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因你而在29(网配)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25   26   27   28

↑↑↑↑↑↑前文点上面


哎!!!噩耗啊!!!!

单位说要整顿纪律了,工作时间不能听歌、不能看视频、不能上网做与工作无关的事情!!!!

我靠!!!那我还能摸喻吗????!!!!

=========正文=========

  喻文州打开卧室房门入目的便是黄少天裹着个床单抱着手机满床打滚。

  “怎么还不睡?”喻文州见床上的人没有半点反应,走到床沿才发现黄少天两只耳朵都插着耳机,轻拍了他的后背。

  黄少天扭头看到喻文州,摘下耳机盯了一会喻文州,忽然兴致勃勃地坐起身子,捣鼓了几下自己的手机,将耳机递给了喻文州。“喻老师,来来来,我给你安利我男神的广播剧,可好听了。”黄少天作势拍来拍身侧的空着的半张床。“这么晚了直接躺床上听呗,有助于睡眠。男神的声音既可以温柔气质低音炮,还可以霸气鬼畜真性感,快带上耳机认真听着,等会给我来一段800字的听后感。”

  喻文州半卧在床头挨着黄少天,接过耳机戴上,入耳便是再熟悉不过的声音,刚脱离耳机的手微微一顿却也没有太大的反应,微眯着眼睛假作认真地听剧。黄少天仔细观察着喻文州的每一个动作,就连手上细微的动作也没错过,“喻老师,好好听剧,最后有惊喜哦。”也真是听到最后喻文州才知道了所谓的惊喜,即使平常接新并不勤快,但是入圈这么久,配的剧的量也是一个可观的数据,主役过的广播剧更是大多数都被粉丝称作经典。如今又淡圈了两年时间,喻文州自然不会清楚的记住每一部剧的剧情。

  黄少天看喻文州也没太大反应,便将播放器最小化到手机后台,打开了微博客户端。


  夜雨声烦V: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刚刚安利了某人去听男神的广播剧带H的,嘿嘿嘿!!他现在正躺在床上认真地听着呢!!!!嘿嘿嘿!!!男神娇喘真绝色@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V:回复@粉丝9: 最最最销魂的那部!一开口简直想摘耳机的那部!!!根本把持不住的那部!!!!    赞666

  粉丝9:索大带H的剧好像还蛮多的,好奇哪一部!!!!!   赞233

  粉丝6:安利自己对象听男神的喘,烦烦你赢了     赞123

  =====以上为热门评论,查看更多>>>=====

  粉丝1:……

  粉丝2:!!!!

  粉丝3:我看到了什么!!!!!

  粉丝4:烦烦说的某人肯定是后期大大@君不系舟

  粉丝5:@君不系舟 后期大大你看一眼微博啊!

  粉丝6:安利自己对象听男神的喘,烦烦你赢了。

  粉丝7:我发现某人每次提到某人都不敢圈正主@君不系舟 你这是傲娇呢还是傲娇呢!

  粉丝8:脑补了后期大大听到H的场面……

  粉丝9:索大带H的剧好像还蛮多的,好奇哪一部!!!!!

  粉丝10:好奇+10086

  夜雨声烦V:回复@粉丝9:最最最销魂的那部!一开口简直想摘耳机的那部!!!根本把持不住的那部!!!!

  粉丝9:回复@夜雨声烦V:卧槽,没有一点点防备,被翻牌了!!!!!!!!

  ……

  粉丝200:回复@夜雨声烦V:我靠!男神你暴露了什么,我好奇当时你撸了嘛~~~

  粉丝201:我靠,楼上的你矜持点好吗?@夜雨声烦 左手还是右手?

  粉丝202:楼上的你们真是够了,说好的真爱粉呢?@索克萨尔 @君不系舟 你们一定好好好翻热门评论。

  粉丝203:回复@夜雨声烦V:根本把持不住的娇喘,烦烦你考虑过后期大大的感受了吗?

  粉丝204:为什么要在床上安利后期大大听带H的剧!!!烦烦你告诉我到底为什么啊!!!!!!

  粉丝205:回复@粉丝204:我似乎明白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粉丝206: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坐等索大和后期大大看到这条微博时候的反应,还有后期大大是时候好好调教烦烦了!


