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竹马烦不烦 07

《天天闹喻府》通贩链接:点我购买~ 

前文戳: 01-04    05-06


  200x年12月5日   星期六   多云

  高中的学习压力比想象的要大,当初选择了寄宿的学校,一来是想培养自己的独立能力,二来高中学业繁重,住在学校能节省出很多时间看书。

  和少天相处的时间也变得越来越少了,当年总是缠着自己的小家伙好像交了很多新朋友了呢,不过每次放假回家,他都会骑着自行车来车站接我。

  当初以为他年纪小,闹着玩的。没想到过去两年了,少天还总是纠结谁坐后座的问题。

  昨晚骑着他的自行车载他回家,一路上念叨得就没停过。

  说起来,少天上五年级开始就不在喊喻哥哥呢……


  喻文州就读的高中是寄宿学校,从高一开始便住进了学生宿舍,只有周末和节假日才会回家。当初黄少天知道这个消息的时候还曾失落过,开学前那段时间还嚷嚷着要和喻文州睡几晚,被黄妈妈好说歹说才消停下来。而那几日他也心满意足地和喻文州同床共枕了。


  五六年级的小男孩,会聚在一起讨论讨论最近看的武侠剧,会一起聊一聊班上的女生,会和同学们打打闹闹,偶尔会站在楼梯拐角处,猛地跳出来吓吓有好感的女生。而对于在拐角处吓人这样的事情,黄少天总是屡试不爽。甚至好几次和他关系不错的男生打趣他是不是看上了哪个女同学,黄少天总是回他一句“有毛病”。

  那个年纪的男生女生,对各种事情都充满好奇,想到了就想去做,觉得有趣就想去尝试。黄少天从小就是孩子王,也就跟在喻文州身边的时候乖得和小猫咪似的。而对于同学之间讨论“某某女同学长得好看”、“某某男同学好像喜欢某某女生哦”这些问题,他反而毫无兴趣。他唯一的改变大概就是从此不再喊喻文州喻哥哥了,因为他发现身边似乎只有女孩子才这样称呼大哥哥们,很多男同学对家里的哥哥姐姐都直呼其名。之后对于喻文州的称呼全看黄少天是否需要求助于喻文州了,有事相求的时候喊文州哥,闲着没事就开口闭口喻文州了。有时候黄母会怒瞪他道,越大越不懂事了。只是两个孩子不当回事,后来也就不了了之了,也就逢年过节聚在一起的时候,黄母还会提上几次。

  黄少天和喻文州的关系并没有因为相处时间少,而变得疏远。喻文州去读高中了,黄少天在学校也交了很多新朋友,只是不管是谁,即使他整天挂在嘴上我的死党谁谁谁,我的好哥们谁谁谁,每次周末约他出去玩,也都被他一一回绝了。当时黄少天也不知道自己出于什么心思去拒绝的,明明很喜欢出去玩,但他总觉得好不容易周末了,他想和喻文州一起玩,即使是喻文州在书房做作业,他在房间打游戏,他也只想呆在家里。喻文州喜欢逗他,他也喜欢对着喻文州恶作剧。


  高二那年,喻文州学业越来越繁重,即使周末也不一定有时间再去找黄少天玩了。而黄少天也进去了小升初的阶段,知道喻文州学习繁重,也不再像以前那样闹着他了。两个人都在不同程度的成长着。

  打破他们和谐关系的那天来的太突然了。那个周末黄少天因为满心放在了一个游戏上,两天在家也没看书也没做作业,心心念念地把游戏打到了通关。直到傍晚才想起来还有一堆作业没做,便直接让同学将答案发给他了。正当他抄的起劲的时候,喻文州破门而入,他下意识的将手机藏到了身后。

  喻文州当时也没发觉什么,只当他在玩手机不小心被他抓包了,几步走到黄少天身边,看了一眼他做的卷子,干干净净的卷子,除了需要填答案的空档毫无其他痕迹。喻文州拿过他的手机,QQ的聊天界面上接收了几张图片,全是别人的答案。这个QQ当时还是喻文州帮他申请的,怎么也没想到最终成了黄少天抄作业的工具。

  喻文州将手机放在了黄少天面前,语气中是黄少天陌生的嘲讽,“你妈给你买的新手机就给你抄作业了,你这样对得起谁?”

  黄少天低着脑袋,感受着身边的低气压。喻文州对黄少天来说,是朋友,是哥哥,甚至在他成长期间很多他父亲忽略的细节,喻文州也注意到了。有时候语文课本上提到“长兄如父”的时候,他都会想到喻文州。以往他犯错了,喻文州会说他骂他,而他认识到错误后会反省会道歉,偏偏这次,喻文州一点过渡都没给他,开口就是嘲讽。

  十二三岁的男孩子本来就脾气倔强、冲动,有时候你好好和他说他反而会听。你越是指责他,他越是要和你对着干。黄少天从来没想过一直对他和颜悦色的喻文州,一上来就定了他的罪,没给他任何机会。他啪的一声放下手中的笔,对着喻文州吼了一句,“要你管啊,你是我的谁啊,我抄作业关你P事啊。我就是以后考0蛋也和你没关系。”黄少天瞪着喻文州吼完就后悔了。一来确实是他犯错了,二来他似乎发现了喻文州今天好像很不开心,还特意来找他了,只是年少的倔强让他不愿意低头。喻文州扫了他一眼便离开了,这是黄少天长这么大以来第一次和喻文州吵架,却也是冷战最长的一次。直到喻文州高中毕业都没有主动来找过他,他也不知道去找喻文州该说些什么便一直拖着了。


