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因你而在40 (END)(网配)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31   32   33   34   35   36   37   38   39

↑↑↑↑↑↑前文点上面

=========小广告时间=========

本子预售链接:《摸喻撩天N式》(论坛体小合集)

预售10号结束啦~么么哒


没有一点点防备,爆字数直接完结了……唠嗑的话放到最后啦!么么哒~

=============正文============

  “我靠,男神……”黄少天絮絮叨叨了一会,有些生无可恋地看着喻文州。“下周的歌会我刚刚和策划大大说完我们可以参加,和爸妈吃完晚饭回家还能赶上歌会么?”

  “爸妈倒是叫的挺顺的。”大概早就习惯了喻文州隔三差五地流氓式画风,黄少天甩了他一个白眼,“和王杰希打个招呼,把我们安排成空降,吃晚饭赶回家估计也得十点以后了。我们尽量赶回来,可能是最后一次参加歌会了,也该和粉丝好好道别了。”

  被喻文州几句话说了,黄少天难得矫情地觉得有些伤感。当初一只脚踏入网配圈的时候,对喻文州的认知仅仅是“他很强。”如今虽然生活在一个屋檐下,但是想到喻文州之后可能要彻底退圈,还是有些不舍。这一刻,黄少天倒是真切地体会了一次,小粉丝对男神的留恋之情了。

  黄少天联系了王杰希,和他简单交代了情况,将两人全部调整成了空降。剧组发布歌会宣传的时候,特意备注了两人调整成空降是为了处理人生大事,剧组闹腾的几个小姑娘,更是在转发微博的时候,配上了坏笑的表情,引得粉丝们纷纷脑洞大开。偶尔夹杂着几个出口成脏的黑粉,也淹没在了满屏的粉红泡泡里。

  黄少天知晓喻文州的父母下周末要回国后,和喻文州商量好了将双方父母约了见面吃个饭,让两个家庭来一次历史性的“会晤”,也算是直接定下了两人喻太太或是黄夫人的地位。

  黄少天联系好自己的父母后,整个人便处再了一种极度不正常的状态,有些紧张,有些兴奋,私下里还要琢磨着属于自己的小秘密,无非是在双方父母的面前宣告一下喻文州是黄夫人的身份。对于喻文州身体的熟悉程度,黄少天说自己排第二,大概除了喻文州自己也没人敢认第一了。每次情到浓时的十指交叉紧握,让黄少天能够估算出喻文州的指节适合多大尺寸的戒指。他只需找个人,十指交叉握住,便可以大概估算出那人与喻文州手指的大致差距。或许很多人会觉得这样的估算并不标准,偏偏黄少天就是可以做到,对于数据的精细程度,他从来都是把握的十分到位。

  黄少天趁着最近喻文州忙着学校的交接,以及公司的业务,一个人暗戳戳地去买了一对戒指,两只都是男款,买戒指的时候倒是坦然接受了店员饱含深意的目光。只是黄少天怎么也没想到,自己这么多小心思,最后全是为喻文州做的嫁衣。

  这几天喻文州在家里专注某件事情的时候,黄少天都会认真地盯着他,然后发出几声傻笑,并且发生此类情况的频率相当高。喻文州好几次问黄少天,“什么事情这么开心,一个人在那边傻乐?”一向编理由信手拈来的黄少天,竟然支支吾吾地直接转移了话题,甚至有一次被喻文州紧盯着自己的眼神逼得强行将喻文州压在了沙发上,牺牲色相,最后两人在沙发上黏黏腻腻,沉溺在了情事中。

  喻文州递交了辞职信,休息几天后又重新恢复了授课。学校里大多数人都能够坦然面对同性恋,更多的人都是秉持着这样的态度,“毕竟没有发生在自己身边,就算喜欢同性也是人家自己的事情,更何况喻文州的颜值的确不错,至少看着养眼。”有些教师学生对他指指点点,只是喻文州过得坦然,反而让那些指责他的人失去了立场。

  辞职的流程并没有想象中那么长,许是校长深知喻文州去意已决,或者校董会总有那么几个古板的人对喻文州这类事情的反感予以施压,短短一个礼拜便将所有程序走完了,喻文州交接完手头的工作,空出来几天,便在家中休息了,这两年来一直高密度、高强度地工作着,现在忽然放下了学校方面的工作,反而有些歇不住了。

