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网恋你妹啊!02

更新有毒 ……

我能告诉你们的只有这四个字了!

====================

  索克萨尔:

  ……

  夜雨声烦:

  索索~你一个省略号要打10分钟啊!没心脏病的我都要被你急出心脏病了。


  黄少天看着和索克萨尔聊天的对话框上一直显示着正在输入……抢在他发送内容之前,噼里啪啦一段话发了过去。


  夜雨声烦:

  你不喜欢我干嘛每天撩我,干嘛每天让我撩!你不答应你就是撩完人不负责!

  索克萨尔:

  我没说过不喜欢你

  夜雨声烦:

  行!我当你同意了,就这么定了!在我下线之前你没有反对我就当这事成了啊!索索晚安~


  喻文州收到夜雨声烦消息的同时,他的头像也变成了灰色。而他对着输入框中尚未发送出去的文字,有些失笑。

  “可我没办法负责啊……”

  喻文州删除了尚未发出去的消息,重新输入了四个字发了过去。

  “烦烦晚安。”


  黄少天觉得索克萨尔是喜欢他的,所以才敢这般肆意妄为。第二天上线,也如他所料,索克萨尔并没有说什么,只是回复了一句晚安,之后两人的交流也一直很和谐。

  黄少天看来,索克萨尔这是默认了。喻文州却只是单纯的不忍心就此不理夜雨声烦罢了。

  也因此让黄少天觉得,就算是他单方面强行确认了男女朋友的关系,两人的相处模式并没有太多的改变,索克萨尔并没有疏远他,两人之间的聊天更多了几分暧昧不明。

  黄少天有时间就会去找索克萨尔聊天,有时候闲话家常,有时候隔着网络调戏着对方。喻文州恰到好处的配合着,不会让黄少天觉得被冷落了,也不会给黄少天过多的希望,甚至有些时候还会有意地去提醒黄少天不要全身心地相信网络。

  说来也奇怪,黄少天除了追着他要确认恋人关系,其他个人信息从来也没有过多的询问过。甚至连他的真名都从来没有好奇过。关于这一点,喻文州无论如何都无法揣摩出黄少天的想法。


  黄少天下班后神神秘秘地约了宋晓出去吃饭,弄得宋晓一头雾水。整顿饭下来,只见黄少天一副欲言又止的样子,一直猛罐啤酒。宋晓终是忍不住了,“黄少,你大晚上喊我出来干吗?好好的女朋友不去找,找我个大男人陪你喝闷酒,吵架了?”

  “唉…唉…唉…”黄少天连谈三声,又猛喝了一口啤酒,打了个酒嗝,“嗝…我网恋了。”

  “什么?”宋晓激动地嗓音有些拔高,缓了缓情绪开口道,“黄少,你没醉吧!你再说一遍。”

  “我说!我!网!恋!了!你没听错,我网恋了,就是那天聚餐你让我加的那姑娘,他当时同意了,后来我们聊上了,还是我追的她。她也不说同意不同意,又一直搭理我,我关心她也好,调戏她也好,她都照单全收了。”

  “黄少,你以为你中学生呢?还学人家网恋?那你今天就为了和我说这事?人家叫什么名字?长的如何?”

  “诶,我一直喊她索索…嘿嘿,我也不知道她长的怎么样…”

  “大晚上你逗我玩呢?”

  “不是,宋晓你别觉得我渣。我觉得是她先撩我的,我那天加了她,她竟然说我这个未来老公不是好男人,没有秒回她。那天喝多了脑子发懵就调戏回去了。后来觉得对方态度不对劲,就让人家双我了。他和我说没关系,总之双方都有点乌龙,然后我们就聊上了。我头像就是我本人,他肯定满意我样子不然也不会一直吊着我了。不过我想不通他怎么就不给我个准信呢?该不会长的太丑了吧!”

  “停停停,你让我理理。敢情你网恋这么久,除了喊人家索索,其他都不清楚?”

  “索索,女,常住地g市。朝九晚五,薪资待遇不错,我们有聊到过。会做饭,顾家,有爱心,讲话很温柔,也不会嫌我啰嗦,经常陪我聊天,有些我选择困难的问题,交给他都能替我解决。宋晓啊!这简直就是我的理想对象啊!你也知道我爸妈这两年催的我快疯了啊!你说我约她见面她能同意吗?”

