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阴差阳错的摸喻撩天:怎么追求一个话痨?(论坛体)

《阴差阳错的摸喻撩天》是收录在《摸喻撩天N式》中的,另外还有一篇和杯子相关的就永久不公开发布在网络上啦!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喜欢和支持~~爱喻黄爱大家!!!

最后依然是给天天生日开屏的应援,根据的福利细则已经发布啦~戳:【喻黄根据地活动】2016黄少天生贺开屏活动应援

=====================================

【求助】怎么追求一个话痨?

如题。

我喜欢上了我的搭档,他平时话有点多,我觉得挺可爱的。每次他在我身边手舞足蹈地说个不停的时候,都觉得心头被挠得痒痒的,他对感情方面挺迟钝的,怎么才能把他追到手呢?

№0 ☆☆☆话痨他不懂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看完楼主的标题和ID,我什么都不想说了,你这是歧视话痨!不是我打击你,就你这态度,想追到你喜欢的对象简直太难了!何况按照你讲的,你喜欢的对象肯定是一个不折不扣的话痨了,意思意思怜爱你30s

№1 ☆☆☆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安静的美男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抢个沙发~

№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怜爱2L30S

№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自从1L出现在荣耀论坛后,基本上是承包了论坛所有沙发!你不要上学不要上班吗??就是夜深人静的时候,暗戳戳地看到了一个刚刚发出来的吐槽贴或者树洞,想占个沙发,都占不到!真是日了狗了!

№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4L+1,关键是,安静的美男子,占沙发的时候从来都是长篇大论,很少会出现纯粹抢沙发的时候!即使这样我们依然抢不到沙发!!!!手速的胜利我靠!

№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在这论坛的基本都是玩《荣耀》的吧,特别好奇美男子的游戏ID是啥~

№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奇+10086

№7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我的重点是,他每次带着这样的ID跟帖,还是长篇大论的,怎么好意思说自己是个安静的美男子啊,关键是你们看沙发,他明显就是在为话痨代言啊2333333

№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能不能别歪楼,考虑考虑楼主的感受好吗?我都不忍心说楼主的态度不行了,看看你们把楼歪成什么样子了?还能好好给楼主建设性的建议吗?我都想怜爱楼主了,来,楼主看我啊,你们家小话痨怎么个情况,哥来给你支支招。

№9 ☆☆☆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安静的美男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刚刚小话痨过来我房间拿东西了,一边走路一边玩手机,一个劲地点着手机屏幕,差点撞在柜子上了,真不让人省心。

先谢谢大家了,还有谢谢美男子^_^

№10 ☆☆☆话痨他不懂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他那是对你房间熟悉,不怕撞!你自己说,他撞上柜子没?肯定没有,就算真的快要撞上了你也会喊住他的,这是他对你的信任,再说了,你也说了你们是搭档了,对搭档的信任感和依赖感肯定是要比别人多一些的!

№11 ☆☆☆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安静的美男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美男子一副“我很懂”的样子,如果不是他和楼主不认识,我都要怀疑他们是约好一起过来虐狗的了!

№1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好有礼貌的样子,“^_^”这个颜文字,扑面而来一股“苏”的气息~

№1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和他认识很多年了,一开始也没太多交集,当年两个人的差距挺大的。他大概是瞧不上我,我对他就是那种“又爱又恨”的感觉,羡慕和嫉妒都有过。很多细节就不提了,说说最近的事情吧。我和他在现实生活中认识,也会一起打打游戏。他打游戏的技术挺好的,我主要负责出谋划策和控场,在游戏上,我们俩的默契度几乎可以达到百分之百,平时约好了一起打游戏,半夜他睡不着也会短信骚扰我,有时候干脆直接敲我宿舍门和我一起睡了。不过,他和我应该不是同类。

№14 ☆☆☆话痨他不懂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等等!你们家小话痨是男的??????

