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山多旖旎比不得你们 ♡喻黄

【喻黄】因你而在 18(网配)

01   02   03   04   05   06   

07   08   09   10   11   12   

13   14   15   16   17

↑↑↑↑↑↑前文点上面

==========广告菌=========

1、特特的喻黄本,《意外之外》

     通贩链接:请使劲地戳我

     微博抽奖链接:戳我戳我戳我

2、鬼鬼的画本 ,《Roommate》 (脚本是特特写的哦~) 

     通贩链接: ☆请使劲地戳我

     微博抽奖: ☆戳我戳我戳我☆么么哒☆


本来卡文卡的我好烦躁啊!!!!

后来忽然通体舒畅,感觉可以一次性写1W字!

再后来,我发现今天更新在这个点刚刚好2333333

5900+了,我觉得也蛮拼的了!么么哒~~~

==========正文来啦=========

  黄少天期末考试所有科目结束后,并没有直接回家,而是拖着自己的行李箱站在喻文州的公寓门口,明明裤兜里揣着喻文州早就给过他的公寓钥匙,却直接按响了门铃。喻文州一开门便看到黄少天可怜兮兮地蹲在行李箱边上,一副无家可归的孩子般一脸期待的看着自己,那样子倒是有七八分像前几天路过一家宠物店,在橱窗边上看到的柯基,也是这样一脸期待地看着自己。

  喻文州双手抱胸倚靠在门槛边,看着门口的人道,“夜雨大大,寒假不回家呆着来我这干嘛?”

  黄少天行李也不顾,整个人扑到喻文州身上,作势锤了喻文州小腹,“没看到英语成绩,我不放心。”

  喻文州拿起黄少天的行李,示意他进屋说,讲行李放置在一旁,看着半躺在沙发的人,“挺放松的啊,不担心刚好59?”

  “喻老师,你别逗我了,怎么可能刚好59,我复习的可认真了,再说你看我往日的英语成绩,挂过科吗?至少也有60啊,60分万岁,多一分浪费啊。”

  “行吧,那就勉强给你个60吧。”

  “我靠,你是不是我亲男朋友啊?你给我个高分,一等奖学金就不会和我擦身而过了,我还等着这笔钱买一套新的设备呢。以我这几个礼拜认真复习的情况来看八九十分肯定没问题的。”

  “这么自信,你最近总是哭爹喊娘地喊我潜规则你?”

  “喻老师,你真不懂还是假不懂啊,这叫情趣。算了,这种事情我来考虑就好了,哈哈哈哈哈喻老师你负责洗衣做饭给我高分就好了。喻老师,我都要回家了,我们要一个多月不能见面了,你真的不挽留我一下吗?”

  喻文州坐到黄少天身边,捏了黄少天的脸颊,明明没有用力,黄少天却龇牙咧嘴地一脸搞怪表情,好似喻文州真的用力掐他那般,“我记得你家开车到学校一小时都不到吧?”

  黄少天耷拉下脑袋,“我明天飞机去B市,我们家老头子为了和我老妈过二人世界,就直接把我扔给B市表哥,还让我那顶着一张面瘫脸的表哥给我在他家公司安排个实习,我靠,人家大学里都是轻轻松松地养老院式生活,到我这不仅爹妈管着,还有个严厉的喻老师监督着,想起我未来两年的大学生活我都想流泪了。”

  喻文州心想着,若是王杰希知道自己的小表弟这样说他,脸上又会是怎么的表情。到嘴边的话却是半开着玩笑调侃着黄少天,“既然少天这么勉强,那我去管管别人?”

