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我的男gay蜜看上了我的相亲对象,非得逼着我帮他追男票,怎么办?在线等!

祝少天生日快乐啦~

这篇论坛体有点长,而且和以前的有不一样的地方哦~我不说,你们看!23333


============================

【树洞】我的男gay蜜看上了我的相亲对象,非得逼着我帮他追男票,怎么办?在线等!


如题,麻烦小天使们帮忙出主意啊。

我这个好gay蜜一肚子坏水,玩心眼我肯定玩不过他,从小到大他掌握了好多我的黑历史,直接威胁到我未来的幸福人生,尤其威胁到了我未来还能不能继续肆无忌惮地买买买!

讲真的,我不知道为什么家里这么着急,我大学还没毕业,非得给我介绍相亲对象,说对方比我大几岁,长相不错,还是高材生,工作稳定,收入可观,业界精英啊!我亲妈说,如果我不去就断了我的生活费!我没骨气的去了!

然后……我拜托了一个比我大几岁的帅gay陪我一起去,假装是我男票。讲真的,帅gay是真帅,典型的精英男,温和沉稳,往那一坐,不管男女都会想要围观的那种!脾气好,懂礼数,保证可以秒杀了我那相亲对象,即使我妈把相亲对象说的再优秀……也是浮云!

但是……万万没想到,不仅没有秒杀我那相亲对象,反而把我gay密给坑进去了,最可怜的还是我,我特么帮gay蜜追男票,对象还是我相亲对象,这都是什么破事啊!呜呜呜!

有种看了十几年的耽美小说的桥段发生在自己身上的错觉!!!!

№0☆☆☆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标题就是一个故事……

№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小说源于生活……

№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生活永远比小说更精彩,楼主加油!

№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噗!我也想要一个帅帅的又腹黑的男gay蜜!!!

№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诶……按楼主这么说,是楼主的帅gay蜜想要掰弯直男?掰弯直男太不厚道了!楼主慎重啊!

№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大学还没毕业就急着相亲!这都什么事啊!!!!

№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你的重点233333333

№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真的我是真的不想处对象,男神男票老公都在二次元,还怎么好好处对象。不过话说回来,家里给我介绍的对象还真的不错,颜值高,很阳光的一个大男孩,要不是我娘和我说他已经二十六七的话,我都要以为他和我一样是大学生了!感觉要是真和他在一起了,等我毕业了和他一起出门,我估计要被人以为我带着弟弟出门了!这特么怎么看都不像是二十六七的人啊!说好的高材生、说好的精英男去哪了?

那啥,我觉得那男的要么就是内向不好意思说话,要么就是压根没想过来相亲,但是,据我观察,后者的可能性比较大!估计也是家里给逼的……

因为,我给他介绍了我的帅gay蜜,有一瞬间我觉得他松了一口气!!!!

然后问题来了,不知道为什么,我带过去的我所谓的男朋友,他直接坐到了我对面,也就是我相亲对象边上,他还特意解释了,“我坐你对面吧,这样比较有气氛,可以一直看着你。”你们看看!!!这撩妹技能满分,为什么追个对象还要指望我。当时我觉得我相亲对象嘴上不说,但是……那表情、那眼神在很直白表达着,“谁能告诉我,为什么相个亲还能被喂满嘴狗粮啊!”

我就说,那家伙怎么突然这么善良,还特意配合我。我把他拉出门的时候可是费了九牛二虎之力,甚至答应他以后各种聚会都要去冒充一下他的女票。他和家里出柜了,但是因为家庭环境原因,必要的场合还是得有女伴的。我之前也说过,他颜值很高,男女通吃的那种,特别招蜂引蝶!我真是被我爹妈害惨了,因为这次的鬼相亲,跳进了他的坑,估计这辈子都出不来了。

话题扯远了,我继续说,刚刚说到纳闷他为什么突然这么善良会特意配合我,我简直受到了惊吓……然后在我们吃饭的过程中……相亲对象看起来很拘束,不健谈的样子,第一次见面我也不知道该说些什么,简直大写的尴尬,感觉我两就是那种典型的面带微笑到脸都要僵硬了。男gay蜜大概发现我们俩之间微妙的气氛了,主动打破了整个餐桌的宁静!他……给我夹菜,主动和相亲对象探讨我们餐桌上的美食……嗯,相亲对象仿佛一个吃货,他对这个餐厅好吃的不好吃的特别有研究,一打开话匣子就再也没收住!差点别他一开始的“沉默寡言”给糊弄过去了!后来聊着聊着又加了几个菜和几个甜品,他还挠着自己的后脑勺特意说了一句,“这家餐厅的甜品不错,现在的女孩子都喊着要减肥,我怕你不吃甜品,之前就没点,刚刚点的那几款都是他们家的招牌。”我特别确定这句话就是特意和我说的!哼,好了继续说正事啊……