  喻文州耐着性子听到最后,直到耳机里传出一声低沉的喘息,他的反应和黄少天当初第一次听的时候几乎是差不多的,直接摘了耳机扔一边。若是平时听到这样的剧情,他肯定不会有这么大的反应,偏偏这次黄少天就坐在自己身侧,偏偏这是黄少天让自己听的广播剧,偏偏这还是自己配过的尺度相对来说算是最大的一部剧了,饶是淡定如喻文州此时也淡定不下来了。看着笑趴在自己胸口的黄少天,喻文州眼中竟带了几分哀怨。看的黄少天立马强忍住笑意,一本正经地看着喻文州,只是微微颤抖的肩膀暴露了他的心思。

  “少天,想笑就笑吧。”

  “不不不,我不想笑了,我更想知道喻老师的感受啊,是不是觉得我男神很帅很气质很销魂,你肯定听到男神的娇喘了吧,怎么样?说好的听完800字的听后感,身为人民教师不能言而无信啊!”说到娇喘,黄少天刻意加重了音调。

  “我答应过听后感?赶紧睡觉,别一天到晚听些有的没的。”喻文州难得孩子气地拿过一旁的枕头,整个扔在黄少天脸上,故意将他整个都按在了床上。

  黄少天胡乱地扯开压住自己脑袋的枕头,随手甩在了地板上。“我靠!喻文州你要不要脸啊,你这是恼羞成怒了,不就是听一下男神的娇喘么?这么好听的呻吟你平时能听到吗?再说了你以前也说你有关注过广播剧啊,你其实就是嫉妒我男神声音好听,连娇喘都这么气质这么销魂。”

  “没你喘的好听。”

  “喻文州,你他妈就是一个人面兽心的老流氓,一边睡觉去。”黄少天赌气似的一把抽过喻文州背后的枕头,塞自己脑袋底下。“你去捡枕头,我已经睡着了。”黄少天故意夸张地打了几声呼噜。只是他不知道,现在逗喻文州逗的开心,第二天等着他的却是比坐过山车还刺激的一天。


  次日清晨,黄少天醒来后看着身侧已经没了温度的位置,空调温度也比昨晚睡觉时调高的几度。想着喻文州大概是起床去公司了,而他几乎是睡了一个暑假的懒觉,即使醒来了也想继续赖在床上,伸手捞过床头柜上的手机,扫了一眼时间都快中午了。打开微博首页刷新出来的第一条便是王杰希发的,仔细看了内容黄少天竟有一种完全不知道说些什么的感觉。也因为黄少天的转发,导致粉丝首页难得被大神们同时霸屏。


  王不留行V:

  荣耀剧组原创耽美剧《心计》,阵容已经确定,具体见海报。另外,欢迎索大回归@索克萨尔

  [配图:广播剧宣传海报]


  夜雨声烦V:

  ……

  @王不留行V:

  荣耀剧组原创耽美剧《心计》,阵容已经确定,具体见海报。另外,欢迎索大回归@索克萨尔

  [配图:广播剧宣传海报]


  夜雨声烦V:

  我靠!!!!索大的初受!!!!!!!是我的了!!!!!!

  @王不留行V:

  荣耀剧组原创耽美剧《心计》,阵容已经确定,具体见海报。另外,欢迎索大回归@索克萨尔

  [配图:广播剧宣传海报]


  百花缭乱V:

  你个傻缺二货你到底有没有好好看过剧本啊!//夜雨声烦V:我靠!!!!索大的初受!!!!!!!是我的了!!!!!!

  @王不留行V:

  荣耀剧组原创耽美剧《心计》,阵容已经确定,具体见海报。另外,欢迎索大回归@索克萨尔

  [配图:广播剧宣传海报]


  索克萨尔V:

  我回来了。听说也是烦烦的初受^_^//夜雨声烦V:我靠!!!!索大的初受!!!!!!!是我的了!!!!!!

  @王不留行V:

  荣耀剧组原创耽美剧《心计》,阵容已经确定,具体见海报。另外,欢迎索大回归@索克萨尔

  [配图:广播剧宣传海报]


  粉丝1: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索大回来了!!!!

