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一个特别认真的喻黄wedding的repo!

717超级开心!!!见证了我CP的婚礼,发了结婚证,盖了章,拿了喻黄的对戒!我是人生赢家了~~~哈哈哈哈哈哈主办辛苦啦~还有谢谢大家的各种卡片明信片还有各种投喂。今天早上起床简直用尽了我这个月所有元气!然后我塞了好多小零食带到单位,准备很认真的摸喻了!



miki鬼鬼他们的贴纸眼镜布棒棒糖绕线器都超级可爱,鬼鬼的眼镜布,不管什么样子的,都让我觉得只会让眼镜越擦雾气越大2333333,还有那个不穿衣服的贴纸,玩换装play真是棒棒糖根本舍不得舔


这是拜托冰淇淋替我收集的签名,还有她的鱼鱼柯基挂件,好可爱啊我和特特一进场看到了就一起买了,然后我立马挂包包上了,总之昨天帆布包上挂了一堆挂件!哈哈哈哈哈

然后胖爷到场简直太惊喜啦♪(๑ᴖ◡ᴖ๑)♪互动那会儿问了唱个什么歌好,然后就喊了《贺新婚》,好像有一瞬间全场蜜汁安静了,好羞耻233333然后胖爷说了句话大概意思就是,这样的场合他已经有醋意了还让他唱贺新婚,不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这是慕苏寒送的扇子,好好看啊!是她亲手写的画得扇子!总之特别好看,很喜欢!回家后还和室友炫耀了好久!

还有字母母他们给我的本本,字母母本子的封面超级文艺,他还给我签了一个乔特大法好,但是这是有前提的!就是我不能和她抢王杰希!╭(╯^╰)╮她说她是女友粉,我说我是老婆粉,差点真人PK!!哈哈哈哈哈

另外,《黄少天的剑》,本子做的特别带感,像武林秘籍还有那个小流苏好看~~~



这两张是喻黄对戒,和一打结婚证,能见证我cp婚礼,还发结婚证盖章,人生太圆满啦!

然后,领戒指的时候,和一个很好看的州州还有全场最高的天天一起上台的,哈哈哈哈哈哈哈一种…给我两儿子证婚的感觉油然而生

对了,刚刚和我的小伙伴聊天,她蜜汁反射弧,说,“我忽然发现结婚证的章子是我做的!”这叫我说她什么好啊~傻萌傻萌的兔兔

这是鬼鬼miki画的立绘版,好好看啊,特意把他们移近点再近点再近点,拍了合影嘻嘻(◍•ᴗ•◍)


这些是各种卡片明信片还有小零食,谢谢各种卡片谢谢投喂特特说她带不上飞机,全留给我了,我感觉可以吃好久好久好久了然后我拎着一箱子零食送他去机场,一路上唠嗑个没完,再挤地铁回家,横穿了大半个上海!然后回家收拾好后凌晨零点了,我现在已经是一座废桥了!!!!!!

对了,那个黑底的蓝雨队徽的章真的超级好看啊,好喜欢好喜欢好喜欢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是要说一句,喻黄wedding棒棒棒,主办辛苦啦!和那么多小天使一起见证我cp婚礼太开心,见到了好多人~大家都是萌萌哒~

然后然后我月底要去嘉年华浪啦~耶耶耶!


最后repo占tag致歉~

评论 ( 16 )
热度 ( 157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