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潜规则 02(娱乐圈,经纪人喻X大老板黄)

潜规则 01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在办公室收到特特寄来的快递,收件人:黄少天!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同事一直在问我:“你是黄少天啊!你是黄少天啊!你是黄少天???”

我真是觉得……好羞耻啊!!!!!!

==============================


  “现在的年轻人真是越来越了不起了。”当年,喻文州还在做艺人助理的时候,就被鬼才导演魏琛这样夸过。说起来,魏琛和喻文州之间也有一段不得不说的往事。

  喻文州第一次出现在魏琛导演的剧组的时候,存在感并没有那么强,甚至弱到他不说话,可能会被整个剧组忽视。只是每次剧组临时出状况的时候,喻文州总能在第一时间,用行动去缓解或者解决临时故障。第一次可以说是巧合,第二次,第三次,自然也就引起有心人的注意了。魏琛便是那个有心人,他甚至在发觉喻文州的才能之后,故意使绊子,倒是喻文州不卑不亢的态度,更显他这位前辈失了风度。一来二往地,两个人也就熟识了。后来喻文州认识的很多人,都是魏琛在其中牵线周旋的。


  大概是喻文州生的时代比较好,和他同期的歌手,演员,对当时整个娱乐圈的发展都起了一定的推动作用,有的甚至影响了一代人,比如叶修,又比如王杰希。喻文州当年或多或少与这些人都有过交集。换句话说,喻文州经手过的艺人几乎都红极一时,他也因此成了当时业界最年轻的金牌经纪人。只是谁也没想到,喻文州的事业巅峰竟是昙花一现。娱乐圈的新鲜事层出不穷,而经纪人本来也就属于幕后,没多久喻文州便淡出了人们的眼球。


  翟鑫,多久没人在喻文州面前提起过这个名字了。喻文州甚至已经不记得第一次见到翟鑫时候是什么样的光景了。只记得翟鑫是他当时所在的娱乐公司老板的外甥,也是因为这份关系,才会被安排到喻文州手中。

  从某个层面来说,喻文州是一个控制欲很强的人,对于自己接手的艺人,他更偏好乖乖牌,最初的翟鑫便是这个样子。喻文州甚至有段时间将他视作亲弟弟对待,一心想将最好的资源给他。只是在娱乐圈这样的大环境中,有多少人能够一直保持初心呢?

  翟鑫当时的曝光度并不低,只是他越来越不满足现状了。看着很多同期出道的艺人随便捆绑炒作一下,便能持续上热门,说不眼红是假的,偏偏他每次暗示喻文州的时候,都被喻文州拒绝了。时间久了,他也知道喻文州的为人和办事风格了,便不再提恶意炒作的事情了。喻文州以为翟鑫将自己的话听进去了,却没料到最后给了他这样一个爆炸性的惊喜。当红小生翟鑫夜会某知名导演,照片、视频疯传网络。凌晨一点,喻文州的手机一直处于繁忙中,偏偏怎么都联系不到当事人,饶是喻文州,对这类突如其来的丑闻,也需要时间去应对,而经济公司、媒体,以及网友却一直步步紧逼。

  知名导演潜规则当红艺人翟鑫,翟鑫gay,翟鑫滚出娱乐圈等等话题,连续三天一直高挂在微博热门话题,翟鑫也消失了三天,而喻文州却一直在尽力动用各方资源压制这则丑闻,只是证据过分直白,即使喻文州有心洗白,这个时候也有些力不从心了,何况到现在都不知道当事人是什么情况。

  直到翟鑫站在喻文州面前,一副无所谓的样子对喻文州说道,“绯闻是我联合叔叔一起安排的,是我故意爬上导演的床,故意找人偷拍、曝光。被黑被骂又怎样,新剧上印,这些跟风谩骂的网友,又会变成在舔屏的粉丝了。Gay?和导演上床?到时候适当地引导一下,也就被说成是成年人的情情爱爱。喻文州,时代变了,你那些手段不合适了。”喻文州被这一系列的事情搞得脑袋发懵,他不想再去计较翟鑫是因为这个大环境变了,还是从头到尾一直就是这样一个人,若是后者,喻文州真想替他鼓鼓掌,他不去演戏还真是浪费了。

