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文州、黄少天、王杰希:昔日密友,形同陌路?

喻黄八卦报的文终于解锁啦!开心地来混个更~这周终于到头了,连着7天啊~

夸夸特特,报纸这样形式的无料棒棒哒~送给小伙伴们的时候,都夸做的很逼真hhhhh

娱乐圈背景的八卦周刊关于喻黄、王的报道~hhhhhhh

一个爱欺负大眼儿的调皮天天~


还有……虽然帝都全职O延期了,这周还是要义无反顾飞去帝都浪啊~~11月份应该去不了了 /(ㄒoㄒ)/~

========================

  喻文州、黄少天、王杰希:昔日密友,形同陌路?

  ——黄少天“声泪俱下”,讲述“喻黄王”前尘往事;

  王杰希冷淡撇清关系。『爱恨情仇』扑朔迷离!!!


  蓝雨八卦娱乐讯  王杰希参加《娱乐大人物》访谈,被问及与昔日密友喻文州、黄少天二人是否还有联系,回应只言片语,冷淡撇清关系,证实各大社交平台上粉丝之间八卦喻黄王三人关系恶劣,并非空穴来风。


  昔日情尽,形同陌路

  王杰希谈及昔日好友,冷淡撇清关系

  《娱乐大人物》访谈实录

  主持人:大家好,我们这期《娱乐大人物》请到的是微草娱乐旗下艺人王杰希。作为主持人,我很开心做这期节目,同时也很忐忑,毕竟采访的是男神,还能拿到男神亲笔签名的专辑,录完节目我就去大楼跑100圈发泄兴奋的心情!好了,话不多说下面我们有请本期嘉宾,王杰希。

  王杰希:大家好,我是王杰希。

  主持人:你之前一直演戏,是什么原因让你转战歌坛的?

  王杰希:这张专辑在两年前就开始筹划了,出道前我主修声乐。做一张自己的专辑,是一直以来的梦想,现在实现了,很感谢粉丝的支持、公司以及参与制作的所有人。

  主持人:新专辑很好听,接下来是微博上粉丝们都好奇的问题,拍戏的时候会演激情戏吗?

  王杰希:为什么不会?电影《微光》里就有激情戏。

  主持人:回答得这么坦然,反而让我觉得有些不好意思了,最后还有一个问题,杰希喜欢什么类型的女孩?

  王杰希:单纯一点,要顾家,(停顿了一下)安静一点的。

  ……

  主持人:下面进入现场互动环节,在座的记者朋友们可以提出想问的问题,不过要适度哦,我们可不是八卦节目哦。

  记者:这次新专辑的歌很好听,听说这张专辑的主打歌《魔术师》是圈内好友喻文州填词的,当初你们同期出道,听说关系一直也不错,如今新专辑也有他的参与,那么现在我可要满足一下观众们的八卦之心了,当年您和黄少天、喻文州三人同期出道,虽然隶属不同的经纪公司,但是经常一起出席节目,同台演出,一度被称作娱乐圈的铁三角,如今出了新专辑,喻、黄二人也纷纷在微博发了祝贺,对于现在喻、黄二人铺天盖地的绯闻,您怎么看?

  王杰希:(微微皱眉)抱歉,专辑的制作团队是公司安排的,其实我们不是很熟,下一个话题吧,谢谢。

  记者:果然传闻不可信,那以旁观者的身份来看,您觉得黄少和喻文州是真的吗?

  王杰希:黄少天?哪怕一秒,我也不想再谈他了,谢谢。

  记者:那喻文州呢?

  王杰希:看发展吧!

  记者:嗯,其实喻文州已经承认和黄少天交往了……

  王杰希:(打断记者的话)不认识。

  记者:难怪粉丝经常调侃您是“女王受”,不知道您对粉丝这样的调侃怎么看?会很介意吗?

  王杰希:(干笑一声)呵呵,时间差不多了。

  主持人:呃……和杰希近距离接触才发现,男神本人其实挺可爱的。嘛……给男神做节目时间果然过得快,这期《娱乐大人物》即将接近尾声,感谢您的参与,在这里提前祝新专辑大卖,最后让我们在新专辑的主打歌中结束这期节目,下周见。


  惊现转折!

  然而黄少天“声泪俱下”,讲述“喻黄王”前尘往事,声称私交甚好,隔空打脸王杰希。

  当红偶像黄少天出席某发布会,被问及“黄少能否回应一下,王杰希上次在《娱乐大人物》上说与你和喻文州不熟,如今网上的粉丝都为此闹得不可开交”这件事。

  “王杰希?我靠,他这样就是现在网上常说的那个词,傲娇吧。我和他私交超级好的!文州也和他关系很不错,我实在不清楚我们关系那么好他为什么签约微草而不是和我们一起签约蓝雨啊!说起来上周我们还一起出去吃饭的啊,我手机里还有我们仨的合影呢,不过当时,大眼他,哦不对,是王杰希他硬是不准我发微博。我靠,敢情他是为了去忽悠主持人和记者吧,这人啊,太坏了!我等下一定要发微博批评批评他,我们这么多年的感情还不准我说出来了,简直心痛得无法呼吸啊。”

  黄少天声泪俱下,动之以情地回应了王杰希“三人不熟”的话题,现场“指责”王杰希“太坏了”,甚至光明正大调戏王杰希,说他就是别扭,嘴上说着不想要,身体可诚实了。也因为这个话题将发布会现场引入了一种奇怪的氛围。

  更有记者拍到黄少天感情投入地回忆三人往事的时候,身侧的助理在一旁递上纸巾,让他擦眼泪。看来这次我们的小太阳黄少天真的是伤到了!


