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因你而在25(网配)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18   19   20   21   22   23   24

↑↑↑↑↑↑前文点上面

==========正文=========

  八月的g市,火辣辣的太阳烤的人都不想跨出大门,黄少天每天呆在空调房里,抱着冰镇西瓜玩着电脑,把一个宅男的生活诠释的淋漓尽致,甚至还在微博上故意发了一张自己抠脚的图片,粉丝纷纷调侃他,“小心后期大大另觅新欢。”唯独卢瀚文傻白甜地转发了一句,“抠脚的男神也很帅。”引起了一大波粉丝天马行空的脑补。卢瀚文也不理会自己的转发会引起什么样的腥风血雨,看着自己转的微博,想起前两天夜雨声烦家的管理姑娘私信自己的内容,“流云小天使,我们最近正在密谋给烦烦一个惊喜,偷偷给他办生日歌会,烦烦几乎不接歌会,你知道的,所以我们这边很难找理由邀请他参加歌会,所以这个重任就交给小天使啦!”点开了qq列表,夜雨声烦的头像。

  流云:

  黄少黄少,你9号有空吗?我这边有个歌会想请你做神秘嘉宾可以吗?都是认识的熟人,大家日常唠嗑,你过来一起玩啊!我倒数三声你不回答我就当你答应了,3,2,1

  流云:

  好,我就当你答应了。

  夜雨声烦:

  ……………………

  夜雨声烦:

  瀚文呐,你这么耍无赖你们家刘小别前辈知道吗?反正我这个月也没什么事情,你把具体时间告诉我,我到时候过去。

  流云:

  男神太亲民了,不愧是我男神。9号晚上七点半,我到时候飞机票你。

  流云:

  不说啦!小别前辈催我睡觉了。晚安。

  夜雨声烦:

  嗯,晚安。

  自从暑假回家后,黄少天几乎没怎么和喻文州见过面。一来是黄少天怕热,二来自己家离喻文州家几乎横跨了小半个g市,开车往返差不多要靠近两个小时。虽然两人很少见面,但是每日睡前都会例行通电话,反而成了两人的习惯,倒比当初更像热恋期的爱侣。喻文州看完邮箱里公司业务相关的文件后,指尖轻轻揉捏着眉心,看着台历上用红笔圈出来的八月十日,还有一周就是黄少天的生日了,九号、十号刚好是周末。他拿起手机拨通了黄少天的电话,刚接通电话边听到手机那头闹腾的声音,还夹着一些触碰东西的琐碎声。

  “喻老师,你稍微等我一下啊,你真是太会找时间了,我刚洗完澡出来,想看出浴图早说啊,随时拍给你看!等我套件衣服,空调开的有点低,湿答答地出来还打了个哆嗦,嘿嘿。”黄少天听到手机铃声急急忙忙地擦了身子跑了出来,将手机夹在脑袋和肩膀之间,一边翻着衣服一边通着电话。和喻文州打了招呼后,一手拿着手机,迅速套上了T恤。喻文州安静地听着电话里细碎的声音,几乎可以想象出黄少天此刻的样子。

  “喻老师,怎么不说话?”

  “在等美人出浴图啊。”如果黄少天在喻文州面前,喻文州一定会发现黄少天此刻有些泛红的耳垂,黄少天刚洗完澡,脸颊本就有些泛红,此时还真应了喻文州这句,美人出浴图。

  “一个月不见,喻老师连贫嘴这门课都学会了啊!”

  “少天…”喻文州没回应黄少天的调侃,有些温柔的语气喊了他一声,反而把黄少天喊愣住了。

  “嗯?喻老师?你再这么温柔的喊我,我要把持不住的。”

  “少天,这周末过来我这边吧!”

  “这周末是九号啊!我之前答应了瀚文参加一个歌会,去你那不太方便。”黄少天完全没有想过喻文州约他过去的原因,只当是两个很久不见面,喻文州也想他了。“喻老师是想我了吧!哈哈哈肯定被我猜中了,想我就直说啊!我下周过去吧,然后就一直住到学校开学!喻老师乖乖等我过去宠幸你。唉,下学期买套设备扔你那吧!必须提上日程了。我也想你了。”黄少天越说到最后声音越低,很多时候他都觉得两个男人之间不需要太多甜言蜜语,偏偏又很受用和喻文州之间的甜言蜜语。即使在床上处于下方,他也从没想过像个女孩子一般让喻文州宠着,他的意识里,两个人都是男的,在一起本就不容易,应该互相照顾扶持,更何况在遇到喻文州之前,他一直觉得自己是攻的一方,即使现在他依然觉得自己只是不忍拒绝喻文州。或许是年龄使然,在喻文州面前,黄少天总是会展现自己任性的一面,他心里也清楚,喻文州在纵容着他。

  喻文州听着黄少天的话语,语气中并没有暴露自己过多的感情波动,如平日里一般听着黄少天天南海北地胡扯着,时而附和他说些自己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催促着他挂了电话去睡觉。只有他自己清楚,在黄少天因为卢瀚文拒绝自己以后,他之后说的很多话,都没有太用心去听,只是习惯性地去附和着他。

