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潜规则 11 (娱乐圈,经纪人喻X大老板黄)

潜规则 01  潜规则 02  潜规则 03  

潜规则 04  潜规则 05  潜规则 06

潜规则 07  潜规则 08  潜规则 09

潜规则 10

↑↑↑前文回顾


2017年了!

没来得及赶上2016年的末班车,那就赶早啦!2017年第一更!

元旦快乐~新年快乐~么么哒!

刚刚抽了一个灯姐 ,虽然有了,但是依然是新年开门红啊,感觉鸟姐的皮肤不会远了!嘿嘿

==========================

  黄少天V:

  万能的微博啊!内人因为看到我与某一人同框的照片吃醋了,怎么办?求108式哄媳妇的招数!急!在线等!

  [配图:打码聊天记录]

  粉丝1:总裁黄上线!!!

  粉丝2:今晚我失恋了!!!

  粉丝3:失恋了+1,好奇夫人绝世容颜啊!

  粉丝4:失恋了+2,感觉同框对象是个男孩子!

  粉丝5:霸道总裁爱上你系列,第一招:壁咚+强吻,秒变乖巧小猫咪!第二招:不可描述,还请总裁大人亲自领会!

  粉丝6:woc!我们家黄老板这是要公开了???对象竟然不是我!

  粉丝7:楼上戏太多,拖出去!说实话,虽然打码了,但是看得出来过分亲密了啊,支持夫人家暴一次,求轻虐……

  粉丝8:总觉得黄老板微博底下的评论画风,每次风格都不一样,今天深夜独播剧场是……嗯……

  粉丝9:浓浓的言(ma)情(li)剧(su)风扑面而来!

  粉丝10: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快住口!

  粉丝11:说真的,总觉得黄老板下一次更新又要怼无良记者了!

  粉丝12:话说……只有我一个人曾经以为天天会有男票嘛?你们以前不是这样的呜呜呜呜!

  粉丝13:楼上自己yy????

  粉丝14:回复@粉丝13:不不不,是黄老板自己的锅,当年整个微博刷“我们”的时候,黄老板自己作死,合影了一件男友衬衫!!!!!

  粉丝15:hhhhh黄老板说什么都是对的,谁说内人就一定是个姑娘了~~~~~

  粉丝16:以黄老板的手速!竟然一条都没开始回复??????

  粉丝17:这楼歪的,我没眼看了!

  ……


  喻文州发来的微信酸的很明显,黄少天倒是看乐了。实在是喻文州这副样子很难得,平时沉稳的像个小老头儿,黄少天几乎找不到机会去逗他,即使找着了机会,没几回合也败下来了。更何况,喻文州吃醋,他心里还是挺开心的。黄少天并没有急着回复喻文州,反而先跑去了微博秀了个恩爱。黄少天想,也该为以后的公开慢慢铺开了。

  说起来,黄少天在微博上的身份不仅仅是蓝雨的大老板,还是个活跃在微博平台的大网红。这次倒是难得一次黄少天发完微博,没有和粉丝们插诨打科,而是有折回微信上来回复了喻文州。


  喻文州:

  黄总的桃色新闻满天下啊。

  [图片]

  黄少天:

  ………………

  黄少天:

  什么玩意儿?喻大经纪人这是醋意横生,大晚上不睡觉,上微信撩骚来了?早点去睡觉去,有什么事情明儿上班在意。朕有些乏了,喻爱卿跪安吧。晚安!

  喻文州:

  晚安


  确实如黄少天所说,他有些醋意了。这张照片抓拍的角度有些刁钻,任谁看到了都会觉得照片里的两个人在坐着某些过分亲密的事情。即使知道黄少天和卢瀚文之间更深层次的关系,知道黄少天和卢瀚文不会做这么出格的事情,喻文州心里还是有些不舒服。大概是占有欲作祟,他似乎越来越不能忍受黄少天和他以外的人做过分亲密的动作,即使是弟弟他也有些介意。


  电影《我不是凶手》上映后,卢瀚文的身价也不断的提升,即便如此,比起以前卢瀚文的行程还是松了很多。他和喻文州商量过了,现在的曝光度对于他一个新人来说已经足够了。他并不急于求成,也不仅仅满足于一夜爆红或是短期的热度。他想要走的长远就必须用一部部优秀的作品说话。最近喻文州收到了很多邀请卢瀚文合作的邮件,有影视作品、有娱乐节目、也有商业广告。喻文州给他挑出了一些题材不错的剧本以及几个大品牌的商业广告合作,一并交给了卢瀚文,让他根据自己的想法选择。卢瀚文这几天一直宅在家里折腾着剧本和广告文案。当收到黄少天给他的短信时,他也有些纳闷,这几天连门都没出,还有什么十万火急的事情需要他去公司当面解决?