我了个大槽,说好的矜持呢?自从男gay蜜从吃的入手,开了个头,他几乎没停过。关键是gay蜜直接喊人家名字,连姓都省了,你们这么熟我怎么不知道???

吃完后,相亲对象私下里把我拉到一边对我说,是家里逼得,他暂时没有处对象的打算,各种抱歉对不起,搞得我都不好意思了,最后他还偷偷看了我gay蜜一眼,语速极快地和我说,“感觉你男朋友挺健谈的,人也挺沉稳的,虽然你还在读书,但是家里都已经让你相亲了,应该不排斥你处对象,有空带回家给父母看看吧,不然全家都会一直在折腾你的。你要相信一个过来人的话,被折腾的都不敢回家了!再说了,你这对象怎么看都是丈母娘会喜欢的女婿啊。好了,我看你对象等你等着急了,我们先散了吧,以后有空再聚。”

被他说得我哑口无言……他瞟我gay蜜那眼,简直萌爆了!而且说完他就挥挥手走了!哈哈哈哈哈要不是我今天刚刚认识他,要不是我gay蜜也是刚刚认识他……我真的要吃这对CP了!好吧,我拉郎配了……我当时会觉得是拉郎配真是我这辈子直觉最不准的一次!!!卧槽!!!!

卧槽我简直爆手速了,我去喝点水,等会回来继续说!!!!

№8☆☆☆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的手速,可以去找个网站尝试尝试写文了……

№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救命!这么长一楼我选择不看!!!!!

№1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为了标题把这么长一楼看完了,我只想说,楼主废了1000+的话,没说到重点……尴尬……

№1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鬼!阳光总在风雨后,想看精彩的后续就得承受的住铺垫的枯燥乏味!

№12☆☆☆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行行行,你的gay蜜你有理!楼主大人你喝点水继续说!

№1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对我们好点,现在在线等的是你不是我们,小心我们憋住气就是不回复你╭(╯^╰)╮

№1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4L,小心我“卡文”!!!!!

№15☆☆☆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赢了,请继续!我服!我不是13L,我替他回复了233333

№1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先贴一段对话!

Gay蜜:觉得怎么样?

我:嗯,挺帅的,有点后悔把你带过来了。这对象带出去长脸!

Gay蜜:那下次在约出来见见?

我:?????(黑人问号!)

我:别逗了,人家刚刚拉我过去明明白白拒绝了我,说是不想处对象,是家里逼的。还以过来人的身份告诉我,不把对象带回家,全家人都会折腾我。人家还夸你健谈、稳重,是丈母娘都会喜欢的女婿,让我早点带你回家见家长呢!

Gay蜜:(蜜汁微笑)那下周约出来一起玩吧?

我:(一脸懵逼)什么鬼???

Gay蜜:给你找个嫂子!

 

我靠!!!!!!!!!!!!!!!竟然要给我找嫂子!我一直脑补他178的个子被一个190的总攻大大压呢!12cm多完美的身高差啊!

那啥,还和我说一见钟情,我靠,还一见钟情呢,所有一见钟情钟的都是脸,不要脸的gay蜜!

好烦啊……我要怎么去帮他追受受啊……

№17☆☆☆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咳咳,这个真的挺小说的,果然生活永远比小说精彩。以前看小说的时候总是脑补自己也有一个帅gay蜜……

№1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只有我觉得楼主乐在其中么……

№1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楼上+1,我觉得楼主一是来论坛炫耀自己有个帅gay蜜的,二是来炫耀他拉郎配的CP有可能要成了……三是楼主大概确实很想成全这对,但是又纠结掰弯直男不道德……咳咳……我还蛮期待后续的……

№2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如果这是一个故事该多好啊,完全可以掰弯那个相亲对象啊,现实的话……还是有点虐啊……有点心疼帅gay蜜……

№2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回头想想楼主的吐槽……一见钟情钟的是脸……其实就没那么心疼了,下次遇到个更帅的就好了!

