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潜规则 05(娱乐圈,经纪人喻X大老板黄)

潜规则 01  潜规则 02

潜规则 03  潜规则 04


本来这章打算屯着周五周六发的!但是今天大清早,小伙伴就在群里发了一个很魔性的梗……然后一不小心稍微脑补了一下喻黄……hhhhh周六打算更个论坛体,稍微魔性一下下~

======================

  淡淡的光线透过窗帘缝投射在地板上,昏暗的房间里,仅有的一盏落地灯把整个屋子衬的有些恐怖。落地灯暗淡地光线投射在了两个人影身上,好像整个空间只剩他们两似的。

  黄少天被反手捆绑在椅背上,褶皱的衬衣,微敞的领口,让他整个人都显得有些颓废。仔细看却又不像那回事,他嘴角若有似无的微笑,脸部错乱的微表情,以及他身后的人俯身在他耳侧低语时候坚毅的眼神中交杂的不忍与惋惜,都足以见得他身后之人与他关系匪浅。

  而喻文州站在他身后,张狂的神情带着几分狠戾,让喻文州本来温和的神情莫名多了几分血腥,又并不让人觉得违和,仿佛他本该有这样一面,甚至在昏暗的光线下,平白增添了几分诱惑。喻文州俯下身子在黄少天耳边低语,指尖拂过黄少天敞开的领口,在锁骨处摩挲着。自然下垂的碎发,遮掩住了他眼中一闪而过的彷徨,甚至带着几分脆弱和依赖。他亲昵地蹭在黄少天脖颈处,好似在享受自己的珍宝。忽然又毫无征兆地咬上了他的肩头,猛然间露出了那双眸子,布满了淡淡的血丝,看似空洞,却又像一个让人心惊的深渊。


  “我靠,喻文州你属狗的吗?说好的模拟对戏,你还真咬上了。我白天忙的要死要活,不知道哪根筋搭错了,大晚上在办公室里陪你们对戏。整个屋子还搞得和案发现场似的。现在呢?都造成工伤了,喻文州你还真是给你三分颜色,你就给我开染房了?快松口,你还要演上瘾了不成?卢瀚文,你别站在一旁大眼瞪小眼了,赶紧过来给我松绑,再有下次,就算皇太后给你撑腰,我也要封杀你了!”捆绑黄少天手腕的宽布条并不紧,若他真想解开的话,自己挣扎一番也能松散开来。

  卢瀚文刚准备走过去,喻文州便伸手解开了黄少天手腕处的布条,轻咳一声,继而调侃道,“咬疼了?那小的替黄总揉揉?”

  “还想继续演?干脆你和瀚文一起出道得了?咱们家最不缺的就是资源了!就你这张小白脸,火起来太容易了!现在的小姑娘就喜欢你这样的!声音好听皮相好,稍微有点实力就可以在娱乐圈日天日地了!还有啊,你不觉得黄总黄总把我叫老了?私下里喊名字就好了!”

  “少天?”

  长时间的不动弹让黄少天觉得肩膀有些僵硬,站在一侧做着简单的动作放松一下,手上的动作却因为喻文州口中简单的两个字稍有停滞。黄少天觉得喻文州喊他名字的时候,声音淡淡的却意外地撩人。黄少天尚未来得及回应,卢瀚文毛茸茸的脑袋就晃到了两人面前。

  “刚刚演的太好了!你们俩去试戏的话,根本没有其他人什么事情。喻哥刚刚的表情,眼神变化,就是我看剧本时候脑补的样子,额……应该说更鲜活了。”

  “拟真环境更容易让人融入角色,很多优秀的演员都会采取这样的方法,把自己关在房间,利用有限的资源,模拟剧本里的场景,让自己更好的融入角色之中。也有很多人会对着镜子去琢磨什么样的表情、眼神更合适。今天这样的布置,也是为了让你更好地了解人物,融入剧情之中,我和少天都希望你可以拿下这个角色。”

  黄少天第一次看到喻文州一板一眼地教卢瀚文如何更好地诠释一个角色,喻文州的能力他早有耳闻,只是真正接触了,才知道之前听说的不过是皮毛而已。他若有所思地看着眼前两个人,微妙的气氛让黄少天滋生出一种替自家孩子请了位私人教师的错觉。尚未说出口的调侃被喻文州冷不丁地一顶高帽子扣进了肚子里。