  临近喻文州父母回国的日子,喻文州购置了两套同款正装。黄少天虽然比喻文州年轻好几岁,两人的个子体型却很相似,喻文州直接买了两套同款同样大小的正装,美其名曰,算是情侣装,也不失礼貌。黄少天喜滋滋地接受了这样的安排,早早地将两个红色丝绒戒指盒子揣进了裤子口袋,挂在了衣柜里。

  平日里严谨惯了,有些习惯的程序不走一遍就觉得差了点什么。喻文州提前两天准备将两套衣服拿出来熨烫一遍,裤子口袋里的硬物有些硌手。喻文州看着掌心,从口袋里掏出的两个丝绒盒子,眉眼间尽是笑意。一向知道黄少天大大咧咧的性格背后藏着不为人知的细腻,他自己也想过用戒指套住黄少天,只是碍于黄少天学生的身份,一直拖住了。没想到黄少天反而暗地里准备好了。戒指的设计很简单,内壁刻上了两人姓名的首字母,一只yh,一只hy。

  喻文州将衣服上一些微不可见的褶皱都熨烫平整了,丝绒戒指盒也放回了原来的裤子口袋。只是在将两件衣服挂进衣柜的时候,交换了位置。

  越是临近周末,黄少天越是激动,最夸张的时候可以拉着喻文州坐在床头念叨个把小时。周五晚上更是缠着喻文州各种打听喻父喻母的喜好,威逼喻文州必须坦白,还不准嘲笑他。更是兴冲冲地拉着喻文州试穿了新衣服。黄少天试穿好衣服将手揣进裤子口袋,面对着喻文州摆了几个自认为比较帅的pose,只是没摆几个,忽然面色一僵,像个无头苍蝇似的原地打转,掏遍了各个口袋,都没找到那对丝绒戒指盒。喻文州站在房间一侧,看着黄少天在一旁干着急,却不求助自己,好几次对着他欲言又止,继而又转身褪去外套,找遍了房间每个角落,最后半跪在床沿,整个人就好像忽然泄气的皮球,耷拉着肩膀,盯着床头的枕头发呆。

  喻文州单手从背后环住黄少天,串着戒指的吊链晃动在黄少天眼前,“喻太太,你愿意嫁给喻先生为妻,不管是贫穷还是富有,不管是健康还是疾病,都爱他、尊重他,直到死亡都不分离吗?”喻文州趁着黄少天一瞬的呆愣,直接将项链带在了黄少天的脖子上。“等毕业后带在手上。”黄少天抬起手,指尖摩挲着脖间的冰凉。转身佯装发怒瞪着喻文州,喻文州直接将另一只戒指塞进黄少天手中,将自己的左手伸到黄少天面前,“黄夫人等宣誓等的有点着急。”喻文州一开口,便浇熄了黄少天心中残留的一丝丝怒气,不得不说,对于黄少天的心思,喻文州琢磨得挺清楚的。

  “黄夫人,你愿意嫁给黄先生为妻,不管是贫穷还是富有,不管是健康还是疾病,都爱他、尊重他,直到死亡都不分离吗?”

  “我愿意。”

  黄少天认真地将戒指套上了喻文州的无名指,眼神狡黠地看着喻文州,语速极快道,“下面新郎可以亲吻新娘了。”语毕,便吻上了喻文州的唇。


  第二天,黄少天站在镜子前,通过镜子看着床尾两套满是褶皱的西服,对上喻文州的视线时候抛给他一个白眼。“喻老师,你的字典里是不是从来没有节制两个字啊?”黄少天换上了平日里的私服,对着镜子整理着装,对比喻文州倒是稚嫩了很多。他解下脖间的项链,将戒指套在了左手无名指上,转身在喻文州眼前晃动着。喻文州一把握住黄少天的手拉近怀中,贴近耳侧道,“少天昨晚缠人的时候可不是这样说话的。”黄少天推开喻文州坦荡荡地拍了拍喻文州的肩膀道,“年轻就是资本,再不出门就迟到了。”


  两人站在机场出口处等待接机,黄少天握住喻文州的左手手举起,阳光透过喻文州微张的指缝,洒向黄少天的眉眼间,他举起自己的左手,微微张开,假作覆在喻文州的手背上,一对戒指在阳光下明晃晃地耀眼。黄少天喃喃自语道,“其实更想带在手上,不过在学校的确不太方便,很多言情小说,经常都会这样说啊,胸口是离心脏最近的位置,将戒指挂在胸口也挺好的,之前还和郑轩吐槽过言情小说都是骗骗小女孩的,如今这样的说法反而安慰了我。”喻文州拿出手机将两人交叠的手拍了下来,随之揉了黄少天的脑袋,“秀恩爱的素材。”两人相视而笑,喻文州没有多说什么,黄少天却明白,有些时光用照片记录下来,暮色残年之时,更是弥足珍贵。


