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因你而在34(网配)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29   30-31   32   33

↑↑↑↑↑↑前文点上面

更新,依然是特特的生贺 @Lester莱斯特 生日快乐么么哒

最近一直在弄论坛体的本子,基本上都联系的差不多了,计划是在州州生日那天开预售!233333真是切身感受到了论坛体是一个专业的爆页数高手。另外做特典的磨砂玻璃杯的效果图已经出来了,也是萌萌哒,等我收到杯子的实物,拍照片给大家看看啦~么么哒

=========正文=========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一脸卧槽的表情,将微博返回到了首页,索克萨尔转发的微博大喇喇地显示在微博首页,刚发出去几分钟,评论转发都已经破百。喻文州表面上淡定如常,内心好似有几百个小黄少天在刷着弹幕“有生之年系列”,正如喻文州之前和颜筱所说,若非必要他不会将自己的身份透露给粉丝,也打算和黄少天合作后彻底淡出网配圈。如今这歌突如其来的乌龙事件让他有些哭笑不得,而刚刚黄少天嘴型呈O型,有些惊讶的小表情也是真的逗乐了喻文州,黄少天平时虽然总喜欢在他面前过分夸张地表达着情绪,但是像刚才那般自然而然的震惊的表情,却很少出现在他脸上,也就是那么一瞬间,喻文州莫名被戳中了萌点,给了黄少天一句毫不相关的回应。

  “少天刚才的表情真是可爱的过分。”喻文州一边说着,一边作势伸过手去戳了一下黄少天的脸颊。

  黄少天有些用力地拍了喻文州的手背,“啪”的一声,在安静地房间内特别突兀,黄少天有些想笑,想到始作俑者是自己,便强行憋笑,一本正经地看着喻文州,“我说男神,就算你想掉马秀恩爱,你也得提前告诉我好让我提前做好心理准备啊,你这没有一点点防备地脱光了衣服,让我情何以堪啊,难道说现在做老师的都心脏,故意的?”

  “有一种爱叫幸灾乐祸?”喻文州顶着作为喻老师站在讲台上讲课时候的和蔼可亲带着几分教师魄力的表情回应了黄少天,有些怪异却又完全说不出到底哪里违和了,黄少天因为喻文州这意料之外的回话笑开了,一边笑还一边调侃着喻文州,“喻老师你可以试试看走一下网红的路,每天用美拍拍一段‘顶着人民教师的脸,以段子的形式吐槽着现在的社会现象,或者迎合网络热门话题全程犀利吐槽’的视频,偶尔还可以来一段鬼畜视频,下次的那个微博大V的什么影响力聚会肯定得请上你,颜值的碾压啊男神。”

  喻文州扫了一眼黄少天,不在去理会他的满口胡说八道,直接点开了自己的转发微博,看着底下的评论,觉得脑子有写发胀,自己的这些粉丝他还是了解的,即使自己披着马甲,处着对象,他们也不会干涉太多,对他们来说只要自己还有出现接新的可能,他们都会坚守着自己的微博和那几个粉丝群。这是大家的可爱之处,也是为什么每次提及彻底淡出圈子的时候心中会有些犹豫了。喻文州看着对面玩着手机的黄少天,想着黄少天大概也有和自己类似的心境。或许也会有少数粉丝言辞激烈地批判着自己欺骗粉丝感情,这些言论对喻文州来说无关痛痒。


  索克萨尔V:

  体力行不行你不清楚?嗯?

  @夜雨声烦V:

  黄山风景真的超级赞,不枉我做了一个星期的攻略啊。简直堪比金牌导游啊!还有啊,某老年人体力不行啊!以后要多多锻炼啊!等我马上来给你按♂摩♂按♂摩@君不系舟

  [9张配图,正中间是喻文州的侧影]


  粉丝1:????

  粉丝2:卧槽!!!!!

  粉丝3:索夜就这样圆满了???

  粉丝4: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粉丝5:索大=后期大大????

  粉丝6:所以说索大其实从来没有神隐过是吗???????

  粉丝7:这就是爱????

  粉丝8:错号???还是3P????新世界的大门……

  粉丝9:到底是掉马还是3P啊,在线等!!!急!!!!

  粉丝10: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男神错号了???男神竟然也有这么呆萌的时候!!!!!

  粉丝11: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索夜党表示一本满足啊!!!!!!

  粉丝12:所以我作为舟烦党当初为什么要去撕逼索夜党啊!!!!!真是日了狗了,爱上这两位正主,简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甜的我分不清东西南北了!

  粉丝13:回复@粉丝12:作为索夜党,感同身受!!!!

