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荣耀杯卡拉OK大赛(微博体)

《天天闹喻府》通贩链接:点我购买~ 


一个脑洞~嘻嘻嘻

============

  随着网络时代的飞速发展,各种类型的电子竞技比赛如雨后春笋般涌现,商业化的竞争模式,让很多小众的网络游戏不断的被淘汰,而一些受欢迎的大型网络游戏之间的竞争也是极其恶劣,各家运营之间为了推广游戏,各个战队经理为了推广自家的职业选手,真是无所不用其极,线上线下,千奇百怪的活动层出不穷。

  电竞市场上最火热的一款网络游戏,荣耀,在暑期又推出了一档线上活动,再一次在整个电竞圈掀起热潮。而这次的活动,更是持续两个月成为了粉丝之间的热议话题,即使活动主题和游戏本身并无多大关系,依然让所有玩家热情高涨。

  当大多数学生党迎来暑假的同时,荣耀联盟官方发布了一条微博,组织了所有战队的职业选手,开展一场荣耀杯卡拉OK大赛!


  荣耀联盟V:

  #暑期特别活动# 荣耀杯卡拉OK大赛,由各战队的正副队长带领战队参与,联盟主席携手专业歌手、歌唱家组成评委团,从唱功、形象、服装、团队协调能力打分,更会抽取现场观众与喜欢的职业选手现场合唱。时间:20xx年8月9日(七夕节)19:00 地点:S市XX体育馆。评论转发此微博,说出最想听的组合和曲目,只要你敢转,你所期待的便会成真。同时,从转发此微博的粉丝中,抽取3位参与现场互动。 门票链接:荣耀杯卡拉OK大赛入场券。

  [配图:活动细节]

  粉丝1:卧槽!!!!联盟真会玩,职业选手要进军娱乐圈,和歌手抢饭碗了么!!!

  粉丝2: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的真是够了,讲真的,这个活动策划我给满分!

  ……

  大眼爸爸我爱你:我终于可以和老公一起唱《今天你要嫁给我了》前方前敌请注意,我老公王杰希!

  我是霸图粉:如果我被选上了,我想对着男神唱“我在马路边,捡到一分钱,把它交到老韩蜀黍手里边?老韩拿着钱?对我把头点?我高兴的说了声?老韩再贱!”对,我男神就是韩队!!!

  粉丝300:靠!!!LS的兴欣粉,别以为换了个马甲我就不认识你了!跪求叶神唱:甩葱歌~

  粉丝301:哈哈哈哈哈是时候让我们蓝雨正副队长合唱《好心分手》了!

  粉丝302:走走走,他药粉就是见不得我庙虐狗,这次我们正副队长要唱《爱笑的眼睛》、《柴米油盐酱醋茶》,还要唱《把你宠坏》、《想和你一起》、《我们结婚吧》!!!

  粉丝303:哈哈哈哈哈楼上喻黄粉等等我,我们还要唱《我只在乎你》

  粉丝304:随便刷个评论都要被虐狗!我要和喻队一起唱!!!!我:喻大哥!哎!我的夫!啊!你把我比作什么人,喻队:我把你比织女 不差毫分哪

  粉丝305:可惜喻队不是牛郎,他是鱼郎啊~~~~~小柯基的鱼郎啊~~~~

  粉丝306: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评论年度大戏!我想听新杰老公对我唱《请不要挑逗我》嘻嘻嘻~

  ……

  安静如鸡的喻粉:我觉得,喻队应该唱“跟着我左手右手一个慢动作~”黄少应该唱“最近比较烦比较烦比较烦~”

  粉丝888: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最近比较烦难道不是应该除了黄少以外所有蓝雨队员一起唱吗?这个团队协调能力我给满分,评委如是说!

  粉丝889:小心黄少出来槽死你们!那啥,我想听天天对着州州唱《不得不爱》,“天天都需要你爱……~~~”哎哟,想想都羞耻心爆棚2333333

  粉丝890:我和周泽楷-《安静》

  粉丝891:我和江波涛-《爱如潮水》

  粉丝892:我和王杰希-《本草纲目》

  粉丝893:我和黄少天-《冰雨》

  粉丝894:我和喻文州-《青春修炼手册》

  粉丝895:我和包荣兴-《狮子座》

  粉丝896:我和禁欲系老公张新杰-《威风堂堂》

  粉丝897:不是,楼上的你是不是乱入了什么东西!!!!!!好吧,那我和肖时钦只能一起唱《小蛮腰》了!!!!