№20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好的深情腹黑攻的hhhhhhh21楼的设定有点渣啊!

№20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到这里……我有点不明白这到底是真人真事还是某写手开个论坛写故事啊!不管怎样都吊胃口啊!!!求后续……这都过去好几天了……楼主弃坑了么……

№20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这样的行为叫……撩完就走……毫不负责!

№20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没没,我这就来负责~

我这几天被帅gay压迫着去追受受呢……那啥……我那天发完帖子义无反顾地去约相亲对象了。约他下周去爬山……讲真的他事业稳定,长得不错,这么大年纪没对象,还被逼着相亲,无非就是那么几个原因。

1、有一个深爱的人,后来分手了或者出了意外或者人不在了,然后作为男猪脚的他,一直没办法忘记曾经深爱着的人……好了狗血剧情到此为止。看他面相我觉得不像!

2、长得不错、事业有成,还单着……大概就是单纯的不想处对象,还想享受几年单身生活,或者要求太高,又不想将就所以就一直单着了呗!

3、这个原因是我瞎说的,大家当娱乐娱乐吧!他也是一个帅gay!!!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好了,不废话了……说正事

我本着对gay蜜负责的心态,很认真地思考了“如何替帅gay把相亲对象约出来?”。我真的怕他心里有人,那直接说再贱吧。直男、心里有人,还是去劝gay蜜好好做人吧。我们相亲那天其实也蛮聊得来的,一见面的时候还以为他内向过头所以没对象呢……后来那话痨程度,在下自愧不如啊……

我也不太好意思直接打电话约,就发了一条短信……内容大概就是问问他周末有没有时间,一起去爬山,放松放松心情,锻炼锻炼身体,还胡诌了一堆理由……差不多就是年轻人要多运动吧,还特意和他说了,会约几个妹纸,长得漂亮性格也好,相中了可以给他搭搭线……

然后他半天没回我短信,我着急地都准备厚颜无耻打电话给他了……

然后……

然后……

然后……我惊呆了……收到回复了……

№205☆☆☆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的话痨程度,我也自愧不如!

№20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所以回复是什么啊?有对象了????

№20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真的中了狗血剧情???那也太惨了……

№20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毫不犹豫地同意了,准备继续相其他妹纸么?楼主,他这是看不上你啊23333

№20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会是我猜的那样吧……不会吧……真那样,我就给楼主跪了,还真是各种灵感源于生活啊……

№21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仿佛知道了楼上怎么想的了……

№21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刚刚在放图呢……截个短信记录你们看看~

[短信截图.jpg]

我:周末有空么?一起去爬山吧!年轻人嘛,要多锻炼锻炼身体,不能老窝在家里。一周五天都要饱受办公室的摧残,周末一定要呼吸呼吸大自然新鲜空气,爬山什么的很适合啊。一起去玩呗……

相亲对象:啊?

我:你周末肯定呆在家里不出门,也不谈对象,所以你家里人会逼你相亲,你应该给你家里人营造一种你经常出去约会的错觉!这样会免掉很多麻烦。我到时候再约几个同学一起,我同学长得都不错的,性格也好,有相中的给你拉拉线呗……

相亲对象:你说的好像很有道理,不过你真的不是我妈找的托么……变相的相亲就算啦。以后有机会再一起出去玩吧……

相亲对象:有件事还是和你说下吧。先和你道歉啦,其实……我喜欢男的,家里人也知道,但是总觉得让我多认识认识女孩,总会遇到我喜欢的……但是这种事情哪里说改就能改,不好意思啦!如果你介意的话,我们就当没见过,抱歉啦!

我:!!!!!!!!!!!!!!!!!!!!!!

我:不不不,你回来,我不介意真的!作为新时代的女性……我真的不歧视同性恋!所以周末一起出去玩呗,我和我男票,还有你,不带别人了,怎么样?我真的不是阿姨找的脱啊!大不了你假装和我成了,还可以当你老妈的挡箭牌呢,我和我男票说一下就OK啦,他不会介意的!

相亲对象:……好吧!周六么?大概几点见?

№212☆☆☆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仿佛看到了两个自来熟的话痨……尴尬!

