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性健康顾问”的套路 03

前文→ 01   02

一个树洞~hhhhhh

=========================

  XX树洞:

  所谓“性健康顾问”的老校友不但不猥琐、不变态,比起当年反而更男神!暗恋十年长跑,别纠结了,终点就在前方。最后不得不说,这大概是我收到的最长的树洞了!整理成了长图。

  [微博配图]


  新用户28101082:

  XX树洞,大晚上的打扰啦!

  小号匿名,大号怕被发现了没脸见人!谁知道你皮下是谁啊,天底下巧合的事情太多了!!!求翻牌啊!一定要翻啊,我需要广大网友的帮忙!

  说真的,现在这么婆婆妈妈的我,我自己都嫌弃……事情是这样的。

  前段时间,我和老校友相遇了,当年我们并不熟,但是……有时候生活就是这么狗血,对,当年就是一见钟情,但是也仅仅是一见钟情了,更多的话……也许大概可能我还抢了他的初吻……主页君稍等一下,很长一段往事,我打完一起发给你吧~

  复制到这里,不得不感慨一句,洞主真的好啰嗦哦~不过我喜欢,下面都是正题,经历很有意思~

  新用户28101082:

  说真的我之前在一个论坛上活跃,一般有想法都会在那个论坛吐槽,大家都知道,披着马甲谁也不知道你是谁,除非真的是当事人!世界就是这么小,发的帖子被他发现了,还闹了个大乌龙。具体什么情况我就不说了,等会简要概括一下吧,防止掉马!还有拜托各位小天使,即使你们真的也看过那个帖子,求你们了别去那边指路了。讲真的,重遇暗恋十年的对象,我心里的大起大落你们无法想象!

  我们俩是大学校友,因为某次学校迎新活动认识的。我们不是一个系的,当时也只是被喊过去友情帮忙的。他是我们学校的风云人物,就是那种成绩好、能力强、颜值高的学生,众多男生女生崇拜的对象。额,年轻嘛,不懂事,见他之前我唾弃过他,就觉得挺装逼的,校报上的照片看起来也挺……衣冠禽兽的。怎么说呢,人就是奇怪生物,被拉去帮忙之前,我并不知道活动负责人是他,要知道是他打死我都不回去。去了之后看到他……就是那种很有礼貌,听他说话有种如沐春风的感觉,说出来也不怕丢人,当时心跳加速了。他笑起来很好看,不愧是男神!虽然有点狗血,但我确实对他一见钟情了。

  那次活动说来也巧,是个话剧,但是整个剧组都是男的,女主角也是男生反串的。我靠,当时我就爆炸了,我被我那哥们坑死了,我根本不知道我竟然失去替代那个反串的女主的,打死我都不愿意。我死活不肯,就算对象是男神也不行啊,何况在喜欢的人面前那么娘炮,怎么可能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现在想起来都觉得蛮有意思的,男神主动提出他来反串,说什么他更熟悉剧本,知道哪边需要注意,而且男主台词比较少,我准备起来也方便。那一刻的男神两米一啊!

  说到这里,大家也都明白了,我们都是男的,当时并不知道他是直的弯的……然后也不敢告白什么的,再说了我也不是那么随便的人,虽然好感度爆棚,但是也是要稍微了解一下对方为人啊,大半个月的相处,好感度与日俱增啊!不过最终还是怂了,到毕业都没有告白,而且活动结束后我们基本也没有交集了。比较庆幸的是,那个剧本有个错位接吻,场景比较昏暗,我当时假装被什么绊了一下,正好就亲上去了。我当时都没敢看他眼睛,长这么大第一次这么怂,现在想想觉得我当时还满纯情的。

  事后和他道歉了,就是那种很随意的道歉,还特意和他说了一句,应该不是初吻吧,大老爷们的咱就别介意这些细节了。他当时楞了一下,虽然只是一瞬间,但被我捕捉到了……后来我才知道,那可能是他初吻,我靠,那么优秀的人,大学快毕业了,告诉我是初吻???反正我不信。不过后来好像听说真的是真的,我心里有点乐呵,但说过那样的话,我真没脸见他了。再后来就毕业了……

