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根据地活动】2016黄少天生贺开屏活动应援

 刷福利币,尽量不要影响其他人。评论和小红心可以自己小号刷大号,其他相关的日常活动,在发布的时候可选择“仅自己可见”。务必不要影响其他人lofter的正常使用!不要随意乱带tag~么么哒!


活动主题:2016黄少天生贺开屏活动应援

活动内容:攒福利币

活动奖励:

①喻黄索夜晴雨伞(  @烈焰琴魔和两个小矮人 提供,画手: SIX-GOD劲凉提神) 
②喻黄八卦报(  @Lester莱斯特 提供) 
③无料本《活色生香》(@慕乔King 提供) 
④喻黄结婚证(喻黄717only首发无料, @Lester莱斯特  @慕乔King 提供) 
⑤喻黄便签本(  @HHHHHr君 提供) 
⑥黄少天生贺卡贴一套(3张)( @Lester莱斯特  @慕乔King 提供,画手:  @师绘 ) 

领取规则:

 截止至黄少天生贺开屏攒够500w福利币,小伙伴们在 24小时内将自己各个大号小号的截图统计好发至邮箱:13770928830@163.com,附上100-140字的生日祝福或者喻黄生贺段子。 

最后名单会以lofterID的形式发布在此lofer主页,所有生贺祝福和段子会备注好ID发布在微博:全职高手-喻黄根据地 主页!

福利币累计总数1-5名:获得①到⑥(全套) 
福利币累计总数6-10名:获得②到⑥ 
福利币累计总数11-70名:获得⑤和⑥ 

注:

①此次福利仅限喻黄根据地(群号:63868014)群内成员参与,希望有更多的喻黄小伙伴进群一起为天天生贺加油! 
②截图上有Lofter ID或者自行打上相关水印,以免盗图, 邮件内务必备注好LOFTER ID、QQ号(方便群内搜索)、统计好福利币总数(减少计算时间) 
③活动结束后会适时发出TB链接, 请自行备注LOFTER ID拍下链接,邮费自理,无备注不发货。 

最后感谢 @无衣同泽 无衣太太替我整理的文案,简洁清晰,直接减少了好几百字!么么哒~


我现在只有便签本的图!其他图会陆续剧透哒~最后祝天天生日开屏成功!

便签本:80P,大小7.5*7.5

图:(实物无中间的祝福打水印)


评论 ( 27 )
热度 ( 182 )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