  “要不你试试看?黄少,网上还是得留个心眼。你们反正没透露过多的信息,你约她出来,找个浪漫的方法接头,也别留联系方式了,以防万一好脱身。”

  黄少天猛地站起来拍上宋晓的肩膀,“我靠,这么多年总算机智了一回。下周就约。这事别告诉别人,不然看我不弄死你啊!”

  “行行行,我看你今晚又喝多了,可又别瞎找个女人就聊上了。”

  “索索在手…媳妇儿我有。”黄少天还晃悠了下手机。


  两人吃完便各自回家了。黄少天和宋晓谈完后,整个人都清明了。


  夜雨声烦:

  宝贝儿索索,咱们约个时间见面呗。

  索克萨尔:

  好好说话

  夜雨声烦:

  哦…

  索索~我们找个时间见面吧!我们都线上聊了n个月了,你也没拒绝我,这样算下来,恋爱都谈几个月了。丑媳妇都该见公婆了,你连你男票都不见,你觉得合适吗!!!

  索克萨尔:

  见光死…

  夜雨声烦:

  怎么可能?头像是真人秀,怎么样?你未来老公帅吗?一看就不是肤浅的人,所以我们见面吧!xx咖啡厅知道吗?他家虽然空间不大,但环境不错,还设了一个情侣卡座,听说小情侣第一次约会在那边,最后都甜甜美美长长久久了,还得提前预约呢,只有那个卡座有效。我们约下周六吧!我提前预约,到了报黄先生预约的就可以了。mua~

  索克萨尔:

  也行,到时候别吓坏了才好。

  夜雨声烦:

  肯定不会!具体地址是xx区xx路208号xx咖啡。下周六下午2:00,方便么?

  索克萨尔:

  嗯。

  ……


  黄少天本来是觉得索克萨尔的担心有点多余,直觉告诉他索克萨尔长相不错,还是个温柔的人。只是索克萨尔从未提起过看照片,甚至连语音都没要求过。如今又是一口一个见光死,给他的回应也比往日冷淡了很多。黄少天忽然觉得有点悬了,他决定到时候稍微晚点到,探探情况再说。

  索克萨尔看着夜雨声烦发过来的时间地点,想着和他这段时间的相处。最明显的特征大概就是,话唠,热情,性子直。一向很少聊天的喻文州,这段时间和夜雨声烦的聊天记录都快赶上前十几年的聊天记录了。说对他没有好感,连他自己都说服不了。喻文州盯着夜雨声烦的头像低声道,“烦烦,黄少,黄先生…若是不被吓走,就答应你。”

  认识夜雨声烦之前,打死喻文州他都不会相信,竟然会纵容自己开始一段网恋。虽说是夜雨声烦一直撩他,可事实上他自己也从未明白的拒绝过,甚至有些享受和夜雨声烦之间这份暧昧不清的感情。他想,这样的他大概就是表妹常挂在嘴边的渣攻。


  喻文州如约来到了咖啡厅,提前在qq上告知夜雨声烦,他已经到了,坐在靠窗位置,黑色衣服。

  黄少天看着喻文州发来的消息,有些期待,又带着几分忐忑,人生第一次觉得过马路的红灯这么久。

  黄少天刚一条腿踏入咖啡厅,便看到了卡座一侧站着一个身穿黑色外套,体型魁梧的大龄女青年,活生生地收住了另一只脚。同时对上了那女人回头的眼睛,咧开嘴对着黄少天笑,虽然笑容特意收敛了几分,但是大红色的口红依然有点渗人,眼睛下方,鼻子右侧一颗很大的黑痣,像极了古装剧中的媒婆。

  黄少天二话不说,立马转身逃离了咖啡厅。一边跑一边掏出手机打开qq,果断地拉黑了索克萨尔,还不断地吐槽着,“我靠,就算我不肤浅,就算我不颜控,你他妈也不能这么丑啊!”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你妹啊!这不是逗我吗?难怪这么久都没主动提起过外貌,照片,幸亏宋晓建议我要有所保留。我靠靠靠靠靠啊!”


  适时黄少天的手机铃声响起,吓得他差点直接把手机给扔了出去。缓过劲来看了一眼来电显示,宋晓。

  “喂——”

  “网恋对象如何啊?”

  “网恋你妹啊,你再提这两个字我穿过电话掐死你。”黄少天说完直接挂了电话。


评论 ( 69 )
热度 ( 490 )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