  这些年来,也没找过对象,就是再也没有那种感觉了,也不想将就,哎……说真的这段暗恋也算我的初恋了,以前是对女的没感觉,后来发现自己喜欢男的时候,一来就是这么优秀的人,还怎么好好处对象哦~

  然后……

  就前段时间,他主动联系我了。说真的,他在我单独分组里面呢,那分组闪啊闪的,我的小心脏都要跳出来了!点开一看,卧槽了,什么乱七八糟的,一看就是盗号,什么早xie之类内容,要多猥琐就多猥琐,我问他是不是被盗号了,他竟然告诉我是本人!!!!当时挺失落的,虽然现在各种线上销售很多,正因为多,所以乱七八糟的假冒伪劣产品也多了,浑水摸鱼的也多了。然后……学生时代暗恋的对象做这行,我挺难接受了。我当时立马在线对其隐身了。后来去发帖子吐槽了,大概被他看到了,他又来私戳我,说是大冒险。早干嘛去了?现在来解释,逗我玩呢?我直接拉黑他了,也不想去揣摩他的心思。他竟然又跑去我们共同的群威胁我???说真的他有脸在群里说,我没脸啊!我又把他拉出来了……

  诶,就不细说了,后来我老胃病犯了,挂了个专家号……给我看病的是我这位老校友……

  我真想直接转身、甩门走人啊!太尴尬了……而他,像个没事人一样坐在那边看着我,特会装!谁怕谁呢,你不说我也不说,我就假装不认识。诶,没想到我们还有这样的默契,其实我们变化都不大,第一眼我就认出他了,比以前更有魅力了,声音也依然很好听。他也没打算假装不认识我,熟稔的语气,实在不像是要假装不认识hhhhh是我想太多了~

  后来趁着这检查的时间,我们也都说开了……最终结果是,我!落!荒!而!逃!

  关键是他借着检查胃的时候,对我动手动脚,我特别怕痒,当时的我就差原地爆炸了!就算所有同学都不知道我超怕痒,他肯定知道啊!之前说过,我们为了学校活动相处了大半个月,演男女主角搂搂抱抱是少不了的,他一碰我我就爆炸,他能不知道我怕痒么!他就是借着检查的机会报复我拉黑他了!论心脏,他认第二就没人敢认第一了……

  后来我们就一直有联系了,他监督我养胃,我日常调侃他,友情以上,暧昧不足啊。不是我自恋,我觉得他应该对我也有好感!不然谁会那么有耐心管你有没有好好吃饭休息啊??而且他会去看那个基佬腐女遍地的论坛,估计也不太直了,检查个身体还对我动手动脚,很明显当年的事情他也记得很清楚啊~

  诶,长这么大就对他这么犹豫不决了,这段时间憋死我了,终于都吐槽完了。看完的都是小天使……所以,小天使们给点意见呗,暗恋是初恋,暗恋对象更男神了,追不追啊~


  粉丝1:追啊!!!!

  粉丝2:这……真的挺长的!不过故事也真的挺萌的。洞主可以追追看啊!

  粉丝3:我大概知道洞主是谁了,洞主加油!

  粉丝4:洞主这个码等于没打吧……只要暗恋对象玩微博,估计能看到吧……毕竟XX洞主也算是大网红了!

  粉丝5:其实我比较期待暗恋对象的反应……

  粉丝6:大学一起演话剧那段……萌哭我了……竟然接着借位的场景,亲上去了!

  粉丝7:我觉得……洞主可能是我们学长……两位学长都很好看,那位反串的学长,男女扮相都可以秒杀众多少男少女……可惜是小号!hhhhh

  粉丝8:回复@粉丝7:所以洞主算掉马了????

  粉丝9:回复@粉丝7:求问哪个学校,还有剧照么23333333

  ……

  鸾辂音尘:@索克萨尔 说真的,你可以按照这个套路一下你的暗恋对象,嘿嘿嘿。和我之前发你看的帖子应该是一个人,加油哦~

  索克萨尔:回复@鸾辂音尘:……

评论 ( 22 )
热度 ( 489 )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