  黄少天不知道的是,喻文州这次来找他心里本来就十分纠结,恰逢发现了他抄作业,本来压抑的心情,像是找到了突破口,想也没想便以长者的身份去教训了黄少天。只是没想到黄少天竟然忽然爆发了,而他便顺水推舟,就此疏远了和黄少天的关系。

  即使黄少天当时知道了喻文州心情不好,怕是也改变不了什么。


  喻文州头也不回地离开了黄少天的家,回家后倒在自己的大床上将被子蒙住了自己的脑子。脑子里挥之不去的是自己在学校做的那个梦,清晨醒来时候下半身的黏腻,发现对黄少天心存不一般的心思后的纠结、恐惧,即使喻文州再怎么沉稳,他也不过是个十六七岁的高中生。

  那天夜晚,学生宿舍熄灯了。而他们寝室的人却还处于兴奋状态,有一句没一句地聊着各自的感情史,聊着暗恋的女孩,时而还会开几段黄腔。喻文州安静地听着也不插话,喻文州想,就是真让他参与讨论,他这十几年来的感情史也是空白的啊。喻文州天马行空地想着,室友们都处过对象,如果他处对象的话会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呢?文静的?他自己就喜静,再来一个闷葫芦,两个人在一起还怎么谈对象呢?那长得好看的,刚刚室友提到的柔弱的,能激发男孩子的保护欲,喻文州想他似乎也不喜欢柔柔弱弱的女孩,太柔弱了反而显得矫情……

  下铺的人适时踹了喻文州的床板,“喻文州,你睡着了么?你怎么不说几句啊?该不会没处过女朋友吧?”

  喻文州刚准备回答,就别其他人插话了。“怎么可能,老喻人模狗样的,追他的女孩一大把呢,隔壁班的班长就给他塞过情书呢?”

  “这你们就不知道了吧,老喻他是个书呆子,指不定第一次还在呢,连左右手都没给过。”

  喻文州温吞吞地来了句,“话都被你们说了,我还怎么回答你们呢?”

  “哈哈哈哈哈,死闷骚。”喻文州的下铺再次踹了他的床板,给喻文州定了属性。“好了好了,明早还有测试呢,早点睡啊。咳咳,上铺那位同志,别暗戳戳地在被窝看小电影啊。”

  “……”

  男生宿舍有时候聊得话题尺度很大,也会偷偷地在半夜看点18禁的小电影,黄段子什么的更是信手拈来,要不是考虑隔音效果不好,大概在激动的时候都要上手互帮互助了,正因为每次这种时候,喻文州都充当围观者,所以他下铺的同志才经常调侃他是个死闷骚。

  宿舍里忽然变得安静了,喻文州睁着眼睛思绪变得清晰,他想,非要他找个女朋友,大概会找个像黄少天那种性格的女孩,直来直去地,喜欢粘着他,说到自己喜欢的东西就停不下来,眼睛会发光。想着想着喻文州有了困意,闭上眼睛便准备睡觉了。


  “喻哥哥,我还是自己洗澡吧。”喻文州没理会小换少天,自顾自地替他天褪去了衣衫。喻文州盯着黄少天赤裸着的身子,对上他泛红的脸蛋,觉得喉咙口有些干涩。喻文州下意识地吞了一口唾沫,定了心神,替黄少天擦拭着身子。

  “少天害羞了?少天有的哥哥都有呢。”喻文州说着故意将手指划过黄少天的下体,恶作剧般地用食指弹了一下。黄少天因为喻文州的动作整个身子都显得有些潮红,支支吾吾地想要推开喻文州。喻文州却好似没发现黄少天的小动作似的,穿着衣服便一脚跨进了浴缸,将黄少天抱坐在自己怀中,仔细地擦拭着黄少天的皮肤。黄少天扭动着小身子想要避开喻文州的动作,“哈?喻哥哥别挠我腰,痒死了哈哈哈哈。”

  喻文州的下体因为黄少天的动作有了反应,喻文州按住黄少天的身子不让他乱动,却也因为这个动作将黄少天整个人的重量都压在了自己身上,硬挺的下体隔着布料抵在了黄少天臀部的软肉上。喻文州低头轻咬了黄少天的耳垂,低喃道,“再动就把你吃了。”

  喻文州有趣地观察着怀中颤栗的小人儿,甚至恶劣地想要更进一步。


  “文州——”

  熟悉的声音打断了喻文州所有动作,喻文州睁开眼睛便看到室友踩在下铺探向他的床头,催促着他赶紧起床。见喻文州迷迷糊糊地睁开眼睛,伸手探下他的额头,“你是不是发热了?”

  喻文州撇开脑袋闷哼一声,“替我和老师请病假,我下午去补个假条。”

  “好,我们先走了,你好好休息。我把感冒药放桌上。”

  “嗯,谢谢。”

  伴随着寝室锁门声,喻文州抬手掩面,闭上眼睛想着自己做的荒唐的梦,下身的黏腻不断地提醒着他,他对黄少天存在的不该有的心思。即使他再不懂男女情事,也知道自己的梦和身体反应代表着什么。喻文州裹紧床单,蜷缩着身子,心中很迷茫。他喜欢黄少天,喜欢上了从小一起长大的弟弟,他明白这不是哥哥对弟弟的喜欢,而是情人间的喜欢,他在梦里甚至对着小时候的黄少天产生了欲望。有那么一瞬间,他觉得自己就像个变态。所有的迷茫、纠结、不安、恐惧,都像潮水般向他涌来,他完全不知道自己之后该怎么面对黄少天、面对两个人的父母。


  200x年5月30日   星期日   阵雨

  你是我的青春

  一场最美的相遇

  谢谢你来过我故事里

        ——《他》




评论 ( 23 )
热度 ( 36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