  From:黄少天

  小崽子,别整天待在家里睡懒觉了,十万火急的八卦新闻,明早给我滚回公司当面解决!


  次日,卢瀚文推开黄少天的办公室大门就看到,喻文州和黄少天隔着办公桌大眼瞪小眼,气氛有些诡异。喻文州双手撑在办公桌上,微微俯下身子,目光紧紧锁住黄少天,而黄少天则是懒洋洋的,像个小太爷似的仰靠在沙发椅上,昂着下巴直视喻文州的眼睛,眼神里的犀利和他此刻慵懒的状态有着很大的反差。只要喻文州的头在低下去一点点,就能亲上黄少天了。这样的场面,看得卢瀚文进也不是退也不是,站在门口轻咳一声,让办公室里的另外两人知道他已经来了。

  “咳……”

  “瀚文来了啊。”喻文州听到轻咳声,扭头看了门口一眼,见是卢瀚文便这么说了一句,不知是对卢瀚文说的还是对黄少天说的,继而便斯文地坐在了黄少天的对面,仿佛方才的那一幕都是卢瀚文的错觉。

  “嗯,黄少天昨天短信我了,什么事情?”卢瀚文走近便看到办公桌上一打照片,照片是喻文州今天到了公司打印出来的。“那会就有人偷拍?说起来你们俩就是那天确定关系的吧。放映室里光线暗,你们后来同我们一起离场的时候也没人注意到。咳,你们俩的嘴哦……”卢瀚文拉长了尾音大有调侃之意,“后来黄少送我回去的时候我就调侃了他一下,没想到混世大魔王还有恼羞成怒的时候啊,非要趁着红灯那几十秒折腾一下。喻哥,你应该好好管管黄少,一言不合就说要咬死我。”

  “我靠,卢瀚文你给我过来,我什么时候说要咬死你了?我当时说的可是挠死你。怕痒还怕人知道啊。”

  “好了,先说正事吧。”喻文州意味深长看了黄少天一眼,倒是把黄少天一身气焰全看没了。“电影上映后,瀚文的人气大涨。媒体总喜欢捕风捉影,有些事情不可避免,子虚乌有的事情,你越是给出回应,人家越喜欢抓着你不放。”

  “嗯,瀚文啊,别说你总是出现在群众眼前了,连喻文州现在也算个网红了,当年隐退的金牌经纪人,重出江湖就立马捧红了小鲜肉的你。现在网络发达,粉丝们脑洞又大,什么最帅经纪人都能刷上热门了,你俩同时出现,动作稍微亲近些,就有粉丝高呼在一起啊。”黄少天是故意说给喻文州听的,昨儿微信上那句话酸味太重了。只是喻文州尚未回应,卢瀚文便开口了。

  “黄少,喻哥,你们俩合着是故意找过过来看你们秀恩爱的吧。得了,你们慢慢较劲好,我不凑热闹了。照片的事情我心里有数了,和黄少之间的亲戚关系本来也没打算瞒着,相熟的导演、艺人也都清楚,都顺其自然就好了。再说了这层关系又不是什么丢人的事情,多少人想抱大腿抱不上呢?对了,前段时间给我的剧本都还不错,我选了一个古装剧,另外有个节目我挺感兴趣的,一档音乐类的节目,我们晚点再讨论一下。我先去隔壁研究下剧本,你们俩……”自从喻文州和黄少天在一起后,卢瀚文算的上是出于被闪瞎的一线位置了。像今天这样的情况他早就习惯了,说起来他也算的上牵线的红人了,偏偏眼前的两个人一点点感恩之心都没有。卢瀚文有些夸张地叹了一口气便离开了。


  “叫瀚文过来就是为了怼我?”

  黄少天白了喻文州一眼,“叫瀚文过来是让他以后注意一下,他像现在这样发展下去,以后类似的事情会越来越多,有的懂形势的媒体或许会看在公司面子上直接发给我们,有的媒体……就像你刚才所说,喜欢捕风捉影,凌晨发布更是让当事人措手不及,让他心里有个数也好。”本来说的好好的,忽然黄少天就变了画风,“都说在一起后就会变,还真不假,以前那个温和贴心的经纪人大大去哪了?现在都学会在微信上酸我了,还有今天进办公室那架势啊,你也别怪我脑洞大,真像是电视剧里的恶婆婆,甩支票让我离开他儿子……唔。”喻文州干脆吻上了黄少天那张喋喋不休的嘴,“都说金主是用来哄的,这点也一点都不假。”

评论 ( 13 )
热度 ( 586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