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你们以为是在玩狼人杀?天真!!!(聊天体)

其实一年多之前就写了,一直没发出去……

逻辑没那么严谨,就是大家半夜闲着无聊在群里玩一下狼人杀,不过写完这个又想下狼人杀的游戏玩了hhhhhh

还有一点,就是主要是结合狼人杀玩一下表情包,所以投票那边稍微改了一下,用了比较快捷的方式,边讨论边投票。私戳上帝,再统计,感觉写出来要太长了……23333就用了几年前在Q群玩的那种比较简单的模式啦!

最近负能量挺多了,就写了个聊天体一起开心一下~

希望大家看完也可以笑笑,开心开心~

继续小广告~

【喻黄】短篇合集《幸福感》预售地址!戳我(*  ̄3)(ε ̄ *)

【喻黄】《不小心撩了上司现在他非要对我负责怎么办?急!在线等!》预售地址~

两本一起甩购物车,可以省一本邮费啦~

================================

=荣耀职业选手群=

叶修:

深夜游戏时间,狼人杀,玩的扣1吧



包荣兴:

1


黄少天:

1


孙翔:

1(黄少天你别又和上次那样中途和喻队一起消失了!


王杰希:

1


黄少天:

……


苏沐橙:

1(附议孙翔


张新杰:

1


喻文州:

1


韩文清:

1

……

……


戴妍琦:

我!!我来主持,我做上帝,玩的人统计好了:叶修、苏沐橙、黄少天、包荣兴、孙翔、喻文州、王杰希、张新杰、韩文清


孙翔:

我是狼人我第一个干了叶修


黄少天:

+1


王杰希:

+1


叶修:

……


苏沐橙:

心疼


戴妍琦:

好了没人我就先随机发角色了哦,小窗你们。


戴妍琦将角色小窗给了大家。分别是:

平民:叶修、苏沐橙

狼人:包荣兴、王杰希

魅魔:黄少天(狼人之一,可以随机选择一个好人结为伴侣,同生共死)

白痴:孙翔(被票死的时候,大喊一声我是白痴就可以不死,并且可以在大家发言的时候插话)

预言家:喻文州

女巫:张新杰

猎人:韩文清


戴妍琦:

已经将角色私戳给大家了,没有收到的全是平民。


戴妍琦:

天黑了请闭眼,狼人杀人。


=狼人小分队=

戴妍琦:

都在吗!!!杀谁?????


包荣兴:

杀老大!


黄少天:

???????????????????


王杰希:

……


戴妍琦:

决定了?????


黄少天:

就叶修吧!包子我真是对你刮目相看了!!!你牛!!!


包荣兴:


七月份的尾巴,你是狮子座~


王杰希:

叶修


戴妍琦私戳黄少天。

戴妍琦:

黄少!伴侣选谁?


黄少天:

队长啊!


戴妍琦:



戴妍琦邀请黄少天、喻文州加入群聊


=喻黄大本营=

戴妍琦:

喻队~黄少和你结为伴侣啦~


黄少天:



喻文州:



戴妍琦:

汪~不过我喜欢233333333


喻文州:

我是预言家


黄少天:

卧槽!最强组合啊!我就知道玩这个游戏我脸很白!一起屠城吧hhhhhh对了,还有两个狼人是王杰希,还有包子,叶修已经被包子干掉了,笑死我了,包子一上来就干了老大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除了这些人……都是好人,预言家大大,你仿佛完全不需要验人了啊!毫无意义!


喻文州:

嗯。


戴妍琦:

我似乎看到了你们俩的未来!夫夫双双把城屠~


黄少天:

我靠啊!!!!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忽然好想笑,第一次这样的配置诶!队长啊,张新杰他们就交给你了,我们狼人小分队放着我来!


喻文州:

……


戴妍琦私戳张新杰:

戴妍琦:

张副队,死的是叶修,救不救?


张新杰:

不救


戴妍琦:

那杀人吗?