  “行啊,那我每天带个小女朋友去你面前溜达溜达,看谁……唔”喻文州一手撑着沙发一手托起黄少天的脑袋俯身吻上了人,将那些自己不愿意听到的话全部吞没在口中。喻文州微微抬起头看着自己身下微微喘息的人,“以后不准乱说话了,自己玩会,我去做饭,等会送你回家。”

  黄少天用手臂勾住喻文州的脖子将准备起身的人拉近自己,狠狠地在人嘴唇上咬了一口,“还不是你先说的,只准州官放火,不准百姓点灯。”

  喻文州笑着拍了黄少天的脑袋,不如往日温和的微笑,倒是透着一股恶作剧,凑近黄少天耳边道,“英语成绩还没出呢。”说完便起身往厨房走去。


  夜雨声烦V:

  是在下输了。

  粉丝1:????????

  粉丝2: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粉丝3:楼上迷之笑点

  粉丝4:烦烦是不是忘记圈人了@君不系舟

  粉丝5:来来来开赌吧,我赌五毛钱,烦烦在下,输给了后期大大

  粉丝6:楼上的又内涵了

  粉丝7:卧槽!男神你被盗号了吗?说好的每一条微博都打满140字呢!!!!!

  粉丝8: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好好好你说输了就输了吧!

  粉丝9:把内裤也输没了吗?

  粉丝10:以后少赌博

  粉丝11:骰子有毒~~~~~~

  粉丝12:楼上什么鬼,我记得最近烦烦经常在群里谈“情趣”,这大概是他和后期大大之间的情绪!!!!

  粉丝13: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还赌吗?烦烦肯定是因为英语成绩还没出2333333@君不系舟  后期大大,求真相啊!!!

  ……


  黄少天发完微博,直接起身往厨房走去,拿起一旁尚未清理的菜自顾自地清洗着,“喻老师,你2月份生日吧,我给你办个歌会怎么样,就我一个人给你唱歌,还有粉丝。想唱很多歌给你听啊,从2月9号晚上一直唱到2月10日凌晨。”

  “好。”喻文州停下了手上的事情,温柔注视着黄少天洗菜的背影,想着就这样过一辈子也挺好的。

  “说起来,喻老师的生日和我男神同一天啊,真巧,声音也有点像,你真的不会唱歌吗?生日那天你也唱一首吧,我把这套设备留在你这啊。”

  “少天别胡闹,我这五音不全的。”黄少天背对着喻文州,自然也错过了喻文州紧蹙的眉头以及眼神中的纠结。

  “哦,总觉得喻老师唱歌肯定很好听,真想和喻老师合唱。对了,你过年不回家吗?”

  “嗯,父母都在国外,公司这边的有几单重要的业务,今年就不过去了。”

  黄少天将菜整理好放在一旁,擦干了手走近喻文州,直接将冰冷地手塞进喻文州的脖颈出,冻得喻文州直搭了个哆嗦,“怎么像个孩子似得瞎胡闹。”喻文州言语间毫无责怪之意,反倒是带着积分宠溺和纵容,他伸手拉下黄少天的手,握在手中微微用力地挫着,“去客厅呆着,自己去倒杯热水暖暖手。”

  黄少天反握住喻文州准备抽离的手,“喻老师,你……有没有和你家里说过?”

  “嗯,读大学的时候就和父母说过了,好在父母常年在国外,思想比较开放。”喻文州云淡风轻地一语带过,自然不会告诉黄少天当年自己的父亲差点要和自己断绝父子关系。

  喻文州的父母都是思想比较传统的大学教授,也是和喻文州闹得厉害,后来才移民去了国外。当年和父母坦白后双方便进入了冷战期,喻文州住在学校,寒暑假也选择了留校,而喻父更是说,如果他要这样一直执迷不悟下去,就当自己没有这个儿子。倒是喻文州的母亲查了很多相关的资料,担心把喻文州逼太紧,更容易走歪。她背着喻父去学校找喻文州谈过,问过喻文州是不是真的改不回来了,看着喻文州坚定的眼神,日渐消瘦的身子,自己也心疼,自己的儿子还是自己最了解,喻文州一向稳重,不需要他们两操心,如果真的可以改怕是也不会直接挑明了。喻母让喻文州答应自己,不准乱来,毕业后会继承他们的衣钵,在大学任教,至于他父亲那边,她也会去劝,就当给双方一个缓冲的时间。