№15 ☆☆☆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安静的美男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我们都是住单位宿舍的。

№16 ☆☆☆话痨他不懂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也是男的?你知道他不是同类你还打算追他?你考虑过他的感受,考虑过他爹娘的感受吗?掰弯直男是不道德的。就算是他大半夜短信骚扰你,大半夜找你一起睡觉,也是因为你们是搭档啊!是对你的信任啊,你也说了你们都是住单位宿舍的,没有家人在身边,你们又是搭档,你这样掰弯自己的搭档,你会良心难安的!相信我,我也挺喜欢我一哥们的,平时对我挺照顾的,什么都顺着我,不过我也没想过要掰弯他,这条路太难走了!

№17 ☆☆☆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安静的美男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和美男子的手速……按完F5我都觉得他们可以谈个网恋了,卧槽!

№1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们根本没有提建议的机会,看完美男子的那一段话,瞬间觉得我的建议都是浮云,我比较肤浅,颜值都高就去追吧!Hhhhhhh我吃美型

№1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9L这就是你的不对了,做人怎么能这么肤浅!楼主像是这么肤浅的人吗?

№20 ☆☆☆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安静的美男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小话痨长的是挺帅的,属于阳光男孩那款。我稍微纠正一下,我以前一直觉得他和我不是同类。毕竟他喜欢看漂亮的女孩,有时候在工作上碰到女孩也很健谈,大概太过于健谈了,经常耷拉着脑袋来问我:“怎么找不到和你一样有耐心的女孩呢?”那时候,特别想揉揉他的脑袋。但是最近似乎有了一些微妙的变化。他以前把我当兄弟,在我面前肆无忌惮的,经常穿着大裤衩就跑来我房间。现在每次来找我都是衣衫完整,打扮得体体面面的,对上我的眼神,还会故意躲避,有时候他自己大概也能感觉到耳根发烫泛红,胡乱找了个借口就逃走了,用落荒而逃来形容再适合不过了。单独相处的时候,经常会找理由逃避我;集体出动的时候,像个没事人一样和我勾肩搭背,角色转换特别麻利。觉得若即若离的反而是我了。

№21 ☆☆☆话痨他不懂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什么都别说了,上吧!他肯定已经爱上你了。他现在的状态大概就是,忽然发现自己喜欢上了同性,还是自己的好搭档好兄弟,他会纠结,想和你在一起,又怕捅破这薄薄的一张纸,两个人就这样掰了。相信我,他肯定这么觉得的。你是不是发现他有时候还会欲言又止?现在对你说的话也没以前那么多了……要不是他身边没有女孩,你是不是还要怀疑他交了女朋友了?楼主,你们俩这是典型的双向暗恋好不好?对了,楼主0还是1?1就主动点赶紧上啊!

№22 ☆☆☆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安静的美男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美男子,你教别人倒是挺会教的,你自己不也在暗恋你哥们?怎么没见你主动?你其实一直是受吧!你暗恋的对象,就是你那好哥们,肯定是温柔腹黑攻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2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你们家小话痨绝壁暗恋你啊!美男子其实就是个典型的例子。以他看耽美文的经验加上他自己的经历,他的建议85%都会适合

№2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小话痨肯定没有女朋友,他手机里通话记录和短信记录的对象估计都是我。至于1还是0,我倒不是很在乎,如果他想要上位者的话,偶尔纵容他一两次也不是不可以。

№25 ☆☆☆话痨他不懂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听我一句劝,你这样的想法,在他彻底爱上你之前千万不能透露。他本身是个直男,后来弯了,这类人大多数都不会把自己归类成纯0的,而且看楼主讲述的,你们家小话痨平时除了话多一点应该挺有主见的吧!工作上应该也是人缘不错,挺稳重的一个人。这类人怎么可能甘愿做0?当然,除非他爱惨了你。

№26 ☆☆☆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安静的美男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怎样才算是爱惨了我?

№27 ☆☆☆话痨他不懂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靠?你还真打算压他一辈子?

