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我的室友是个大变态!(论坛体)

《天天闹喻府》通贩链接:点我购买~ 


【求助】我是男的,如何和一个开始画耽美漫的室友好好相处,急!在线等!


我靠!刚刚不小心看到了室友电脑里有很多耽美漫画,我们都是男的,而且我是笔直笔直的直男的,这种情况下我该不该疏远他?急!在线等!

№0☆☆☆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不该疏远他,应该好好相处,最后在一起!

№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想要一个会画耽美的室友!羡慕!!!

№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关键是你们都是男的!#我和室友的日常#

№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挺纠结的,我们从初中就认识了,一开始挺讨厌他的,总喜欢一副小老头的样子给我说教,你们说说啊,大家都是初中生,他凭什么给我谈人生啊。诶反正后来关系好了,还成了好哥们,高中大学都在一起读了,关系特别铁。

画画是他的兴趣爱好,蛮早的时候他就经常在网上发表一些作品了,现在也小有名气了,蛮多粉丝的,我肯定是要给他打码的,万一我真的很膈应他,我肯定是要和他友尽了。讲真的,我现在说一句他的不好,被粉丝知道了,一人一口口水都能把我淹死。

说起来,我也算是他第一个粉丝了,以前他总喜欢画点小姑娘,小男孩给我看,画得挺可爱的,后来他成大神了,哈哈哈哈哈哈我怎么也算得上见证了他从小透明变成了一代大神啊!

今天下午我两一起去图书馆看书的,他带着电脑去画画,我就在一边看看书,那个角落就我们两,背后就是墙,我坐在里面的。我起身去洗手间,就那么一瞟,我靠,他在画两个男孩子亲亲!!!我一个激动踢上了他的椅子,他一脸平淡地问我怎么了?我尴尬地咳嗽了一声,告诉他没什么事情!

我靠,他一个男的在画两个男的亲亲????逗我呢!!!难怪他最近看我的眼神怪怪的,以前他画的图,成品都是我第一个看的,看完他才会发表出去,我就纳闷怎么这一个月都没看到新图,我还以为他要好好复习,先不画画了呢!万万没想到,他竟然画两男孩子,还背着我不告诉我!简直不能忍,难不成我会歧视他么????

№4☆☆☆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不就是在歧视他???都打算疏远他了,瞒着你是对的!

№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好的,那么现在问题来了,你到底是在郁闷为什么室友开始画男男,还是生气室友背着你干了你不知道的事情,觉得自己和室友不再是第一好了呢?

№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上好问题,楼主你别撩完就跑啊,你这手速,分分钟应该回复我们了啊???

№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仿佛看到了楼主的室友下一个作品会是《我和室友的日常》

№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讲真的,我比较好奇那个画手太太是谁?大神在身边系列啊!看楼主的描述,也许曝光个ID我们就能知道那是哪个太太了啊!

№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靠,楼主这样就不见了?说好的在线等呢???

№1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估计是想做段子手的,没想到写一半没灵感了,反而把我们的好奇心都激发出来了!哎

№1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揉揉楼主,楼主的室友大概早就开始暗恋楼主了,只是不知道楼主的想法,所以图书馆里是故意的呢?

№11☆☆☆SSS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抱歉抱歉,上次发完帖子就被导师叫去有事了,后来一直很难找到独处的机会,室友一直在我边上,我没敢看帖子。

你们不懂,虽然我俩同年,但是……

之前就和你们说了,他初中那会就能给我说教了,现在大家都长大了,孰是孰非都分得清,每次他笑着和我谈人生我就头皮发麻,对,对着他我就是偶尔会怂一下。更何况他还是我们班班长啊,平时逃课还得靠他给我请假条呢!

这周末他家有事,所以现在宿舍只有我一个人,终于可以光明正大看帖子求助了,但是你们这楼歪的也太可怕了啊,就没有小天使能给我一些合理的建议和意见吗?

最关键的是,我觉得我的室友可能真的是变态!他竟然把我和他的日常全部画进了他的漫画里!

就是从知道他开始画耽美开始,我们俩也许大概可能默契地避开了对方,他不在给我看漫画,我也不再主动去视奸他的微博了。我上个礼拜太无聊了,然后就去视奸了!万万没想到啊,他竟然直接以我和他为原型,我靠!!!!

比如说,我们一起出去喝奶茶的时候,他非要只点一杯,然后我一口他一口,以前我们一直这样的,所以我没多想,但是他画的时候,就是我们一起去喝奶茶,我一口他一口就是间接接吻!暧昧你个毛线球!这样的室友没办法好好做室友了!

再比如说,我不喜欢吃秋葵山药啊这些黏黏腻腻的东西,口感太奇特了。之前他总是监督我非要我吃下去,现在倒好,主动给我挑出来,我就说怎么他就转性了,我靠,完了他在画画的时候,画了那个小攻体贴小受,特意替小受把不爱吃的挑出来!我靠!凭什么把他自己画成攻,见过不要脸的画手,没见过这么不要脸的室友,明明学校论坛上都是写他是受我是攻的,怎么到他画的时候他自己就成攻了,就他那柔柔弱弱的小身板,去他大爷的!呸呸呸,打字打顺手了,什么攻啊受的,我以后是要取媳妇的!