  这样的结果对喻文州来说已经算很好的了,喻文州本就不是那种冲动的人,即使清楚了自己的性取向也不会乱来,更不想和自己的父母闹僵。后来父母双双移民,而自己留在国内在大学任教,如今他在国内各大高校的知名度并不比自己父母差,另一边也着手自己的公司,这几年和家里的关系也得到了缓解,有空也会去国外陪陪自己的父母,或者将他们接回国内小住一段时间。或许也是年纪大了,自己的父亲也不在那么固执,自己工作上的事情也会给予支持。他想着,自己的父母大概会和自己一样喜欢黄少天,又想起当初王杰希和自己说过的话,大概眼前这个人一直都比自己更勇敢,有些庆幸,又有些心疼,“好了,别乱想了,出去休息会,一会就可以吃饭了。”

  黄少天若有所思的看了一眼喻文州,应了一声便离开了厨房。想着自己这样的家庭,父母倒是真的算很开明了,而自己当初出柜的时候也差点都要被家里的老头子打断双腿。早就听说过喻文州的父母都是大学教授,书香门第这样的背景,又岂会真如他说的那般云淡风轻呢?怕是不想给自己太多压力罢了。


  黄少天坐在沙发上也没什么事干,打开电视机切了一遍频道也没找到什么想看的电视。拿出手机翻看着粉丝评论,看到有趣的笑出了声音,还顺手点了回复。看着很多眼熟的id,都是从自己入圈开始便一直追到现在,万年不变的昵称,加上各种花式调侃自己的后缀,来来去去也快三四年了,这批人倒是一直陪着自己。

  黄少天想着喻文州生日的时候,正好也给自己粉丝来点福利,让大家提前在微博点歌,也正好给歌会做宣传。入圈这么多年从来没办过属于自己的歌会,自家的几个管理,隔三差五就会找他吐槽。如今有这机会,自然不能再将他们排除在外,何况带着喻文州入圈这段时间,粉丝之间早就默认,夜雨声烦包养的后期大大,自然是粉丝共享。

  黄少天给喻文州办生日歌会,必然是十二分的上心,这也算是夜雨声烦入圈以来,第一次办歌会,只为了一个人,亲自披挂上阵策划歌会,甚至连他的死忠粉也是这一刻才知道,微博刚发出去,便引起了圈内的一次小动荡,各路粉丝奔走相告,纷纷过来留言,没多久评论转发就上千了。


  夜雨声烦V:

  2月9日晚上19:30在yy频道210810举办@君不系舟 生日歌会,大家一起过来玩啊!另外感谢大家的支持,大家有想听的歌直接在微博下留言,届时选几首合适的在歌会上唱给大家听,具体的宣传后期会正式发布,因为是私人歌会,主要是为了庆生和回馈粉丝,暂时不邀请其他嘉宾了。

  粉丝1:卧槽…夜雨大大办歌会了

  粉丝2:卧槽…夜雨大大为了后期大大一个人办歌会

  粉丝3:卧槽…这算不算只属于我们和夜雨大大后期大大的专属歌会,简直幸福

  粉丝4:哈哈哈哈哈后期大大才是主要的,我们是附带的

  粉丝5:求…绝世小受

  粉丝6:想听一次现场版的扇子舞,上次只听到录音,简直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脑内各种循环

  粉丝7:想听烦烦唱《月舞云袖》,啊啊啊啊啊其实我好想听烦烦和后期大大合唱《凤栖花》啊!

  粉丝8:不知道后期大大这次会不会爆音啊!

