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一个话痨但完全看不出来的喻文州和一个不少女却写起了交换日记的黄少天

我……不会起标题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长就长点吧!大家都习惯了~

==========================

  蓝雨队长喻文州和副队长黄少天双双退役。

  蓝雨前队长喻文州退役后发微博……出柜了,对象疑似黄少天。


  随着电子竞技比赛普及和推广,越来越多的人知道它,了解它。正因为如此,现下的电子竞技的圈子,像是一个小型的娱乐圈。电竞专刊上不仅仅只有专业知识,各战队、职业选手的日常,或是比赛状况,越来越多的版面被职业选手的私生活占领,八卦层出不穷。

  就想现在,电竞周刊的版头被喻文州黄少天退役、出柜的新闻全面霸占,喻文州、黄少天的微博沦陷了,蓝雨战队的官方微博沦陷了,蓝雨战队现任队长卢瀚文的微博沦陷了,只要和喻黄二人稍微有过互动的职业选手的微博都先后沦陷了。连各大营销微博、网络红人的微博、正儿八经的主页君等等,都在感慨“现在首页还有人不知道喻黄,不知道《荣耀》吗?”


  就在喻黄退役、出柜的新闻逐渐平息下去的时候,卢瀚文发的一条微博,又引起了一阵波动。


  卢瀚文V:

  我终于知道为什么只有队长能够忍受黄少,并且爱上黄少了。

  [队长日记照片.jpg] (4张截图)


  图1:

  食堂周一提供白斩鸡。(标注重点)

  XXXX年XX月XX日  22:00

  今天食堂的白斩鸡酱料味道有点重,白斩鸡的香味盖住了。

  少天这个月第12次偷偷把秋葵倒掉了……比上个月的频率高了。挑食

  秋葵,补肾、保护肠胃、养颜、抗疲劳……功效很多,下次督促少天多吃点,嗯,每次盯着他,他就……细嚼慢咽地吃下去了。


  图2:

  看少天有话想说却被无视的样子,还挺有意思的……

  说实话,以往有些话总是刻意憋在心里不说,挺羡慕他的,不管多长的话都会说完,一口气说完,语速比平时快很多,别人想要插话都没有机会。

  今天和他看比赛的时候,认识了两个新朋友,明明最会抓住机会的一个人,支支吾吾在后面有些嫌弃地看着新朋友的样子,也挺有趣的。

  大概也算小小的报复一下他平日里总是喊我吊车尾吧,心里挺不爽的,知道他只是开玩笑,没太多恶意,就是想逗逗他。他逗我的次数也不在少数了,战队日记上,几乎全部写错的……我的名字。出来混的总是要还的。(涂鸦了一只Q版的大头图,气鼓鼓的小话唠)


  图3:

  (涂鸦了一个夜雨声烦“调戏”了一个女玩家,不远处的索克萨尔似开启死亡之门)

  少天今天看美女看了10分钟,和大家一起闹着喊美女?还很乐在其中。也能理解大家看到美女有些兴奋,其他战队即使没有主力,至少有姑娘,咱们战队……和尚庙?大家都是这样调侃的。

  最后忍无可忍提醒大家晚上还有比赛呢。所有人都散场了,只有他……还在继续看。

  呵呵,别以为回头一本正经地,严肃地告诉我是为了战队着想这事情就完了。

  这事确实就这样完了,一起♂调整♂状态。

  诶,就当他是在撩我了!


  图4:

  同一张地图,密密麻麻地不同的战术布置,切入点,自己的视角,对方视角,可能成为盲区的区域,在密密麻麻的文字中,标记的很清楚。每一个队员特质的详细……

  最后备注了:比赛场上,灵活应变。


  粉丝1:woc???这不是我认识的队长!!!

  粉丝2:额,比起黄少,还是差了好几个段位的……

  粉丝3:最后那个战术分析??感觉我们玩的不是同一个游戏……

  粉丝4:回复@粉丝3:打荣耀,人家是职业的……

  粉丝5:《不为人知的喻文州》……

  ……

  ……

  宋晓V:图3……那次我没记错的话,看的是唐柔?

  郑轩V:……

  徐景熙V:……

  黄少天V:……

  粉丝999:回复@黄少天V:此处应有“我什么也不想说了。”

  粉丝1000:惊现大神们……

  粉丝1001:回复@黄少天V:#喻队吃醋时的发泄方法#

  粉丝1002:所以那个时候喻队黄少已经开始????

  粉丝1003:所以黄少日常撩喻队??

  粉丝1004:我以为是喻队日常撩天,就是那种潜移默化的撩……万万没想到……

  粉丝1005: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只想问黄少,看到图1、图2什么心情???