  挂完电话后,喻文州整个人脱力靠在椅背上,闭着眼睛将脑袋微微后仰,眉宇间还透露着几分疲劳。抬起手臂小幅度翻转,将手背覆上自己额头,思索着他和黄少天之间的事情。他和黄少天之间存在着一些问题,或许只是他一个人的问题,顾虑着黄少天年轻,又过于优秀,像个小太阳一样,引人注目。无论在二次元还是现实生活中,皆是如此。即使会在自己面前偶尔任性,也会有对恋人的依赖,却从未有过弱势,这样的黄少天对他来说有太多的把握不住了,同时又自私地想把这样的黄少天留在身边,甚至想要把他藏起来,不让任何人窥探。

  很早以前他就喜欢上了黄少天,比黄少天所以为的时间更早,电脑里偷偷保存了太多关于他的东西,有夜雨声烦的录音,翻唱的歌,广播剧,还有自己私下里替他画过的从未公开发布过的同人图。后来在生活中真实地接触了黄少天以后,到现在两人确定了恋人关系,更是激发了他体内的独占欲。他拍下了很多属于他们的照片,来记录两人共同度过的时光,有光明正大拍的,有黄少天死缠烂打要自拍的合影,而更多的是他偷拍的各种不一样的黄少天,平日里阳光洒脱的他;看书时候认真的他;沐浴在阳光里慵懒的他;睡觉时候全身心放松的他;眉头紧皱咬着笔头研究课题的他;倚靠在窗台摆弄仙人掌的他;偶尔在路边逗弄流浪狗的他…每一个画面下的黄少天都百看不厌,无论哪个他都舍不得放手,因为爱的太深,所以才更害怕失去。

  而卢瀚文出现以后,霸占了黄少天太多时间,无论是二次还是三次,虽然喻文州嘴上不说,但是自己的恋人过多的与其他同性接触,心里还是会觉得不舒服,尤其是那次广播剧以后,网上的cp粉更是热情高涨,粉丝之间的掐架愈演愈烈,而黄少天从来没有给过回应,甚至有时候在微博上言语间还会护着卢瀚文。喻文州不止一次的后悔过,他没有早一些告诉黄少天自己就是索克萨尔,或许早些时候说出口,现在的二次元应该又是另一番光景了。而如今他不仅不能说出口,更多的是不敢说,他猜测不到知道真相后黄少天的反应,也不想去猜,甚至可以说不敢去猜。

  喻文州自己也觉得有些好笑,当初瞒着黄少天索克萨尔的身份,是因为知道黄少天对二次元的他也有好感,而那不过是他自己营造出的一个完美的形象罢了。他希望能够吸引黄少天的是真实的自己,后来的确如此了,真相却越来越说不出口,他甚至抱着侥幸心理,想着用后期的马甲陪着黄少天做他喜欢的事情,最后一起双双退圈。后来知道了黄少天入网配圈的原因,或者说是愿意在圈子里停留更长时间的原因,和索克萨尔合作一次。那时候他有想过直接告诉黄少天自己就是索克萨尔,最终却只是私心的在视频里呈现出两人的伪合作。后来在某次他故作吃醋以后,黄少天偶尔故意用“索克萨尔是男神”这类话语来调侃他之外,便鲜少在他面前再提及,但是他心里明白,黄少天还是期待着合作。

  手机铃声打断了喻文州的思绪,看着手机屏幕上的来电显示,喻文州接通了电话。

  “文州,签合同的时间定在8月10日,你提前几天过来b市,你看如何?”王杰希征询着喻文州的意见。

  “可以,我会提前两三天过去。”

  “嗯?我以为你会犹豫一下,毕竟…”喻文州过于果断的回复反而让王杰希多了几分疑惑。

  “工作重要。最近有些累,准备睡了,晚安。”

  “晚安,到时候见。”王杰希并没有再多问什么,喻文州和黄少天之间的事他也不便插手太多。

  挂了电话,喻文州想着借这次出差让自己冷静一下也好,轻叹了一口气,准备关了电脑去休息,却看到了右下角不断闪烁着的QQ。

  孤舟夜雨:

  后期大大,9号晚上有空吗?

  君不系舟:

  抱歉,那几天都要出差。

  在喻文州点击发送后便直接退了qq,准备挂机。与此同时孤舟夜雨发来了另一条消息。

  孤舟夜雨:

  我们打算给烦烦办个生日歌会,是偷偷办的,打算给他一个惊喜。烦烦那边我们让流云小天使去坑他一下,我们去可能都会曝光。


下一章传送门→26  么么哒ლ(°◕‵ƹ′◕ლ)

====================

来个小剧场甜一个

黄少天:喻文州,你为师不尊衣冠禽兽人面兽心忘恩负义狼心狗肺,吃干抹净就拍拍屁股走人,好好好,工作重要,你去和工作过一辈子吧。我要去和我的美人们浪迹江湖去了。

喻文州:少天,我这是赚钱养家。今晚回家帮你清购物车。

黄少天:喻老师!!!!以后没事别刷微博了,我购物车干干净净地要你清?或者我现在去加满购物车,让你晚上体验一下清购物车的快感?

喻文州:少天这么体恤为夫,为夫甚是满意。

说着黄少天加满了购物车←小伙伴提供了个结局,还有配图呢



喻总,要谨言慎行啊!23333333333

评论 ( 64 )
热度 ( 513 )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