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潜规则 12 (娱乐圈,经纪人喻X大老板黄)

潜规则 01  潜规则 02  潜规则 03  

潜规则 04  潜规则 05  潜规则 06

潜规则 07  潜规则 08  潜规则 09

潜规则 10  潜规则 11

↑↑↑前文回顾

===========================

  即使在一起后,黄少天和喻文州仍然是聚少离多。一来是喻文州作为卢瀚文的经纪人,行程大多是跟着卢瀚文走的;二来娱乐圈这样的大环境下,他们两又是同性恋人,本身就没办法像普通恋人那样,大大方方地出门约会。生活嘛,总是有得有失。好在两个人早就过了冲动的年纪,或许应该说早就过了黏黏腻腻的年纪,隔着网络的聊天和偶尔的见面,反而让两人感情的升温来的更快。

  就像是现在,一打在黄少天眼中算是来历不明的绯闻照片,若是以往怕是早就开始着手调查了,如今却成了他和喻文州之间调情的催化剂。

  之前黄少天总觉得喻文州的吻和他的人很不一样,就像是温和的外表下藏着一只猎豹,给予的吻炙热又激烈,让黄少天想去追逐、征服。而现在喻文州突如其来的吻却让黄少天有些无所适从,轻轻地扫过他的口腔,唇舌交缠却少了以往的强势,更多的是细腻与温柔,让人沉醉。黄少天不羞不臊地想着,喻文州在说情话哄着他啊,就连亲吻也是。

  黄少天近乎迷恋地享受着喻文州的吻,时不时地还主动挑逗着对方,半眯着的眸子里尽是不知餍足意味。任谁都觉得此时此刻应该发生更多一点迤逦的情事,若非时间地点并不合适,甚至连喻文州都要觉得黄少天在试图勾引他。

  “照片是我爷爷拍的,见我工作又重新有了起色,又按捺不住了,之前翟鑫的事情也是有他在背后推波助澜。你不一样,我和他说清楚了,有空一起回家吧。”喻文州轻咬着黄少天的唇角,像是不舍这般结束亲吻,眼中不知餍足的意味更是扰了黄少天的心神。撩骚的当事人却像是什么都没做过似的,鼻尖轻轻触碰,方才的迤逦一扫而空,淡淡地温馨萦绕在两人之间。很多以往觉得矫情的事情,和黄少天一起的时候,又觉得恋人之间本该如此。喻文州低哑的声音细碎地说着关于绯闻照片的事情,独独掠过了自己的家世,却又在收尾了时候加了这么一句,“没记错的话,喻黄两家生意上也有些往来,还请黄总多多关照啊。”尾音上带着明显的笑意。

  黄少天觉得喻文州把他吃的死死的,明明很多时候都是他在主导,偏偏又好像时时刻刻都按照喻文州的剧本再走。就好像他每次用潜规则或是包养来暗示喻文州,应该直视两人的身份,他才是居上位者,偏偏喻文州拿包养当情趣,总是厚颜无耻地来反调侃他;又像是现在,喻文州的家世他早就摸清楚了,喻文州不主动说,他也不去逼问,一方面是等喻文州坦白,另一方面又觉得即使是恋人,两人也暗地里在较劲,谁都不愿意服输,而喻氏甚至可以成为黄少天掌握的一张底牌,现在却让喻文州顺着杆子上了,简简单单的一句话,黄少天却听的明白。喻文州无非是在暗示他,你觉得重要的底牌,我并不在乎;既然黄总要潜规则我,那生意场上也要一并关照一下,只是一点委身于人的姿态都没有。黄少天不气反笑,趁着喻文州不注意的时候,有些调皮的啃咬了他的鼻尖,“得了便宜还卖乖,诶,文州啊,我忽然觉得,虽然没和喻老爷子见过面,但是却生出了一股子惺惺相惜的感觉,好想支持喻老爷子搅黄你的经纪人事业啊。”