  粉丝1006:跪求小卢拍更多更多更多更多细节!!!!!

  粉丝1007:补肾……养颜……加下划线,我不是很懂……[污] [污] [污]

  ……


  卢瀚文微博发的这几张照片,都是节选自喻文州退役离开战队时候留下的一打笔记本,里面大多数是记录了关于荣耀的内容,有游戏角色的大小技能以及如何搭配,各个地图的攻略等等,也有一些战队内部的会议记录,历年比赛的分析总结等等,甚至还有一些也许喻文州自己都快不记得的,他在训练营时候的日常。比如微博发的这几张照片。

  卢瀚文的这条微博,直接揭露了荣耀背后的喻文州,甚至连和喻文州朝夕相处十几年的黄少天也不曾知道。


  微博之外,黄少天看看手机屏幕,又抬头瞟了几眼喻文州,他知道喻文州平时也不算是个寡言的人,有时候他还会调侃喻文州装的一套一套的,明明看比赛的时候总喜欢和身边的人聊聊看法,黄少天自己也是话多之人,一开始是被喻文州拉着一起聊比赛,后来习惯了,也因为两人正副队长的身份,也就一直坐在一起,一边看一边聊,再后来,两人确定了恋人关系,亲密程度比以往更甚,就算相隔两地,也会通过短信来讨论比赛。只是他怎么也没想到喻文州还有这么可爱的一面,在人前,他总是一本正经,句句讲到重点,从来没什么废话。即使在他面前,大多数时间也是他在说,喻文州只是在关键的时候提点几句。倒是在情事上像是变了个人似得,张嘴闭嘴都是情话,反而让一向脸皮厚的自己,甘拜下风了。

  黄少天想,平时若非他闹着喻文州,喻文州也不怎么刷微博。之前在战队的时候不发,退役后除了出柜那条,也没其他内容了。估计也不知道,此时此刻他已经被刷上微博热门了。黄少天没有刻意背着喻文州做什么,而是大大方方地拿着手机走出房门,“我出去给小卢打个电话,有点东西落在战队了,让他给我寄过来。”

  “嗯。”


  “瀚文呐,你把你微博发的拿几张照片的笔记本给我寄过来,地址我等会发你手机上。诶,算了你整箱寄给我吧,我到时候翻完了把有用的给你寄过去。臭小子,笑什么呢,我这是给你筛选有用的资料,别整天折腾些有的没的,不好好训练,整天带着那些小家伙们刷微博啊!”

  “黄少,停停停,我马上给你寄过去,保证你明天就能收到货。我去训练了,先挂了。”

  “……”黄少天看着被挂断的电话,“我靠!”


  如卢瀚文所说,黄少天第二天就收到了一箱子蓝雨笔记本,都是出自喻文州之手。这两天黄少天趁着喻文州不在身边的时候,陆续将这些笔记本翻看完了。看到有想法的段落还会写上几句,黄少天这样偷偷摸摸背着喻文州写“读后感”的时间里,甚至会感慨,自己什么时候这么有“少女心”,连言情剧中所谓的交换日记都发生在他身上了。


  三日后,喻文州在书房桌上看到了几本蓝雨笔记本,想着大概是黄少天前几日让卢瀚文寄来的。笔记本最上方是一张白纸,“翻阅笔记本回忆前,务必打开微博看看,紧紧抱住喻网红的大腿!”

  喻文州笑着放下了纸条,若是黄少天当着他面说这句话,那副狗腿的抱大腿的表情他都可以想象出来,演技一流啊。

  喻文州根据黄少天的指示,打开了微博。喻文州的微博关注的基本上都是相熟的职业选手,以及各大官方微博。看着首页基本上都在转发卢瀚文的微博,转发的内容,以及卢瀚文的微博内容,喻文州大概也知道了所谓网红的由来了。若是卢瀚文不发,他大概也不太会想起以往写过的这些东西,如今被发出来了,也不是什么伤大雅的内容,反而勾起了他很多回忆。

  他能忍受黄少天的多话,对他有好感,并且喜欢他,爱上他,或许真如卢瀚文所想,隐形的多话的属性,也是一个原因,只是这个原因算不上什么关键罢了。他更多的觉得,他详细的记录,只是因为自己沉稳、缜密的性格。

  喻文州从容地翻开了书桌上的笔记本,黄少天的字很好看,和他的人一样,遒劲、洒脱。看他笔下的内容,就好似有个小少天活跃在纸张上似的。


  图1:

  食堂周一提供白斩鸡。(标注重点)

你的眼里心里也就只有白斩鸡了,老子当年帮你跑腿排队买白斩鸡的日子都是历历在目啊!你却整天想着逼我吃秋葵。看到此处的你,此时此刻开始,我们绝交30s
天在做人在看 人在做天在看,你看,现在被曝光了吧!折腾!


