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卢瀚文考砸了三次,第三次黄少天揍了他一顿 (下)

和特特的联文! @Lester莱斯特   我是上篇,戳我!

两篇一起看,拼凑完整的未来(什么鬼hhhhh

微 卢刘

============================

  “刘小别前辈,你这次来G市季节有点尴尬啊,你们那现在穿的挺厚了吧,我们这大马路上都还露胳膊露腿呢,你下个月初过来的话,记得带薄衣服啊,初秋时候的衣服就好了。不然铁定热懵逼啊。”

  “天气我都查过了,你好好去复习,准备月考。听黄少天说你前几次……”

  “打住打住,黄少怎么这么大嘴巴,什么都往外说。好了,我先去复习了,小别前别你早点休息,晚安,么么哒。”


  卢瀚文挂完电话,根本无心复习。他和刘小别的关系在蓝雨和微草都不是秘密,但是刘小别这次来和他见面,却是瞒着所有人过来的。夸张点说,卢瀚文的心这几天已经飞去机场无数次了,脑内更是一次又一次的演练着机场接机的场景。衣柜里为数不多的那几件能把他衬得老成一点的衣服更是被他洗了晒,晒了熨,连偶尔路过他房间的宋晓都开始感慨“这是要下红雨了么,小卢最近勤快的可怕。”就这么一折腾卢瀚文哪里还有时间去好好复习,不好好复习的结果直接体现在了月考成绩上,数学又是43分!看到成绩的那一刻卢瀚文恨不得仰天长啸了,“我特么怎么和43这么有缘?”

  卢瀚文看着试卷上“血淋淋”的成绩,家长签字又是一件让他头疼的事情。找他父母签字?怕是以后能不能继续打游戏都得成问题了。找喻文州吧,难道他要告诉队长,因为刘小别前辈要来看他,所以没考好?如果对队长撒谎的话……前段时间吃素一周的体验他实在不想经历第二次了!找黄少天?怕是第二天整个战队都知道了。


  卢瀚文也不知道他是怀着什么样的心态走到喻文州的寝室门口的!他整个心思都依在43分,和家长签字上,以至于喻文州房间里传出细碎的声音也没注意到。

  卢瀚文在门口来回徘徊了几趟,一咬牙推开了半合着的寝室门。“队……长”卢瀚文的声音骤然变小,“额,你们先忙,我等会再来找队长。”

  “我靠,你个死孩子,给我回来。脑子里整天想些什么呢?我刚刚帮队长吹吹眼睛而已。躲躲躲,躲什么躲,手上的试卷又要家长签字?来找队长?你该不会又没考好吧?”

  如果说,看到43分的时候卢瀚文想仰天长啸,那么此时此刻,卢瀚文更希望眼前有个地洞,让他直接钻进去得了。

  其实也不能怪卢瀚文,黄少天和喻文州的关系,整个蓝雨都知道。不管何时何地,什么样的场合,都有可能毫无防备被秀一脸。而刚刚卢瀚文一推开房门看到的便是,喻文州坐在床沿,将黄少天整个人都圈外怀里,手臂搭在黄少天腰侧,手上的动作随时有可能掀起黄少天的衣服,更深入一点。黄少天则是整个人都贴着喻文州,轻托住喻文州的后脑,低着脑袋,从卢瀚文那个角度看,就像是黄少天在亲吻一个很珍贵的人。黄少天确实是在帮喻文州吹眼睛,当然也确实就卡在卢瀚文进来的那一刻,偷偷亲吻的喻文州,尚未深入便被打扰了。


  卢瀚文总是会在恰当的时候选择做一个耿直的boy。“黄少,其实也不能怪我,你光明正大亲吻队长的次数就不在少数了,何况现在关着房门呢?”卢瀚文没给黄少天接话的机会,紧接着道,“黄少,我想和队长单独聊会。”

  “月黑风高的,孤男寡男共处一室我不放心,再说了,不就是找家长签字?我难道不行吗?我的字比队长好看多了。瀚文呐,你偷偷告诉我,上次队长给你签字,你们老师就没怀疑是你自己签的么?”黄少天眼角余光瞥见喻文州正准备往他们这边走来,立马改了口,“你啊,我和你说过多少次了,队长日理万机没空给你签字,来,放着我来。”

  “少天,别又把瀚文的试卷撕破了!”喻文州走过来拍拍黄少天的肩膀,看似安抚,却让在场的人都感受到了暗藏在温和背后的嘲讽。卢瀚文心想,还是队长道行比较深啊。


  喻文州接过卢瀚文的卷子,大红的43分和满是红叉的卷面,有些不忍直视。尚未等喻文州开口,卢瀚文低着脑袋支支吾吾地说了个理由,“因为刘小别前辈快要过来了,我……队长,这次能不能不罚一周素菜啊?”

