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你们就知道撕逼!对秀恩爱一无所知!(娱乐圈,带微博体)

《摸喻撩天N式》的余本通贩已经结束啦~感谢大家的喜欢么么哒!

还有20几本带去CP18啦~具体的摊宣出来了,再和大家说~

========================

娱乐圈设定

本来想写荣耀boys智逗营销黑粉的,是逗没有错字!然后发现黑不下去了,强行变成秀恩爱了~

然后好像发展成,从XX百科到星路历程到明撕暗秀到结局了~尴尬!

标题和文章一样魔性~当脑洞看看玩玩吧……

我也可以开始勤快地更文了~

一篇网恋梗!

一篇便利店梗!

一篇古穿今娱乐圈!

=========================

  荣耀boys:当红偶像男团,12人。成员分别有叶修、喻文州、周泽楷、王杰希、黄少天、肖时钦、张佳乐、张新杰、李轩、孙翔、唐昊、方锐。经纪人:苏沐橙、楚云秀。2025年3月13日正式出道。2025年5月10日发行EP《荣耀》,一炮而红。粉丝如雨后春笋般拔地而起。从此,唯粉、团粉、CP粉、黑粉以及娱乐圈热门营销博主撕的不可开交。

  后来,团体成员因为各自的发展方向和需求不一样,荣耀boys于2027年3月13日正式解散。微博热门被该团体成员霸榜,娱乐杂志、报纸大热门皆是该团体,自此以后,粉丝们见面更是分外眼红,明撕暗掐,长年占据微博热搜榜。首当其中的便是该团热门CP喻文州,黄少天。

  喻文州和黄少天早在大学期间便在一起了。后来被挖去联盟集团,与其他10位年龄相仿的男生一起,以荣耀boys组合形式出道。

  两人有了些钱,入股了魏琛的蓝雨娱乐有限公司,也算两个小股东了。魏琛和黄少天是忘年之交,方世镜又是两人的大学学长。团体解散了,两人便去了蓝雨。

  圈内的好友,都知道两人的关系,却闭口不谈。

  从新生代偶像,到实力派演员、歌手。一路走来,虽有各类八卦,为人处世方面,口碑却很好。合作过的圈内前辈们,提及两人,无一不是竖起大拇指,“后生可畏啊!”

  很多八卦都来源于外界,他们本身都是洁身自好的人。面对舆论、压力,遭受非议之时,微博上的回应也不过是只言片语,云淡风轻。

  即使喻文州被扒“长期包养男性地下情人,装直男欺骗粉丝。”

  他在微博上的回应也只不过一两句话。


  喻文州V: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喜欢与支持,但是请在感情上给我足够的私人空间,一些乱七八糟的言论也该适可而止了。


  也是在那个时候,整个荣耀boys的所有粉丝,有了一次历史性的团结合作。将#请给我和我喻男神感情上足够的私人空间#刷到了微博热门话题第一。


  周泽楷V:

  嗯!

  @肖时钦V:+3//@张佳乐V:+2//@李轩V:+1//@孙翔V:怒排!//@唐昊V:排!//@张新杰V:嗯。//@方锐V:少一点套路,多一点真诚//@王杰希V:o_O//@叶修V:[烟]//@黄少天V:#请给我和我喻男神感情上足够的私人空间#

  @喻文州V:

  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喜欢与支持,但是请在感情上给我足够的私人空间,一些乱七八糟的言论也该适可而止了。


  来来去去多年,粉丝之间明撕暗掐,也从未影响过两人的感情。

  微博上一次次的互动,让粉丝惊呼,官方逼死同人。参加真人秀节目,默契值考验,从来都没有出过差错。时间久了,粉丝也慢慢沉淀,偶尔跳脱的几个粉丝也成不了气候。

  娱乐节目、影视作品之类还圈了一批数字可观的路人粉,在娱乐圈的地位如日中天。


  直到2035年3月30日,网上曝出黄少天夜店寻欢的视频,再一次将关于他们的舆论推至巅峰。

  夜店门口疑似黄少天的身影,醉酒后在同伴(衣着暴露的女性)搀扶下骂骂咧咧,言辞中多次提到荣耀,消费粉丝之类的话语。视频拍摄点距离较远,影像并不清楚,嚷嚷声也掺杂着较多杂音,并不清晰。


  娱乐最八卦V:

  【当红小生黄少天夜店寻欢,私生活混乱,酒后爆料昔日团体消费粉丝,内忧外患】视频链接:偶像男团荣耀boys解散原因跌爆众粉丝眼球!!