  XXXX年XX月XX日  22:00

  今天食堂的白斩鸡酱料味道有点重,白斩鸡的香味盖住了。

  少天这个月第12次偷偷把秋葵倒掉了……比上个月的频率高了。挑食

大写的“你妹!!!”


  秋葵,补肾、保护肠胃、养颜、抗疲劳……功效很多,下次督促少天多吃点,嗯,每次盯着他,他就……细嚼慢咽地吃下去了。

我靠!你个小流氓!下划线几个意思?需要补肾的是你!昨天还喊腰疼的是谁啊?年纪大了,好好补补!明天开始冰箱里的秋葵被喻总承包了啊!对了,记得养颜,我也算是视觉动物了,那什么回去看美女的啊!略略略


  图2:

  看少天有话想说却被无视的样子,还挺有意思的……

原来……结了婚还能离婚了,你特么提前这么多年就开始有恃无恐???


  说实话,以往有些话总是刻意憋在心里不说,挺羡慕他的,不管多长的话都会说完,一口气说完,语速比平时快很多,别人想要插话都没有机会。

  今天和他看比赛的时候,认识了两个新朋友,明明最会抓住机会的一个人,支支吾吾在后面有些嫌弃地看着新朋友的样子,也挺有趣的。

  大概也算小小的报复一下他平日里总是喊我吊车尾吧,心里挺不爽的,知道他只是开玩笑,没太多恶意,就是想逗逗他。他逗我的次数也不在少数了,战队日记上,几乎全部写错的……我的名字。出来混的总是要还的。(涂鸦了一只Q版的大头图,气鼓鼓的小话唠)

吊车尾!!!吊车尾!!!吊车尾!!!
喻文洲!!!喻文洲!!!喻文洲!!!
重要的事情说三遍!会画画了不起哦!(火柴人图“黄少天到此一游”)字好看,了不起!略略略

  略略略出现次数过多,全程脑补二哈略略略的表情包,听说一个表情包用多了会和表情包越长越像呢~[蠢二哈 略略略.jpg]


  图3:

  (涂鸦了一个夜雨声烦“调戏”了一个女玩家,不远处的索克萨尔似开启死亡之门)

火柴人的喻黄,黄少天头顶全是文字气泡,最突出的一句便是“队长,你谋杀亲夫啊!”

  少天今天看美女看了10分钟,和大家一起闹着喊美女?还很乐在其中。也能理解大家看到美女有些兴奋,其他战队即使没有主力,至少有姑娘,咱们战队……和尚庙?大家都是这样调侃的。

  最后忍无可忍提醒大家晚上还有比赛呢。所有人都散场了,只有他……还在继续看。

  呵呵,别以为回头一本正经地,严肃地告诉我是为了战队着想这事情就完了。

  这事确实就这样完了,一起♂调整♂状态。

  诶,就当他是在撩我了!

吃醋的男人太可怕了,何况还是个玩战术的???对啊,我就是在撩你,你咬我啊……

  好。


  喻文州挑了几处作了精简的回复,本想微博曝光一下满怀少女心的,写了相隔了十多年的交换日记的黄少天,只是,这样的黄少天他不太愿意让更多人知道,淘气、调皮,制造浪漫的小心思。

  喻文州最终也只是掏出手机发了一条短信给另一位当事人。

  “过来书房。”

  “说好的很话痨的喻文州去哪里了,你不是我认识的文州……”

  “行,充满少女心的、喜欢写交换日记的、还学着言情剧中背着男朋友偷偷放在一眼就能看到的地方,现在又不好意思直面男朋友、又想第一时间知道男朋友的反应,只能呆在书房隔壁房间的黄少天同志,请以最快的速度抵达书房,让你男朋友行使正当权利……”

  “……”


  黄少天V:

  心服口服。

  [短信截图,内容全部打码]

  粉丝们:这样的打码,也是心服口服……


  喻文州V:

  比起少天还是自愧不如[图片:往日刷屏式短信记录.部分打码]

  @黄少天V:

  心服口服。

  [短信截图,内容全部打码]


  -END-


  粉丝1007评论中的[污]就是微博上这个新表情hhhhhhhhhhhhhhhhhhhh

  灰色竖条的那个引用的格式,是天天写的,加粗的下划线,是州州新加的回复,应该很明显的吧??么么哒~

评论 ( 18 )
热度 ( 771 )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