的,恰巧有其他买家将连接通过旺旺发送给他。本来打算第二天将香肠送货上门的喻文州,鬼使神差地就走到对门按下了门铃。

“少天,我是索克萨尔,喻文州。这是你要的香肠。”

“卧槽!!!!”


此时此刻,黄少天坐在自家的客厅沙发上,冷冷地盯着喻文州。这么多年的cp情,骂不得,打不得,真和喻文州老死不相往来,黄少天还真舍不得,再加上现在门对门,撕破脸也不好,抬头不见低头见的。

“喻文州,咱们绝交一周吧。换做是你,你能忍吗???旧地址你不知道就算了,那会我租房经常搬家也没告诉你。但我的新地址你是知道的,你特么不第一时间和我认亲?还和我说就是细了点?一本正经的索克菊苣耍起流氓来一点都不生疏啊!”

“少天,那也是因为知道是你才……”

“闭嘴!那绝交三天!你赶紧回去卖你的腊肠去吧,这说几句话的时间要错过十几笔生意了。”

“腊肠,免费吃,终生的。”

“绝交一天!”

“因为你,我搬过来的,本来想给你惊喜的。”

“哦,那你周末搬两箱腊肠给你婆婆带回家吧,这事情咱就当没发生了。周末过来吃饭吧,我娘早就想见见我网上的cp了。”


-END-

评论 ( 33 )
热度 ( 1313 )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