  喻文州当时没说话,扫了他一眼便离开了。当这次炒作落下帷幕的时候,喻文州也同时递上了辞呈,刚好合约年底到期,喻文州干脆请了半年长假,合约到期后直接走了程序。

  喻文州最后离开公司的时候,对翟鑫和老板道,“祝星途顺利。”


  “喻文州,不是吧,那样的人渣也能让你回忆这么久?出息呢!说真的,你当年的老板把他外甥交给你有我这么大诚意?绝对不可能!再说了,我们家瀚文,无论从颜值还是实力都可以甩那个谁几条街,其他就不说了,就自炒黑料这一点,卢瀚文绝对不会那样做。如果哪天他这样做了,不用你出手,我不把他揍的不认识东西南北,我和你姓。”黄少天的口才,喻文州早有耳闻,现在看来,从他进办公室到现在,黄少天已经算很克制了。

  当年翟鑫的事情,很多网友都以为他是夜会导演被狗仔偷拍,甚至有粉丝强行洗白,说他是被导演逼的,却不知道主导整件事的就是翟鑫本人,导演不过是他为了炒作的工具。黄少天算是调查的比较细致的了,只是黄少天能调查到事情的前因后果,却无从得知喻文州当时到底什么心境。若非要解释一下,喻文州大概会说,为他好的时候是真的为他好,想离开的时候也是真情实感的想离开,不然现在也不会站在黄少天面前和他打太极了。

  “黄总言重了。先不说其他,但以我现在的情况,确实没什么资本去带卢瀚文了,且不说其他,资源……在这个圈子里确实是很现实的问题,黄总不介意,我自己介意,我想卢瀚文也会介意。”

  “我说你怎么就一根筋了。你眼前站着的是谁你不清楚吗?资源那是问题吗?你别折腾这些有的没的,只要你应了这份工作,资源我来!”黄少天都有些怀疑自己是不是M体质了,那么多经纪人让他选,他怎么就信了王杰希的话,非得选喻文州这头倔驴呢!嘴上说了对方一根筋,他自己又何尝不是呢?“喻文州,我话都说到这份上了,换个角度和你说吧,总的来说,我也很讨厌恶意炒作之类的行为,比起所谓的资源,我更需要一个坚守底线,又有经验的经济人去带瀚文,不仅仅是工作上的帮助,我希望生活中,平时的相处中,都能好好引导他,娱乐圈这样的大环境,没谁敢保证自己能一直保有初心,但底线必须有。资源、资金这些咱们都不缺,你就负责好好规划卢瀚文日后的发展就好了。就算哪天真出了什么爆炸性新闻,你也不是一个人。这算我给你的保证,如何?”

  “好,不过得先让我见见卢瀚文。”黄少天话说到这份上了,喻文州再不答应就显得不近人情了,何况这本来就是喻文州想要的结果。换句话说,喻文州在蓝雨默默无闻了一两年,等的也就是这样一个机会。只是他没想到王杰希的一句话,在黄少天面前这么好用。

  “嗯,明天9点来我办公室,卢瀚文也会来。还有,以后你直属我管,我已经通知艺人统筹总监了,有任何问题直接和我汇报就好了。办公室的话,就用隔壁那间吧,那间办公室一直空着,本来以为卢瀚文那臭小子会用上,唉,既然他想唱歌,演戏,那就让他折腾去吧。以后你们也得经常在外面跑了,回来公司就用隔壁那间好了,私密性也好。行了,回去收拾收拾,东西都搬上来吧。诶,感觉自己一下子潜了两个人,哎。”

  喻文州觉得,黄少天这是在他面前耍宝。外界总传黄少天言辞犀利,偶尔接受采访出现在荧屏之上,也总能四两拨千斤地将记者们都堵得无话可说。而在喻文州看来,只要认真听完黄少天的每一句话,不难发现,黄少天总是能轻易地将紧张的气氛变得轻松,和他交流让人觉得很舒服,即使是在争锋相对的时候。喻文州轻笑一声,应了黄少天便退出了办公室。

  走在楼道上,喻文州掏出手机给王杰希发了一条短信。

  “谢谢!”

评论 ( 19 )
热度 ( 795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