  那日,双方家长见面,两个家庭,或者应该说一大家子,其乐融融。落座时双方父母的视线流连在两个晚辈身上,停留在了两人左手无名指上,最终双方家长彼此交换了一个说得上是欣慰的眼神。

  喻母虽为教授,为人处世却不古板,和黄母也是聊得开心。两位母亲互相夸赞这对方的儿子,神色上皆是自豪与骄傲。黄母道,“少天从小就喜欢闹腾,如今有文州照顾,我也挺放心的,现在多了一个文州这般沉稳温润的儿子,走出去更该叫人羡慕了。”喻母接话,“文州从小太懂事了,反倒是少天,更让人有一种为人母的骄傲,偶尔陪着斗斗嘴,家里也会热闹很多。刚刚从机场过来的时候,文州还打趣我和少天说我们俩才更像母子了。”双方的父亲在这样的氛围下反而显得有些沉默了,偶尔讨论的几句也离不开喻文州的公司发展,言辞间还会给喻文州提几点意见,喻文州都是谦逊地听了进去。席间,因为两位母亲大人你来我往的互吹互捧,气氛显得极为融洽。

  一顿饭下来,倒是把两位母亲聊成了好友。两人还约好了饭后一起出去逛逛,拉上了自家的老头子,离去时黄母还故意对着自家儿子抛了几个“媚眼”。在他们离去后,黄少天耳根泛红地和喻文州对视,“我妈他一直都这样,和小姑娘似的贪玩,都是我爸惯的。”黄少天嘴上这么说,语气上却尽是对自己母亲的无奈,还夹杂着几分儿子对母亲的敬爱。

  喻文州笑道,“你以后也可以和妈那样。”

  黄少天这次倒没计较喻文州的言外之意,只是催促着喻文州赶紧回家,说是回家还能赶上歌会的压轴出场。

  黄少天牵上喻文州的手,两人并肩离开了酒楼。


  王杰希在十点左右给黄少天发了短信,询问两人何时可以上麦。黄少天坐在副驾驶座上,一边和喻文州说着王杰希的短信,一边点击着手机屏幕回复着王杰希的短信。

  “半小时左右到家。”

  早在王杰希发短信给黄少天的时候,剧组歌会就接近了尾声。最后王杰希亲自上麦发声。或许剧组早年的一些粉丝会听过王杰希的声音,如今为了等喻文州、黄少天竟让金牌策划亲自发声。整个公屏因为王杰希的发声显得有些失控,也就王杰希还能一本正经地在麦上开着玩笑,“你们现在就这么激动,等会我都不敢让索大和烦烦上麦了。”公屏因为王杰希的这句话,整齐地刷着“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各种颜色的字体看得眼花缭乱。

  王不留行一向很少上麦唱歌,应该说几乎没有唱过歌。很多粉丝也只是当他是在暖场等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罢了。当伴奏出来后,公屏上一大串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刷屏,王不留行的声音从耳机传出,听在耳间让人觉得安心安稳,“《see you again》,献丑了,字幕君辛苦了。”麦上的王不留行俨然一副专业歌手的模样。开唱后,公屏过于疯狂的刷屏,场控直接禁了公屏发言。一首英文歌唱完后,紧跟着一首古风歌《是月流光》,磁性的声音,将两首风格迥异的歌,唱出了自己独具一格的风格,依旧十分好听,用禁言前粉丝在公屏上的话来说,就是“策划大大开口苏炸了,收下我的膝盖。”而王不留行今日的歌会录音更是在粉丝间传下去了很多年,有早年的粉丝爆料,当年王不留行也唱过几首广播剧ED,也会经常在剧组的频道唱歌,更被很多专业人士评价成了“翻唱界的魔术师”,不同于原唱的独有的风格,却并不输于原唱。