№28 ☆☆☆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安静的美男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第一次真切地感受到自己的手速真的不行……楼主和美男子你们俩要不去私戳吧!再这样下去我都要吃你们俩这对CP了……

№2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29L+1,我已经吃了,刚刚和小伙伴脑补完。温柔攻发帖求助,怎么追话痨受?其实攻早就知道话痨受混迹论坛,所以故意发帖的。后来发现话痨受爱惨了攻,最后,标准结局。你们俩真的不考虑搭CP吗?233333

№3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特么的,楼主和美男子真是够了……我每次按了F5,都出现了好几段,看完继续F5,又有新内容了。我靠,F5都快按烂了。你们干脆在一起吧!我看你俩挺谈得来的。

№31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了,我要一本正经给楼主意见了。你家小话痨是不是几乎和你形影不离?了解你很多生活习惯?在别人面前虽然话痨但是气场还在,在你面前活像个孩子?最重要的一点,他是不是很依赖你?有什么问题第一个想到的就是你?是不是也很在乎你?有什么好事第一个想到的也是你?据我多年看原耽,看同人的经验,如果回答都是肯定的,一定是爱上你了!爱惨了你!

№32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什么都别说了,据我自己的经验,看完楼主的帖子,我就知道那些回答都是肯定的,竹马竹马啊!细水长流的感情之类的。楼主告白去吧!精神上支持你!我特么什么时候才能抱得美男归?楼主成了记得请我吃喜糖!

№33 ☆☆☆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安静的美男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嗯,答案都是肯定的。我喜欢吃白斩鸡,他虽然最近找到机会就避开我?不过只要单位食堂有白斩鸡他都会第一时间打包送到我宿舍。他不喜欢吃秋葵,每次监督他不挑食,他找到机会转身就倒掉了,有时候我给他挑出来,他还会嫌弃说,两个大老爷们,这样的行为槽点太多了。最近食堂有秋葵,他倒是很自觉地挑出来扔我饭碗里一点都不见外。可能他觉得自己掩饰得很好,他的确也掩饰得很好。不过经大家一分析,我心里倒是一片清明。

谢谢大家,特别要谢谢美男子,祝你早日抱得美男归。

№34 ☆☆☆话痨他不懂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靠,楼主你等等

№35 ☆☆☆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安静的美男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冷静,你先回来。

№36 ☆☆☆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安静的美男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靠,楼主你他妈已经跑去隔壁了????

№37 ☆☆☆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安静的美男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美男子你这么激动干嘛?搞得好像你在他隔壁似的。

№38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该不会是嫉妒人家比你先抱得美人归了吧!你这样天天刷论坛还想追到男朋友?你逗我玩吧!

№3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啊啊啊啊啊啊楼主和他家小话痨的日常真是大写的萌……话说,白斩鸡秋葵什么的,我喻黄出戏了……还是温柔攻×话痨受,我可以日更1w3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4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喻文州换上衣服刷新了网页,话题似乎进入了一个奇怪的黑洞……右下角的QQ不停地闪烁着。


少天:

!!!!!

少天:

喻文州!你掉马了!!

少天:

我靠!队长你竟然玩论坛?什么叫话痨不懂爱?明明是手残不懂爱!!!

少天:

就算战队门口这么久你也应该到了,何况我们只是隔壁啊!

喻文州:

少天,我们在一起吧!

少天:

好^_^  

听妹纸们说,这个颜文字很有男友力,很苏,队长感受到了吗?

喻文州:

^_^

……


我们在一起了,谢谢大家。30L虽然没猜中开头,却猜中了结局,小话痨身体力行教我如何攻略他。

№80 ☆☆☆原来小话痨一直很懂爱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大爷的,我后悔了,我们分手吧!我现在什么都不想说了,版主删帖删帖

№81 ☆☆☆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安静的美男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还能不能好好打游戏啊!感情问题都来游戏版块求助,要不要脸啊!有本事来单挑啊!房间号2810,密码你生日

№82 ☆☆☆一个不愿意透露姓名的安静的美男子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靠……万万没想到……

№8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被喂了满嘴狗粮……

№8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靠,美男子和楼主竟然是双向暗恋的当事人,哈哈哈哈哈哈哈美男子的确是自己身体力行教楼主攻略了自己哈哈哈哈哈哈哈

№8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后记:

很多年以后,喻文州黄少天公开出柜,接受电竞杂志的人物访谈时,谈及两人是因为荣耀论坛上的一个求助贴确认了恋人关系。此帖,时隔多年再次浮上论坛首页,更是引来很多喻黄粉、《荣耀》粉围观,持续很长时间都是荣耀论坛首页的热门置顶帖。

评论 ( 20 )
热度 ( 980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