  ……

  粉丝121:心好累,一直以为索大不麦麸,直男,低调,声音好听,剧的质量也高,说真的还是有些失望……竟然一直看着粉丝各种跳脱,还从来不发言,这次这样掉马,也不知道是时隔两年回归故意麦麸炒作,还是因为夜雨大大回圈,反正不管哪个原因,还是觉得有种被欺骗的感觉……

  粉丝122:回复@粉丝121:+1,挺难过了,删号脱粉退圈了。

  粉丝123:回复@粉丝121:+2,粉转路人了,做不到转黑!!!!

  粉丝124:楼上的冷静啊!!难道不是只要索大还能偶尔出现配剧就圆满了嘛?更何况,一直期待夜雨大大和索大再次合作吧,虽然知道真相的我眼泪掉下来,但是依然很期待啊!!

  粉丝125:只有我一个人觉得这个照片,这个侧影,这件衣服,这个环境……和那个我和基友的日常的匿名投稿很相似嘛!!!几乎一模一样啊!!!真的不是同一个人????

  粉丝126:卧槽!刚刚去翻了那个基友日常的微博!!!!绝壁是一个人!![配图]

  粉丝127:卧槽????攻受反了???那么有男友力的夜雨大大怎么可能是受??我要怒转夜索党了!!!!

  粉丝128:回复@粉丝127:夜索党抱紧我,我就知道我夜雨大大不会受!!!!

  粉丝129:回复@粉丝128:你们太天真了,索夜才是王道!!!求索大发福利!!!!

  粉丝130:求索大发福利+1

  粉丝131:求秀恩爱发福利+10086

  粉丝132:我特么现在好期待《心计》啊!!!还有那几段H!!!哈哈哈哈哈求现场啊

  粉丝133:楼上的好污!!!现场什么的脑补简直一脸血

  粉丝134:两个攻音擦出的火花?????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是师生恋,简直……不敢想,是根本没脸想啊!!!!

  ……

  孤舟夜雨:卧槽????真的不是你这个二货上了索大的微博,故意掉马的吗???@夜雨声烦V

  粉丝209:什么都别说了,脑补了索大的“嗯?”简直霸道总裁立马上身的即视感!!!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天和喻文州一样,专注地翻着两个人的微博评论,虽说喻文州并没有什么不好的举动,只是披着小马甲流连在圈子边缘,总是会落得话柄,让有心之人大做文章,大概地扫了一遍评论,大家的重点都在基本围绕在索夜jq、索夜即将合作的《心计》讨论的不亦乐乎,即使有少数粉丝有些接受不了,也不过是脱粉罢了,这个圈子来来去去的人太多了,也没必要过多的在意。直到看到颜筱的评论,黄少天怒将那条评论直接转发了出来。


  夜雨声烦V:

  回复@孤舟夜雨:我要高冷地呵呵你,上次谁说的女人的直觉很准?这是准吗?由此可得,你并不是女人!!!!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索克萨尔V:体力行不行你不清楚?嗯?

  @夜雨声烦V:

  黄山风景真的超级赞,不枉我做了一个星期的攻略啊。简直堪比金牌导游啊!还有啊,某老年人体力不行啊!以后要多多锻炼啊!等我马上来给你按♂摩♂按♂摩@君不系舟

  [9张配图,正中间是喻文州的侧影]


  黄少天的微博刚发出去,颜筱便立马私信了喻文州。


  孤舟夜雨:

  我靠…男神,你真的不是被猪队友出卖的吗?我不信!!!

  索克萨尔:

  真的不是,是我忘记切换帐号了。

  孤舟夜雨:

  噗……#有生之年系列# 还有你们家受受太记仇了,好好管管。

  索克萨尔:

  你真的不是黑粉?

  孤舟夜雨:

  ……

  孤舟夜雨:

  讲真的,我还是怀疑你是故意的,这样就可以光明正大的和烦烦成官配了,承包掉烦烦整个二次元!自己吃自己的醋什么的也是萌的一脸血,男神见完你以后,腹黑的属性已经根深蒂固了…不要解释了,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打滚求福利!还有大家都要站夜索了,男神你真的不表示什么吗?

  索克萨尔:

  果然是粉随正主。

  孤舟夜雨:

  ……

  ……

  ……


  喻文州看着颜筱发过来的几乎霸占了手机整个屏幕的一段话,觉得这姑娘在网上的性格和现实相差无几,脑回路倒是和黄少天挺接近的,也难怪两人关系一直不错了。颜筱的确说中了喻文州的心思,吃自己的醋,怕是被黄少天知道了又得没心没肺地嘲笑上好几天了,不过这次错号,倒真是喻文州大意了,上次切换到了“索克萨尔”的号后并没有切换回来,今天打开微博看到首页黄少天艾特自己的微博,也没注意帐号id就直接转发了,没想到闹了这么一个乌龙,却也遂了他自己的心意。喻文州翻看了自己的手机相册,看到前段时间拍下来的黄少天穿着围裙做饭的样子,有些杂乱的厨房,黄少天的身影特别显眼,淡粉色的Kitty猫款的围裙穿在他身上并不显得娘炮,有些滑稽却又调皮地可爱,抓怕到的是黄少天微弯着身子低头浅尝汤的味道,第一次做菜的样子也是有模有样。


  索克萨尔V:

  福利 @夜雨声烦V

  [配图:厨房间黄少天的侧影]

  粉丝1: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粉丝2:我天!!!!!!人妻烦烦简直直戳我心脏!!!!