张新杰:

不杀


=荣耀职业选手群=

戴妍琦:

天亮了,请睁眼。叶修死了。叶神,珍惜最后一次说话的机会哦,发表遗言吧!



叶修:

……

你们就当我是狼人吧!


包荣兴:

谁杀了老大?出来出来,我要报仇!狮子座是不是你??


黄少天:

………………………………………………………………


韩文清:

孙翔


张新杰:

跟孙翔。


孙翔:


我靠!!!韩队你是不是还记恨我新人挑战那会儿??没想到你是这样的韩队!


王杰希:

跟孙翔


喻文州:

孙翔


苏沐橙:

心疼!跟孙翔


孙翔:

真的不是我啊!


戴妍琦:


孙翔5票了,注定要被票死


孙翔:

我是白痴!!!!!我靠


叶修:


乖,好好补补脑


孙翔:

我去你大爷!死人能说话吗!


黄少天:

不能!叶修你安息吧,没想到我还没出手你就死了!


戴妍琦:

继续继续!天黑了请闭眼,狼人杀人。


=狼人小分队=

戴妍琦:

杀谁?


王杰希:

测试一下黄少天是不是魅魔,杀喻文州


包荣兴:

我看可以!狮子座我看你很像卧底啊!


黄少天:

……

大眼你这是在转移注意力,我还怀疑你联合了我们家队长,利用我转移包子的注意力呢?你就是抓住了包子跳脱的性格!



=喻黄小分队=

黄少天:

队长!是时候共赴黄泉了,大家都要杀你!我扛不住了,就算这局扛住了,下局基本上也没我们什么事情了!大眼肯定带节奏票死我们!



喻文州:


跟!赌一局。第一局叶修死了,孙翔的身份也出来了,这一局女巫差不多该行动了。不然狼人杀死一个,大家再票死一个,平民们就危险了。当然他也可能和王杰希一样,一波带走我们,再用药杀死一个人,不过后者太冒险了。如果我们活下来了,就票死王杰希!


黄少天:

厉害了我的队长!不说了,我去跟风杀你了!然后殉情!!!!


=狼人小分队=

黄少天:

保不住队长了!王大眼没想到吧,记得要去殉情哦~对了,队长刚刚给我点了夜宵,就问了我吃什么,竟然不告诉我他什么身份!!!!好气哦~


王杰希:

你话太多了!


包荣兴:

老大刚刚泡了三碗泡面,正在吃……老大死的好冤啊!


黄少天:


戴妍琦私戳张新杰。

戴妍琦:

喻队死了,救吗?


张新杰:

救。


戴妍琦:

好!


=荣耀职业选手群=

戴妍琦:

荣耀村的居民们都安全地度过了这一晚。深夜狼人出没,无奈家家户户安全措施都很到位,狼人们无功而返。居民们聚在一起交流着昨夜的动静,并商议着今晚的应对措施。


孙翔:

我猜肯定是巫女出动了!就怕救活的本身就是狼!


喻文州:

我是预言家,验过王杰希了,不是好人。投王杰希。


孙翔:

喻文州,玩狼人杀以来,怎么看你都不像是个好人!


张新杰:

王杰希今晚的话有点少啊!抱歉了,投王队!


韩文清:


包荣兴:

我才是预言家,姓张的都不是好人!投狮子座家的队长……


黄少天:



孙翔:

我看这里就是正副队长联盟了!黄少天你直接也跟了喻文州吧!我看苏沐橙话也挺少的啊!韩队、张副队就没怀疑么!欺负王队哦!



苏沐橙:

孙翔,再这样捣乱,你早晚都得跪!跟喻队,投王队!


孙翔:

好吧,跟王队!


王杰希:

……


黄少天:

其实我第一轮就想票死队长了!他心脏,我怕不票死他,死的就是我啊!不过现在这情况,我们家队长肯定好人了,对不住了大眼儿,我跟投你啦!


戴妍琦:

王队6票,喻队1票,王队被票死。


王杰希:

……


戴妍琦:

继续吧!天黑了,大家安静地睡吧!