  王不留行唱完歌,并没有下麦。场控设置了发言间隔的时间,开了公屏发言。王不留行轻咳一声道,“索大和烦烦应该快到家了,趁着间隔的时间,给新剧作个宣传。有一个编剧妹纸将我们的配音、翻唱的故事,写成了一个原创剧本,找到我们剧组来策划这部剧。剧本写得也很棒,甚至早起翻唱配音尚未流行起来的一些小细节,也用小场景表现出来了。这个剧本,故事主线鲜明,主要讲了一批配音、翻唱爱好者,因为兴趣,在二次元这个圈子里逐渐成长的故事,其中还私设了一个配音比赛贯穿整个故事。这个剧本呈现出来的人物比较多,性格也很鲜明。所以整个剧的阵容也会很强大,这次我们邀请了早年的一些CV,从主役到龙套都会十分华丽,自大点的话,可以说,这次阵容也会成为一个经典。很多早年粉剧组到现在依然没有退圈的粉丝应该清楚,我们剧组很多staff早年都是CV出生,如今也会客串剧本中的一些角色。索大和烦烦也已经确认加入了。后期会先后发出宣传,这部剧目前计划是4期2年完成。广播剧的名字叫做《配音高手》,这部剧邀请早年的CV,主要也是对每一个喜欢配音,用心配音的CV的致敬,同时也将会是一些已经退役的CV重新参与进来,以及一些准备退役的CV对大家的一个告别,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与关注。”王杰希说完后,公屏上反被他最后的几句话弄得情绪有些失控,本来欢脱的公屏此刻倒是显得有几分伤感与不舍了。

  好在黄少天和喻文州刚好上线,正好听到了王杰希最后几句话。夜雨声烦打开麦克风,“大家别这样啊,策划大大说了这部剧计划要两年,就是说这两年内,所有参剧的CV都还会在,虽然有的淡圈了,至少还能听到他们的作品啊,而且明明每个人都赚了,连早年的大神都看在策划大大的面子上参与了这次的广播剧。再说了,不是有句话这么说来着,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啊,指不定这剧得拖下去好几年呢。策划大大的名声一直都在呢,从来不坑剧啊。那个策划大大可怪我乌鸦嘴,这么多CV,不拖剧我才觉得奇怪呢,所以别说未来两年了,指不定两年后还会来一个口号,‘十年配音,一如既往’或者‘我们还有很多个属于配音的深夜12点’呢!”黄少天对着麦克风嘀嘀咕咕一大堆,还真是抚慰了公屏上粉丝们的情绪,加上最后喻文州的一声低笑,更是助长了CP粉们的热情,一边刷着索大夜雨大大日常秀恩爱,一边友情互掐日常“到底是索夜还是夜索?”直接将话题来了一个质的变化。

  黄少天和喻文州的关系,大多数粉丝都已经知道了。只是从来没有爆料过滚床单的时候到底谁攻谁受,每次提及这个话题,不管是两人同时在线还是一人在线,都默契地避而不谈,或者留下几句微妙又内涵的话语,给粉丝们留下无限遐想的空间。导致粉丝们的日常都演变成了“索夜还是夜索?”、“两攻相遇必有一受”、“圈内两大攻音大神在一起,哭瞎多少可爱萌受受”之类的。

  黄少天招呼着喻文州拿个椅子过来坐在身边,待喻文州坐下后直接开了伴奏,《江湖少年》,念白也是两人真身上阵,索克萨尔配师兄的念白,夜雨声烦配的师弟的念白。索克萨尔的声音低沉温和,在他的声线的映衬下,夜雨声烦的声音显得更加明亮一点。两个人配合演唱着这首歌,对粉丝来说也算是听觉上的享受,甚至有一种两人是在用歌声演戏,好几幕画面都好似在脑中回放。场控在第一时间禁了公屏,公屏上的彩虹字幕和麦序字幕同步进行,也算的上视觉盛宴了。

  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合唱的第二首歌是《白头到老》,两人安静地在麦上唱歌,真情实感地演绎着属于他们两个人的点滴故事,平缓的曲调中透着丝丝温情。

