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这是一个特别走心的摊宣!摊位号F12,CP18见!!!

占tag致歉!!!


我找了好多摊宣模板啊!不知道要怎么发摊宣!本来说好特特 @Lester莱斯特  发我来转发的!但是!他今天忽然告诉我让我发,他来转发,我猜原因有两个,一个是他懒,一个是他也不知道怎么发hhhhh

CP18两天都在哒~摊位号:F12,来找我们玩啊!!!!!!!!

主要产出

喻黄同人本:

《因你而在》、《天天闹喻府》

无料:

《活色生香》、《喻黄八卦刊》

不渝太太的叶修生贺明信片、九然太太的剑与诅咒明信片


本子的具体情况、还有无料的领取条件看宣图~~~

实在不行的话,唱首甜甜的小情歌,祝喻黄天天性福也是可以领哒23333333

另外,还有少量的《摸喻撩天N式》是放在E23-E25的!这个本子的话,特典还有几个带瑕疵的,买这个本子直接送啦!么么哒!

最后,感谢茫茫小天使做的摊宣图~么么哒! @剑若流芒 



评论 ( 28 )
热度 ( 162 )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