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网恋你妹啊!05(END)

先带个小广告~

特特的《天天闹喻府》已经开始预售啦~

预售链接:☆戳★窝☆


好了,没有一点点防备……网恋坑填完啦!2333333

==================================

  表妹:

  表哥,没想到你喜欢小话唠啊!腹黑攻X话唠受,还不错。那个楼主加油是我跟帖的,不用谢。记得我的喜糖~还有我要红包!我是媒人嘿嘿嘿

  索克萨尔:

  ……

  索克萨尔:

  好。


  大概是年龄的关系,自从和家里出柜后,喻文州整个大家,也就这个表妹和他关系比较亲近。即使是他的父母,这么多年也只是稍微理解他,却依然没办法完全接受。若真是和黄少天在一起了,这个表妹也算的上是大媒人了。

  喻文州点开了表妹发过来的链接,从头看下来,这帖子还真是黄少天的风格。不过喻文州也没想到自己竟然是这样曝光了,以黄少天的个性,一点点蛛丝马迹肯定能将最近的事情和以往的事情联系起来。一些网友的问题,以及黄少天主观的猜测,都和他自己心里的想法不谋而合。

  他的确第一眼便认出了黄少天,也一直以为黄少天是接受不了他是男的,所以放了他鸽子还直接把他双删了。任谁被这样玩弄感情都会生气吧!

  喻文州万万没想到他竟然是因为把别人误以为是他,因为颜值不过关才将他拉黑。这样的乌龙让喻文州有些哭笑不得。一个张嘴就说自己不会那么肤浅的人,其实也是一个不折不扣的颜控。看到帖子最后喻文州想,他该庆幸父母给了他一张不错的脸面。在黄少天的字里行间,他的择偶要求除了脾气温和、贴心居家之类的,最重要的大概得算得上颜值了,至于男女,大概都在他的接受范围内。这样看来,黄少天怎么也应该归类到颜性恋中了。

  黄少天从一开始就没想过要就此和他老死不相往来,反而是想着如何面对他,到最后坦然地承认对他很有好感,甚至在纠结要怎么和他开口。他几乎可以想象出黄少天踌躇纠结的样子了。会撑着脑袋皱眉叹气,也会专注地盯着某一东西,看似发呆,嘴里又会念念有词,还会啃咬着自己的手指。以前在他家客厅因为工作上的事情烦恼的时候,不止一次被他将手指从口中拍出。以前看黄少天头像的时候,总觉得他是个健气的大男孩,眼中却透着不合年龄的精明。如今相处下来,才发现有些小习惯简直像是个未成年,有时候耍赖的样子和他姨娘家的小侄子一模一样,却又能将这个度把握的很好,不会让人觉得无理取闹。

  喻文州想,他遇到了最好的黄少天。

  看完帖子,无论是坦白,还是认错,喻文州都没有急着去隔壁找黄少天,反而将网页拉倒最底下,开始回复了起来。


【求助】无意间发现了前段时间被我双删的网恋对象竟然搬到隔壁了?我踏玛还去蹭了N顿饭,明天该怎么面对他?在线等!!!!!

钻进被窝打算看一眼QQ就睡觉的,手滑不小心点开了附近的人。卧槽!之前被我双删的网恋对象,竟然理我只有50m?整个人都清醒了,我楼下那家人一直都没变过,那就只剩下隔壁的邻居了,他才搬过来几个月。卧槽?我明天要怎么面对他?在线等!

这是大概的情况,但是事情远远不是这么简单,是超级宇宙无敌复杂!我现在的感受就是,生无可恋!!!!

№0☆☆☆楼主想狗带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同意27L观点,楼主的邻居早就知道楼主的样子了,如果真的不喜欢你,或是讨厌你,第一天就不会同意让你帮忙搬家了,甚至还留你吃晚饭。而你们日常相处的过程,显而易见,他时时刻刻都在你面前刷好感度,连天气方面都会提前提醒,现在的恋人,甚至是至亲之人,考虑可能也没这般细腻了。

摸摸楼主,不要纠结了,明天坦然地面对他就可以了。

№39☆☆☆我家邻居也和楼主一样可爱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卧槽,我觉得39楼是来秀恩爱的,楼主有没有感受到一股扑面而来的嘲讽!