№21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楼上你够了,楼主不是说了他们相亲那天还挺聊得来的么23333最后相亲对象还像个老妈子一样劝楼主赶紧把对象带回去结婚呢哈哈哈哈哈哈

№21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忽然觉得楼主和相亲对象都是话痨的小呆萌啊

№21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仿佛看到了帅gay的春天,坐等楼主爬山回来继续讲后续~~~

№21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已收藏帖子,坐等后续~这个……简直是……现实版腹黑深情攻X话痨吃货受啊!还有腐女朋友助攻,很好,这很耽美!

№21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你们都是从哪里看出来的深情攻啊,明明是一个看脸的渣攻!!!!!

№21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讲的好有道理……无言以对,无法反驳!

№21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楼主不更新了????

№32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这么晚竟然有人把帖子顶上来,什么什么更新不更新,这又不是讲故事,这是真人真事,山还没爬,我去天上给你更新啊!!!!好了没什么更新了呀,一切都得等爬完山回来才能继续啊!或者我偷偷地给你们直播爬山基情吧!

№327☆☆☆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才是人生赢家,说起来明天就周末了吧!等直播哦~

№32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那啥……我想说,刚刚闲着无聊去扒了一下论坛,翻下去好几页看到个很眼熟的帖子…契合度这么高的帖子竟然两三天没有被发现?????

指路:【树洞】大半夜睡不着我就来吐个槽,我看上了相亲对象的男朋友怎么办?在线等!

卧槽?这真的不是楼主的相亲对象么????

人生如戏啊——

№32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

№330☆☆☆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靠!我之前看到过,但是那个楼主太话痨了,看完我们楼主的帖子再去看那个楼主的帖子,我真的有点生无可恋啊……所以,相亲对象其实也是个帅gay……还是个话痨!

№33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话痨开口受,又是套路啊,腹黑攻X话痨受,楼主,我信你的帅gay蜜是攻了!

№33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我了个大草!你们都给我回来,求你们了,别去那个帖子指路我的帖子啊!

№333☆☆☆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刚刚秒删了!!!!

№33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我好像知道了什么,我也删了跟楼,假装什么都不知道!

№33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没有留链接,我之前就说了眼熟,还全部被那个楼主驳回了,那个楼主我真是……自恋又话痨,有时候卖萌有时候嘴贱,真是让我又爱又恨,谁让他说自己帅呢!我现在真的信了!

№33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拜托大家配合配合,我马上打电话给我帅gay蜜,还有我明天会偷偷直播哒~么么哒!

那啥~我要让我的帅gay蜜趁着爬山攻略了我的相亲对象,他们俩身高差2cm!!!!站在一起肯定特别萌,我相亲对象很健气的,后来聊美食的时候发挥的淋漓尽致!我觉得我们会是一挂!然后我觉得我家帅gay蜜以后会惧内呢!啊——我未来的人生啊!简直想马不停蹄去抱住嫂子大腿嘻嘻嘻!

№337☆☆☆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收到!不会暴露楼主的!

№33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那啥,楼主记得直播,我会实时监控那个帖子的,有爆料就偷偷动用一下私权吧!

楼主加油哦,要高清照哦~

№339☆☆☆我说我是论坛管理你们信么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我觉得我被虐狗了,好孤单好寂寞,我只是不小心转了个身而已……什么都不说了,你们看吧!【楼主说要直播一张图片,不能他一个人被虐狗,对我只是一个被楼主虐狗的代发小天使】


№400☆☆☆代发小天使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这个进展我有点害怕!!!!

№40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这个姿势……他们真以为山上没人了????

№40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靠!树咚!!!!!!!!!!!!!!!!

那啥,看这身形真的是帅攻帅受啊……

№40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觉得后续应该是干了个爽了hhhhhhh

№40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只想安静地坐等隔壁话痨晚上回家跟帖!

№40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1 一起等!!!

№40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隔壁小话唠真的超级可爱,这样的受受给我来一打~

№50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恩恩,话说竟然没有亲上诶,隔壁小话唠刚刚澄清了,咱们的楼主呢????出来说说情况啊,到底怎么回事啊,说好的爬完山讲后续的呢?

指路小话唠的帖子,说没有亲亲啊!这样的照片都没亲亲!我不服!!!

链接:【树洞】大半夜睡不着我就来吐个槽,我看上了相亲对象的男朋友怎么办?在线等!

