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潜规则 03(娱乐圈,经纪人喻X大老板黄)

潜规则 01  

潜规则 02

小卢正式上线啦~

呜呜呜,自己给自己挖了个巨坑,非得搞个经纪人和大老板的设定!感情的铺垫和展开简直要折磨死我了!!!好担心一不小心就写歪了!把大明星写成主角,那我就狗带去吧~~~~

======================

  黄少天在娱乐圈摸爬打滚了这么多年,坐到了现在的位置,又岂会看不出喻文州方才的手段?不过就是玩了一手以退为进,偏偏他就愿意这样纵容喻文州。一来是以喻文州的资历,完全可以胜任这份工作;二来是王杰希都能主动推荐的人,自然有他的过人之处,但是黄少天心里很清楚,更多的是因为喻文州给他留下的印象太好了。无论是外形,还是处事手段,又或者是喻文州身上的那份从容,都让黄少天打心眼里欣赏。至于最初的那几分被人玩弄的不爽也自然而然地被黄少天选择性的忽视了,他更多的是在意喻文州到底出于什么原因甘愿在蓝雨娱乐默默无闻这么久,喻文州的心思太多了,他不想更深入的去揣测什么,既然愿意把卢瀚文交出去,他就已经将喻文州当作自己人了。用人不疑,疑人不用,黄少天无论是工作上还是生活中,从来不会拖泥带水,方才的那句调侃就是他对喻文州明显的示好,他想喻文州是明白的。至于其他事情,他日后有的就是时间和喻文州慢慢周旋。


  依着黄少天的安排,喻文州已经搬到了他隔壁的办公室。卢瀚文抵达办公室后,黄少天便吩咐秘书去隔壁喊喻文州过来。黄少天办公室的门虚掩着,喻文州轻敲了几下,却无人回应,只听到门内传出嬉闹的声音。

  “卢瀚文你个小混蛋,几天不教训你,你就上房揭瓦了,看我今天不弄死你!”

  “别挠别挠,我不就是给你带了碗秋葵粥——”

  “闭嘴……”

  “咳……”喻文州见无人回应,便直接推开门走进去了。办公室的画面对他冲击有点大,只见黄少天将卢瀚文按在沙发上,整个人都压在卢瀚文身上,手还掀起了他的外衫搁在他腰腹之间,怎么看都有点像限制级画面。喻文州的轻咳声引得沙发上两个人同时扭头看向他,黄少天就像是被触动了身体的某个机关似的,立马整个人都弹了起来,飞速地离开了卢瀚文的身子,站在一旁拉扯了几下自己的衣服,一边抬脚轻轻踹了卢瀚文悬在沙发边上的小腿,“别装死,赶紧给我起来,未来几年甚至十几年、几十年都要和你朝夕相处的经纪人来看你了,你照顾点自己的形象好不好?”

  卢瀚文听到黄少天提到经纪人三个字,嗖地一下就坐了起来,因为方才的胡闹,早上特意搞的发型,乱糟糟的像个鸟窝。昨天黄少天就详细地和他科普过喻文州了,卢瀚文虽不像黄少天那样深入娱乐圈中心地带很多年,但一直想往这方面发展,自然也会重点关注一下。只是他对喻文州的了解也仅仅是昙花一现的金牌经纪人,而黄少天难得严肃地和他交谈着,谈论的对象还是喻文州,可想而知,喻文州的能力,至少在黄少天面前得到了很大的肯定。放眼整个娱乐圈,能让黄少天服气的人也没几个了。

  卢瀚文本来是打算给自己未来的经纪人留一个好印象,没想到会是现在这样一副场景。他乱糟糟傻愣愣地坐在沙发上,黄少天还站在一旁幸灾乐祸,喻文州像个没事人一样在不远处看着他们俩胡闹。他忽然就有些自暴自弃地想,干脆装个傻白甜的乖乖牌吧。卢瀚文稍微捋了一下头发,坐直了身子,一副等老师来上课的小学生模样,让一旁的黄少天都看傻眼了。