  黄少天说他一点都不话唠:woc???逗我玩呢?天天什么时候喜欢女的了?

  天天向上:楼上别闹!My天天宇宙第一直男!!!!

  路人1:之前不是一直说黄少天性格人品都很好,受圈内前辈好评??

  路人2:荣耀boys出的歌都还不错,我还挺喜欢跳舞的那个?唐昊还是孙翔来着?

  路人3:他们颜值都不错,我是颜粉~~小周帅爆了!州州苏爆了!

  小话唠:营销狗滚,视频里的人腿那么长,这身高怎么看都是188以上吧?怎么可能是天天!有病!

  鱼片粥:回复:@小话唠:哈哈哈,这个理由我服!

  安静内敛黄烦烦:天天说过,他喜欢,温柔贤淑,美丽大方,进得了厨房,出的来厅堂。长的气质,笑起来好看的人。视频里那女的除了胸大哪里有看点?

  我男神是话唠:我靠,营销狗收了多少钱这么黑我天,有病!

  黑粉1:黄少天最近有新电影吧!自己花钱上热门了吧!粉丝也是脸大,当年男团那么多人,叶修周泽楷王杰希之类的哪个不比黄少天红?就你家事多!

  我是叶神的脸:回复@黑粉1:求别带叶神,谢谢!

  大眼爸爸我爱你:回复@黑粉1:求别带my大眼爸爸

  小周头顶有呆毛:回复@黑粉1:求别带wuli小周!恶灵退散!

  喻黄头顶青天:回复@安静内敛黄烦烦:天天说的真的不是喻队吗…前几天两人一起晒得便当还是州州亲手做的…

  今天喻总也很苏:讲真的,我不喜欢黄少天,但是原po你是不是脑子有病,喻总在你前一分钟发了微博,当天在黄少天家打游戏打了通宵,输的微博发“床照”……

  喻黄一生推:头一次见到营销狗打脸这么快…

  我黄帅破天际:回复@喻黄一生推:是提前打脸…滚去围观喻总床照…


  喻文州v:

  昨天在少天家和他通宵游戏,愿赌服输。

  [白衬衫敞开着躺在床上,胸前趴着一只柯基]

  黄少天v:比中指,说好的露肉呢?

  喻总沙发专业户:我靠,柯基打码,今日最佳。

  喻文州v:回复@黄少天v:小柯基舍不得。

  天天吃鱼:这衬衫不是黄少的吗…………

  小话唠钓鱼记:小柯基特指黄少…

  喻黄头顶青天:前排强势围观日常秀恩爱

  我喻苏炸了:有本事你爆床照有本事你别打码啊!

  ……

  喻黄一生推:隔壁围观了营销狗打脸,我黄下次打游戏让着喻总,偶尔也要受宠攻!

  鱼纹粥:回复@天天吃鱼:你是怎么看出来一件白衬衫是黄少的?脑补节制点…还有楼上yy真人有病!