喻:昨夜的梦很美妙

  星星都眨着眼睛在笑

  看着你躺入我的怀抱

  认真数着我的心跳

黄:昨夜的梦我见到

  流星雨划出爱的讯号

  让我给你最紧的拥抱

  双臂就是爱的轨道

喻:我要穿越梦的虚缈

  站在你面前大声的宣告

黄:我想要和你白头到老

  就算平平淡淡的也好

喻:天天听着你在耳边唠叨

  我还在你身边傻傻的笑

合:我想要和你白头到老

  珍惜着爱的每分每秒

  直到那一天你我都会变老

  星星伴着白发依然闪耀

黄:我要穿越梦的虚缈

  站在你面前大声的宣告

喻:我想要和你白头到老

  就算平平淡淡的也好

黄:天天听着你在耳边唠叨

  我还在你身边傻傻的笑

合:我想要和你白头到老

  珍惜着爱的每分每秒

  直到那一天你我都会变老

  星星伴着白发依然闪耀

  啦。。。啦。。。。

  我想要和你白头到老

  珍惜着爱的每分每秒

  直到那一天你我都会变老

  星星伴着白发依然闪耀

  星星陪着你我白头到老


  不知何时开始,场控开放了公屏,大家默契地刷着歌词,一句句歌词随着两人的节奏出现在公屏上,五颜六色的字体不断地交替变化,麦序字幕统一切换成了“索大烦烦白头到老”。而索夜合唱的这首歌,也直接导致了剧组频道人数直接挤爆了。微博上不少粉丝直接发了微博,内容大致就是“频道人数已经上限,跪求歌会录音,跪求索夜合体录音”之类。粉丝群内,索夜的单截录音也是实时上传,公屏上、粉丝群里,也只有管理员时不时的禁言才能控制住场面。

  最后一首歌,索克萨尔开麦说话,“如刚才王不留行所说,《配音高手》送给真正喜欢配音,喜欢二次元的每一个人。配完这部剧,就正式退圈了。因为三次元工作原因,以后就不接新了,微博会继续用。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喜欢与支持。最后一首歌送给喜欢我们,喜欢翻唱、配音,喜欢二次元的大家。场控设置一下发言时间,就不禁言了。大家控制一下手速。《因你而在》,因为你们而在。”

  伴奏声起的时候,夜雨声烦的声音强势插入,“大家放心,只要我在的一天,一定会紧紧拽着男神,不会让他彻底退圈的。他这是撩完我们就跑路啊。来场控把我抱上一麦收花,不能让这个负心汉收花。”

  夜雨声烦刚说完,便被索克萨尔抱上了1麦。公屏上的索克粉,一边刷花,一边刷着“索大求婚的花花。”更有粉丝说道,“抱烦烦这样的事,得索大亲自上。”

  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合唱着《因你而在》,公屏上在为他们刷歌词的同时,把歌词改的面目全非。一首本意要表白粉丝的歌,被两个人的粉丝在公屏上的推波助澜,唱出了甜腻的味道。更有粉丝直截了当地揣摩了索克萨尔的内心:明明是想把歌会压轴曲目用来和烦烦秀恩爱,还要甩锅给我们。心脏!


  粉丝1:索大为烦烦心跳,索大为烦烦祈祷

  粉丝2:因为爱 让索夜能遇到

  粉丝3:因为烦烦开始燃烧 痛才慢慢治疗

  粉丝4:索大要和烦烦拥抱

  粉丝5:牵烦烦的手 一起去奔跑

  粉丝6:索大存在的这一秒,会是烦烦的依靠

  粉丝7:hhhhhh强行破队形,笑死我了,索夜一生推,大家都默认索夜了

  粉丝8:给烦烦的微笑 全部记在 脑海了

  粉丝9:变成 快乐的符号

  ……

  ……

  粉丝197:求索大和烦烦的体位!

  粉丝198:烦烦坐在索大身上啊!!!

  粉丝199:hhhhhhh索大烦烦一生推,祝幸福啊!

  粉丝200:索大烦烦生一堆,祝性福啊!

  粉丝201:哈哈哈哈哈对对对生一堆,楼上太懂了!

  粉丝202:哎,索大再次甩锅给我们啊!明明就是一心想把歌会压轴曲目用来和烦烦秀恩爱!

  粉丝203:没事,这个锅放着让我背!

  粉丝203:hhhhh对对对,这个锅我来背!