№50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刚刚把链接留在隔壁了,感觉马上要发生不得了的后续了呢……

№50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小话唠打了一大串问号,然后消失了,我觉得这边即将成为大本营!坐等各大主角配角闪亮登场

№50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我还是很想说,姿势这么妖娆,你他妈告诉我只是看看手臂有没有受伤????

我深刻地体会了一把”裤子都脱了,你就让我看这个“的感受?

№50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我就说为什么相亲对象忽然打电话来给我,都是你们的锅,帅gay蜜在我边上,他现在在接电话……讲真的我刚刚开了扬声器,相亲对象在我一接通后,就是满嘴开火车……然后帅gay蜜开口了,然后相亲对象的回答太逗乐,关键是他平时话那么多,竟然只说了一句话就直接给挂了电话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现在我的帅gay蜜正在打电话给他呢,反正接通了,正在各种各种那啥那啥,我就跑来书房给你们直播啦~不想被虐狗啊~

№504☆☆☆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奇小话唠满嘴开火车的内容!

№50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想知道内容+1

№50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稍微总结一下吧,他说的蛮多的,大概就是,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相亲对象,你不想相亲你直说啊,明着带个男朋友来相亲和我撇清关系,现在告诉我你男朋友是个gay,还想追我?你在逗我玩呢?套用我和我老妈说的那句话,一般人还入不了我的法眼呢?别以为我发个帖子就真以为我多喜欢他了,我……

然后我还没来得及说话,我的帅gay蜜就“嗯?”了一声!

再然后,相亲对象简直是秒回答,“你是二般人。”然后挂电话了!!这口糖吃的我真是……欲罢不能啊哈哈哈哈哈哈

№507☆☆☆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50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的好的,我知道你们在一起了,这个话题过,下一个,今晚约不约?

№50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我gay蜜来了,看他表情肯定是在一起了hhhhhhh

№583☆☆☆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楼主你会后悔的!

№584☆☆☆我什么也不想说了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小话唠???

№58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晚上好,感谢大家最近的关注。我们已经在一起了,这个帖子就不删了,也当是我们在一起的见证。希望照片不要转出帖子以外,即使只是侧脸。希望大家配合一下,不要再闹他了,不然以后总不好意思和我说话,你们拿什么赔给我?

№58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靠!正牌攻驾到,大家排队接驾!

№58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阿阿阿阿阿阿阿阿阿大写的苏!我真是没我了!一直觉得这个论坛全是讲故事,万万没想到是真人真事啊!

№58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想继续听故事,求楼主继续直播可以么!!!!

№58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简直想要授权做剧啊!

№59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诶,真的再也没有后续了么?我等了一个月了呢!

№80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不出现的日子里,想她……想她……

№80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小话唠不出现的日子里,想他……想他……

№80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小话唠忙着谈恋爱,才没空玩论坛呢!人家说了那是唯一一次!

№80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真是被你们给害惨了,你们知道么,这一个月我都过着被压迫的日子!我一直不知道原因,直到今天我们一起吃饭的时候,我无意中喊了一声嫂子……卧槽,我觉得我被嫂子的眼神秒杀了,我gay蜜淡淡地说了一句,以后喊哥……

我一直以为我gay蜜的笑容够让我毛骨悚然了,我今天才知道,是我没见过世面,说好的阳光暖男……眼神犀利起来全世界都要颤抖,对,他对着我笑,但我就是觉得就是这样一种蜜汁感觉——冷冷的冰雨在脸上胡乱的拍……就是明明笑得很好看,但是我害怕呜呜呜呜

好了,没后续了,未来的日子里,我两个哥就是我的老佛爷,我有的忙了,总之他们在一起了,而且是腻死人不偿命那种,双方见过家长了,别问我为什么这么快,大概就是孽缘吧!哈哈哈哈哈

№80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知道为什么这么快就攻略了丈母娘,因为小话唠说过啊,帅gay蜜一看就是所有丈母娘都喜欢的女婿款啊,所以……小话唠的妈妈也……喜欢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个回答我给自己打满分!

№80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这最后的直播简直改变了我对小话唠属性的看法,说好的话痨健气受呢?怎么也腹黑了???

说真的,虽然楼主不直播了,有没有人一起组团一起脑补,把这个帖子一直改下去啊!好喜欢这对,怎么办?在线等!

№81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END-


感谢Hr的配图!艾特不上!!!!!

这次文中所有链接都可以点开哦!

少天生日快乐!爱你爱你么么扎

评论 ( 40 )
热度 ( 135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