  粉丝9:夜雨大大,跪求林俊杰的《当你》

  粉丝10:后期大大才是我们得福音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粉丝11:一种夜雨大大男友力瞬间爆棚的感觉

  粉丝12:啊啊啊啊啊夜索党的春天

  粉丝13:回复@粉丝12:哈哈哈哈哈明明是烦烦受讨好后期大大了哈哈哈哈哈哈哈

  粉丝12:回复@粉丝13:咳咳不上床都一样

  粉丝14:回复@粉丝12:卧槽,你说的好有道理…

  ……

  粉丝580:从烦烦入圈一直追到现在,终于等到专属歌会了,超喜欢烦烦的声音,而且对粉丝好好,虽然歌会很少,可是经常会去蓝溪阁唱歌也经常去找我陪大家聊天,而且感受到烦烦对后期大大爱的深沉,想听烦烦唱《我们结婚吧》哈哈哈哈哈哈我并没有其他意思哦

  粉丝581:是被广播剧《千年空城》圈粉的,而且哪首ed唱的超级棒,隔三差五就被我拿出来单曲循环,还安利了很多小伙伴,求夜雨大大来个现场版,简直美爆了。

  夜雨声烦你不烦:亲妈粉表示眼泪都出来了,你们知道吗我每次都特别羡慕别人家粉可以给男神策划歌会,我特么终于等到这一天了,话唠烦,qq理我啊!

  孤舟夜雨:混蛋啊,有空刷微博你倒是看一眼qq啊!我觉得自己简直狼血沸腾,四年了啊!老娘苦口婆心死缠烂打你都没愿意开场歌会,我特么以为这辈子都不会有了,我不管这次你给后期大大策划歌会,下次八月份你的歌会交给我!

  夜雨声烦v:回复@孤舟夜雨:好,现在在外面,打算晚上回去和你们说的 @夜雨声烦你不烦

  粉丝2000:想听夜雨大大唱《红尘》、《霁夜茶》、《丰碑》、《笔墨稠》……

  粉丝2001:啊啊啊啊啊淡圈回来就听说男神有对象了,还以为是绯闻男友,没想到…竟然…男神祝性福,唱《今天你要嫁给我》吧!

  粉丝2002:想听当年蓝溪阁初夜唱的成名曲《春秋》啊啊啊啊啊后来就没怎么唱过了,粤语歌唱的超级好听啊!那首录音一直放在手机,简直太好听了。

  粉丝2003:回复@2002:咦,成名曲不是《互撸娃》吗?

  粉丝2004:回复@2003:我怎么记得成名曲是《喜洋洋》?还是《小魔仙》来着?

  粉丝2005:哈哈哈哈楼上两个真是够了,成名曲明明是《威风堂堂》。


  午饭后,喻文州简单地收拾了一下,便开车送黄少天回家。这大概是黄少天第一次希望在回家的路上堵车,这样就可以多和喻文州相处会,偏偏一路畅通无阻,红灯都没遇到几个,在黄少天家小区前面的路口,喻文州停车把黄少天放下。

  “喻老师,真的不去我家坐会吗?”

  “过段时间带着礼物再去拜访未来岳父岳母。”喻文州看着黄少天一路上一直保持着一副可怜兮兮又有些纠结,时而还会露出一副小媳妇似得表情,就忍不住想逗逗他。

  “我靠,别乱叫,是未来公公婆婆,别带什么礼物了,你未来公公婆婆会给你一个超级大红包的。”黄少天看着喻文州似笑非笑的表情,好似想起了什么被他忽略的东西,一秒钟转移了话题,“别又拿成绩威胁我,万恶的资本主义就是说的你。喻老师,我现在下车了啊,拜拜。”黄少天打开车门,一只脚刚踏出去,猛地回头很认真地看着喻文州。

  “喻老师,记得要多想想我。”“好!”

  “不准背着我和别的女老师约会,尤其是那个外聘的英语老师。”“好!”

  “我们要经常通通电话,毕竟我们还在热恋期,就知道你没这个情趣,不过没关系,这些所谓的情趣交给我就好。”“好!”