  ……


  随着《因你而在》的伴奏的结束,歌会也真正到了尾声。频道的人气却不见降低。索克萨尔开麦道,“很晚了,歌会结束后大家赶紧去休息。我和烦烦先下麦了,晚安。”随着索克萨尔最后的那句晚安,公屏上刷起了晚安吻的队形。电脑前的黄少天直接掰过喻文州的脑袋,给了他一个响亮的晚安吻,声音清晰地透过麦克风传了出来。

  “晚安啦!晚安吻已经给男神啦!男神唱因你们而在是甩锅,我可是真情实感啊!Hhhhh下面进入日常黑男神时间,此处省略10W字。”

  索夜二人被场控抱下麦序,主持人讲了结束语,宣布歌会圆满结束。

  歌会结束了,公屏上的热情却并没有减退,有商量着之前索夜合作的广播剧,也有人讨论着王不留行的翻唱,更多的人都在期待着王不留行策划的新剧,猜测着有哪些早期大神加入。

  两年后。

  王不留行V:

  广播剧《配音高手》圆满落幕,感谢每一位参与人员,感谢大家两年来的关注和支持,也感谢真正喜欢配音,喜欢二次元的你们。

  很多年后,王不留行的微博最近更新也一直显示着这条微博,广播剧《配音高手》也一直在中抓圈广为流传,后来再也没有一个阵容能够赶上这部剧了。


  当年的歌会结束后,剧组便开始筹备新剧,而喻文州全身心投入到了自己的公司中。二次元的更新换代很快,新人层出不穷。有些人终将淹没在后起之秀中,也有那么一群人会被粉丝一直记在心中。夜雨声烦和索克萨尔皆为后者,总有那么一批粉丝愿意一直守着。

  索克萨尔许久一次的微博更新依然是评论转发上千,一直有那样一群人定时定点地在他最近更新的微博下面留言,早安、晚安之类的。有的也会卖萌求索大怜爱,有空“回家”看看。

  夜雨声烦如今也不接新了,偶尔会发布一两首新歌,出现在粉丝群和大家聊上几句。而他的微博却是常年活跃,经常发一些日常,俨然从一个唱见发展成了一个段子手。有时候还会自我调侃说自己算得上是过气网红了。他的微博也吸引了一批索克粉、索夜粉常年蹲守着,在他的字里行间寻找关于索克萨尔的蛛丝马迹。而这一点儿的蛛丝马迹,一蹲就是两年。


  夜雨声烦V:

  我靠!万恶的资本主义,从上班到下班,我连喘口气的时间都没有,还有没有人性啊!周末还要加班,心好累!强烈要求加工资,强烈要求让我休息。不然我就卷款离公司出走啦!

  枪淋弹雨:真是压力山大啊。

  灵魂语者:@索克萨尔V 你有本事吐槽,你有本事圈喻总啊!

  索克萨尔V:整个公司都是你的,还怎么加工资?[微笑]

  ……


  关于索克萨尔和夜雨声烦网配的故事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而关于喻文州和黄少天的故事却一直在延续……


-END-

=============================

照例安利自己一直很喜欢的几首歌!

《是月流光》-慕寒&小义 每次安利歌曲都会炸出一些歌手的迷妹233333然后慕喊寒是男神,没有之一的真·男神!超喜欢他的2333333开坑那天起,就想着一定要把慕总压轴安利!hhhhh

《江湖少年》-东篱&弦雾 很喜欢这首歌,也挺喜欢东篱哒~

《白头到老》-阿廖  hhhhhh第一次听这首歌的时候已经萌喻黄啦,然后一直琢磨着把这首歌写进来,之前好几次秀恩爱的时候都想提前写哒,一直憋着放到最后!秀恩爱、还很暖的一首歌。平缓的调子但是很温馨!

=============================

啊!真的完结了……

从九月份开始更新的,不知不觉竟然已经40章了!

开坑的时候也没想到自己会写这么多,总觉得撑死了写10章,后来觉得最多也就10W字吧,现在都快20W了,他们都说我太话痨了,还特别喜欢给自己立flag……

哎,昨天半夜写完的时候感觉有好多话要唠嗑,然后一边码字,还一边一直和室友念叨着“我靠,竟然写完了,最后一章有点舍不得发啊。”她说我有病233333333

然后今天打开lof发的时候忽然不知道说些什么了!有种儿子长大了,已经不需要我的错觉hhhhh

最后,感谢追文的大家啦!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小红心和小蓝手,爱你们~

有时间会出一个关于大眼的番外啦,作为一个内心深爱着大眼的庙粉,hhhhh要好好欺负欺负大眼!本来一直觉得大眼是个很直很直的男孩子,还是国民老公的最佳人选,后来看完番外…默默地吃下了王方,沉稳攻X傲娇受什么的!←有同好么,带我一起放飞自我吧!23333

评论 ( 158 )
热度 ( 1778 )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