  “爱恨情仇”,扑朔迷离

  三人同期出道,经常同时参加节目,关系自然不错。当年不管圈内前辈,还是粉丝,都会调侃他们,还起过一个伪组合名“三剑客”。而最令粉丝津津乐道的事情便是,出道那年三人分别获得“最佳男演员”、“最佳新人”、“最受欢迎男歌手”,节目组安排了三人一起合唱了《爱》。三人的舞台表演力、唱功、默契度,皆受到了圈内专业人士和广大观众的好评,很长一段时间,粉丝都会在三人微博评论底下跪求三人合约期满后,赶紧签约同一家公司,来个天团组合。

  此事后来却是不了了之。记者采访三人圈内好友后才知道其内大有文章。


  圈内人士爆猛料!

  王杰希故意疏离好友的原因竟是——

  喻、黄两人天天腻歪秀恩爱,王杰希形如空气!


  事件一 眉目传情VS形单影只

  首次“摩擦”就是三人当初参加颁奖典礼表演时发生的。虽说三人默契值满分,却始终让人无法忽视喻黄全程眉目传情。合唱热门歌曲《爱》时有一段表现最为明显:最中间的是王杰希,但喻文州、黄少天两人透过王杰希互动,当时王杰希配合着稍微后退几步,张开双手示意两人往中间靠拢时,喻黄两人依然相视而笑,忘我对唱。

  演唱后粉丝截图配了文字“我的眼里只有你没有他”,发起话题:#怜爱杰希男神人人有责#,当天便刷上了微博热门。


  事件二 喻黄&王 微博门

  因王杰希和喻文州、黄少天隶属两家娱乐公司,行程安排都不一样。而每次王杰希行程爆满、喻文州黄少天休息的时候,都会在不同环境下发生同一件事情。黄少天、喻文州双双休息,难得有闲暇时间相约一起吃大餐,黄少天总是不忘拍下美食照片,配上满满的140字文字,艾特王杰希,并声称替他吃了他的那一份,发博时间总是选在深夜。起初王杰希会力证友谊转发互动一下,时间久了王杰希总是万年不变的微博转发内容:“好好秀恩爱,别打扰我工作。”第一次发的时候引起了三人粉丝的轰动,而关于喻黄“来电”的传闻,更是在那时推向了高潮,而后“喻黄王道”人气便势不可挡,喻文州与黄少天成了年度最受欢迎男艺人,大热门王杰希反而落选。


  事件三 爱我就别拉黑我

  整个娱乐圈都知道,黄少天是众多娱乐媒体的宠儿,却也是头疼的对象。无论哪个记者采访他,甚至不需要担心报道的内容。同时,也从来没有一个记者可以完成一档完整的黄少天个人访谈节目。因为黄少天实在是话太多了,只有喻文州在的情况下,节目才能顺利完成。

  而私下里,黄少天即使是在微博上与粉丝互动,几乎每条微博、评论、转发都是满满的140字,有时候为了节省字数,全程无标点,粉丝经常说,黄少天的心思很难猜,每次断句的地方都让人觉得匪夷所思。而字数最少的一次便是“@王杰希V 大眼儿,快把我手机号拉出黑名单!”当天各大八卦杂志社的头条都是:“猛料!!!当红演员王杰希疑似和歌坛小天王黄少天关系决裂!!”尽管此八卦消息刚上微博热门,便被喻文州的一条微博直接打脸:

  喻文州V:

  @王杰希V @黄少天V 下次让少天做饭。

  [配图:疑似喻文州家客厅,一桌家常菜]


  喻文州V:

  我靠靠靠靠!!!你敢不敢不傲娇!微博也把我拉黑,说好的山无棱天地合乃敢与君绝呢!粉丝都在看着你!!!!//@黄少天V:我靠!!!你有本事来我们家吃饭你有本事把我拉出黑名单啊!你是多爱我啊,才把我单独放在黑名单,信不信我下次直接把秋葵砸你脸上。My大眼,爱我就别拉黑我!//@王杰希V:他做的菜大概只有你敢吃。

  @喻文州V:

  @王杰希V @黄少天V 下次让少天做饭。

  [配图:疑似喻文州家客厅,一桌家常菜]


  迷雾重重!何时才能拨云见日?

  时至今日,喻黄王三人的关系在娱乐圈依旧是谜。小编前段时间和好友聊起当年的事情才知道,原来王杰希一直对喻、黄二人若即若离是因为喻文州、黄少天两人总是当着他的面旁若无人地秀恩爱,即使王杰希不在两人身边,即使各种通讯方式都将黄少天拉黑,黄少天总是变着法子,能够在第一时间将和喻文州的日常告知他。偶尔三个人私下聚餐,黄少天还故意点两份情侣套餐,美其名曰省钱。娱乐圈的宠儿为了省钱点了两份情侣套餐,小编似乎明白了为何王杰希坚持要与喻文州、黄少天“形同陌路”了。

  曾经也有粉丝开玩笑,王杰希当年两只眼睛一样大,因为每次看到喻黄秀恩爱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所以如今大小眼了。话题莫名变成怜爱男神王杰希,粉丝集体劝其赶紧找对象。

  至于喻文州、黄少天、王杰希三人关系到底如何?小编表示不知道啊!(编辑:慕乔)

评论 ( 18 )
热度 ( 85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