还有一件事,我真的不能忍,上次我们学校运动会,我就盯着隔壁专业的一个妹纸看了几眼,对着她吹了个口哨,我靠,他当时竟然非要拉着我去广播台读稿子,读了一下午,累死大爷了。完了,他竟然也画进去了!!!!!

关键是我们俩是纯纯地好兄弟情谊,他画到他的小黄漫里面几个意思??人家谈恋爱不给看姑娘,我一个大老爷们还不让我看美女了!不服!对,他画得就是小黄漫,我之前不小心看到的亲亲抱抱是在床上亲亲抱抱,后续你们知道的,不过他还没更新到那里!别问我怎么知道的,我就是知道,我现在在用他的电脑,我的硬盘坏了。特么的小黄漫都不知道搞个隐藏文件夹吗?

我现在整个人都是懵逼的,等他回来学校,我该怎么面对他?真的着急啊,求支招啊!这次真的是在线等!在线等!在线等啊!

№88☆☆☆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要么不更新,一更新就是惊天大狗粮!!!

№89☆☆☆==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越来越不懂楼主了,到底是觉得室友变态,还是怨念室友把自己画成了受,如果是攻,是不是反应就不这么激烈了???

№90☆☆☆==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从看到帖子的标题开始我就不懂楼主了,我们这边80%以上都在水耽美吧,肯定是喊他们在一起啊,还求助呢233333333

标题应该改成【求助】我暗恋室友很多年了,忽然发现原来室友是个耽美画手,我该如何攻略室友?急!在线等!!!

集体跟帖:直接上了室友23333333333

№91☆☆☆==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逆我CP了,我吃画手X室友!

№92☆☆☆==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上了室友也可以脐橙啊~~~~

№93☆☆☆==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仿佛知道画手是谁了,但是……那个画手菊苣不是爆过自己的年纪和职业么???说好的三四十碎的大叔呢?说好的精英男呢?大学生?逗我玩呢??简直要怒转黑

№94☆☆☆==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我也知道画手是谁了?早年画手太太还没那么火的时候,身边的确也有一个有点话痨的室友,太太接受次元访谈的时候也说过,大多数灵感来自生活。我记得有段话是这样的

小编:S大的连载漫画是不是和女朋友的日常?

S大:没有女朋友

小编:小编不服!那你的bg连载那么甜却很真实是怎么做到的,S大保护女朋友也不带这样子啊!

S大:女朋友没有,小话唠倒是有一个。很多创作者的灵感都是源于生活,把自己的经历,或者看到的人或事,润色一下,都是很好的故事。

小编:既然S大不想涉及私人生活,我们还是回归这次的新作品上吧

……

楼主是那个小话唠……但是时间轴真心对不上啊!S大画画十年了吧?如果现在还是大学生,特么的难不成开始画画那会儿才十二三岁?这么屌???

№95☆☆☆==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最近出关于室友的漫画的,热度比较高的大手也只有S大了……这个帖子简直灵异。关键是楼主虐狗的那几个例子,小黄漫就不说了,前面几个真的是一模一样,如果楼主所言属实,那么他就是剧透了!!!!!!

№96☆☆☆==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索大更博了!!!!!!!!!!!!

№97☆☆☆==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果然是索大!反转来的太突然!

这次才真的是惊天大狗粮!!!!

[微博截图]

内容:

索克萨尔V:

小话唠最近闲着无聊视奸了我的微博,发现情敌太多了,正好前段时间和他一起看了《重返20岁》,小话唠说想回到大学时代,那会没有情敌。上次加班他背着我偷偷发帖求助的,没想到我提前回去了,他忘记清空浏览记录了,我早就跟过贴了。“现实版”《重返20岁》,麻烦大家配合他好好演戏^_^

№98☆☆☆==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99☆☆☆楼主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此贴已删除===================


索克萨尔V:

小话唠最近闲着无聊视奸了我的微博,发现情敌太多了,正好前段时间和他一起看了《重返20岁》,小话唠说想回到大学时代,那会没有情敌。上次加班他背着我偷偷发帖求助的,没想到我提前回去了,他忘记清空浏览记录了,我早就跟过贴了。“现实版”《重返20岁》,麻烦大家配合他好好演戏^_^

夜雨声烦V:我怎么会有你这么变态的室友!!!!     赞1314

粉丝1:回复@夜雨声烦V:我靠,原来索大的室友是夜雨大大……大神的世界……     赞800

粉丝2:回复@夜雨声烦V:索夜公开了。万万没想到系列,插画师X段子手

======以上为热门评论,查看更多»======

……



索克萨尔V

简介:知名插画师

关注:82    粉丝:208w   微博:520


夜雨声烦V

简介:微博知名博主

关注:0    粉丝:302w  微博:9999


后来有粉丝日常提及此事的时候,有粉丝吐槽,就算这两个人有过交集,烦烦这简介,你们能联系到小话唠?更何况这两人公开前从未有过交集!

公开后,日常虐狗!


-END-


评论 ( 31 )
热度 ( 954 )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