  粉丝2:欢迎回来!!!!

  粉丝3: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男神你终于回来了!!!

  粉丝4:坐等新剧!!!!索大和夜雨大大终于合作了!!!这口糖好吃!

  粉丝5:索夜党的春天终于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粉丝6:男神么么哒!!!!强强我的菜!!!期待正剧!!!!

  粉丝7:卧槽,这剧信息量好大!

  粉丝8:这CV阵容!!!期待!!!!

  粉丝10:哈哈哈哈哈哈结合百花傻妈的转发看,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

  粉丝960:夜雨大大的初受难道不是给了后期大大吗??@君不系舟

  粉丝961:回复@粉丝10:真相了!!!!

  粉丝962:忽然想怜爱一下夜雨大大,本来他可以在二次元总攻一下的,可是现在索大回来了,总攻地位不保了@夜雨声烦

  粉丝963:哈哈哈哈哈哈三次有后期大大压,二次有索大,my烦烦才是人生赢家啊!

  ……

  粉丝964:我怎么觉得仿佛……索大、后期大大、夜雨大大也要上演一场年度大戏啊!!

  粉丝965:回复@964:别闹了,夜雨大大和后期大大三次在一起了,再说夜雨大大一向二次三次分的清楚咯!和男神合作而已,哪有什么年度大戏!!!!!

  粉丝966:嗯!!!虽然我有点萌索夜,不过舟烦一生推啊!

  粉丝964:回复@965:我闹什么了?难道不是年度大戏嘛?夜雨大大生日不开心,索大发生贺,现在又回圈了,呵呵呵呵呵呵呵,也不知道三个人搞什么东西,如今大大们也要博眼球,就你们这些脑残粉在瞎乐呵!

  粉丝965:回复粉丝964:卧槽!你特么是脑残黑吧!

  粉丝967:索大好不容易回来,还有新剧,掐架的、黑粉都滚出去好吗!!!!


  看到索克萨尔的转发后,黄少天点进他的主页随意地刷新了几次评论数便上三位数了,本来想着视奸一下粉丝们的评论,只是刚打开评论便看到看到几个黑粉言辞激烈,也懒得继续视奸了。每次发剧发歌,或是有什么新鲜事发生,这些黑子总是会各种博眼球,一开始看到了还会觉得难受,甚至有冲动上去掐个爽,后来时间久了,习惯了,看到这些乱七八糟的评论也没什么感觉了,只是觉得这些人用这样的方式在二次元博眼球,觉得有些可笑罢了。

  将百花缭乱和索克萨尔的转发内容结合在一起看,再加上昨日和张佳乐最后发过来的那句话,黄少天退出微博找到了上次王杰希发给他的剧本,仔细研究起来。之前收到了王杰希发的剧本,标题上就注明是带H的,黄少天本来想着如果微H拉灯,他或许可以接一下,只是当时看到剧本里,那么一大段详细过程他几乎是第一时间关了文档。即使只是配音,即使剧本中他演绎的角色是居于上位,只是他看到这样的桥段就会想起自己和喻文州,甚至第一时间就脑补了自己压着的是喻文州,想到要和别人配这样的剧,他就有点接受不了。后来决定接这部剧,也不过是为了气气喻文州,即使他自己有偷偷想过喻文州会去找王杰希,用索克萨尔的马甲接剧,更何况这部剧是他去压别人,若是喻文州真接了,他可就直接戏里戏外直接调戏自己的喻老师了。当然这些都只是黄少天想想而已,喻文州三次的确很忙,何况他现在几乎就是退圈状态,最多也就是用君不系舟的马甲给自己做后期而已,只是他没想到喻文州竟真的出山了,行动还这么快,自己刚刚告诉他接新,第二天王杰希便发了微博。