  ……

  黄少天V:我越来越不懂你们了,整天都想些什么东西,这次联盟搞得活动很有意义,所以我和队长商量了一下,我们蓝雨备选曲目之一是《团结就是力量》,响应联盟的号召,我们要团结!要有团队协作能力!对了我刚刚还特意打了电话给王杰希,建议他们唱《北京的金山上》特别适合他们!

  张新杰V:霸图备选曲目:《给我一首歌的时间》

  ……

  粉丝2016: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比起黄少的歌,霸图唱的曲目很时髦,我赌五毛钱,这首歌肯定是张副队选的!

  粉丝2017: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北京的金山上什么鬼啊!


  活动开始前一天


  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雷锋蜀黍:

  听说,本来是安排的所有战队的正副队长合唱开场曲目《甜甜的》,后来除蓝雨以外的所有战队都拒绝了!现在开场曲目是喻黄合唱了。讲真的我现在心情很微妙,我到现在都不知道为什么喻队没有拒绝这个安排,因为这是先通知队长的!我用小号在原po评论“喻大哥哎!我的夫!啊!…”的,我是内部员工,请不要扒我,我现在看到喻队觉得心方。

  @荣耀联盟V:

  #暑期特别活动# 荣耀杯卡拉OK大赛,由各战队的正副队长带领战队参与,联盟主席携手专业歌手、歌唱家组成评委团,从唱功、形象、服装、团队协调能力打分,更会抽取现场观众与喜欢的职业选手现场合唱。时间:20xx年8月9日(七夕节)19:00 地点:S市XX体育馆。评论转发此微博,说出最想听的组合和曲目,只要你敢转,你所期待的便会成真。同时,从转发此微博的粉丝中,抽取3位参与现场互动。 门票链接:荣耀杯卡拉OK大赛入场券。

  [配图:活动细节]

  粉丝1: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粉丝2:我什么都不想说了,没有一点点防备被为了一嘴狗粮!

  粉丝3: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没买到票啊,我去不了现场啊,我坐等资源啊!

  粉丝4: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喻队你告诉我你为什么不拒绝啊

  粉丝5:哈哈哈哈哈哈哈求此刻黄少的心理阴影面积

  粉丝6: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不知道为什么我好心疼评论里那些我&喻文州-某某歌曲的人啊!

  粉丝7:po主你确定吗?不是说老韩和叶神要一起唱《背对背拥抱》嘛?

  粉丝8:哈哈哈哈哈哈你们好烦,明明昨天才说周泽楷要和包子一起唱《只对你有感觉》么,哈哈哈哈哈说真的看到有人爆料这个的时候我一口盐汽水喷电脑上了!哈哈哈哈哈哈这个组合太逗了

  粉丝9:目测是个炒作~~~我不信我们家鱼鱼是一条这样的鱼~我不听我不听!!

  粉丝10:什么都别说了,明晚就知道了。

  ……


  主持人:亲爱的粉丝朋友们大家好,很荣幸能和这么多帅哥美女一起参加这个节目,网上各种猜测都是浮云,让我们用欢呼声欢迎我们的开场嘉宾!!!!!

  [欢呼声——]

  黄少天:

  无解的眼神心像海底针

  光是猜测我食欲不振

  喻文州:

  有点烦人又有点迷人

  浪漫没天份反应够迟钝

  不够谨慎花挑错颜色

  但很矛盾喜欢你的笨

  黄少天:

  微笑再美再甜不是你的都不特别

  眼泪再苦再咸有你安慰又是晴天

  喻文州:

  靠的再近再贴少了拥抱就算太远

  喻文州&黄少天:

  全世界只对你有感觉


  观众席欢呼声中夹杂着,“我靠!!!我特么就知道这次活动要被喂一嘴狗粮!”“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阿啊啊啊啊阿我的妈呀,这首歌怎么这么喻黄,回家让我么PV师赶紧把视频做出来!”“前面的妹纸,你稍微低一点点我拍个美拍发微博!QQ列表QQ群的消息快把我手机炸没电了嘤嘤嘤!”

  “妈蛋,我老公和老公他媳妇简直太配了!”“你家关系真乱……”


  -end-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写到最后忽然发现《只对你有感觉》太喻黄了!推荐林俊杰的版本!!!!!本来是要放链接的,但是QQ音乐不让我分享!生气!!!

  真的有点想看这首歌的喻黄视频嘿嘿~


评论 ( 29 )
热度 ( 58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