  喻文州自然是不知道卢瀚文内心戏这么足,他的思绪还停留在刚进门看到的那一幕上。昨日和黄少天的近距离接触和交谈后,他便知道了,黄少天本人和媒体展现出来的形象很不一样,却怎么也没想到堂堂蓝雨娱乐的大老板,竟还有这般孩子气的一面。短短两天,黄少天在喻文州心目中的形象,就不断地刷新着。

  三个人在办公室里大眼瞪小眼,最后黄少天实在受不了这种奇怪的气氛,开了口,“两个人别傻看着了,这是卢瀚文,这是喻文州。”黄少天忽然一本正经地看着喻文州,语重心长道,“从今天起,我就把瀚文托付给你了。你要好好待他,不能辜负他,他出什么事情,我惟你是问。”黄少天说完没等其他两个人反应,自己先破功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怎么有种要嫁闺女的感觉。”喻文州看着眼前这个人,有些头大。倒是一旁的卢瀚文,早就习惯了黄少天私底下跳脱的性格,他白了一眼黄少天,起身走到喻文州面前,“喻哥,以后还请多多照顾。”

  卢瀚文给喻文州留下了很好的第一印象,没有年轻人的浮躁,随性却不任性,见到卢瀚文本人,喻文州忽然特别理解黄少天最开始的那句话,卢瀚文和翟鑫不一样。喻文州甚至觉得把这两个名字放一起,太看低卢瀚文了。而日后的相处下,卢瀚文对待工作的态度,在舞台上的张扬,对表演的热情,无一不在告诉喻文州,卢瀚文天生就是为娱乐圈而生。喻文州看着眼前这个年轻人,忽然觉得在蓝雨的这两年很值。他拍了拍卢瀚文的肩膀,“晚点和我说说你自己的想法。”

  “喂喂喂,喻文州你别被他的外表骗了,他从小就是个混世魔王。你说说你,自从读初中开始都没喊过我一声哥,你到了喻文州面前就装乖,我和你说,没用,你们俩以后还得仰仗我,不然分分钟把你雪藏了。来,和小时候一样喊声少天哥哥来听听。”喻文州想,黄少天真是块活宝,他在用独有的方式在告诉喻文州,以后私底下不需要什么门面功夫,他们是自己人,是朋友了。只是黄少天不知道,他现在和卢瀚文的行为,让喻文州心中萌发了一种,未来仿佛在带两个孩子的错觉。

  “黄少,你不去演戏真的是娱乐圈的一大损失,一大把年纪了,还学小孩子争宠,羞不羞啊。”不得不说,卢瀚文能从小和黄少天关系这么好,也因为他们在很多事情上想法都一样,就好像现在,他和黄少天一样,早在黄少天将他交给喻文州的时候,他就把喻文州当作自己人了。在见到喻文州后,更加是打心底认可他。

  “好了好了,别胡闹了,隔壁办公室以后就是你在公司的休息室,本来就是给你准备的办公室,地方也大,现在改成休息室也刚刚好。你先过去看看,整理整理你自己的东西,我和喻文州再说点事情,一会过去找你。”


  卢瀚文离开后,黄少天一副哥俩好地样子,用肩膀撞了撞喻文州,“怎么样?早和你说了不会让你失望,还一直在摆谱。最后不是还得要同意,再说了你在蓝雨潜伏了这么久,不就等这么一个机会么?就知道瞎折腾我们这些良心老板。”

  喻文州没想到黄少天会把话说的这么直白,言辞间却丝毫没有责怪的意思,反而把两人的关系拉的更近,仿佛在暗示他,心底的想法都可以告诉他。喻文州忽然觉得,还真是像极了黄少天在潜规则他了。

  “我要真是立马就答应了,现在还能带卢瀚文么?”喻文州的语气中比以往多了几分随意,黄少天却被这句话噎住了,他想了一下,若是喻文州真是一口就答应了,他还真没办法像现在这么放心了。

  黄少天丝毫不掩饰地打量着喻文州,这人真心机,不过倒也讨人喜欢。但他并不打算就此放过喻文州故意避开的话题,故意凑近喻文州,“有时间陪我聊聊,这两年下来,对咱们蓝雨娱乐的具体看法呗,喻哥——”黄少天最后故意拉长的尾音,三分无辜中又带着七分戏谑,听得喻文州心头发痒。


评论 ( 12 )
热度 ( 76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