  粉丝3:雾草,这围裙很适合烦烦啊!!!!

  粉丝4:男神复出,男神有对象了,男神对象也是男神,我失恋了!!!

  粉丝5:失恋+1

  粉丝6:失恋+2,但是,哈哈哈哈哈看他们一起我觉得又恋爱了!!!!

  粉丝7:hhhhhh楼上什么鬼啊!!!

  粉丝8:雾草!被烦烦侧颜秒到了!!!

  粉丝9:这个福利我给满分!!!!!

  ……

  孤舟夜雨:yoyoyo~祝男神们婚姻美满,百年好合,性福一生,永结同心、永浴爱河,白头偕老,早生贵子,记得喜糖拿来!!!!

  粉丝207:哈哈哈哈哈哈,楼上查了多久的成语字典啊!!!

  夜雨声烦V:…………………………………………

  夜雨声烦V:你开心就好。

  粉丝208:回复@夜雨声烦V:这无奈又宠溺的语气是闹哪样啊!我靠,逆我cp啦!!!

  粉丝209:哈哈哈哈哈哈我已经开始吃索夜索互攻了,简直太期待《心计》了@王不留行 策划大大求告知什么时候可以出啊!!!!!

  粉丝210: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心计》真的是……嗯,这样一来,画面感不要太强哦~~~哟哟哟


  黄少天这次是真的有些无语了,他觉得喻文州一定是故意的,之前在家里还纳闷,喻文州怎么没有即时‘报复’回去,现在看来这是早就琢磨着找个合适的时间给他来一个出其不意的反击了,看着自己穿着淡粉色的围裙的照片被粉丝围观,黄少天心情特别微妙。喻文州若是知道了黄少天此刻的想法,真的是要哭笑不得了。而黄少天怕是被颜筱洗脑了,本来就觉得喻文州心脏,现在更是觉得喻文州一肚子坏水了,愧对人民教师的职业。黄少天走到喻文州面前,伸脚踢了踢他的小腿,嘀咕了一句,“幼稚!”没等喻文州说话便转身走到床沿,整个人扑进了大床上,喻文州被他的两个字说的莫名其妙,却也没去深究。


  两人结束了行程,回到家后,还没把板凳坐热,黄少天便收到了王杰希的来电。

  “小两口日子不错啊!干音就差你们了……”黄少天被王杰希的‘小两口’给雷到了,他怎么不知道自己那个一本正经的表哥也有这样的恶趣味,直接将手机扔给了喻文州,“策划大大催音,男神你上吧。”

  喻文州接过手机,没等王杰希开口直接道,“你把其他人的干音发我邮箱,这几天我和少天把音录了,做好后期给你发过去。”

  “准备两人现场录?”手机听筒传出的声音有些大,黄少天本身就站在喻文州身侧,自然是没有错过王杰希的话,直接抢过了手机,动作有些夸张,语气却是不急不缓地,“小希希,前几天我妈打电话我说舅妈有些着急,都想着让我给你介绍对象了?我现在看你是孤家寡人的太无聊了,我会给你好好物色对象,然后打印一份花名册交给舅妈了,王大总裁,拜拜啦!有想法随时告诉我,一定尽心尽力。”黄少天狠狠地掐了电话,他是清楚王杰希心里一直有人,只是如今王杰希都调侃道自己头上了,不回击过去他就对不起“夜雨声烦”在圈内的声名了,一秒钟可以从健气话痨切换到毒舌话痨的男人。更有粉丝说,夜雨大大即使称不上毒舌,那语速极快的一大段话的杀伤力也不是凡人可以承受的。

  入夜,黄少天和喻文州倚靠在床头各自拿着剧本翻看着,大抵是谋士受伤倚靠在床沿,将军为其敷药,最后水到渠成干了个爽的场景。黄少天看着台词有声有色地读了出来,“夫人这一身伤看着扎眼,下不为例。赤身裸体的,别用这眼神看我,我可不是什么圣人,万一把持不住……”喻文州看着黄少天声行并茂地演绎这这段话,放下手上的剧本,俯下身子在床头柜里捣鼓了一阵,拿出一支黑色的录音笔,“既然少天已经入戏了,那我们直接开始吧。”

  黄少天俨然一副小将军的模样假作怒斥喻文州,“黄夫人,再乱来,军法伺候!!!”


下一章传送门→35  么么哒ლ(°◕‵ƹ′◕ლ)

评论 ( 83 )
热度 ( 689 )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