  “生日歌会记得去,有空去买个麦?我可以给你推荐男神款,一定要腾出时间去歌会啊!不然我全网追杀你啊。”“好!”

  “喻老师,英语给个高分呗。”“少天用肉偿?”

  “滚蛋吧!你!”黄少天直接下车,‘嘭——’直接关上了车门,从后备箱拿了行李转身就走,连笑脸都没给下车目送他的喻文州。心里还愤愤地想着,果然言情小说的桥段不可信,都是骗骗无知的小女生的,说好的全部都是‘好’,最后竟然画风突变,回学校一定把那本小说砸郑轩脸上,净出些馊主意!


  -君不系舟生日歌会策划小分队-

  夜雨声烦:

  喂喂喂,你们俩在不在啊?快出来,我到家第一时间就来找你们啦!看我是不是真爱!!!

  孤舟夜雨:

  滚滚滚,就知道和后期大大约会的人,还有脸说真爱!

  夜雨声烦你不烦:

  +1

  夜雨声烦:

  别闹,我还是爱你们的,乖,我们说正经事。我是这么想的,歌会主要是给我们家后期庆生,你们也知道他是我英语老师啦,平时比较忙的,而且他不太愿意暴露声音,虽然他的声音很好听,但是人家都说五音不全了,我也不可能逼他,哈哈哈哈哈对,我就是这么纵容他!!!!

  夜雨声烦你不烦:

  滚蛋吧你!说重点,别用文字来掩盖你话唠小受的内心!!!!

  孤舟夜雨:

  没有一点点防备被秀一脸~

  夜雨声烦:

  好吧!到时候7点半开场,我让百花缭乱和再睡一夏过来帮忙暖场,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已经和他们说好了,你们到时候尽情地调戏他们吧,别说我教的啊!!然后八点钟正式开始,先是回馈粉丝,我会提前从评论里挑出5首歌,到时候你们排练一下字幕,另外我自己选了5首歌,嘿嘿,唱给我们家英语老师听,我还在跪求期末给我个高分呢,心好累。然后中途直接在YY上开两次抢板凳的游戏吧,第一次安排3个幸运数字,礼品就我的签名明信片,第二次安排两个幸运数字,我们就来点实际的吧,正好2月10日是他生日,一人210块软妹币,钱我来出就好了!?最后就大家聊聊天守着零点我要给他唱生日歌!!!你们看怎么样???

  夜雨声烦你不烦:

  你这是在和我们说歌会策划还是在花式秀恩爱??

  孤舟夜雨:

  210软妹币??嗷嗷嗷嗷夜雨土豪,求包养,我最近连土都吃不起了!!求黑幕啊!!!!

  夜雨声烦:

  说好的正经讨论歌会的呢!!!!!

  孤舟夜雨:

  好好好,我这边会安排好歌会流程还有歌会宣传海报什么的,小不那边负责字幕花式和排练,你尽早确定好歌单给她。还有,这次我们会好好配合你的啦,但是8月10号我要给你策划生日歌会,有意见保留,我不听我不听我不听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别闹

  ……

  ……


  回家后黄少天立马打开电脑和自家的管理敲定好歌会的大概流程,这样大家就可以开始安排各自的任务了。一切安排妥当后,黄少天收拾了自己的行李,第二天早上还得赶去B市的飞机。

  而就在黄少天刚结束和两妹纸的对话后,作为粉丝群群主的孤舟夜雨就收到了君不系舟通过‘夜雨神烦 粉丝1群’发来的临时对话。

  君不系舟:

  生日歌会结束后,想给烦烦一个惊喜,要麻烦你们帮忙配合一下。

  孤舟夜雨:

  我靠!你们俩是轮流来虐狗的吧!汪~

  君不系舟:

  ^_^

评论 ( 65 )
热度 ( 759 )

© 慕乔King | Powered by LOFTER