  喻文州看着卢瀚文,想来这孩子自己心里也不好受。自己也是从读书过来的,虽说成绩还算不错,但是却也明白卢瀚文的心思,就像每次成绩退步了,回去找家长签字,心里总是有几分忐忑,更何况卢瀚文还挂了红灯笼。喻文州拿起桌上的笔,“最后一次,下不为例。”

  方才听完卢瀚文说的理由,黄少天就觉得好气又好笑。但是想到刚刚喻文州暗戳戳嘲讽自己时候卢瀚文那个意味深长的眼神,黄少天就想怼怼他。

  黄少天一把拽过卢瀚文的手边,整个人坐进了沙发椅,顺着力道将卢瀚文拽趴在他大腿上,啪啪啪都打起了卢瀚文的屁股,“队长你这样不行,什么下不为例。慈母多败儿啊,你看看他,成绩不好就算了,年纪轻轻就早恋,现在因为早恋无心学习,他这样发展下去不行啊。不仅为了他的学习,也为了咱们战队啊,那句话怎么说来着的,英雄难过美人关,微草的那个刘小别是不是给你灌了迷魂汤了。”卢瀚文被黄少天抓按住,根本找不到摆脱的机会,被黄少天这么一折腾,整个脸都烧起来了,不知道是因为头朝下,有些充血,还是因为黄少天说的那些臊人的话。

  黄少天这个时机把握的非常好,喻文州和卢瀚文两个人都毫无防备,别说卢瀚文了,连喻文州都被他的歪理说懵了。卢瀚文是全程懵逼,喻文州不过是在意了那句“慈母多败儿”。

  后来喻文州即使反应过来了也没打算去阻止,只是双手环抱在胸前,看着黄少天教训卢瀚文。他知道黄少天下手知轻重,而且以他和卢瀚文的关系,教训一下的心思会有,不过更多的大概是闹闹他了。

  短短一两分钟,黄少天完成了教训卢瀚文的所有动作。起初两下黄少天是卯足了劲打了下去,别说卢瀚文屁股真被打疼了,黄少天自己都觉得手疼。后面的几下不过是为了他那段长篇大论做足戏罢了。

  黄少天过完了嘴瘾便放过了卢瀚文,拿起一侧的卷子和笔,大手一挥,龙飞凤舞的几个字就签上去了,若是卢瀚文的老师也是个电竞迷,怕是看到这卷子要舍不得还回去了。

  “下次再挂红灯笼,我让食堂给你定制一年的全素营养餐。字签好了,回头好好去请教你们老师,把错题都搞懂了。”

  “哦,知道了。”

  黄少天这一顿打加之满嘴跑火车的,将卢瀚文内心的一点点羞耻心全激发出来了,以致于卢瀚文未来的学习生涯真的从未再挂科了。


  卢瀚文走后,黄少天一脸求表扬地对着喻文州道,“队长,怎么样?我这家长做的是不是很到位。臭小子再这样下去真要无法无天了,竟然还敢背着我们去会情郎了。不好好学习,就知道谈恋爱!”

  喻文州难得不去配合黄少天,指了指自己道,“慈母?慈母多败儿……少天古文学的不错。”

  “那是,你不知道啊,当年吧文言文我学的特别好,还有繁体字我也写的很溜,你懂的,年轻不懂事,喜欢装逼,觉得这样看起来文化素养特别高。现在估计我站出去说我当年文化课都还不错的话,估计整个联盟都没人信了,哎!好汉不提当年勇啊。”

  “不知道少天知不知道振夫纲中‘夫纲’的由来?”

  “卧槽?”黄少天忽然想起上次不过是说了句孩子他妈就被喻文州连续折腾了好几天,现在又满嘴跑火车忘乎所以了。“不是,队长你听我解释,慈母多败儿那句话不完整,他前面还有一句,完整的是这样说的慈父严母多忠孝,严父慈母多败……唔——”

  “少天明白就好,那现在继续少天刚才想做的事情。”

  ……

  黄少天被喻文州折腾爽了之后,迷迷糊糊地嘀咕了一句,“喻文州,你不过就是仗着我宠你。”


  同年期末考试,也是卢瀚文这学期的第四次考试,数学发挥超常,考出了有史以来的数学最高分,98分。这个成绩一度让黄少天挂在嘴边炫耀了好久,甚至用这个成绩怼了喻文州一个月。

  直到卢瀚文收拾行囊奔赴B市会情郎的时候,黄少天才知道卢瀚文成绩有了质的飞跃是因为刘小别临近期末考试的时候短信了卢瀚文,“这次考不好,寒假B市之行先取消吧,学习重要。”

  看着卢瀚文离开战队的背影,黄少天有些沮丧地看着喻文州道,“孩子他妈,咱以后不八点档了,死孩子让我强大的内心受到了1000w+的暴击,要亲亲才能治愈。”

  “啾……”


  -END-


  最后放个梗的出处,微博上看到的,hhhhhhh 梗!!出处!

评论 ( 17 )
热度 ( 801 )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