№4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没有,比起可爱我还是更喜欢我家那个温和居家的邻居

№41☆☆☆楼主想狗带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讲真的,我真的没办法坦然面对他啊!是你,你能么?网恋对象女变男,还是自己的邻居,还是自己早就有好感的邻居,我还在纠结自己对他的感情呢!现在好了,晴天霹雳啊,一起纠结吧!

№42☆☆☆楼主想狗带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其实我觉得27楼和39楼的观点都挺对的,你如果是因为双删了他别扭的话,大可不必当然如果你是因为害羞不好意思开口的话,那你发求助帖也没用了!毕竟你才是当事人,而看帖的也不是你的邻居,你的邻居也不可能提前预知到你的想法,然后主动出击!心疼楼主30s。

№43☆☆☆=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上的简直在绕口令,各种你的邻居,一大段话并没什么卵用。

№4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楼主到底是想娶邻居还是嫁邻居,你这样纠结,网恋的时候到底是怎么主动出击的,还让人家同意你见面?我以为是个撩妹高手啊?讲真的,你直接把撩妹的技能再次用起来就好了啊,既然他之前就答应你了,你还怕第二次不成功?你逗我呢?再说了,你们家邻居百分之两百的已经喜欢你到不行了好吗!别怂了!赶紧上!!!!

№4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hhhhhhhhh撩妹是娶,撩汉子当然是嫁,何况楼主现在的情况怎么看都是被撩吧!楼主的邻居竟然现在还是单身,太不可思议了!

№46☆☆☆=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摸下巴]怎么说呢?我也有个邻居,看我ID就知道了。长得挺帅的,平时喜欢来我这边蹭饭,说实话我这人虽然脾气好,但是不是很喜欢别人侵犯自己的个人领域,他是个例外。后来大概是觉得来我家蹭饭的频率太高了,每天下班自觉地买菜来我家,还很大爷地拍拍我肩膀,对我说,“以后家里的开销放着我来,爷养你。”他看起来大大咧咧,其实心思也挺细腻的,一开始买的都是他自己喜欢吃的,后来变成了我们俩喜欢吃的。时间久了,这仿佛成了既定的规律,他买菜,我做饭,就像是一个小家庭,但是我们只是单纯的朋友。

我的确在慢慢攻略他,可是他似乎也没发现呢?

感觉我的经历和楼主蛮像的呢?希望可以给楼主一些参考!

№47☆☆☆我家邻居也和楼主一样可爱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那句话我也和我邻居说过啊!!!!!

他当时就笑着看着我,看的我背后发毛!!!!

我把菜扔在厨房二话不说就转身跑去客厅了!!!!

他那眼神,活像我脱光了在他面前似的!不是真脱光,就是我那点想蹭饭的小心思都被他看的清清楚楚啊!不过他做的才真好吃,自从他搬来我隔壁,我再也没有点过外卖啊!

№48☆☆☆楼主想狗带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俩真的不是邻居么???

№49☆☆☆=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哈哈哈哈哈如果是的话,楼主岂不是要炸掉了,本来还要我们出主意,现在连正主都来给他出主意了。讲真的,反正你两邻居都感受不到你们的爱意,要不你们两凑一对吧!

№50☆☆☆=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算了,我去睡觉了。除了那个和我同病相怜的,还有那个ID喊我加油的人。其他人简直以为我在讲故事,时时刻刻都在歪楼,说好的做彼此的天使呢?地球好可怕,我要邻居亲亲抱抱才能睡着了。

№51☆☆☆楼主想狗带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亲亲.jpg][抱抱.jpg]晚安~

№52☆☆☆我家邻居也和楼主一样可爱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这个邻居带入太快了点……

№53☆☆☆我是50L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你们真的不觉得这个邻居是正主么……腹黑极了

№54☆☆☆=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只是……互相安慰吧!毕竟两个人都在单恋~有点心疼!