  《心计》这部剧的题材,黄少天倒是挺喜欢的。主要是讲的英勇善战的将军和他身边心思缜密的谋士之间的故事。前半部分讲的是将军征战沙场,收服周边小国,助主君统一天下。将军骁勇善战,身边一直有个看似文弱的谋士,出谋划策,两人几乎是形影不离。后半部分,将军功高盖主,被君主驱逐,一无所有的时候,身边依然还在的也只是那个文质彬彬谋士。这一路走来,小将军身边一直有这样一个人,为家为国征战沙场的时候,他在身边为他出谋划策,献上无数妙计;功高盖主被君王驱逐,被奸人陷害的时候,依然在他身边,与群臣斗智斗勇,护他一生平安。一切尘埃落定后,小将军解甲归田,终其一生伴之左右。只是剧中将军和谋士之间的情事,却不如黄少天之前想的那般,第一次谋士受伤,将军为之上药,两人独处一个屋子,长时间积淀下来的情绪一触即发。谋士半推半就地从了将军,却因此恶化了伤口。事后将军心生愧疚,也因此让自己的一生都居于下位,后来小将军每每想强势占有谋士的时候,总是屈服在谋士温和里带着些委屈的眼神下。

  黄少天看完整个剧本,恨不得直接跑去喻文州公司和他真人PK,他可以百分百的确定,喻文州行动这么快,是因为他早就清楚的直到了整个剧的剧情走向。剧中一共有三个地方是带H的,最短的便是第一次谋士纵容小将军那次;时间最长的是结尾那次,卸下戎装过上安逸生活以后,最后在谋士满是情欲的一句“在下会用一辈子去疼爱小将军”的话语中结束了整个剧。


  夜雨声烦V:

  我靠!!!!@索克萨尔 男神我第一次真切地体会到了你是多么的凑不要脸!!!!!


  黄少天憋着一肚子的怨念发完微博,没等到索克萨尔的转发,反而等来了君不系舟的转发,而君不系舟的转发更是在粉丝圈掀起了万重浪。


  君不系舟:

  不是昨晚还在枕边夸男神?

  @夜雨声烦V:

  我靠!!!!@索克萨尔 男神我第一次真切地体会到了你是多么的凑不要脸!!!!!


  夜雨声烦V:滚滚滚滚滚!!!!我要和你真人PK!!!!!

  粉丝1:后期大大终于出现了!!!!

  粉丝2:这……信息量太大了!!!!!

  粉丝3:信息量大的我不敢看!!!!顺便给烦烦顺毛@夜雨声烦V

  粉丝4:回复@夜雨声烦V:我比较好奇,要怎样真♂人♂PK!!!

  粉丝5:回复@粉丝4:同好奇@夜雨声烦V

  粉丝6:哈哈哈哈哈哈年度大戏,后期大大好好调教烦烦

  粉丝7:后期大大你放心,烦烦的初受永远都是你的!

  粉丝8:回复@粉丝7:哈哈哈哈肯定已经是后期大大的了!!!@夜雨声烦V 夜雨大大求真相!

  粉丝9: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忽然想到一句宣言,“索大一出,血雨腥风。”

  ……


  王不留行、夜雨声烦、百花缭乱和索克萨尔先后发的微博,几乎引起了大半个中抓圈的动荡,粉丝不仅在微博上调侃着几个主角人物,更是在各大粉丝群奔走相告,索克萨尔重新回圈接新的帖子更是在论坛上顶上了热门,而《心计》这部广播剧,也持续一段时间成为了中抓圈的热议话题。后来夜雨声烦再次发出的一条微博,经由君不系舟转发后,索克萨尔、夜雨声烦和君不系舟三人之间的微妙关系更是成了很多人茶余饭后的话题,甚至不少黑粉活跃在各大网络平台致力于黑这三个人。

  夜雨声烦微博发出没多久,论坛上便飘起了一个帖子。【深扒】夜雨声烦,gay,假土豪真人渣,私生活混乱,到处419……


下一章传送门→ 30-31 么么哒ლ(°◕‵ƹ′◕ლ)

==============

对,年底了,大家一起围观年度大戏吧!么么哒~下周见!


元旦我要写一个清奇的脑洞!!!!就是……

【喻黄】我暗恋的人替我签收了一个我让淘宝店家特意以他名字寄给我的一个包裹!怎么办?在线等(论坛体)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只能说这个标题并没有剧透~~元旦见~~~么么哒

评论 ( 62 )
热度 ( 656 )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