  天天吃鱼:回复@鱼片粥:第二个纽扣蓝色的…上次接机的时候天天说临时补上的…[图片:某机场接机图]

  ……


  喻文州微博打脸营销微博,营销号秒删微博。粉丝第一时间截图,黄少天全球后援会官博直接发微博指责营销微博恶心中伤,现下转发已经超过2000。蓝雨娱乐发出公文,对该博主恶意抹黑黄少天,会通过法律途径解决,请“娱乐最八卦”皮下陈xx等法院传票。


  蓝雨娱乐公司 会议室

  “少天,你昨晚和文州当真只是通宵游戏?”方世镜眼神流连在黄少天和喻文州之间。

  “当然是真的,难不成你还觉得视频上那男的真的是我?你听他那鸭子似的嗓音就知道不是我了。不然你觉得文州他未卜先知,刚好在营销博之前发微博澄清真相?这他妈太神了,我们可以去买六合彩了啊!”黄少天一口气说了一大段,说到最后还不忘挑眉对喻文州抛个“媚眼”。

  “谁问你视频了?”方世镜拿起桌上的杂志敲了黄少天脑袋。“打通宵游戏第二天需要po男友衬衫?袒胸露乳?”

  “没露,我们家小柯基打码专业的。”

  “黄少天别贫嘴,你俩粉丝现在还在网上撕着呢?还有你们以前团的。前几天爆料叶修周泽楷王杰希三人不和,明撕暗斗;孙翔唐昊片场顶撞导演;肖时钦和某戴姓女明星夜会喜来登;张新杰,张佳乐,方锐,李轩集体会名媛…这都什么事?会名媛那次你们也一起去了?那几天你俩也请假了。”

  “方哥,最后结局是不是都是营销微博打脸删微博?我记得王杰希之前微博直接发了叶修私房照?那嘲讽脸看着我都想打,周泽楷刷脸就好了。孙翔唐昊他们那导演不是已经进局里了?肖时钦和戴妍琦人家那是合法夫妻。文州,你成名媛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少天,别闹。方哥,我们会注意的。”喻文州适时让黄少天打住大笑声。

  方世镜看着喻文州好脾气的样子,转而对上黄少天,“在公司节制点,卢瀚文前天路过顶楼楼梯口,看到你壁咚强吻文州,吓得这两天都没敢来找你玩。”

  “……”黄少天被方世镜说的愣住了,底下脑袋,撇头偷偷瞄了一眼喻文州,嘴角咧开了一丝笑容。

  “方哥…前天是误会,少天四级台阶一起跳,没注意落脚点,整个人扑下来的惯性,把我推到墙上,壁咚强吻过了把瘾。”喻文州一向沉稳,整个公司也就他制得住黄少天了。方世镜看了一眼喻文州,拍拍他肩膀,“文州,你啊,太纵容他了。”方世镜说完便离开了会议室。

  黄少天朝着会议室大门做了个鬼脸,整个人跳坐在会议桌上,扯过喻文州的领带,将整个人拉近他,审视着他的脸,“撒谎不眨眼睛,方哥竟然还信你,刷脸的世界吧!”

  喻文州单手绕至黄少天身后,拍了他的臀部,“回家了。”


  多年后,黄少天、喻文州双双宣布息影。主持人当时开玩笑说,“喻总、黄少这是打算和爱人双宿双飞、二人世界去了?”两人皆是笑笑没作回应。

  息影后,两人计划着将普通情侣、夫妻该做的事情都做了一遍。普罗旺斯之行中偶遇了两人粉丝,大概是当年一直奔赴在前线的粉丝。这几人的长相,两人都有些熟悉。合影签名,黄少天给他们一人买了一杯咖啡。临别时还听到身后几个粉丝刻意压低嗓音道出的话语,“当年我就说喻总和黄少是一对,你们不信,还和人家CP粉撕逼,刚刚看到他们手上的戒指了吧!哎!”却压不下去激动的心情。


  很久没有动静的几个官博君有了新动态。


  @喻文州全球后援会V:

  @黄少天全球后援会V 我们在一起了。

  众黄粉:woc????????

  众喻粉:woc????????

  众CP粉: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END-


收尾是后加的,给追星的小伙伴看了一眼,她说她觉得这个是所有现实追星狗追CP时YY的最甜的一幕!!!

显然并不可能,别瞎想了!hhhhhhh

评论 ( 23 )
热度 ( 756 )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