不过感觉楼主更好一点吧,毕竟听楼主形容,他们家邻居真的是很喜欢他的样子啊!

№55☆☆☆= =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


回50楼,现在的话,我大概已经攻略下他了。只是现在看来他仿佛不敢坦然的面对我。

不过之前的事情,我更不在理,当初不该让他以为我是女的。他的大多数行为我都能理解,看完帖子,似乎心里还松了一口气。

明天和他约好了豆浆油条,材料他已经买了放我家冰箱了,到时候会和他坦白。希望这次别再吓跑他了。

№75☆☆☆我家邻居也和楼主一样可爱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说的好像他真的是我邻居似的……好想一睡不醒啊,还和他约好明天早上一起吃豆浆油条的呢~材料都买好放他家冰箱了~哎

№76☆☆☆楼主想狗带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论坛上还在围观这个帖子的夜猫子们,按下F5后,看到几乎同时更新的75、76L。一个个在底下跟帖“……”、“我靠!!!!”之类的。

  喻文州以为黄少天这么久不回复定然是睡下了,而黄少天一向的习惯第二天醒来不会立马上网,都是先跑来他家吃早饭,周末也是如此。

  黄少天只是半夜上网觉得有些饿了,跑去客厅吃了几块干面包片,打算跟个贴就关机睡觉。

  算上网恋那段时间,喻文州和黄少天认识也快一年了。默契一直都有,但是这样的默契倒是第一次。

  黄少天所有动作仿佛被按了暂停键,而喻文州眼中尽是无奈。


75楼的,你现在给我开门

№101☆☆☆楼主想狗带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101楼的,这次换我主动。

我已经在门口了。

№102☆☆☆我家邻居也和楼主一样可爱 于xxxx-xx-xx xx:xx:xx留言☆☆☆


  黄少天盯着电脑屏幕,伸手捏了捏自己发热的耳垂,直到门铃响起。


  黄少天打开门的第一句竟然是,“你竟然会手机玩论坛?”

  喻文州扶住黄少天的肩膀将人推进屋内,关上大门。将黄少天按压在墙壁上,单手撑住墙壁,将黄少天圈子他和墙壁之间。

  “不然怎么攻略下少天?”

  “少天很久以前好像还发过一个帖子叫‘论壁咚的重要性’嗯?壁咚过谁?”

  黄少天下垂的眸子盯着喻文州的领口处,趁着喻文州撩他之际,反客为主,给喻文州来了一个完美壁咚。“理论学习了这么久,第一次实践,感觉还不赖。”

  “喻文州,我没有和家里出柜。”

  “我陪你一起。”

  “我们才认识半年。”

  “算上网恋快一年了,相亲一年孩子都该有了。”

  “网恋你妹啊!你能生……唔”喻文州吻上了这张喋喋不休的嘴巴。

  看着身前这个还维持着壁咚着自己却在低喘的人儿,喻文州带了几分戏谑道,“网恋确实因为我妹。”

  “喻文州,扶着我点,腰有点发软。”黄少天的坦然,引得喻文州低笑。看着这个半倚靠在身上,不断地低声嚷嚷着的人,还试图捂住他嘴巴不准他笑的人儿,喻文州想,以后再也不会是一个人了。有这样一个人陪着,真好。


  一年后的清晨

  喻文州被身边悉悉索索的声音扰了清梦。黄少天手上拿着一副耳机,整个人跨坐在他腰上,看着有了醒意的喻文州,强行将耳机塞进了喻文州耳中。“定情之歌,认真听着。”

  熟悉的声音,却意外的好听。

喝纯白的豆浆

是纯白的浪漫

望着你可爱脸蛋

和你纯真的模样

……

爱情就是这样它才不会淡掉

我知道有时候也需要吵吵闹闹

但始终也知道只有你对我最好

豆浆离不开油条

让我爱你到老

爱情就是要这样他才幸福美好

噢耶~

……


  喻文州听完扯下耳机,翻身将黄少天压在身下,细碎地吻落在他颈侧。

  这个清晨意外地美好。


  -END-

评论 ( 37 )
热度 ( 65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