  “嗯,处女作就能和张新杰、王杰希合作,大概是娱乐圈所有新人的梦想了。下周一试戏吧?我那天也没什么事,到时候一起过去吧,正好找个机会和大导演、大影帝一起约个饭,现在赶紧收拾一下,咱们撤吧!这办公室都被你们整的阴森森的了。”黄少天一边说着,一边还做出脊梁骨发冷是颤抖的样子。用网络上的词汇来说,大概称得上鬼畜了。看得一旁的卢瀚文哈哈大笑,而喻文州只是无奈地笑着摇摇头。


  卢瀚文的试戏很成功。那天张新杰和王杰希双双到场,对卢瀚文的表演给出了很高的评价,一向大大咧咧的卢瀚文露出了鲜有的害羞的一面,用食指轻挠了自己的鼻尖。

  喻文州上前轻拍了卢瀚文的肩膀,对着王杰希和张新杰道,“以后瀚文就劳烦二位照顾了。”

  “这次倒是真给你捡到宝了。”张新杰难得抛开他的严肃去调侃一个人。整个休息室里的工作人员看喻文州的眼神都变得不一样了。连黄少天都有些不可思议地看着他们。

  “很奇怪么?我、张新杰、喻文州是大学同学。”王杰希适时在黄少天身侧作出了解释。当年还在读大学的时候,喻文州、王杰希、张新杰三个人就很优秀,又恰巧是同一个寝室的,三个人同进同出,他们系里乃至学校的一些大型活动,都会有他们三的身影,喻文州一向负责统筹,张新杰负责监工和控场,王杰希则负责出镜,唱歌、话剧表演等等,都难不倒他。久而久之,三个人就被默认为学校大型活动的铁三角了。而对于他们本身修的专业,无疑三个人都是优秀的,至今王杰希都没想明白,喻文州为什么最后选择了经纪人。不过看着眼前这个叫卢瀚文的新人,第一次能有这样出彩的表演,除了天赋以外,大概都是喻文州指导出来的。他想,或许以喻文州的脾性,会更适合经纪人吧。

  王杰希的思绪飘回了校园时期,而黄少天心底却因为王杰希的话有种说不清的触动,惊喜?诧异?或许更多的是好奇。以喻文州这样的人脉,无论在哪都不愁出路。现在他似乎更加迫切地想要知道喻文州到底出于什么原因会默默待在蓝雨这么久。

  王杰希扭头看着身旁难得迟钝的黄少天,哑然失笑,学着张新杰的语气调侃道,“黄总这是一次捡了两块宝啊。”

  “怎么?羡慕还是嫉妒?你可以选择跳槽来蓝雨啊,这样就和我两个宝贝儿朝夕相处了啊!完全犯不着在这说风凉话了?怎么样?有没有那么一点儿心动?诶,别说话,听我说完啊。现在我一个大宝贝一个小宝贝刚刚好,没精力来宠你了,现在就算跳槽过来,我也要拒绝了啊!我们家瀚文是未来的影帝哈哈哈哈。”论嘴炮,还真没几个人是黄少天的对手,被他这么一大串乱七八糟的言论怼的,王杰希甚至连说话的欲望都没有了。

  黄少天见时间差不多了,便走过去和张新杰打了招呼。“晚上一起吃个饭。”继而对喻文州说道,“等会我送瀚文回去,正好有点东西要给他家里送过去,你们先去餐厅等我,确定好了发个定位到我微信,我晚点过去找你们。”

  “好,路上注意安全。”

  黄少天应了一声,便带着卢瀚文离开了。随即喻文州他们三人简单地收拾了一下,也前往餐厅了。借着等人的空档,三个人正好叙叙旧。


  “决定待在蓝雨了?”张新杰思忖了一下,继续道,“也好,卢瀚文是个好苗子。”

  “嗯,蓝雨挺好的,瀚文和少天都是值得深交的人。何况早在两年前就决定好的事情了。这次多亏了王杰希在少天面前美言了几句。”

  “这才多久就喊少……”王杰希抬头刚准备调侃一下喻文州,便看到黄少天就站在喻文州身后几步远,“黄少天,坐这边吧。”王杰希指了指身侧的空位,他不知道黄少天听到了多少,这样喊一声不过是提醒对面的两个人,他们谈论的当事人已经到了。


评论 ( 20 )
热度 ( 73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