  “胡闹。”喻文州嘴上这么说着,语气中却一儿也听不出他是在教训黄少天。

  “到底谁胡闹啊,乱吃飞醋的是谁啊?明知道真相还乱吃飞醋又是谁啊?三十好几了啊,幼稚哦!不过话说回来,和瀚文同进同出的一直都是你,怎么也该我先闹啊!虽然之前一直很排斥花边新闻,不过现在想想,如果是你,绯闻缠身我也并不介意。”黄少天没有开玩笑,如果铺天盖地是关于他和喻文州的绯闻,他确实一点都不介意,他甚至自己都想去爆料了。

  黄少天想,对于喻文州,他终究是服软了。只是他没想到是,没多久娱乐圈各类头条新闻都是关于他和喻文州、卢瀚文三人的。


  卢瀚文底子不错,眼见力也好。这是喻文州对卢瀚文的评价。他虽然全权掌握着卢瀚文的发展方向,但是他并不喜欢一个指令一个动作。大方向上他会引导着卢瀚文,但是很多事情都是卢瀚文自己在做决定,喻文州不可能跟着他一辈子,他也不可能一直倚赖着他历任经纪人,很多时候掌握主动权都是很有必要的。卢瀚文能火并不是偶然,他演戏用心,讨导演欢心;进退有度,也是娱乐记者的宠儿;外在形象出众,处女作又是与个人形象有着极大的反差,对粉丝有很大的视觉冲击,更是吸粉无数,自然也招来了很多娱乐节目的关注。

  喻文州本就不支持卢瀚文参加过多的娱乐节目,现在各大娱乐节目的水很深,潜在规则多,也容易让年轻人变得浮躁。刚有些起色,就急于跳脱在媒体面前,处理的好确实对事业有推波助澜的作用。稍微有些差池,先前的努力也将是功亏一篑。只是卢瀚文这次坚持想要参加荣耀卫视的“荣耀之声”这档音乐节目,甚至表现出他骨子里的倔强。喻文州本以为他想去参加比赛,坐下来详谈之后才清楚卢瀚文的意向。

  “喻哥,我喜欢演戏,未来的发展重心也只会放在电视剧和电影这一块。我唱歌水平心里清楚,但我也有我的执着。这次节目组正好发来邀请,大概也想借我这段时间的热度,主要是觉得我刚出道,只有一部作品,而他们节目组本身关注度很高,请的嘉宾都是跨界的,他们有意让我也参加,算是跨界歌手吧,甚至连节目大致的策划流程都发到我邮箱了。明知道我现在经纪人是你,却跳过你,大概是怕被直接驳回吧。我的想法是,我只想去做一期嘉宾。他们为了收视率,每期都有不同的策划,8强赛的时候,有一个帮帮唱的环节,对外是请好友帮帮唱拉票,实际上为了收视率不跳水,请的都是当红小生,这个环节我觉得我可以,准备一首歌就好。当然具体交涉还是得拜托喻哥了。以前就和你提到过,有一个一直喜欢的歌手,用脑残粉形容也不夸张,这个人喻哥应该也认识,苏沐秋。听说这次荣耀之音的评委是叶修,当年他们俩也算是最佳拍档了,只是组合一年便……”卢瀚文没有继续往下说,喻文州倒是一直知道卢瀚文有个很喜欢的歌手,却唯独没想到那人会是苏沐秋,才华横溢却英年早逝。


=========================

啊啊啊啊啊啊啊要下班了!先更新到这里啦~

最近忙死了,因为前两天要请假,之前一直在干活干活,还肝游戏,这是我自己的锅……

然后又因为年底调班,很多活都压在一起了呜呜呜呜摸鱼时间严重压缩了,老板不多给点年终奖我要闹啦!(不是……hhhhhh

还有……快州州生日乐!!!想无照驾驶啊!!!想写天天从小到大都在喊州州小哥哥,不是软软糯糯那种,是直白地在撩州州哦,最后反被上的故事……嘻嘻嘻嘻


评论 ( 12 )
热度 ( 59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