=狼人小分队=

黄少天:

@王杰希 你憋着吧!叫你想害死我!包子你是不是有毒,刚刚自己跳出去干嘛,你就该直接票死王杰希。咱们理性分析一下,包子无论如何都是要跪了,早晚的事情,要么被张新杰毒死,要么被票死。王杰希我知道你憋着难受,但是你能奈我何?



王杰希:

……


黄少天:

包子,这局杀张新杰。队长我们是动不了了,张新杰这么力挺我家队长,他肯定是女巫了,救了人呗。这局杀不杀都得毒死你!


包荣兴:

不错嘛~分析的很在理,杀张新杰!我去吃泡面了!



=喻黄大本营=

喻文州:

杀张新杰,留孙翔。苏沐橙和韩文清,一个猎人,一个平民,之前一直在跟风,仍处于观望阶段,也容易被作为怀疑对象。包子一直在踩你,可能是对立面,也可能是出于保护,但包子玩游戏有点人来疯,很难猜。


黄少天:

队长!不愧是我们啊!我们这局杀的就是张新杰!我们上局杀了你,这局没办法动你了!稳!其实王杰希挂了之后就是我们的天下了,刚刚故意气了他一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包子吧,太跳脱了,不过无所谓,他救不回来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队长啊,白天票死谁就靠你了,给你爱的么么哒!


喻文州:

今天玩的人不多,我们俩的视角很好猜,张新杰是女巫,这轮肯定要用毒药了,包子稳一点。然后带节奏票死韩文清。


黄少天:

今天运气太好了!夜宵加餐吧!再来一份烧麦吧!hhhhhh



戴妍琦:

好心疼大家啊……


戴妍琦私戳张新杰。

戴妍琦:

毒药用吗?


张新杰:

毒死包子。


戴妍琦:


好!


=荣耀职业选手群=

戴妍琦:

天亮了,真是一个血雨腥风的夜晚,张新杰和包容兴都被杀害了。下面开始投票吧!


孙翔:

……魅魔?????


苏沐橙:

可怜的王队?我投韩队吧……


黄少天:

跟!票死韩文清!赶紧投票,游戏结束了我吃东西呢。我的外卖到了,奶黄包冷了就不好吃了!

孙翔,一起票死老韩啊!一上来他就带头票你啊!

[截图聊天记录

孙翔:我是白痴!!!!!我靠]


孙翔:

韩队!


喻文州:

跟!


戴妍琦:

韩文清4票,票死


韩文清:

我是猎人,带走苏沐橙!


苏沐橙:

……我看你是张副队,现在是要准备断网了!


孙翔:


我就说喻文州不是好人!你们不信!


戴妍琦:

喻队是预言家,不过是和狼人伴侣了hhhhh,现在只剩喻队、黄少和孙翔了,游戏结果也出来啦!喻队和黄少天赢~



黄少天:

·
·孙翔这是嫉妒我们赢了!玩个游戏而已!不要太认真,赶紧洗洗睡觉吧!不早了!

·队长来给我发一下那个猫捧心的表情,我要给你表个白!你让我发孙翔的那个聊天记录真是太有用了,他真的是秒跟票啊!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哦,找到了!

·

喻文州:



黄少天  被管理员禁言12小时

喻文州  被管理员禁言12小时


黄少天将玩游戏的人全部邀请进了讨论组,发了一大串语音!

=喻黄大本营=

黄少天:

【语音消息】

(你们这群渣渣,玩个游戏而已,我和队长输的时候你们可不是这样啊!竟然禁言我们12小时!垃圾管理,权限狗,苏沐橙你应该拿着叶修的号禁言了老韩,要不是他带走你,输的也不一定是我们啊!好气哦,快去解禁!

背景音:喻文州道,少天,别闹了,赶紧吃完睡觉。

队长,你等我说完,我马上……)


-END-


嗯,是为了虐狗~

评论 ( 38 )
热度 ( 1358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